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0 [股市实战吧] 华为报告预测,未来10年算力增10万倍,2035年AI 极品收藏 09-1709-17 11:52
- 70 0 [金徽酒吧] 白酒跟牛市无缘 goocchh 09-1709-17 11:52
- 83 1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跟着港股的一天 明月影 09-1709-17 11:52
- 81 1 [奔图科技吧] 把今年跌的18个点涨回来就行了,要求不高 dxaw12345 09-1709-17 11:52
- 460 9 [中粮资本吧] 我..... 炒股3天饿9顿加油 09-1709-17 11:52
- 127 1 [晋控电力吧] 这里面少一个山西爷叔,必须超过八十岁的,最少 细心的韵清颜20 09-1709-17 11:52
- 267 2 [宁德时代吧] 压力到了 生也有涯股海無涯 09-1709-17 11:52
- 469 20 [省广集团吧] 一起看到30吧@小白打酱油@第四席@老徐同志啊300 副主力 09-1609-17 11:52
- 239 2 [太辰光吧] cpo板块中,所有票都已经收回8.29的高点,也就 一路长虹lq 09-1609-17 11:52
- 1790 24 [世嘉科技吧] 君子坦荡荡,小人长戚戚。对于这些质疑我本不愿 账户已注销 08-1409-17 11:52
- 75 0 [中油资本吧] 亮亮睡着了哇 股友68996mg571 09-1709-17 11:52
- 33 0 [南华期货吧] 板块都没涨过 汤华军 09-1709-17 11:52
- 72 0 [澜起科技吧] 不能再调了,我眼睁睁地看到隔壁王婶在低位扫货 魅影无痕 09-1709-17 11:52
- 68 0 [三花智控吧] 资金流出八亿多 沉着的高欣儿 09-1709-17 11:52
- 663 2 [国元证券吧] 国元证券与华安证券合并的概率分析在当前的金融 透过水滴看江湖 09-1709-17 11:52
- 96 2 [科思股份吧] 我割了,你不就等我割了你才涨吗,我服了,吐血 温情的三哥 09-1709-17 11:52
- 46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$感觉又要旺起来 独角兽财富树 09-1709-17 11:52
- 78 0 [众泰汽车吧] 温馨提示、谨防不法份子PS图片用来诈骗……骗子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1709-17 11:52
- 82 0 [华胜天成吧] 放这么大的量,不是黑就是白,不大跌就大涨。 尾翼航启 09-1709-17 11:52
- 85 0 [东方财富吧] 大家都满仓等老美降息公布。。。。今天别涨太凶 股友X00138e537 09-1709-17 11:52
- 75 0 [纯碱吧] 现货跌,能去产能吗?需要多长时间?但期货已经 远海扬帆 09-1709-17 11:52
- 135 0 [东财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创业板今天继续上攻!CPO、创新药、金融科技、 投牛揽月 09-1709-17 11:52
- 66 0 [天和磁材吧] 这股比大盘弱的太多了,我跑路。留下的发财。 zhou5003 09-1709-17 11:52
- 65 0 [中国中免吧] 起来吧孩子 好运给我 09-1709-17 11:52
- 74 0 [山子高科吧] 因哪吒而疯狂,我命由我不由天,干它! 超顽强的韭菜根 09-1709-17 11:52
- 88 0 [亚香股份吧] 你下来就上不去了吗?指数上去那么多 股友509901t75V 09-1709-17 11:52
- 101 0 [航天动力吧] 其实这里面最大的主力是郭嘉队,都是量化交易 向上的祝淳美 09-1709-17 11:52
- 421 2 [拓普集团吧] 路过 基民izHCfC 09-1709-17 11:52
- 79 1 [鸡蛋吧] 今天炒底梭哈了 又双叒叕叠 09-1709-17 11:52
