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看$华商均衡成长混合A$(011369)这近一年158% 珊瑚铜 09-1909-19 19:19
- 169 0 [文投控股吧] 下周ST Burninging 09-1909-19 19:19
- 167 1 [上海建工吧] 我非常肯定地告诉大家,如果你到了80岁,这股还 广州一代战神 09-1909-19 19:19
- 156 0 [全志科技吧] 逼叨叨少了 割散户寸草不生 09-1909-19 19:19
- 165 0 [财经评论吧] 深市监管动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9:19
- 253 0 [财经评论吧] 上交所向有友食品发监管工作函,就公司董秘变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9:19
- 172 0 [山鹰国际吧] 辛辛苦苦好几年,一夜回到解放前 公共的沈琦5 09-1909-19 19:19
- 164 0 [和而泰吧] 恭喜持仓的各位,下周闭眼发财 浩瀚又见星辰 09-1909-19 19:19
- 159 1 [北汽蓝谷吧] 等通知吧!一星期几十亿的跑是有原因的! 基民CJKFo0 09-1909-19 19:19
- 180 1 [永赢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指数发起C吧] $永赢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指数发起C$看好人工智 黑羽破晓 09-1809-19 19:19
- 247 1 [中科曙光吧] 尾盘8千万的卖出,我去 中华小久园 09-1909-19 19:19
- 577 2 [三江购物吧] 我以为卖早了,原来你这么不争气 股友3816Y0Q050 09-1909-19 19:19
- 171 2 [东通退吧] 看到拉萨军团肯定是凉凉凉了 股友tOEETl 09-1909-19 19:19
- 215 2 [药捷安康-B吧] 类似此杀猪盘的股票还有很多,A股里面目前涨的 股友WKaEAT 09-1909-19 19:19
- 181 1 [山子高科吧] 毛哥承诺-仅供参考:今年里,会有一批八方砸盘- 中国小宝88888 09-1909-19 19:19
- 213 3 [上海建工吧] 最多1个跌停!如果狠狠按死龙头建工!会给市场很 宽心的夏小白1 09-1909-19 19:19
- 771 3 [川润股份吧] 人弃我取 股友31D006395T 09-1909-19 19:19
- 114 1 [全聚德吧] 继续做T买入45000股12元,12.2卖出50000股、成 淡定从容2023 09-1909-19 19:19
- 278 5 [雅化集团吧] 今天能收14.5就知足了 温柔敦厚的冷智妍 09-1909-19 19:19
- 249 1 [金冠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你好,请问截至2025年7月10日,公司 金冠股份股友 07-1409-19 19:19
- 1460 9 [山高控股吧] 跟这个像吗 股友pSaYff 09-1909-19 19:19
- 153 1 [大北农吧] 大北农会不会把脓挤出来 越来越好好好灯 09-1909-19 19:19
- 174 1 [美埃科技吧] 这是问天的剑还是镇散的碑 御风1976 09-1909-19 19:19
- 570 6 [赛力斯吧] 下周二发布会了,周一就一天的时间了,拉的概率 股友1z90D83975 09-1909-19 19:19
- 538 1 [世纪华通吧] 华通筹码结构良好,底部筹码没动,成交量没有放 真诚之洪七公 09-1909-19 19:19
- 245 3 [润泽科技吧] 这个公司有点吃相难看!降息,又分红,又回购, 负责的谷翔云 09-1909-19 19:19
- 4152 13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收购澳大利亚匹克公司100%股权全面通过,匹 资源为王001 09-1909-19 19:19
- 144 0 [天普股份吧] 我还没上车呢 慈祥的庄锦鹏 09-1909-19 19:19
- 263 3 [万通发展吧] 真是一支神奇的股,知名度极高,成交量也很大, 股市不就是熬吗 09-1909-19 19:19
- 126 0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3.1~3.3,688,55%赚好了。跌起来,我们2.7, fffffffff_456 09-1909-19 19:19
- 173 0 [航锦科技吧] 一) 有用的龚楠莉1 09-1909-19 19:19
- 69 0 [基金动态吧] 有时候选对基金,真能省心不少,比如我手里这只 珊瑚铜 09-1909-19 19:19
- 654 0 [上海建工吧] 无所不在,法力无边 股友akFrIY 09-1909-19 19:19
- 117 0 [永赢启源混合发起C吧] 可以尝试一下入手配置起来! 山高路远些 09-1909-19 19:19
- 225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港股创新药真大回调那我还就要加仓!一直都是涨 凌波888 09-1909-19 19:19
- 168 0 [三花智控吧] 再多下来一点我再补点仓,下周上50 勇敢的突进 09-1909-19 19:19
- 146 0 [天普股份吧] 现在的股票真是不能玩啊, 鼓起勇气随风飘 09-1909-19 19:19
- 173 0 [卧龙电驱吧] 朱老师51接 财经朱老师 09-1909-19 19:19
- 190 1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科创板IPO将于9月26日上会 大温榆河 09-1909-19 19:19
- 200 1 [青岛双星吧] 公告说了啥,快解读一下 拉了一裤兜 09-1909-19 19:19
- 164 1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可以投资的$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$,一年红了114个 股友2e5913280L 09-1909-19 19:19
- 212 1 [*ST节能吧] 接下来主要看储能项目施工进度和股权转让消息 洛杉矶见 09-1909-19 19:19
