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7 4 [上纬新材吧] 总结下,1⃣ 股权过户会同意,原因是 8 月 28 克服贪婪预判纪律 09-1709-17 12:23
- 2396 1 [沃特股份吧] 沃特股份:公司的LCP、PPA、PEEK材料和纤维增强 沃特股份资讯 08-1409-17 12:23
- 80 0 [阿里巴巴-W吧] 就这张图就明白了 股友JU7WRn 09-1709-17 12:23
- 65 0 [嘉高达资本吧] 大概近了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1709-17 12:23
- 115 0 [英伟达吧] 网红大咖麦麦吉说:002036联创电子是两市唯一没 冰雪聪明的泊舟9 09-1709-17 12:23
- 96 1 [光大银行吧] 这是要玩完的节奏! X0xyj53U01 09-1709-17 12:23
- 115 2 [硕贝德吧] 月底前50 股友5859v05w51 09-1709-17 12:23
- 207 3 [维信诺吧] 这股炒的是啥?10.1追高了~ 股海浮沉路 09-1709-17 12:23
- 4193 3 [首创证券吧] 证券板块持续拉升,首创证券涨停 首创证券资讯 09-1709-17 12:23
- 35 0 [港股通科技ETF广发吧] 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收涨1.76%,今天的热点还 大小盘通吃 09-1709-17 12:23
- 69 0 [豪恩汽电吧] 今天涨停,明天连续三天涨停,拭目以待 股友1002wN3565 09-1709-17 12:23
- 71 0 [巨星传奇吧] 我看竞价11.8骗走不少筹码 泽生投研 09-1709-17 12:23
- 494 1 [铜冠铜箔吧] $铜冠铜箔(SZ301217)$ 会拉二胡的大学生 09-1709-17 12:23
- 98 3 [长盛轴承吧] 我把指南针出来买了你,我错了吗?? 我叫吴颜祖 09-1709-17 12:23
- 3101 17 [先导智能吧] 集合竞价后分析,但凡你知道今天的走势,哪怕是 朱郭孔明888 09-1709-17 12:23
- 790 1 [吉视传媒吧] 转发 股友O51N739718 09-1709-17 12:23
- 524 16 [招商蛇口吧] 不知不觉已经从底部涨了20个点了。一帮cun货还 持有很难吗 09-1609-17 12:23
- 153 2 [吉林敖东吧] 自做孽不可活,有些人是坏,而不是蠢! 毛茸茸之任我行 09-1609-17 12:23
- 1244 4 [沃特股份吧] 沃特股份:公司LCP材料已用于芯片及服务器散热 沃特股份资讯 09-1409-17 12:23
- 87 0 [ST棕榈吧] 卖了安彩,下午,希望别让人失望 知足的王之柔3 09-1709-17 12:23
- 81 0 [复旦微电吧] 阿美严选? 请回答1990 09-1709-17 12:23
- 67 0 [步步高吧] …… 笑口常开好运连连 09-1709-17 12:23
- 67 0 [强力新材吧] 最没实力的主力,一个字穷 清新的冷雪梅1 09-1709-17 12:23
- 86 0 [东百集团吧] 同是8分钱的业绩,宁波中百股价13元! 股友r86517357m 09-1709-17 12:23
- 390 1 [重庆钢铁吧] 9月17日,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李镇在国新办举行 七彩猫 09-1709-17 12:23
- 117 4 [荣科科技吧] 真龙小彩花 十八年老股民 09-1709-17 12:23
- 93 3 [有方科技吧] 高位科技滞涨退潮,流动性全部在低价垃圾股了 翻倍再翻倍啊 09-1709-17 12:23
- 164 0 [基金动态吧] 红麻了!美股下跌,港股资产大爆发,恒生科技大 乔思远 09-1709-17 12:23
- 104 0 [胜蓝股份吧] 这次厉害了,mlcp专利申请。。。我还没上车呀。 炒股养狗x 09-1709-17 12:23
- 437 1 [紫金矿业吧] 赚不到认识以外的钱 TK0018 09-1709-17 12:23