- 81 1 [卧龙电驱吧] 平盘清仓了太平洋,早盘3个点全仓卧龙,机器人 独具慧眼的欧尹衍 09-1709-17 11:52
- 115 3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630再次清仓,每次鸡碎甘多,主力不当人子 右侧交易de梁满囤 09-1709-17 11:52
- 106 2 [晶盛机电吧] 还在等拉红再跑路?不会给你这个机会的,等会直 韭老板来了 09-1709-17 11:52
- 162 3 [杰创智能吧] 小盘股现在没人玩了 股友6969R363L6 09-1709-17 11:52
- 254 2 [首开股份吧] 干了些什么孽 韭菜别冲动稳一点 09-1709-17 11:52
- 319 2 [云南旅游吧] 卖了天府,买了你,别让我失望。 股友81C3580N00 09-1709-17 11:52
- 144 3 [苏州固锝吧] 连续拉板时代来了,最后上车机会,兄弟们抓住了 股友51252m8z06 09-1709-17 11:52
- 76 1 [三生制药吧] 空单也没大量多,昨天缩量跌今天还能放量大跌? 馈赠亦是偿还 09-1709-17 11:52
- 143 3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涨停主力就进了6个亿今天卖了十几个亿,主 灵动机敏的烈阳2 09-1709-17 11:52
- 209 1 [中国电影吧] 共话光影未来经济日报4小时前约6分钟以光影为媒 Elvis杨 09-1709-17 11:52
- 1019 5 [ST生态吧] 这股怎么不交易 鑫鑫申酉戌 08-0609-17 11:52
- 79 0 [佳创视讯吧] 这垃股没量没人气,没机构大资金进场,涨不了, 幸福的蔡睿博 09-1709-17 11:52
- 124 1 [供销大集吧] 3.04终于买到了,从固态电池出来了,干了5000股 阳光亏损100万 09-1709-17 11:52
- 110 1 [特变电工吧] 昨天吹票,今天涨停,这里面真的没有什么东西在 跳进黑芝麻糊了 09-1709-17 11:52
- 107 2 [爱旭股份吧] 让你们做t,养成习惯,下午如果涨停接不回来了 国色的贾琛 09-1709-17 11:52
- 90 2 [金逸影视吧] 电影上映有机会上20吗 基民r2oWfY 09-1709-17 11:52
- 820 8 [兆新股份吧] 从数据上看目前至少有45%的筹码成本是低于2.35 大鱼飛天 07-2709-17 11:52
- 74 0 [亚太实业吧] 万顺太难了,又不能挂涨停买,也不能开盘集合竞 幸运星1888 09-1709-17 11:52
- 70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上映到不了7.31了,可惜了,遗憾 王麻子问鼎 09-1709-17 11:52
- 85 0 [*ST南置吧] 前有高新发展(投资算力),今有首开股份(投资 镇定的钱 09-1709-17 11:52
- 82 1 [中超控股吧] 下午能不能V上去啊 股友9T51777Q82 09-1709-17 11:52
- 844 3 [吉视传媒吧] 731票房持续发力 股友6k0519237X 09-1709-17 11:52
- 87 2 [航锦科技吧] 看这样子九月份是走不出来了,被资金弃之如敝屣 乐事鸽鸽 09-1709-17 11:52
- 78 2 [*ST赛为吧] 不用往下试盘了,两个点没问题,这手法我熟 冰河世纪的鱼 09-1709-17 11:52
- 182 2 [华夏行业景气混合A吧] $华夏行业景气混合$经理选股牛逼,太惊喜了 BillZwk 09-1609-17 11:52
- 101 2 [鸿博股份吧] 才看到60日净流出30个亿,真6 八方万贯地高渐离 09-1609-17 11:52
- 141 2 [*ST高鸿吧] 今日最后一洗,明天涨停,加仓干!后期看涨,至 谷芳兰的爸爸 09-1509-17 11:52
- 122 0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暴涨科技龙头企业港股中芯国际暴涨科技 颜草莓 09-1709-17 11:52
