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天下秀吧] 朽木不可雕也 钨石寨 09-1709-17 11:52
- 70 0 [苏宁环球吧] 这下服了吧,前两天好无碰瓷首开 一天一跌9876472 09-1709-17 11:52
- 78 0 [豫光金铅吧] 今日再见回调新低,说明恐慌盘还没出清,还会继 摇摇领钱 09-1709-17 11:52
- 73 0 [飞乐音响吧] 老妹真牛 循序渐进mml 09-1709-17 11:52
- 76 0 [京城股份吧] 下午行情上涨 看了就赚钱 09-1709-17 11:52
- 84 0 [三一重工吧] 再涨两个点吧,不然这个位置不行 清澈愚蠢呢 09-1709-17 11:52
- 102 2 [怡亚通吧] 今天有主力进了。明天肯定会拉高一波出货吧! 股友9R30V22922 09-1709-17 11:52
- 76 2 [华致酒行吧] 已经全仓了,气愤地烘托到着呢,不涨停不卖 梦里都有吧 09-1709-17 11:52
- 103 1 [和而泰吧] 这个牛市买准票别乱动你都能赚到钱 龙运长虹 09-1709-17 11:52
- 92 1 [北汽蓝谷吧] 烂公司,就是把问界给它,照样做烂 欢乐的许博弘1 09-1709-17 11:52
- 108 3 [聚灿光电吧] 灿灿没有涨停基因@ 基民66iCRW 09-1709-17 11:52
- 98 2 [星环科技-U吧] 都快跑 豪迈的摩昶 09-1709-17 11:52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赚钱真难! 时动时静 09-1709-17 11:52
- 274 0 [珠江股份吧] 一点耐心没有,现在问问自己,如果珠江今天开始 九浪九k结构板 09-1709-17 11:52
- 81 2 [首开股份吧] 一个房地产为何这么牛,比科技股都强, 富贵生财的刘正风 09-1709-17 11:52
- 75 1 [金龙汽车吧] 你还跌,散户越进,你还在原地等别人赚了一轮再 股友91652R6B51 09-1709-17 11:52
- 125 4 [商汤-W吧] 缩量过前高代表什么 有毅力的薛翼5 09-1709-17 11:52
- 94 2 [横店东磁吧] 又拉高出货 齐齐哈尔股侠 09-1709-17 11:52
- 115 0 [弘业期货吧] 参考中州7.11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1709-17 11:52
- 82 0 [海特生物吧] 第二个十三连阴正在冲剌!大家坐稳! 江佑小闪富 09-1709-17 11:52
- 76 0 [拓斯达吧] 大盘新高很久了这个还差10% 雄心勃勃得蔓越莓 09-1709-17 11:52
- 83 0 [国海证券吧] 太平洋是龙头,这国海不行,撤了 股友mtyj6i 09-1709-17 11:52
- 89 1 [二六三吧] 这都和ST坐一桌了,都在倒数前几位 赚钱不骄亏钱不躁 09-1709-17 11:52
- 195 3 [电投绿能吧] 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李镇:将大力推动国资央企战 乐呵呵的鸳鸯 09-1709-17 11:52
- 111 11 [长江电力吧] 刺激! 张迪久 09-1709-17 11:52
- 112 5 [恒鑫生活吧] 垃圾白完股!坑死人的垃圾! 多财高雅de叶孤城 09-1709-17 11:52
- 177 4 [阿石创吧] 全天站不上均线完蛋了 不会辜负的天 09-1609-17 11:52
- 93 0 [澜起科技吧] 回购价位代表公司对自己价值的估算和认可,迟迟 一涨三连板 09-1709-17 11:52
- 74 0 [龙芯中科吧] 走了,进海光 股友629795Ka33 09-1709-17 11:52
- 86 0 [红宝丽吧] 中芯利好红宝丽 万手哥510000 09-1709-17 11:52
- 73 0 [广百股份吧] 近几个月一个涨停都没有,股性不活跃 n904913734166298 09-1709-17 11:52
- 86 0 [立讯精密吧] 散户唱空多,必涨。散户唱多多,必跌 股友Qy5lgs 09-1709-17 11:52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唉玛德天天在垃圾股里找存在自己赚钱了才发现之 是恩2666 09-1709-17 11:52
- 74 0 [中油资本吧] [赞][财神][火箭] 兵临城下2015SXW 09-1709-17 11:52
- 302 1 [汇金股份吧] 一念之差,昨天进的三四位 尾盘绿柱入场 09-1709-17 11:52
- 78 1 [飞利信吧] 下午直线涨停 小妞啊 09-1709-17 11:52
- 153 6 [富春股份吧] 慢慢磨没啥意思,要不来狠一点,直接回踩6.98, 勤奋的峰 09-1709-17 11:52
- 149 5 [璞泰来吧] 本周有涨停 大作手丁蟹 09-1709-17 11:52
- 157 6 [特力A吧] 黄金再次创新高,咱还在这哈 浙数文化终极粉丝 09-1609-17 11:52
- 603 2 [金逸影视吧] 谢谢大佬抬举,一周不到吃了25个点满嘴油了 股友58m71855T0 09-1109-17 11:52
- 82 0 [浙江世宝吧] 老庄这个箱体横一年了能不能突破就看这次了 马年无敌 09-1709-17 11:52
- 75 0 [云顶新耀吧] 成交量太低了,阴跌了几天 无花果998 09-1709-17 11:52
- 263 2 [阳光乳业吧] 这次回本一定清第五次赚钱的没有清 冬天快来了天冷冷 09-1709-17 11:52
- 327 5 [富临精工吧] 富临精工今天如果能够有效突破16.40元,后市可 华一平 09-1709-17 11:52
- 1462 5 [利欧股份吧] 看看首开、景兴、卧龙……利欧大概率要体现持有 禅师老赵 09-1709-17 11:52