- 124 0 [中鼎股份吧] 中鼎股份:正在积极与宇树机器人进行业务对接 股友stCs3N 09-1709-17 12:23
- 105 2 [东通退吧] 兄弟有人埋里面吗?我就是想过来看看 恩总大迷哥 09-1709-17 12:23
- 95 5 [退市创兴吧] 没有利好,一日游而已,又够跌十天了。 wrtysgju 09-1709-17 12:23
- 301 14 [和胜股份吧] 定增完了,明天大跌 会飞的小花猫 09-1509-17 12:23
- 61 0 [基金动态吧] 万家基金乘势发行万家中证机器人ETF,助力投资 燕一一一 09-1709-17 12:23
- 32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开盘又是A杀快速 主力好帅 09-1709-17 12:23
- 156 1 [卧龙电驱吧] 机器人分化,光刻机崛起 捕捉盘口 09-1709-17 12:23
- 90 2 [二六三吧] 快点下来买点建仓 生意高升地赵无极 09-1709-17 12:23
- 88 0 [ST长园吧] 落袋为安了 股友22Eq317051 09-1709-17 12:23
- 72 0 [凯美特气吧] 谢谢凯凯。爱你 股友97881Z68y6 09-1709-17 12:23
- 86 0 [奥飞娱乐吧] 看看星辉娱乐,再看看你,太拉了 善于思考de贾元春 09-1709-17 12:23
- 94 0 [聚杰微纤吧] 垃圾 淡定聊股 09-1709-17 12:23
- 182 1 [安泰科技吧] 9月17日,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袁野在国新办举行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2:23
- 80 1 [楚天龙吧] 大盘大涨不跟涨了 股友06a6i66992 09-1709-17 12:23
- 94 1 [宜搜科技吧] 到底了吧,亏多了,守着 HXB883 09-1709-17 12:23
- 118 3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此生回本无望,二十个打水漂了 基民n17eRA 09-1709-17 12:23
- 217 3 [冠农股份吧] 星期五停牌,不要问为什么! 牛牛牛虎虎 09-1609-17 12:23
- 71 0 [光线传媒吧] 一直在出货 生动的秦轩 09-1709-17 12:23
- 81 0 [旗天科技吧] 小七小七快点冲,董永在上面等你呢 股友82gi102771 09-1709-17 12:23
- 98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长期业绩涨幅爆表了$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 胜胜胜胜呀 09-1709-17 12:23
- 200 6 [荣联科技吧] 午后涨停 彪哥炒基 09-1709-17 12:23
- 162 3 [三江购物吧] 这个股有两个炒作逻辑,1是阿里,2是消费。逢低 慢慢的发财打枪的不要2025 09-1709-17 12:23
- 395 8 [玻璃吧] 以前盈利跑路,总是卖飞,看抖音都说让利润奔跑 宁过别错 09-1709-17 12:23
- 218 1 [云南旅游吧] 9月17日,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李镇在国新办举行 股友71201JZ320 09-1709-17 12:23
- 78 0 [隆鑫通用吧] 我还在哦 热你的吻 09-1709-17 12:23
- 58 2 [海印5吧] 奶茶(眼泪)使劲叫,海印只能往下掉。奶茶(眼 我来分点拆迁补偿 09-1709-17 12:23
- 1432 8 [海联金汇吧] 海联金汇:公司目前没有与机器人相关的直接业务 海联金汇资讯 09-1609-17 12:23
- 638 11 [多晶硅吧] 如果多头主力,通过平值期权拿到空单,那就有意 股友590661 08-0709-17 12:23
- 464 4 [沃特股份吧] MLCP材料是往LCP材料中填加金属使其具有很强导 股友NKkZOH 09-1509-17 12:23
