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0 [鸿辉光通吧] 拒绝下跌 感知感觉感悟 09-1709-17 12:37
- 108 1 [长信科技吧] 我们一定要到各个股吧好好的宣传这个好股票,然 生财高雅的雨秋 09-1709-17 12:37
- 70 0 [报喜鸟吧] 为什么没有什么卖单成交,却被砸的这么烂,买了 股友357eK95753 09-1709-17 12:37
- 100 1 [酒鬼酒吧] 传口子窖和某商合作,打造新购物 已经亏嘛了 09-1709-17 12:37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笑你们太年轻 天之青 09-1709-17 12:37
- 133 1 [胜宏科技吧] 东山精密一下胜宏就跪了!? 富有的金松2 09-1709-17 12:37
- 83 2 [湖南海利吧] 此股起码半死不活3个月 分扬布林中轨 09-1709-17 12:37
- 209 3 [股指期货吧] 继续加仓空单 在家炒股2022 09-1609-17 12:37
- 75 0 [南兴股份吧] 涨停 n7434136653675161727 09-1709-17 12:37
- 77 4 [电魂网络吧] 涨涨涨 佛光普照美好人生 09-1709-17 12:37
- 136 7 [光线传媒吧] 不到19都在减持,他们成本很低吗 破天一鸣 09-1709-17 12:37
- 273 6 [天沃科技吧] 海立股份>张江高科>华建股份>电气风电>上海 老谋深算的大A 09-1709-17 12:37
- 102 0 [五粮液吧] $五粮液(SZ000858)$$贵州茅台(SH600519)$$酒ETF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9-1709-17 12:37
- 121 2 [湖南天雁吧] 我12.98的本什么时候能回来呀,1万股着急呢 救火人 09-1709-17 12:37
- 105 3 [和邦生物吧] 资金还没到位,先别涨最好回到1.9 玩股不玩权 09-1709-17 12:37
- 112 0 [退市苏吴吧] 还在拼一个未来?不退市的概率为1%……救了这家 搞搞窝窝谈利 09-1709-17 12:37
- 75 0 [大洋电机吧] 涨得有点急,等等5日线上来支撑,应该要走趋势 竹喧鑫劲 09-1709-17 12:37
- 81 0 [海辰药业吧] 这量缩的,没人卖了都 一只大土狗 09-1709-17 12:37
- 101 2 [欧菲光吧] 上面好几个档位有数万手的卖单。难搞 GoE 09-1709-17 12:37
- 417 0 [宁通信B吧] 国资委付主任:将大力推动国资央企战略性专业化 股友5G66G18353 09-1709-17 12:37
- 87 1 [弘信电子吧] 未来算力10万倍叠加算力出海。资金怎么就看不上 东边小飞侠 09-1709-17 12:37
- 82 1 [新恒汇吧] 明天黑色星期四,创业板暴跌三个点,新恒汇跌停 一将功成5999 09-1709-17 12:37
- 108 2 [民士达(已切换)吧] 守了快一个月了,无语走了。 八方亨通得令狐冲 09-1609-17 12:37
- 435 12 [省广集团吧] 一个波段拐点,安心拿住 股友XtuoUP9703 07-1809-17 12:37
- 102 1 [济民健康吧] 这个票太有规律了,早上低点买,拉高卖出,然后 机灵余杰 09-1709-17 12:37
- 75 1 [黄河旋风吧] 皇庭国际牛逼 百万支票 09-1709-17 12:37
- 119 0 [仙琚制药吧] 如图 桀骜不驯的黎泽哈 09-1709-17 12:37
- 76 0 [日经225吧] 大跳水啊 燃冰鸾 09-1709-17 12:37
- 333 5 [盾安环境吧] 两市难得的绩优股题材股翻倍股,拿住了 股友z330207d25 09-1409-17 12:37
- 1119 3 [精达股份吧] 上海超导上市值得一赌,成功上市翻倍两倍都有可 旁观变化 09-1709-17 12:37
