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9 1 [ST百利吧] 跟大家说说我的情况吧。百利破板清仓后,手里还 别想让我割 09-1909-19 19:53
- 483 3 [君实生物-U吧] 看看海光,澜起的大宗交易折价,都是折价10几个 成都大伟哥哥 09-1909-19 19:53
- 246 5 [深圳华强吧] 最高点被套,这货真坑 乐观的柔月羽6 09-1909-19 19:53
- 175 0 [股市实战吧] 嗯!今天已满仓两万股等周一大涨! 牛股统帥 09-1909-19 19:53
- 172 0 [深水海纳吧] 跌到10内,十来亿市值可以退市了 睿智之布莱克 09-1909-19 19:53
- 175 1 [拓普集团吧] 一群还死劲买这家股票, yumidf 09-1909-19 19:53
- 289 9 [大族激光吧] 大族激光今年必破百,立贴为证 借酒封喉 09-1909-19 19:53
- 106 0 [圆信永丰高端制造A吧] 这货脑血栓住院去了吧?一周五天绿四天一点反应 基民JzbyTL 09-1909-19 19:53
- 183 2 [光启技术吧] 今天大宗交易跑哪去了 完善的欧阳佑1 09-1909-19 19:53
- 297 2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A吧] 今天出了你,感谢找机会我还会杀回来的!基金经 西蒙尼c 09-1909-19 19:53
- 345 3 [南京港吧] 萌新过来请教,南京港秒板是有什么行情? Lamb發發發 09-1909-19 19:53
- 541 3 [聚力文化吧] 刚看的消息,今年11月的2025全球饰面大会暨第13 股友99836z01M5 09-1709-19 19:53
- 243 0 [军信股份吧] 点评:机构减0.66点筹码均价14.88元,主力成本 永远的高仓98 09-1909-19 19:53
- 281 0 [海特生物吧] 7、科创200etf指数588240这走势太扎实了,连续 克徕帝采购部 09-1909-19 19:53
- 184 1 [山高控股吧] 跌倒3.36用了76%,涨回到11.91却要254.46% 又又又亏麻了 09-1909-19 19:53
- 341 6 [盛和资源吧] 一两天的走势,说明不了什么!完成收购意为什么 王晴wq 09-1909-19 19:53
- 118 1 [汇车退债吧] 20250919,汇车退债正常成交均价67.401元,比上 股友W21251022x 09-1909-19 19:53
- 526 4 [ST宁科吧] 希望宁科长红,带带三圣和中装 股友810072g2n7 09-1909-19 19:53
- 304 7 [前沿生物-U吧] 小沿易贴有人在用吗?买了还没到货,希望产品给 报喜鸟123 09-1909-19 19:53
- 267 8 [索菱股份吧] 连着3天最低价5.62,操盘? 帅的一批不谈 09-1909-19 19:53
- 73 2 [恒生电子吧] 散户太多了 gongziyingqi 09-1809-19 19:53
- 173 0 [中欧价值智选混合C吧] $中欧价值智选混合C$ 基民RJbBVM 09-1909-19 19:53
- 331 3 [中哲精化吧] 自股权转让公告后,六根阴线,杨老板威武啊 古灵精怪的爱心宇 09-1909-19 19:53
- 154 0 [华天酒店吧] 主力跑路,小散接盘! 股海横行 09-1909-19 19:53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比我惨的应该不多吧 XYZ100000 09-1909-19 19:53
- 166 0 [美诺转债吧] 期待jh389带来爆发 shengweixp1 09-1909-19 19:53
- 1357 2 [东方财富吧] 全天缩量震荡 关注周末消息面 欢喜哥说财经 09-1909-19 19:53
- 2715 3 [国新健康吧] AI与数据双轮驱动,深化“三医”战略布局 国新 国新健康资讯 09-1709-19 19:53
- 180 0 [石药集团吧] 好了,售出股票后,该出力拉股票了! 特罗夫斯基 09-1909-19 19:53
- 294 0 [兴瑞科技吧] 兴瑞科技:关于实施权益分派期间“兴瑞转债”暂 兴瑞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9:53
