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2 0 [报喜鸟吧] 首板后出现两条长上影的冼盘,离主升浪不远了 Cg风彩 09-1909-19 19:17
- 182 0 [广汽集团吧] 副总不顾一切跑路,公司已经千疮百孔 文昌画意 09-1909-19 19:17
- 363 0 [中银持续增长混合A吧] 9月19日活跃个股:两市成交额TOP20/光刻机/CPO/ 股友572I802n29 09-1909-19 19:17
- 155 0 [广发小盘成长混合(LOF)A吧] $广发小盘成长混合(LOF)A$见鬼了 美丽的谷兰芳1 09-1909-19 19:17
- 234 0 [天孚通信吧] $天孚通信(SZ300394)$ 股友PXnYcY 09-1909-19 19:17
- 112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机会都是留给准备好的人的,继续埋伏一波了 Ehco 09-1909-19 19:17
- 126 6 [泰鸿万立吧] 主力拉高出货,前天进来不少散户 A大股陈冠希 09-1909-19 19:17
- 818 2 [腾龙股份吧] 液冷产业迎来超级利好,坚定持有腾龙股份 投资狂人666 09-1809-19 19:17
- 251 0 [和而泰吧] 东华早上减仓了,和而泰尾盘减了点仓位,卖飞了 雙子曐 09-1909-19 19:17
- 527 5 [风华高科吧] 比亚迪华为和三环集团签订合作,放弃了风华,这 阴急t二之一洗盘 09-1909-19 19:17
- 686 6 [XD上海洗吧] 这个形态,周末出大利好的可能极大了 追波逐浪12345 09-1909-19 19:17
- 228 1 [和而泰吧] 10月上市第一股,摩尔线程众望所归! 实战大王 09-1909-19 19:17
- 206 3 [共创草坪吧] 这票没主力,换手一直零点几,真无语。 股友80558i891k 09-1909-19 19:17
- 180 1 [中国船舶吧] 将这个股拉入小黑屋 夜雨随风 09-1909-19 19:17
- 247 0 [胜利精密吧] 这公告意思是这些机构和投资者要跑路了,散户们 波浪里的钓鱼弟 09-1909-19 19:16
- 392 0 [天津港吧] 很明显4.12缺口才是下一波的开始 李牛市 09-1909-19 19:16
- 172 0 [R东方1吧] 怎么还没公告 寻找妖股的路上 09-1909-19 19:16
- 223 0 [建元信托吧] 重组微电子是不可能的,别幻想了。原来是金融龙 爱我别走201 09-1909-19 19:16
- 159 0 [和而泰吧] 隔夜单挂起来 广州一代战神 09-1909-19 19:16
- 207 1 [龙江交通吧] 星期一涨 柔美的章晨光 09-1909-19 19:16
- 321 5 [圣湘生物吧] 这样的低位股票只要不太贪肯定是可以赚到钱的, 秀外慧中的陶楠莉 09-1909-19 19:16
- 9966 72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9月17日技术分析。 刚正不阿的吴皓轩 09-1709-19 19:16
- 225 2 [硅宝科技吧] 碎宝有没有碳化硅产品? 行香子888 09-1909-19 19:16
- 234 3 [祥明智能吧] 那些小散户待会儿待会儿再去到处找利好什么关节 水中鱼杯中水 09-1909-19 19:16
- 244 2 [伊利股份吧] 跳水是因为什么原因 赔了几十万 09-1909-19 19:16
- 317 0 [顺灏股份吧] 顺灏股份:拟1亿元-2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顺灏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9:16
- 175 0 [股市实战吧] 六一今天进了451万 才望兴隆地刘备 09-1909-19 19:16
- 193 0 [迪尔化工(已切换)吧] 炒马字辈也得给迪尔化工带上,农历新年没有烟花 清新脱俗的寒酥 09-1909-19 19:16
