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中国瑞林吧] 每跌5个点进8手 股友35612ft606 09-1709-17 11:51
- 115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恒生科技行情轮动太到位了!开盘就大涨2个点! 三七开不 09-1709-17 11:51
- 147 2 [思源电气吧] 特变电工涨停了,估计下午思源会激拉一波,创新 习惯性非经常失眠 09-1709-17 11:51
- 95 1 [公牛集团吧] 你不割肉它不涨,你不买入它不跌!你的账户是它 多头排加空头排减 09-1709-17 11:51
- 93 2 [家联科技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3u97q26168 09-1709-17 11:51
- 139 3 [中国船舶吧] 吧重工股民活埋了 魅力红 09-1709-17 11:51
- 101 0 [*ST和科吧] 这次冲三顶 把灯泡光太阳 09-1709-17 11:51
- 145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A吧] 点阵图若超预期鹰派,小心市场抖一抖,2019年降 风中的雨荷 09-1709-17 11:51
- 182 0 [领益智造吧] @妙想机器人里面的配套商都高开涨停了,你有脸 还记得当初的你 09-1709-17 11:51
- 93 1 [透景生命吧] 你要赚他的钱,他要你的命 开心吧2015 09-1709-17 11:51
- 114 1 [亚玛顿吧] 板块四个涨停了,你还在墨迹 万事亨通大股东 09-1709-17 11:51
- 63 1 [科力远吧] 大姨妈终于来了 TTS 09-1709-17 11:51
- 453 5 [福晶科技吧] 国企央企按部就班丁是丁卯是卯不求无功但求无过 磐石一般 09-1409-17 11:51
- 71 0 [森麒麟吧] 四傻里面唯一都是绿的 跌的佛系 09-1709-17 11:51
- 80 0 [新洋丰吧] 有什么鬼东西在里面?或者在老杨家? 股友3735Z292X8 09-1709-17 11:51
- 71 0 [康恩贝吧] 换证券股 jpgc 09-1709-17 11:51
- 87 0 [锌业股份吧] 先煮饭了 WENJI 09-1709-17 11:51
- 81 0 [山东玻纤吧] 会拉起来的! 才望成章得袁承志 09-1709-17 11:51
- 188 6 [上海港湾吧] 成功发射互联网卫星卫星能源电池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7 11:51
- 88 0 [远东股份吧] 按波浪高点9.8元 股友30u3380v28 09-1709-17 11:51
- 105 0 [优优绿能吧] 这股也是液冷啊,没加液冷概念。公司的Ip65液冷 富贵成金的殷野王 09-1709-17 11:51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上天可怜爷叔,不知道爷叔回本会不会跑? 干练的章亦凡 09-1709-17 11:51
- 82 0 [三花智控吧] 不贪,两天15个点,够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UsnQ4u 09-1709-17 11:51
- 101 2 [中远海控吧] 欧运航运期货跌个不停。这个股怎么起来! GeLiLLLL 09-1709-17 11:51
- 181 6 [永茂泰吧] 今天16.72 冰河海豚 09-1709-17 11:51
- 117 2 [和顺科技吧] 实力量之源 妖股视角 09-1609-17 11:51
- 72 0 [天键股份吧] 弱了。赚两个点跑路! 天才交易员阿豆 09-1709-17 11:51
- 82 0 [中金黄金吧] 兄弟们,降息这一关,谁也别想退,打住啊 金兽兽 09-1709-17 11:51
- 72 1 [万通发展吧] 下午拉不上去就走了,感觉要套人了 独善其身看世界 09-1709-17 11:51
- 217 1 [中国电影吧] 支持一下!明天高低清仓。 苟富贵险中求 09-1709-17 11:51
- 267 3 [上海建工吧] [图片] 河南财帮子 09-1709-17 11:51
- 82 1 [平潭发展吧] 笑我的人看着吧,只要没回归,回到三块这个月是 股友5f262U2150 09-1709-17 11:51
- 114 2 [山东药玻吧] 山子高科股东人数更多从5万涨到了30万,涨不涨 药玻拆迁户 09-1709-17 11:51
- 79 0 [汉朔科技吧] 这支上市时市值就巳经挺高,制约了上涨空间,50 君子好求 09-1709-17 11:51
- 321 1 [龙蟠科技吧] 完美跑路 森荣长红 09-1709-17 11:51
- 586 3 [振华风光吧] 振华风光:融资余额5.03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1 振华风光资讯 09-1709-17 11:51
- 295 3 [金银河吧] 连续调整了两天,今天股价在10日线和5日线之间 尊界plus 09-1609-17 11:51
- 92 0 [海天味业吧] 是不是为了9月25日临时大会,然后公布内部持股 股友36v595G557 09-1709-17 11:51
- 81 0 [迎驾贡酒吧] 你他m的今天还绿? 那些年166 09-1709-17 11:51
- 406 7 [股市实战吧] 有不服大盘的出来怼,我让你佩服,,就你这样不 三亚时间循环 09-1709-17 11:51
- 87 8 [康芝药业吧] 黑马今天走了吗? 红红饮血008 09-1709-17 11:51
- 285 3 [均瑶健康吧] 我就是头铁,补到底,你继续跌我继续加。我就在 犇犇闯股市 09-1709-17 11:51
- 129 0 [海光信息吧] 错失跑路机会 股友7025c3w918 09-1709-17 11:51
- 70 1 [长安汽车吧] 12.22买的100天了赚了1块钱一天 睿智的子轩 09-1709-17 11:51