- 133 2 [*ST中基吧] 几天没看了,一看连续几个跌停,有什么利空消息 股友i91O556317 09-1709-17 11:52
- 107 1 [沪银吧] 全球降息继续低吸机会,这明显是拉升前洗盘! 股友88vv 09-1709-17 11:52
- 288 8 [露笑科技吧] 进去了,好爽…… 投资保守派 09-1709-17 11:52
- 207 5 [峨眉山A吧] 洗盘成功,这下庄家筹码吃够了吧。我替庄家谢谢 买入了等涨吧 09-1709-17 11:52
- 84 2 [一心堂吧] 拿了几个月了,从盈利到亏损,这垃圾股还能再持 散户还有希望吗 09-1709-17 11:52
- 105 1 [山西焦煤吧] 注意注意!下午随时拉起飞 拉萨天团二部 09-1709-17 11:52
- 123 2 [创世纪吧] 看看宇树科技概念股都要涨停板了?你这垃圾还等 星空V 09-1709-17 11:52
- 271 1 [蓝色光标吧] 色色,不该表现表现?不能10个月没动静 正太炒股 09-1709-17 11:52
- 86 2 [领益智造吧] 经鉴定这股有毒,不要碰 股友859939k59A 09-1709-17 11:52
- 173 6 [腾讯控股吧] 12号换的阿里巴巴,看来一点没错 玄学看盘 09-1709-17 11:52
- 86 2 [蔚蓝锂芯吧] 当时我说这个,多少人在笑了哈(没在这个股票套 做空道纳斯普尔 09-1709-17 11:52
- 66 1 [北特科技吧] 不懂就问,为啥又涨了? 股友088z098d93 09-1709-17 11:52
- 92 2 [长飞光纤吧] 101.94下车了,落袋为安了,谢谢 小台球房老板 09-1709-17 11:52
- 100 0 [信达证券吧] 信达证券的质地,包括背后的大股东都是顶级.这 温婉可人的耿婕银 09-1709-17 11:52
- 201 0 [豪能股份吧] 豪能股份机器人业务梳理 -20250917 MT调研1 09-1709-17 11:52
- 83 1 [卧龙电驱吧] 金发才是真龙 六一中路9898 09-1709-17 11:52
- 82 2 [鸡蛋吧] 鸡屁股是管不住的,每天14亿颗蛋生出来, 闪电七连板 09-1709-17 11:52
- 110 2 [秦川机床吧] 合力顶一下,破掉15.66,不要留个对子 谢泥鳅 09-1709-17 11:52
- 82 4 [创业板指吧] 新高了 KevinJay 09-1709-17 11:52
- 513 2 [凯美特气吧] 大户才进场,小散全跑了 股友2061k822x1 09-1709-17 11:52
- 84 3 [凯撒旅业吧] 昨天晒图的呢,秀嘛 顺势而上6 09-1709-17 11:52
- 170 2 [仁和药业吧] 明天水下一个点接回来。 我一滴都没有了 09-1609-17 11:52
- 192 3 [*ST华闻吧] 看看䢖工爷,拿着一,家好公司不怕跌,就怕拿到 中国股市之初衷 09-1609-17 11:52
- 187 9 [红豆股份吧] 3.01才是今天的目标O(∩_∩)O哈哈~ 股友07NY783778 09-1609-17 11:52
- 417 7 [威创3吧] 看好就拿几年:会有厚报的:如今的A股是政策收 马斯克四忆 09-1509-17 11:52
- 74 0 [实益达吧] 这个主力不强,拉不起来。 基民3683l303t7 09-1709-17 11:52
- 85 1 [立讯精密吧] 买了的怎么办 股友Y17252F771 09-1709-17 11:52
- 85 2 [中国电影吧] 昨天23全卖了,今天19.8接回来,不知道是对是错 股友76V06f1929 09-1709-17 11:52
- 73 2 [脑动极光-B吧] 热点一失去就没有参与价值,风险加剧,小心为上 szqhxy 09-1709-17 11:52
- 76 1 [天山电子吧] 鸟不拉的地方出不了妖股!能上市也属于政策照顾 日行一善的 09-1709-17 11:52
- 76 0 [天下秀吧] 在这里躲牛市挺好的。。。 说走就走的旅行 09-1709-17 11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