- 215 2 [奥特佳吧] 发行价2.54元,定了! N1号选手 09-1909-19 19:16
- 226 2 [飞龙股份吧] 拿了三天了利润全部回吐了.但是我想请问一下这 股友32O2E96059 09-1909-19 19:16
- 1369 6 [山子高科吧] 这么厉害了吗?全网都是这个 王嘉尔学炒股 09-1909-19 19:16
- 165 1 [天普股份吧] 只能看,不能买!一旦回调受不了。至少先跌三个 扬州之明月 09-1909-19 19:16
- 68 1 [兆新股份吧] 真不是很想拿长线的,你给我高开点,拿点利润我 好想看书 09-1909-19 19:16
- 250 2 [先导智能吧] 筹码集中在顶部,主力不砸盘如何拉升?逻辑强硬 GFBWY8036 09-1909-19 19:16
- 227 0 [通程控股吧] 所谓的投资者接待日,满屏废话。一句有用的都没 一发长五送你升天 09-1909-19 19:16
- 2434 14 [天赐材料吧] 利好来了,恭喜今天没被吓跑的兄弟们 大表哥的小弟 09-1909-19 19:16
- 46 0 [BLACKROCK INCOME AND GROWTH INV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LACKROCK INCOME资讯 09-1909-19 19:16
- 166 0 [辛巴科技吧] 显示,六安华钦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3月 敢作敢当的章淳美 09-1909-19 19:16
- 175 0 [光迅科技吧] 科技其他板块都跌很多了,下周一可能会补跌吧, 光和存是老登 09-1909-19 19:16
- 173 0 [五洋自控吧] 天亮了,鸡就会鸣,但天什么时候亮,鸡说了不算 卓汇牧牛 09-1909-19 19:16
- 179 0 [阳光电源吧] 缩量下跌,无忧 没法说就不说 09-1909-19 19:16
- 161 0 [神马股份吧] 神马今年不会涨的,下等马先涨 沙加高手 09-1909-19 19:16
- 350 0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刷视频教学龙头战法看到两点感觉茅厕顿开找 TP717 09-1909-19 19:16
- 149 0 [和而泰吧] 周一可以红了! 利哥复盘 09-1909-19 19:16
- 198 1 [翰宇药业吧] 你和联环该买谁 D杳马L 09-1909-19 19:16
- 179 1 [中金公司吧] 你敢再回到25元我就梭哈你 蟹老板总吃肉 09-1909-19 19:16
- 1749 3 [中油资本吧] A股惊现分化,科技与权重激烈博弈,你跟上节奏 我亦是丶行人 09-1909-19 19:16
- 178 1 [锦州港A3吧] 看看辽港股份的走势,已经在期待锦洲港的合并了 DX8668992386 09-1909-19 19:16
- 255 3 [川投能源吧] 明天可以肆无忌惮的涨一把了吧 厚徳酨汏財 09-1909-19 19:16
- 2404 1 [财经评论吧] 天准科技:人形机器人控制器业务已获多个知名客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9:16
- 463 11 [凯美特气吧] 周五午盘: 小橘子寻牛 09-1909-19 19:16
- 102 2 [东江环保吧] 顶多再调整一天 股蛇123 09-1709-19 19:16
- 190 2 [舍得酒业吧] 这酒好喝吗 专业研究上海老庄 09-1909-19 19:16
- 210 2 [工业硅吧] 下周到10000,暴富了 股友X49HrF 09-1909-19 19:16
- 303 3 [味知香吧] 味知香: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 味知香资讯 09-1909-19 19:16
- 2069 17 [旋极信息吧] 截至2025年9月,浙江曲速科技有限公司的股东架 招财概世英雄 09-1909-19 19:16
- 161 3 [成飞集成吧] 早上又套一批 阿吱阿咗 09-1909-19 19:16
