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7 [恒生电子吧] 这松子不像是调整,就是想跌,弄不好要再下个台 零下壹度017D9 09-1909-19 19:52
- 172 0 [农业银行吧] 天天跌,这咋人气还上升了呀? 股友9Z205z1831 09-1909-19 19:52
- 174 0 [汽轮科技吧] 亏了屁,他们早底部进了,他们反复做t 小弟xiaodi 09-1909-19 19:52
- 120 0 [交银优择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红这么多,绿只是二点为什么是零呢? 股友y8y8682696 09-1909-19 19:52
- 235 0 [玉禾田吧] 和福龙马同个概念 罗斯柴尔德228 09-1909-19 19:52
- 166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板了,周末一吹,周一卖给散户多好。 唯一出路 09-1909-19 19:52
- 169 0 [浙商证券吧] 你是属于跟跌板块 浙商狗券 09-1909-19 19:52
- 77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这是五倍杠杆吗? 基民saY01N 09-1909-19 19:52
- 214 3 [指南针吧] 一个设计流氓软件的公司,能不能上250元?大家 拉萨007号 09-1909-19 19:52
- 183 2 [双杰电气吧] 任何股票一旦有的大傻批晒单,分析价值,必然会 股友50lC095977 09-1909-19 19:52
- 286 2 [鸿利智汇吧] st宇顺从2元涨到38元,你看着板行了猪力 赵甲第v 09-1909-19 19:52
- 210 0 [深振业A吧] 请问散户大神,谁知道哪个软件能看到机构名称啊 time能 09-1909-19 19:52
- 828 1 [东杰智能吧] 天普股份类似的题材,人家为什么能走出在13个涨 我就放得下 09-1909-19 19:52
- 982 18 [永泰能源吧] 兄弟我就先吃了,你们发财!我 吃大肉就跑 09-1909-19 19:52
- 154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董事长被解职!! 轻舟已撞大冰山 09-1909-19 19:52
- 373 0 [股市实战吧] 科普!什么是期货量化交易?期货量化交易是一种 期货量化丁丁 09-1909-19 19:52
- 216 1 [永泰能源吧] 都是山子高科和上海建工搞的都以为他会跟上,现 满仓干跌停 09-1909-19 19:52
- 662 1 [中国电影吧] 若要成功必须发疯 过山车的感觉_aaa 09-1909-19 19:52
- 2894 7 [浙江震元吧] 多观察,然后你就赢钱了!这个模式研究明白了, 趋势朝上众生平等 09-1809-19 19:52
- 291 4 [拓普集团吧] 主力还没回本再跌主力不就是要亏本了吗 才望兴隆的老顽童 09-1909-19 19:52
- 245 11 [中芯国际吧] 服了我有心脏病犯病算谁的 远大前程成成功 09-1809-19 19:52
- 243 2 [常青股份吧] 12、13块震荡,掐指一算黑庄的成本已经负数了 天道酬勤x 09-1909-19 19:52
- 68 1 [曲江文旅吧] 留下的发财我先撤了 股友3bPahY 09-1909-19 19:52
- 152 0 [和而泰吧] 为啥首开能那么多板 股友603t11Q315 09-1909-19 19:52
- 416 0 [香港宽频吧] 一、公司业务定位香港宽频是香港第二大固网运营 阳光下的旅途中 09-1909-19 19:52
- 981 12 [寒武纪吧] 主力资金一直是净流入的,但股价却大幅下跌,这 股友ncEV5Z 09-1909-19 19:52
- 231 4 [常润股份吧] 五日线破位了,没救了,割了 韭菜亿年青 09-1909-19 19:52
- 172 0 [北证50吧] 扛着30%的跌幅,涨的比10%的都差,这样子谁来玩 铁面无私的董淼洋 09-1909-19 19:52
- 400 0 [中国石化吧] 石化是好股票,可惜业绩下降分红下降,股价配不 股友08038ZW982 09-1909-19 19:52