- 108 0 [方正富邦远见成长混合C吧] 对比了一圈,还是觉得猛哥的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 甜蜜来袭 09-1709-17 12:23
- 146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创新成长混合A吧] 难民们,你们还等?我转到机器人去算了。 静谧的康羽君1 09-1709-17 12:23
- 120 5 [银轮转债吧] 跌太狠了,又要亏好多 爱蹭饭的陈一博 09-1709-17 12:23
- 82 0 [合盛硅业吧] 有股权质押解押 创富路上 09-1709-17 12:23
- 101 0 [天普股份吧] 一个人买哪只股票的概率是几千分之一,收购双方 yjddguan 09-1709-17 12:23
- 91 1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买点,明天估计还要探底 股友0I69i63520 09-1709-17 12:23
- 202 0 [中银恒泰9个月持有期债券C吧] 近期港股科技AI股动得凶,百度、中芯国际、阿里 汉堡土豆 09-1709-17 12:23
- 78 0 [特变电工吧] 大鑫子吃肉了,一直坚持下去了。 小伟哥1981 09-1709-17 12:23
- 89 0 [广汇能源吧] 现在发现和特变电工没法比了 高抛低吸波段操作 09-1709-17 12:23
- 79 1 [海格通信吧] 主力你出货,我也出货了13.42预计出2万手 股友5688g93L35 09-1709-17 12:23
- 240 9 [大洋电机吧] 怕什么啊,业绩比卧龙好,市值低这么多,我看到 股友F66005a351 09-1709-17 12:23
- 439 4 [庄园牧场吧] 已经拉下马了~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1709-17 12:23
- 75 0 [柳工吧] 哎,卖早了,好不容易大涨 优雅淡然的雪涧6 09-1709-17 12:23
- 955 3 [协鑫科技吧] 协鑫科技澄清:高管“可能盈利”说法非预测 提 协鑫科技资讯 09-1709-17 12:23
- 902 15 [立方制药吧] 不到31不销售,没有多少咸味 rainsouthgdmim 09-1509-17 12:23
- 110 0 [比亚迪吧] 各位股东大家好,比亚迪号飞机站稳60日均线,飞 憨态可掬的顾依水 09-1709-17 12:23
- 92 1 [兰生股份吧] 大家猜猜我今晚会发什么帖子 塔菲玩超短喵 09-1709-17 12:23
- 180 0 [汇添富北证50成份指数A吧] 经理有病,股市涨了也把基金弄得满世界找爹! 基民1HIgtT 09-1709-17 12:22
- 63 0 [豪恩汽电吧] 今天涨停,后面连续三天涨停,拭目以待 股友1002wN3565 09-1709-17 12:22
- 1559 30 [中大力德吧] 我又来啦 足智有余的任我行 08-2109-17 12:22
- 68 0 [中粮资本吧] 进前一百了加油 我们只活一次wolo 09-1709-17 12:22
- 70 0 [兴业银锡吧] 头部快跑 滑雪的坡度 09-1709-17 12:22
- 71 0 [中铁工业吧] 卖了,买进西部超导。等有机会再来 泰三山 09-1709-17 12:22
- 148 2 [上纬新材吧] 相信相信的力量过户必定成功!必定在月底前公告 克服贪婪预判纪律 09-1709-17 12:22
- 125 6 [东通退吧] 猜测下,明天最后一个跌停,不知蒙的对不对 股友9691kr3618 09-1709-17 12:22
- 92 0 [卧龙电驱吧] 20250917午间策略 短线神探666 09-1709-17 12:22
- 103 1 [江苏华辰吧] 带不动,完全带不动 每天都挨打 09-1709-17 12:22
- 182 6 [中兴通讯吧] 48.88难道是历史顶位了 股友831O68T966 09-1709-17 12:22
- 88 2 [澄星股份吧] 红太阳今天起来了,这货就没戏了 千亿澄是小老弟 09-1709-17 12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