- 318 0 [和胜股份吧] 和胜股份:关于设立募集资金专户并签订三方监管 和胜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9:53
- 277 0 [美年健康吧] 美年健康: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专门会议第五次 美年健康资讯 09-1909-19 19:53
- 206 1 [金发科技吧] 惨了,今天跌停现在还来个减持下周一还有个解禁 股友73953Gl865 09-1909-19 19:53
- 157 1 [上海建工吧] 干千万万爷叔又要等十年了! 股友58A7H26982 09-1909-19 19:53
- 247 3 [阳光电源吧] 礼拜一低开加仓了 英气俊朗的温宇航 09-1909-19 19:53
- 84 1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下周必须调整 赢家谈股 09-1909-19 19:53
- 94 1 [中金公司吧] 我拿十足的诚意维护你的尊严,而你却不自爱不自 大发大展的姬冰雁 09-1909-19 19:53
- 163 6 [爱丽家居吧] 使劲砸!!! 凡人巨子 09-1109-19 19:53
- 251 0 [美年健康吧] 美年健康:粤开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美年大健康 美年健康资讯 09-1909-19 19:53
- 191 0 [美年健康吧] 美年健康:第八届监事会第三十三次(临时)会议决 美年健康资讯 09-1909-19 19:53
- 367 0 [美年健康吧] 美年健康: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美年健康资讯 09-1909-19 19:53
- 222 0 [美年健康吧] 美年健康: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二次(临时)会议决议 美年健康资讯 09-1909-19 19:53
- 181 0 [美年健康吧] 美年健康: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审 美年健康资讯 09-1909-19 19:53
- 340 0 [蓝思科技吧] 跟你一样[色][色] 藍思寶總 09-1909-19 19:53
- 188 1 [均胜电子吧] 50元见,它才是真英雄 闲庭信步66 09-1909-19 19:53
- 177 2 [电投绿能吧] 这个下跌中继,费了 电投吉电 09-1909-19 19:53
- 209 0 [康美药业吧] 康美药业为什么会烂成这个样子。看来都在等马总 神农坑没 09-1909-19 19:53
- 213 0 [昨日连板吧] 连板行情持续几年了,今天正式宣告结束 哒哒一卡 09-1909-19 19:53
- 164 0 [上证指数吧] 去年会议预告:金融支持经济,今年预告:成果展 带皮吃菠萝 09-1909-19 19:53
- 1191 2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科技是其大客户 独自远行 09-1909-19 19:53
- 444 4 [国新健康吧] 还没增持,不可能涨,别上当 乐观豁达的任念茜 09-1909-19 19:53
- 272 7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电子: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九届五次监事会 恒生电子资讯 09-1809-19 19:53
- 639 1 [*ST皇庭吧] 搞大了九部委重磅发布支持消费百城万圈 沪750913 09-1909-19 19:53
- 753 16 [视觉中国吧] 今天任务完成,提前下班了,去嗨配了~~《 破产炒股 09-1909-19 19:53
- 87 4 [恒生电子吧] 这货基本废了,门神天天减持几千几百怎么可能涨 股友5605q6m733 09-1909-19 19:53
- 245 0 [青山纸业吧] 下只青山纸业出现,非常热闹啊,肯定不是523 股友630h77627U 09-1909-19 19:53
- 72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要退市了? 耐心向钱看 09-1909-19 19:53
- 676 1 [中孚信息吧] 近日,麒麟安全生态联盟牵头中孚信息等企业,围 黑与白008 09-1909-19 19:53