- 235 3 [青山纸业吧] 周一低开8个点然后跌停,打开,跌停到收盘 我来自第三宇宙 09-1909-19 19:52
- 491 13 [凯美特气吧] 水下4个点,全仓干进去,心砰砰跳 欧阳邵工 09-1909-19 19:52
- 279 6 [卧龙新能吧] 我爷爷说礼拜一涨停,他跟我赌一根金条我不信输 专骗富婆 09-1909-19 19:52
- 113 4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电子:北京竞天公诚(杭州)律师事务所关于恒 恒生电子资讯 09-1809-19 19:52
- 163 0 [NYMEX原油吧] 黄金下来原油上去,不要再跌了,磨死人 偶尔心灵 09-1909-19 19:52
- 714 0 [海能达吧] 感觉这货很想抵抗。。所以下午进了海能达。。 xmxhzhxzh 09-1909-19 19:52
- 113 3 [海吉亚医疗吧] 赶紧跑吧,再创新低,外面好的多的是 Keke小园 09-1809-19 19:52
- 203 0 [北方稀土吧] 无论你说人工智能也好,算力也吧,满地开花的股 股友2c99P81508 09-1909-19 19:52
- 303 6 [浙江龙盛吧] 龙盛到底得罪哪个机构大佬啊 股友axlh6U 09-1809-19 19:52
- 1860 106 [农业银行吧] 明后天不能出现像样的反弹就要认真审视了 牛散小周 09-1509-19 19:52
- 72 0 [纳指ETF嘉实吧] QQQ涨0.9%啊 wlooking0872 09-1909-19 19:52
- 169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跌这6个点是打脸昨天那群拉布拉多的。 夜游过珠江水的人 09-1909-19 19:52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聚焦CPO、算力和新能源,布 见效快 09-1909-19 19:52
- 187 0 [双成药业吧] 中标为什么不公告? 大侠沈胜衣 09-1909-19 19:52
- 165 0 [东通退吧] 下周一开盘要发死,明天卖车,后天卖房,周一赌 经纶高雅得云中鹤 09-1909-19 19:52
- 203 0 [中创智领吧] 港股追的真汹涌 艺嘉佳人 09-1909-19 19:52
- 187 0 [三花智控吧] 资金流入比流出多,周一稳了 股市老乘客 09-1909-19 19:52
- 179 1 [荣科科技吧] 看到你们这些害人的狗拖就忍不住想骂你们。 专打狗拖 09-1909-19 19:52
- 172 1 [首开股份吧] 本来不想砸盘的,到两点半还不拉 卖点执行而非买点优化 09-1909-19 19:52
- 252 1 [长春高新吧] 花十几亿代理海外的药物,怎么看都是有问题,市 鹭岛小牛 09-1909-19 19:52
- 73 7 [恒生电子吧] 今天必红 小黑1916 09-1909-19 19:52
- 314 1 [股市实战吧] 0918期今天大盘刺激,早盘缓缓向上,一度突破了 张月鹿先森 09-1809-19 19:52
- 176 10 [福建金森吧] 跌停 A股最美小姐姐 09-1809-19 19:52
- 520 0 [域潇5吧] 这是真的吗? 许凯生 09-1909-19 19:52
- 160 0 [ST绝味吧] 社保基金还在群里面,这都行?也不通融一下,让 看好就入 09-1909-19 19:52
- 308 7 [广汇能源吧] 已经这个价位了,散户不会卖的,留下的都是钉子 股友202395E5h5 09-1909-19 19:52
- 177 0 [贝因美吧] 30周线再考虑 生机广进地马红俊 09-1909-19 19:51
- 860 6 [华润三九吧] 请问怎么回本 气宇轩昂的任春燕 09-1909-19 19:51
- 539 11 [欣旺达吧] 今天跟9月4号是不是一样的?,梦想一下,下周一 股上蚤yy 09-1909-19 19:51
- 481 10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趋势看已经破位,周一一 清龙道门 09-1909-19 19:51
- 107 4 [佳隆股份吧] 2.90元让大家卖,现在套住吧,2.60元向你招手, 高laoshi 09-1909-19 19:51