- 123 1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加仓1000股,均价51.6元 有亿有利 09-1609-17 11:52
- 72 0 [上工申贝吧] 每日一骂,垃圾股 n1427624692384bc3674 09-1709-17 11:52
- 82 0 [金嗓子吧] 嗨 股友LM5hlk 09-1709-17 11:52
- 83 0 [美邦服饰吧] 这成交量都是对倒的 基民21q7g67363 09-1709-17 11:52
- 180 2 [帝奥微吧] 证监会规定,若当前股价低于发行价,控股股东、 钨谷丰登 09-1709-17 11:52
- 86 1 [新国都吧] 36.56本涨干嘛?大家罢烂 股友0929g715u1 09-1709-17 11:52
- 85 2 [青岛双星吧] 坐稳抓紧,万手哥跑步进场了,火箭发射 浓睡觉来莺乱语 09-1709-17 11:52
- 203 7 [法本信息吧] 昨天27进场的好可怜 小小小小师妹 09-1709-17 11:52
- 87 0 [科士达吧] 9月2号7个卖出的,昨天追涨停又买去了,今天上 西蒙尼他哥 09-1709-17 11:52
- 83 1 [供销大集吧] 这票是大资金们说的,散户来蹭口汤的 洗盘结束研究院 09-1709-17 11:52
- 97 1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早盘被吓跑的要后悔了吧 股友5k93628Y18 09-1709-17 11:52
- 1055 1 [彤程新材吧] 大宗交易:彤程新材成交1906.8万元,折价5.92% 彤程新材资讯 09-1009-17 11:52
- 85 0 [中国平安吧] 这么低估值,跌成这个样子 箫声江湖 09-1709-17 11:51
- 78 0 [英科医疗吧] 举报他吧,既不跟市场走势,又不跟自己业绩,就 东升西落大哥大 09-1709-17 11:51
- 83 0 [沃格光电吧] 这货跟什么概念的,板块大涨它跌得跟一样 基民V3GOGQ 09-1709-17 11:51
- 230 0 [长城证券吧] 提前预判牛市骑手!大家怎么看 牛冲锋1号 09-1709-17 11:51
- 99 1 [华邦健康吧] 根据我国经济运行蒸蒸日上,大盘过4千点是必须 股友139K2L1678 09-1709-17 11:51
- 80 1 [昭衍新药吧] 快跑哇!开启深度调整了 私募金基 09-1709-17 11:51
- 85 0 [大智慧吧] 指南针的尾灯它都看不见,业绩做不出来确实是能 红孩行动 09-1709-17 11:51
- 94 0 [联合光电吧] 看以往K线,这股只要一放量,第二就跌,然后连 wyxm777 09-1709-17 11:51
- 81 0 [华阳股份吧] 这货有意思哦 没收庄家的财富 09-1709-17 11:51
- 150 0 [紫光股份吧] 递表港交所:算力效能的最大杠杆,新华三为AGI 趋势不骗人 09-1709-17 11:51
- 67 1 [银之杰吧] 量这么大? 逆行成长 09-1709-17 11:51
- 202 1 [汇金股份吧] 我的心路历程 反T小小能手 09-1709-17 11:51
- 80 1 [*ST亚振吧] 下午还能涨起来吧 股友c010153L30 09-1709-17 11:51
- 103 1 [天娱数科吧] 猪狸上午入六大菠萝手 股友96p1889v86 09-1709-17 11:51
- 64 1 [东通退吧] 明天可以出来吧?怕怕啊! 寒江独钓19632215 09-1709-17 11:51
- 80 1 [隆基绿能吧] 大家为什么不买阳光电源和宁德时代呢!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1:51
- 233 10 [露笑科技吧] 真能炒,地下一个非控股子公司和一个机器人公司 牛市没赚钱007 09-1709-17 11:51
- 57 1 [赤峰黄金吧] 机会 老北风ty 09-1709-17 11:51
- 427 6 [同宇新材吧] 同宇新材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同宇新材资讯 09-1609-17 11:51
- 154 1 [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吧] 今天的净值有意思,和股票涨幅无关 基民ot027w 09-1609-17 11:51
- 97 1 [祥源文旅吧] 在手机上看K线,标准的老鸭头。 股友2YfBZm 09-1609-17 11:51
- 100 2 [海信家电吧] 海信空调质量垃圾,售后服务也是真的垃圾。这股 深情的线嘉云1 09-1609-17 11:51
- 1379 5 [钢研纳克吧] 大家都忽视了一点,不管谈判结果如何,无论是否 创世神盘古 09-1309-17 11:51
- 99 1 [恒瑞医药吧] 成交量太大了 豪爽大气的公孙柏 09-1109-17 11:51
- 293 0 [恒申新材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。他就是你翻版。 小弯刀 09-1709-17 11:51
- 67 0 [岭南控股吧] 此股,今天已废可以下班了 有毅力的大熊猫 09-1709-17 11:51
- 108 1 [欣旺达吧] 这次可能真的动手了,庄态度很坚决!!! 福通四海 09-1709-17 11:51
- 80 1 [玻璃吧] 神奇,唯独511合约跌,真会控盘 挖掘真相 09-1709-17 11:51
- 549 1 [北方铜业吧] 被洗出去了 不行找个班上吧 09-1709-17 11:51
- 108 2 [科华数据吧] 此庄高位横盘肯定是出货别做梦了跑路 体贴的黎婉 09-1709-17 11:51
- 72 2 [蔚蓝锂芯吧] 更封不住的 旺财百倍哥 09-1709-17 11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