- 155 1 [硕贝德吧] 老子去看电影了,陪你个出货的笔玩 巴菲特靓仔 09-1909-19 19:53
- 193 1 [*ST中岩吧] 瘤疹浸是牛人,最近几天,我一发消息就马上屏蔽 股友P9qHEI 09-1909-19 19:53
- 169 0 [中际旭创吧] -2买的爆赚5个点这股就是送钱 入金的王重阳 09-1909-19 19:52
- 203 2 [山高控股吧] 股友们,4块1的本,下周一低开还可以加仓吗? 股友350555pz72 09-1909-19 19:52
- 81 1 [海新能科吧] 准的6连阴跌破3.6元。 响当当地程灵素 09-1909-19 19:52
- 263 0 [力源信息吧] 大好的行情被你们几个鳖孙减持,浪费了 清逸灵动的吕汇炳 09-1909-19 19:52
- 211 0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发现没,科创200etf指数588240虽然每天涨不多, 克徕帝采购部 09-1909-19 19:52
- 191 0 [天有为吧] 利好重大利好,下周一飞起来 股友vBFacM 09-1909-19 19:52
- 160 0 [ST绝味吧] 这个市场真难啊,赚不赚钱不说运气不好买上这样 平和的郝鸣晔 09-1909-19 19:52
- 183 0 [骆驼股份吧] 这股票一般人玩不了 九七年老股民 09-1909-19 19:52
- 134 4 [申万宏源吧] 5.78元就是今年它的顶,千万不要抱什么幻想。 我是红袖9600 09-1909-19 19:52
- 235 0 [A50期指吧] …… 股友98Rp689775 09-1909-19 19:52
- 188 0 [艾融软件吧] 准备挖天坑咯,砸到你恐慌缴械投降 时空量价2024 09-1909-19 19:52
- 570 3 [分众传媒吧] 未来三年,分众业绩可以到60~65亿左右,30PE市 西冲小屋 09-1909-19 19:52
- 516 2 [利亚德吧] 转让股份后头有大招,不要问为什么,庄家会利用 股哥了 09-1909-19 19:52
- 253 2 [赣锋锂业吧] 尾盘封单守军就剩3万,55万被杀光52万,周一悬 哎呦差不多 09-1909-19 19:52
- 209 3 [捷佳伟创吧] 能再次砸到到50吗?后悔呀,越补越亏,跌跌不休 长红跟随着 09-1909-19 19:52
- 171 2 [南华期货吧] 唉,24000股,22.99附近没卖又加亏了48000元哦 堆金万贯家财 09-1909-19 19:52
- 154 0 [金发科技吧] 大家看不懂吗?一个是熊的减持1%股份,另一个是 全国黄金首饰回收 09-1909-19 19:52
- 255 0 [国联股份吧] 恭喜国联入选中国500强企业!是金子总会发光! 一得福 09-1909-19 19:52
- 540 3 [汽轮科技吧] 周末不会有重组信息出台了。盘面走势告知的?要 股友y7yZ1M 09-1909-19 19:52
- 242 5 [南凌科技吧] 屡屡打破持有者的期望底线,但就是这种股涨起来 股友351f19M269 09-1909-19 19:52
- 205 3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早跑还有活命机会,这样的出货,还这么多韭 股友862cf99731 09-1809-19 19:52
- 2875 4 [华丰科技吧] HW950最大亮点:向量算力(向量数据库) 超前挖掘机 09-1809-19 19:52
- 234 3 [中国石油吧] 不到7块不动手 股友0p20E23399 09-1909-19 19:52
- 199 0 [凯美特气吧] 侨源股份,尊敬的投资者,您好!感谢您对公司的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09-1909-19 19:52
- 279 1 [玉禾田吧] 这几天逆大盘涨是什么原因? 天空TianKong1014 09-1909-19 19:52
- 169 1 [岩山科技吧] 周一收不回5日线就清仓 玲珑剔透的戎耀7 09-1909-19 19:52
- 429 4 [东软集团吧] 至少6个板,今早派单300万手,因为进不去所以撤 日进暴富地云中鹤 09-1909-19 19:52
- 255 8 [赛维时代吧] 11点后快速拉升 马头头岩 09-1909-19 1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