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汉威科技吧] 资金就是逐利的,今天走赚一笔,进到其他股轮动 敢买更要舍得卖 09-1709-17 12:22
- 79 0 [沃尔核材吧] 千万不要涨停,走趋势好了 聪慧的鲁钰严 09-1709-17 12:22
- 74 0 [博杰股份吧] 今天开始,这股要连跌五天洗盘挖坑,然后才能上 小李同學 09-1709-17 12:22
- 133 4 [西部建设吧] 抓住装勾做T套路,开盘先卖,低点再买入, 快狗一步 09-1609-17 12:22
- 86 0 [万向钱潮吧] 明天依旧涨停回封,资金出逃,后天高开跌停或者 黑土中州 09-1709-17 12:22
- 78 0 [甘李药业吧] 甘李跟恒瑞的差距开始拉出来了 股友55d0266i01 09-1709-17 12:22
- 75 0 [吉华集团吧] 打板进的,看你们卖飞了,心理有点小开心 百亿正平 09-1709-17 12:22
- 82 0 [北方长龙吧] 30亿的流通股,20日出了12亿 MaLaGeBye 09-1709-17 12:22
- 107 4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可以减仓了。明天没有板了 顺势而为逄低而动 09-1709-17 12:22
- 85 2 [物产中大吧] 梭哈这桂二字,试试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709-17 12:22
- 232 3 [赣锋锂业吧] 有人说赣锋要成为下一个宁德,我信了,把天齐全 LOVE118 09-1709-17 12:22
- 184 3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能不能压到2-3个点溢价我好买 基民0K7535Y263 09-1709-17 12:22
- 271 3 [铜陵有色吧] 控盘了不让涨,其实也不是坏事 股友E70158O553 09-1709-17 12:22
- 292 3 [芒果超媒吧] 芒果TV携手抖音TIKTOK搞微短剧 章总盟主 09-1709-17 12:22
- 102 1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恒瑞已经红了你还在深渊里挣扎。昨天的大利好是 hishan 09-1609-17 12:22
- 72 0 [华力创通吧] 真 股友20qy828289 09-1709-17 12:22
- 84 0 [天顺股份吧] 垃圾 股友06O713N598 09-1709-17 12:22
- 218 3 [利欧股份吧] 目前暗盘什么情况,有大佬可以发一下看看的吗? 不亏不亏就不亏 09-1709-17 12:22
- 98 0 [岩山科技吧] 百度大涨15个点 猎鹰龙头 09-1709-17 12:22
- 74 0 [仁和药业吧] 集合竞价人家就出了 开放的岳琪烨 09-1709-17 12:22
- 173 1 [三峡旅游吧] 板块垫底的存在 一入股海无尽头 09-1709-17 12:22
- 65 1 [中国武夷吧] 见好就收吧,要下车的全部下车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709-17 12:22
- 77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温馨提示、谨防不法份子PS图片用来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1709-17 12:22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我觉得只要明天能板,那国庆前都开不了板了 新手未请教 09-1709-17 12:22
- 323 0 [大洋电机吧] AI查询:大洋电机和优必选有合作! n6139137342853965679 09-1709-17 12:22
- 78 1 [幸福蓝海吧] 今收巨大阳线!!!! 股友M69358g578 09-1709-17 12:22
- 82 2 [株冶集团吧] 谁在做空?美国难道会不降息吗 谁踩我脚丫了 09-1709-17 12:22