- 139 3 [信息发展吧] 不可想象这个连续亏损5年的票。都能到百元股了 有魄力的柔月羽0 09-1709-17 11:51
- 158 0 [华安沪港深机会灵活配置混合吧] 港股互联网 股友0H02K71555 09-1709-17 11:51
- 61 0 [指南针吧] 上套了买178 东方红1990 09-1709-17 11:51
- 69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不要封停,主力任务就算完成了 炒股养老88 09-1709-17 11:51
- 71 0 [上海电气吧] 下午能不能给点力 炒股3天饿9顿加油 09-1709-17 11:51
- 72 0 [雷科防务吧] 说走咱就走,你有我有全都有啊 草根杨子1959 09-1709-17 11:51
- 726 1 [上海电力吧] $上海电力(SH600021)$ 独立逻辑 09-1709-17 11:51
- 133 3 [汇金股份吧] 80万封单,主力实力看到了吧? 吾非股神 09-1709-17 11:51
- 982 7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居然有1.5%的宇树科技股份,为何没有被 行渡者 09-1709-17 11:51
- 126 2 [药明康德吧] 港股怎么买 小碎步红多兵 09-1609-17 11:51
- 75 0 [蔚蓝锂芯吧] 昨天把我洗出去了 股友GCPtTJ 09-1709-17 11:51
- 166 0 [智光电气吧] 基本上达成一致,不见巨量不会走的!把时间拉长 股友88VG139192 09-1709-17 11:51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可惜我今天才卖了18.2 股友888869RX85 09-1709-17 11:51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4只票三只绿,一只微红 冷若冰霜的吴逸凡 09-1709-17 11:51
- 84 0 [大族激光吧] 低探39,收40,主力早已随心所欲,下午可以V回 旺仔一路向北 09-1709-17 11:51
- 555 4 [创世纪吧] $创世纪(SZ300083)$ 星空V 09-1709-17 11:51
- 67 1 [综艺股份吧] 改名西贝芯片吧,还能蹭个热度 股友82gi102771 09-1709-17 11:51
- 196 1 [永泰能源吧] 财务债务状况有措施 W161606 09-1709-17 11:51
- 64 0 [健康之路吧] 不跑,裤衩子没啦 心细如发的唐知淞 09-1709-17 11:51
- 69 0 [东方证券吧] 两小时净流出四亿多呀! 山青水暖 09-1709-17 11:51
- 118 5 [安井食品吧] 我没买这个股我都觉得持有这票的人好惨 一株嫩韭菜呀 09-1709-17 11:51
- 63 0 [融创中国吧] 苟且着吧 民工也炒股 09-1709-17 11:51
- 81 1 [口子窖吧] 口子窖和舍得哪个好 股友7D2165k276 09-1709-17 11:51
- 75 1 [东方证券吧] 估计晚上会不会公布特大利空消息,要不然,怎么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1:51
- 70 1 [长城军工吧] 你这是咋了?这么拉吗?对得起军工这两字吗?对 梦寐以求的发 09-1709-17 11:51
- 100 2 [特变电工吧] 封住涨停收盘? 星月童学 09-1709-17 11:51
- 109 4 [绿地控股吧] 大盘起来了,板块起来了,上海建工起来了,赶紧 无聊猿8302 09-1709-17 11:51
- 381 10 [海新能科吧] 能看到的都是别人想让你看到的!图形,指标,k 缺口是怎么个事儿 09-1609-17 11:51
- 131 3 [中苏科技吧] 中苏科技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中苏科技资讯 08-2209-17 11:51
- 81 0 [润农节水(已切换)吧] 我又回来了 涨婷板儿 09-1709-17 11:51
- 351 0 [包钢股份吧] 前有雅下业务,后有包钢卧龙! 东方红伯 09-1709-17 11:51
- 267 1 [卧龙电驱吧] 参与过,知足矣! 我是一百倍 09-1709-17 11:51
- 350 1 [圣邦股份吧] 昨天那群唱空的怎么不出来叫了还说今天跌十个点 随遇而安啦啦 09-1709-17 11:51
- 85 1 [ST南都吧] 下午涨停板了! 公司违规股民买单 09-1709-17 11:51
- 243 3 [四川双马吧] 为啥筹码都集中在高位了??? 落子无情 09-1709-17 11:51
- 422 2 [药明康德吧] 刚想做个T,不会卖飞了吧,朱莉给个机会再下来 返一瓢 09-1709-17 11:51
- 472 8 [贵州茅台吧] 这两年,不论是哪个板块,中概,医药,新能源, 酱香科技 09-1709-17 11:51
- 155 6 [麦捷科技吧] 又芯片、又机器人、又储能,全部热满概念。股价 与庄前行 09-1709-17 11:51
- 593 1 [能科科技吧] 能科科技今晚交流关于AI业务的亮点:1、H1AI收 金玉州鹤de丁春秋 09-1609-17 11:51
- 95 0 [许继电气吧] 牛逼,上午加仓100w吃肉了,这波看到25 执着的郑皓轩 09-1709-17 11:51
- 81 3 [中青旅吧] 这么多旅游,就感觉你最不行,我也是服了 元禾8 09-1709-17 11:51
- 73 0 [梦百合吧] 卖的床垫挺贵的,肯定赚钱 baymtak 09-1709-17 11:51
- 97 0 [英唐智控吧] 上半年研发投了不少钱,这是在为长期发展蓄力, 明月九 09-1709-17 11:51
- 2317 10 [R辅仁1吧] 1.重整工作推进需要时间:豫健生物自成为重整方 鑫鑫火生金 09-0309-17 11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