- 97 1 [新钢股份吧] 磨人状态,比耐心,有.没有货的都别急啊 韭菜二年根 09-1709-17 12:37
- 125 3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用机器人无差别地买,守住人气;用大单压着价格 股友R86286l328 09-1709-17 12:37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当今市场为什么没有“美丽的瀑布”壮景?散户聪 上海阿富根 09-1709-17 12:37
- 89 0 [黄山谷捷吧] 几个月了、好股票风生水起、有几个类似的次新股 股友EpS92U 09-1709-17 12:37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,换我们年轻人来站岗了,你该退休了 炒股能败家 09-1709-17 12:37
- 109 2 [太平洋吧] 这一波看到了7块钱 点个赞蹭蹭往上涨 09-1709-17 12:37
- 110 5 [万通发展吧] 每天绿买红卖成本5块钱了加油!!! 是的情不知所起 09-1709-17 12:37
- 144 0 [北汽蓝谷吧] 享界S9T车是好车,关键是车的定位,有多少人想 股友8x5852963A 09-1709-17 12:37
- 94 1 [衢州发展吧] 开盘拉高然后走弱,卡中饭时间,下午回开盘价 大发明家975 09-1709-17 12:37
- 155 4 [有方科技吧] 77.88会不会是对子顶?各位大神 向阳而生日日升 09-1709-17 12:37
- 178 1 [法尔胜吧] 每股净资产不到4分,真是极品! 龙游天海 08-2009-17 12:37
- 80 0 [财富趋势吧] 搞的大股东都不想减持了。减了就是卖亏了呀。 周密的南宫柏 09-1709-17 12:37
- 73 0 [立讯精密吧] 真的想骂,的不求你大涨,至少你跟哈盘口啊 细致的韩昀津 09-1709-17 12:37
- 79 0 [粤高速A吧] 天天创新低,阴跌才是最难熬的 股友67F18780R1 09-1709-17 12:37
- 87 0 [千禾味业吧] 这次牛市不所有板块轮动,天花板越高的行业增长 一粒沙888 09-1709-17 12:37
- 76 0 [中颖电子吧] 根哥的九洲药业太猛了,5连阳,大有练成九阳神 英俊潇洒的磐松5 09-1709-17 12:37
- 74 0 [中国电影吧] 光线传媒 信条自我坚持 09-1709-17 12:37
- 84 0 [晶澳科技吧] 垃圾 叽叽喳喳王飞飞 09-1709-17 12:37
- 82 0 [中国核建吧] 同在上海学习一下建工爷叔 雨中朋友 09-1709-17 12:37
- 90 1 [山高环能吧] 这趋势有点恶心人 穹奇大少 09-1709-17 12:37
- 385 8 [特锐德吧] 跌的时候要买一点 一雨方知秋深 09-1609-17 12:37
- 78 0 [雅化集团吧] 我们跟它们嗨 庐州一牛 09-1709-17 12:37
- 297 0 [同泰开泰混合C吧] 【AI速看】美联储降息,怎么布局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709-17 12:37
- 90 0 [腾龙股份吧] 涨起来像火箭发射,一飞冲天,从8块多涨到16块 人生莫若初见 09-1709-17 12:37
- 95 1 [丽人丽妆吧] 大家慎重,主力太狡猾了,胆子小的就不要格局了 活泼的姐博弘 09-1709-17 12:37
- 76 1 [腾讯控股吧] 我是不是又T飞了650 安小胖儿 09-1709-17 12:37
- 156 5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股价下跌大股东财富缩水,也是不舒服的 王割倒散户饱 09-1509-17 12:37
- 100 0 [合力泰吧] 这个位置放心持有,做波段,山子高科。之前天天 卧虎擒龍研究所 09-1709-17 12:37
- 94 0 [上海雅仕吧] 兄弟们在沉淀一下,节后回来干雅仕! 火树冰花 09-1709-17 12:37
- 86 1 [森马服饰吧] 又割一批 严谨的孙泽哈 09-1709-17 12:37