- 331 4 [皖维高新吧] 目标8.45元,己解套,坐等上涨! 坦率的旅人 09-1909-19 19:16
- 254 4 [英联股份吧] 下周看缺口支撑,破了就看17.7,再破就要看到15 作手心毅 09-1909-19 19:16
- 413 4 [龙佰集团吧] 500吨黄金万亿矿 龙柏还钱 09-1909-19 19:16
- 238 2 [和而泰吧] 下周一必回补缺口,不然走不远 巨硬microsoft 09-1909-19 19:16
- 483 4 [保利发展吧] $保利发展(SH600048)$ 虎在林中 09-1909-19 19:16
- 199 0 [吉林碳谷(已切换)吧] 北证那天大跌这票那天就大涨! 三江流水 09-1909-19 19:16
- 593 0 [财经评论吧] 融360再被通报:六年整改成效不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9:16
- 185 1 [供销大集吧] 黄昏之星 心如止水拨云见日 09-1909-19 19:16
- 157 0 [辛巴科技吧] 月15-16日,京能国际披露转让8家控股新能源公司 敢作敢当的章淳美 09-1909-19 19:16
- 194 0 [凯美特气吧] 大利好,摩尔线程用得到光刻机 股友gJcFa95985 09-1909-19 19:16
- 279 5 [卧龙电驱吧] 周一必须反包,924行情99要来 出人头地A 09-1909-19 19:16
- 165 0 [凯撒旅业吧] 好在缩量的再看看吧 冰魂31 09-1909-19 19:16
- 583 5 [玻璃吧] 这个招商什么情况?龙虎榜不能看了,绝对的造假 摸顶小能手 09-1909-19 19:16
- 171 0 [海兰信吧] 21.6的本呢你就一直跌好意思吗 股友X7YD7m 09-1909-19 19:16
- 185 0 [中材国际吧] 太它吗的垃圾一个 股友V96155019Z 09-1909-19 19:16
- 172 0 [海辰药业吧] 昨天就说了必练成 牛气冲天122 09-1909-19 19:16
- 160 0 [上证指数吧] 梦回3000不是梦 天涯孤客201314 09-1909-19 19:16
- 60 0 [天山电子吧] 这个也太猛了吧 股友077EM50517 09-1909-19 19:16
- 168 0 [晶科科技吧] 缺D股 慈祥的白芝菲 09-1909-19 19:16
- 149 0 [和而泰吧] 十个板 菲菜2026 09-1909-19 19:16
- 343 0 [圣邦股份吧] 圣邦开会议纪要公布:关于在香港上市发行会议 股友66r1P17027 09-1909-19 19:16
- 209 0 [旋极信息吧] 有点像之前大豪科技重组,到结果没了 股友WrMGQd 09-1909-19 19:16
- 430 2 [兆易创新吧] 周一反包,再创新高203.72! 股友6h977L7967 09-1909-19 19:16
- 302 1 [澜起科技吧] 这个股不会高开高走。只要高开就要跑,而且绝对 榕城威少 09-1909-19 19:16
- 375 2 [山高控股吧] 截止9月19日,山高控股持有山高新能源市值43.58 股友11627i3M28 09-1909-19 19:16
- 437 6 [永泰能源吧] 看好永泰,后面还有三个板! 君子之交似泉水 09-1909-19 19:16
- 217 0 [汉维科技(已切换)吧] 日,周,月均创新高,下周924共振龙头备选之一 韭菜大师k 09-1909-19 19:16
- 182 3 [华峰超纤吧] 这货肯定最低价收盘 乐悠悠球球 09-1909-19 19:16
- 838 0 [先导智能吧] 提前清仓去澳门过节,留下的兄弟发财。希望在澳 股友Vs1Jcq 09-1909-19 19:16
- 273 1 [鲁抗医药吧]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,孔孟之乡的企业家如何克服, 牧阳1 09-1909-19 19:16
- 172 0 [A50期指吧] 万丰奥威,臭,上涨没有,下跌你一次不落 一路长虹大牛 09-1909-19 19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