- 206 0 [股市实战吧] 国资委全资控股,放心大胆持有 股友OYNJWd 09-1909-19 19:51
- 227 0 [甬矽电子吧] 别看涨幅不大,能连涨几天说明有资金在护盘!科 孙律卡阿卡 09-1909-19 19:51
- 256 0 [和而泰吧] 9月26号摩尔线程审议会议 点石承金 09-1909-19 19:51
- 227 0 [汉宇集团吧] 这是标准洗盘同花顺说的,下周大涨开始 股哥ZHONG 09-1909-19 19:51
- 171 0 [北纬科技吧] 今天又不是放量下跌,稳住 博学多才的星垂6 09-1909-19 19:51
- 349 0 [大龙地产吧] 《爆料》香江控股直接持有‘宇树科技’股份0.99 基民606688Oa71 09-1909-19 19:51
- 457 0 [中粮科技吧] 太难了 甘蔗熟了甜了 09-1909-19 19:51
- 162 0 [桂林旅游吧] 我要去桂林,我要去桂林!桂林米粉甲天下! 股海横行 09-1909-19 19:51
- 191 0 [柳工吧] 今天跌幅最大是你没有格局注定无法强大看看你的 热爱炒股yy 09-1909-19 19:51
- 167 0 [东通退吧] 我承认是大股东叫我来开板来做局。。。爽歪歪。 除了赢还是赢 09-1909-19 19:51
- 98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经理,你到底买了什么股!严重与估值不符,希望 基民OhgK7y 09-1909-19 19:51
- 263 0 [建元信托吧] 到处割肉,这股市真难玩 有自信的龙头选手 09-1909-19 19:51
- 200 0 [鑫源智造吧] 哥快点连板,窝快顶不住没钱了 平凡声声 09-1909-19 19:51
- 224 2 [富临精工吧] 今天可以理解为被机器人拖下水的吗 村金速回 09-1909-19 19:51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海外市场涨涨跌跌,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不用多 暖暖灯光 09-1909-19 19:51
- 180 0 [盈新发展吧] 低价股里的杂毛 金柜角 09-1909-19 19:51
- 135 0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所以我自己的帐号一直有元启,太太,女儿,妹妹 基民8aTLt7 09-1909-19 19:51
- 294 1 [铜陵有色吧] 硫酸价格开始下行了 有魅力得伏特加 09-1909-19 19:51
- 155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说到5元再卖,卖了就不进股市了!今天跌停 酒业供应链杨总 09-1909-19 19:51
- 170 1 [恒生电子吧] 给恒生助威 股友8a180175f8 09-1909-19 19:51
- 151 0 [ST绝味吧] 玛德啊,搞得我看良品铺子也瑟瑟发抖。。。 跟着姐夫搞期货 09-1909-19 19:51
- 153 0 [金发科技吧] 雪上加霜 a老二 09-1909-19 19:51
- 120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这么*少 东财网友2164513793645416 09-1909-19 19:51
- 165 0 [利亚德吧] 十一到了,紧跟文旅涨一波吧! 美丽的钱锦鹏1 09-1909-19 19:51
- 162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A吧] 【存储芯片】提价意愿强烈!存储芯片板块逆市走 股友572I802n29 09-1909-19 19:51
- 211 0 [国科军工吧] 这波科创200etf指数588240走得太稳了,连着收红 孙律卡阿卡 09-1909-19 19:51
- 177 0 [欧菲光吧] 这货居然有480亿的市值 股友1O88H12192 09-1909-19 19:51
- 591 1 [美迪西吧] 非阿片类镇痛新药破局!美迪西助力艾立康药业外 美迪西 09-1909-19 1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