- 102 2 [建元信托吧] 要求不高,30清仓。 kkkkkk916 09-1709-17 12:37
- 162 3 [浙大网新吧] 3040上来,科技股中唯一还没涨的细分板块,轮也 温馨的祝芊蒙 09-1709-17 12:37
- 83 1 [和而泰吧] 泰哥下午硬起来像20岁的男人一样硬起来 一叶飘雪 09-1709-17 12:37
- 67 1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阳包阴明天大涨 史景存 09-1709-17 12:37
- 77 0 [华联股份吧] 分歧加剧,凶多吉少。收回低开高走的判断。 股友87Q83v2352 09-1709-17 12:37
- 76 0 [光线传媒吧] 昨天看了哪吒2 三十多年的散户 09-1709-17 12:37
- 108 0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个操盘手蛮可爱的,自己挂6万股,自再分二笔 曰曰曰888 09-1709-17 12:37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看好 暖茶a 09-1709-17 12:37
- 436 7 [百大集团吧] 科普一下,现在的百大不是商业百货股,不相信自 打假了1111829 09-1109-17 12:37
- 95 0 [双环传动吧] 获利盘可以了解了.散户飙升,公司也没有发布实 枯黄的钱锦1 09-1709-17 12:37
- 85 0 [潍柴重机吧] 坐好,准备起飞 星星行行行 09-1709-17 12:37
- 81 0 [世纪华通吧] 这个位置小散们能卖的还是卖掉吧,别套住了。 小沙5455 09-1709-17 12:37
- 121 0 [星宸科技吧] 深互动)星宸科技:公司智能眼镜芯片已出货至终 丹桂花138 09-1709-17 12:37
- 124 1 [*ST南置吧] 一路跌下来都是这么大的量,不是无量 Hys1 09-1709-17 12:37
- 306 3 [应流股份吧] 买了100万,能配债多少,今天涨了1个点了。 股友g8038305r8 09-1709-17 12:37
- 186 0 [中国黄金吧] 对的,只要混改这批股票不套现结束,就不会涨上去 大a涨涨涨 09-1709-17 12:37
- 118 1 [香江控股吧] 这图形太漂亮了,超级大底!日周月共振!跟以前 风声水起369 09-1709-17 12:37
- 222 0 [家联科技吧] 它已经彻底忘记怎么红了,太多人幻想涨停板,我 有潜力的爱丝魅 09-1709-17 12:37
- 93 0 [汉王科技吧] 没有嗅觉的机器狗不是真正的机器狗,机器人也一 霞咪漫漫 09-1709-17 12:37
- 80 0 [白云山吧] 这股是适合有闲钱的人买,买完放那里当存款就行 有条理的石全1 09-1709-17 12:37
- 137 3 [荣盛发展吧] 这个到底有没有机器人 亚丁湾半岛酒店 09-1709-17 12:37
- 88 1 [上海建工吧] 快去宇树机器人实益达抄底了,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1709-17 12:37
- 96 1 [特变电工吧] 在古巴骂特变的出来走两步,哭晕厕所了吧。 无限风光在险峰94992 09-1709-17 12:37
- 78 1 [腾龙股份吧] 散户一直疯狂买买买,主力一直出货。。 坚决之神算子 09-1709-17 12:37
- 114 1 [南大光电吧] 感觉今天是试盘 只做首板票 09-1709-17 12:37
- 105 1 [同洲电子吧] 你倒是动一下啊!行就行,不行就不行,歇一会是 王小雨生气气 09-1709-17 12:37
- 163 5 [比亚迪吧] 港股都没啥做空的了,中金也开始卖了,跌一点就 股友79I8g86211 09-1709-17 12:37
- 129 5 [广东建工吧] 明天直接上4 荣信科技 09-1609-17 12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