- 853 7 [歌尔股份吧] 怪我咯,,接的这么精准 享受人生o 09-1909-19 19:19
- 369 0 [津投城开吧] #收盘点评# 下跌有点慌 09-1909-19 19:19
- 280 0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股友PXnYcY 09-1909-19 19:19
- 175 0 [华懋科技吧] 6%的换手,慢慢玩 聪明的樱爱少11 09-1909-19 19:19
- 240 0 [东华软件吧] 摩尔线程9月26日上会,最快大概10月中旬可以上 SZ股市无语 09-1909-19 19:19
- 186 2 [XD天富能吧] 明天肯定一动不动 三仙台00 09-1909-19 19:19
- 212 1 [中汽股份吧] 下周一,高开涨停。 NO1 09-1909-19 19:19
- 708 8 [和而泰吧] 有哪位大哥发一下主力今天暗盘跑了多小? 奕真奕假 09-1909-19 19:19
- 139 2 [新余国科吧] 看起来收盘要绿 散户的法泽尔 09-1909-19 19:19
- 187 0 [摩尔线程-U吧] 北京市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关于摩尔线程智能科技 摩尔线程-U资讯 09-1909-19 19:19
- 165 0 [股市实战吧] 尾盘砸盘为啥呢?要用? 新新新荣 09-1909-19 19:19
- 160 1 [金发科技吧] 有这么的股东 lovexuanle 09-1909-19 19:19
- 188 0 [硅鑫集团吧] 一个人心里装满了青山绿水,生活就少了些是是非 正义使者123 09-1909-19 19:19
- 217 2 [捷昌驱动吧] 从52的高点买入,连续补仓,终于小赚出局!唉, 哥哥好帅 09-1909-19 19:19
- 156 2 [ST绝味吧] 买入后亏10%。 短线干成了长线 09-1909-19 19:19
- 286 3 [中航成飞吧] 中航成飞今天借航展的消息拉高出货,小散户抓紧 诚挚de白鹤 09-1909-19 19:19
- 202 5 [股指期货吧] ih跌破了2900,我快回本了。你们的多单还好吗 我不是很懂 09-1809-19 19:19
- 47 0 [SCOTTISH AMERICAN INVESTMENT CO吧] Net Asset Value(s) SCOTTISH AMERICA资讯 09-1909-19 19:19
- 165 0 [永泰能源吧] 只要我们散户什么也不动,主力小部队资金已经不 孤海无情 09-1909-19 19:19
- 180 0 [生物医药吧] 爷叔都回本了,你也不会远的 基你太MEI 09-1909-19 19:19
- 154 0 [天普股份吧] 万亿中昊芯英,听说寒武纪的芯片都是他的 淡定的席智妍 09-1909-19 19:19
- 147 0 [恒生电子吧] 周一能大涨吗? 涨不停88 09-1909-19 19:19
- 190 1 [证券Ⅱ吧] 情绪修复一次不容易,要珍惜。别伤害到人气散了 千千万万哈 09-1909-19 19:19
- 178 0 [中嘉博创吧] 柴门闻犬吠 股友d6889Q6567 09-1909-19 19:19
- 520 0 [上海建工吧] 满仓的亏跑的快 炒股养家2088 09-1909-19 19:19
- 206 1 [德国DAX30吧] 德国!德国必跌 韭菜炒韭菜鸟 09-1909-19 19:19
- 162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早回到解放钱 jfwx5182756 09-1909-19 19:19
- 447 0 [首都在线吧] 这次的转让是个大利好,大股东有了钱,转给了天 weixuan588 09-1909-19 19:18
- 174 0 [九洲集团吧] 被套2个点 石榴花开16 09-1909-19 19:18
- 164 0 [全志科技吧] 儿子们听老子一句话,以后买股,那个股吧里烂嘴 割散户寸草不生 09-1909-19 19:18
- 155 0 [大成慧心优选一年持有混合A吧] 这基连大盘都涨不过,太差了 股友1e6d087076 09-1909-19 19:18
- 167 1 [寒武纪吧] 中国有几个基民赚钱了的? 豁达的色狼队长 09-1909-19 19:18
- 1061 2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那片海770707 09-1909-19 19:18
- 190 2 [新易盛吧] 大佬们,有没有和他相关的基金啊小白钱不够买点 抄底使我快乐 09-1909-19 19:18
- 359 1 [联合精密吧] 联合精密:2025年9月19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联合精密资讯 09-1909-19 19:18
- 174 10 [北京银行吧] 我们是超人,一定能挣到钱. 股友ne1Bul 09-1909-19 19:18
- 122 2 [华建集团吧] 周一停牌吗? 股龄涨涨 09-1909-19 19:18
- 200 1 [氧化铝吧] 氧化铝有机会了 融化的冰2025 09-1909-19 19:18
- 209 2 [润泽科技吧] 今天最低点买了2万股,再跌加仓了,等一波反弹 负责的谷翔云 09-1909-19 19:18
- 165 2 [金钼股份吧] 比其它的怎么差这么多呀 股友vqkBSA 09-1909-19 19:18
- 899 2 [大众公用吧] 豆包生成,仅供参考 踏雪无痕jiang 09-1909-19 19:18
- 182 1 [拓邦股份吧] 涨的最少还跌这么多,说实话的有点想骂人 不做巴菲特的林奇 09-1909-19 19:18
- 129 1 [新澳股份吧] 狗就是不启动 股权资产估值 09-1909-19 19:18
- 542 5 [山东高速吧]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(记者张维恩陈梦娜)9月19 股友Qz8ap6 09-1909-19 19:18
- 145 2 [百度集团-SW吧] 深度报告:AI芯片、AI云、AI智驾有望打开市值空 百度集团-SW资讯 09-1909-19 19:18
- 169 1 [北汽蓝谷吧] 这货跟小米汽车没关系吧?小米汽车大面积召回了 隔壁二狗子118 09-1909-19 19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