- 288 0 [卓郎智能吧] 割上一割 A页面不存在 09-1709-17 12:22
- 67 1 [上海临港吧] 建工雅叔4板 神的意思 09-1709-17 12:22
- 82 0 [汇金股份吧] 还好今天早上特别忙,完全没有时间看一眼,不然 股友3067wF8631 09-1709-17 12:22
- 39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撑着绿的时候现在加了三层了。就放着等长高了割 力挽狂澜的妙妙 09-1709-17 12:22
- 128 4 [赛诺医疗吧] 涨不涨我不知道,我没关注了解这股,但是我看这 大冤种来炒股 09-1709-17 12:22
- 75 1 [兴森科技吧] 卧槽了啊完了刚上车就下跌 来两个张婷回本 09-1709-17 12:22
- 85 1 [儒意电影吧] 今晚降息一但利好,大金融,大消费,科技直接起 兴奋的姜榕燕 09-1709-17 12:22
- 115 2 [中芯国际吧] 拉一次就会横盘一段时间 allen艾弗森神牛 09-1709-17 12:22
- 181 5 [香江控股吧] 今早2.38买的,到现在还没成交 股友2756wx0625 09-1709-17 12:22
- 83 1 [澄星股份吧] 有种砸个跌停。 烟花啊 09-1709-17 12:22
- 123 1 [弘亚数控吧] 几号开始分红啊 股友mQ5il0 09-1609-17 12:22
- 70 1 [新易盛吧] 我全卖出 运筹的阮缈 09-1709-17 12:22
- 96 1 [大业股份吧] 8000手都带不起来? momo192 09-1709-17 12:22
- 89 0 [赢时胜吧] 都是拉指数,看看指南针,再看赢时胜,天差地别 股友90v19Z7351 09-1709-17 12:22
- 75 0 [三花智控吧] 陈见顶,先溜了 股友950683HE53 09-1709-17 12:22
- 76 0 [歌尔股份吧] 因为我又回来了,所以他要跌了 股市的小黑鼠 09-1709-17 12:22
- 79 0 [丽江股份吧] 大胆吸纳 今秋红叶叶 09-1709-17 12:22
- 97 0 [金鹰重工吧] 上方套牢盘太多,没有实力的小庄是拉不起的。慢 小白226 09-1709-17 12:22
- 183 2 [北京君正吧] 三天不破五日线,进入!200元目标继续上调至320 爱爆料的小公主 09-1709-17 12:22
- 216 0 [基金动态吧] 国产替代加速,半导体板块强势爆发 lch火流星 09-1709-17 12:22
- 202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A吧] 市场做多情绪高涨消费电子板块涨幅领先西藏东财 从来123 09-1709-17 12:22
- 83 0 [铜陵有色吧] 时间到了,回购结束了吧?也不通知 红才是硬道理 09-1709-17 12:22
- 82 0 [奔图科技吧] 谁也不许买啊。谁敢买我就卖100股出去引发机构 股友296933Q50x 09-1709-17 12:22
- 85 0 [北汽蓝谷吧] 各位就别吵了,股价就说明一切 涨丶停 09-1709-17 12:22
- 67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就一字板了,缩量了,走加速。 股友FKhZrM8728 09-1709-17 12:22
- 116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招笑基金 基民vrpnyz 09-1709-17 12:22
- 331 0 [均胜电子吧] 要卸载交易软件了,很好很好,呵呵呵 趋势板块龙头换手 09-1709-17 12:22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让控股权,技术授权运营,19日确认,利空。 苏格拉根本没有底 09-1709-17 12:22
- 89 1 [潍柴动力吧] 这股出啥事了,一路跌?没见利空啊? 平淡如风财源滚滚 09-1709-17 12:22
- 86 1 [双良节能吧] 先高抛了,等会下午低吸回来。这几个月屡试不爽 股友69278o889a 09-1709-17 12:22
- 78 3 [华策影视吧] 这么多托,拼命忽悠各种利好,累死累活的,为什 三思慎行 09-1709-17 12:22
- 184 0 [国电南瑞吧] 我在南瑞里面躲牛市 东财网友2100513672220204 09-1709-17 12:22
- 75 1 [长安汽车吧] 下来吧,别特么装了,拉大盘,你以为拉你吗, 淘淘自留地 09-1709-17 12:22
- 152 9 [上海建工吧] 这种能套十年的股票,涨在多我都不会买现在 有责任心的耿研8 09-1709-17 12:22
- 95 1 [旷达科技吧] 收盘就唱多,开盘就下跌,缺口遮羞布已经揭了, 股友7978611k9k 09-1709-17 12:22
- 101 2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咋回事涨的基本都是亏损和盈利小的股 股友9d625A1521 09-1709-17 12:22
- 124 3 [三江购物吧] 现在这畸形市,只能追涨,如果调整再买,大多一 perfectluo 09-1709-17 12:22
- 562 6 [通威股份吧] 我点的火兄弟们 外五县葱姜蒜 09-1709-17 12:22
- 97 3 [中重科技吧] 这根,比我的小多了 勤勉的冯丹1 09-1709-17 12:22
- 340 14 [天赐材料吧] 打个赌,尾盘涨五个点以上,信不信 股友953ke19783 09-1709-17 12:22
- 122 6 [江西铜业吧] 隔了 灵活的男神 09-1709-17 12:22
- 823 8 [永利股份吧] 进军智能机器人 逍遥自在风景线 09-1609-17 12:22
- 172 1 [硕贝德吧] 放大量了,在搞 翡翠为富地杨无敌 09-1609-17 12:22
- 113 0 [仁东控股吧] 公告不用看,啥都不用看,仁东就是跨境人民币支 奋斗之苍鹭 09-1709-17 12:22
- 179 0 [古汉医药吧] 散户友友们想看到理性客观的分析,吧里大部分是 高风亮节的陶瑜炳 09-1709-17 12:22
- 73 0 [上海莱士吧] 割肉卖了,随你怎么滴 渲染式魔笛 09-1709-17 12:22
- 171 0 [招商科技创新混合C吧] 连续上涨了5天,还得是你,科技类基金冲鸭! 杏花春雨绵 09-1709-17 12:22
- 99 0 [兴齐眼药吧] 下午拉板了,快点上车。牛市来了,股票涨起来, 股友23928k3t59 09-1709-17 12:22
- 75 0 [东通退吧] 本来今天帐面可挣3个点,昨天的蓝思,特变电工 宏图利市de庄周 09-1709-17 12:22
- 92 1 [立讯精密吧] 柚子把这个票害了,那些人有没走的,走的话肯定 股友1P90562l27 09-1709-17 12:22
- 122 1 [亚太股份吧] 抛弃拓斯达,购入亚太股份1285! 就干上影线 09-1709-17 12:22
- 100 1 [光力科技吧] 这货,下午开盘可能会涨幅很大 教授级老中医 09-1709-17 12:22
- 197 5 [中国电影吧] 有没有哈尔滨的朋友,首映看了么? 信陵君v无忌 09-1709-17 12:22
- 547 10 [*ST南置吧] 气死我了,早上开盘水下亏本割肉南置,然后拉涨 喜欢抄底的小熊猫 09-1709-17 12:22
- 67 1 [供销大集吧] 不见抛压呢,主机还有动作 HARVEY777 09-1709-17 12:22
- 677 3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怎么还闹这么一出,“五新隧装与周清、胡莎灵于 xhh2051 09-1609-17 12:22
- 185 0 [浙江东日吧] 大家注意了,深跌最后拽回来,主力已经表明态度 忠心耿耿的周伟涛 09-1709-17 12:22
- 75 1 [东通退吧] 机构都把破锅甩给了大散,谁来救? 养牛的妹妹 09-1709-17 12:22
- 100 2 [漳州发展吧] 7块5没卖,7块3卖了, 股友08G2E61781 09-1709-17 12:22
- 285 20 [*ST天茂吧] 最拖延、最垃圾的证券公司是哪个?我先说:国泰 股友6662H0N802 09-1609-17 12:22
- 769 9 [ST京机吧] 我走了 山要无忧无虑哦 09-1609-17 12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