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华新精科吧] 此股的质地就在那摆着,无论你恶骂也好,狂吹也 股友93D777d267 09-1709-17 12:36
- 76 0 [上海临港吧] $上海临港(SH600848)$ 沙河深 09-1709-17 12:36
- 89 0 [超捷股份吧] 今天高点已显,明天回调上车 基民0ZO7995018 09-1709-17 12:36
- 93 0 [安居宝吧] 创业板涨的飞天了,这货还趴在地上,那就滚出创 股友391p82q757 09-1709-17 12:36
- 119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龙头业绩预增验证产业趋势,西藏东财中证通信技 灵灵理财记 09-1709-17 12:36
- 214 1 [中航高科吧] 生产机器人材料,低空经济飞行器材料,大飞机材 股友2926H22P56 09-1709-17 12:36
- 291 1 [先导智能吧] 感谢贵司,留下的发财 股友005lo10508 09-1709-17 12:36
- 96 1 [大洋电机吧] 听你这么一说,我就不操心了!!!! 股友giEnIG 09-1709-17 12:36
- 97 1 [农业银行吧] 一涨就唱,一跌就骂。都拿好了,明天还要银行护 股友18K509u739 09-1709-17 12:36
- 142 4 [香江控股吧] 这么强?这是奔着10天10板去了?? 股友d01160T395 09-1709-17 12:36
- 247 5 [汇绿生态吧] 还有瞎比比的么? 不告訴你 09-1709-17 12:36
- 108 4 [小米集团-W吧] 55守了2个月,的55.8卖了你接着起飞 股票我就反着买 09-1709-17 12:36
- 96 3 [万通发展吧] 天天都给你们盈利的盈利,解套的解套,还要骂它 王者龙头123 09-1709-17 12:36
- 134 4 [圣阳股份吧] 看日线今天是可以涨停的。出一半华胜赌一下。 药丸淡了 09-1709-17 12:36
- 95 2 [新朋股份吧] 真是大烂股,大幅落后同时期的模塑,真是活久见 股市大神通 09-1709-17 12:36
- 262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通过全资子公司向杭州宇树科技有限公司 张景田 09-1709-17 12:36
- 77 0 [蔚蓝锂芯吧] 下午庄家又要表演一下了 小牛的苦恼 09-1709-17 12:36
- 240 0 [小米汽车吧] 继续 红牛8080 09-1709-17 12:36
- 100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全球AI算力投资迎兑现潮,通信板块重构,西藏东 迅捷的文亦凡 09-1709-17 12:36
- 334 0 [镇海股份吧] 。。镇海股份(603637)镇海股份周三午盘表现较 黑撕趋势派 09-1709-17 12:36
- 92 0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香港H股折人民币450多元 股友08YOCF 09-1709-17 12:36
- 176 3 [露笑科技吧] 排队,涨停价买三千股,不知能不能买到。 风姿绰约的张卓婷 09-1709-17 12:36
- 122 2 [保利发展吧] 14家企业冒充保利。保利自己不报案,要求社会公 股友2ERJcp 09-1709-17 12:36
- 77 0 [石药集团吧] 这个是假药 股友XI78261753 09-1709-17 12:36
- 879 9 [山子高科吧] 给自己一个大大的赞 炒股养家一路长虹 09-1709-17 12:36
- 643 7 [璞泰来吧] 璞泰来:锂电池生产核心设备涂布系列设备极片涂 股友9v3Hmn 09-1609-17 12:36
- 68 0 [新宁物流吧] 今天又套了mad拉基票 股友81z93e3325 09-1709-17 12:36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头也不回的跑 一根傻韭菜 09-1709-17 12:36
- 83 1 [骆驼股份吧] MD,这么好的公司,被那个减持的高管搞得一踏糊 未来在心 09-1709-17 12:36
- 82 2 [五粮液吧] 股票最大的风险不是买入后大跌,而是卖出后大涨 ABCmkkk 09-1709-17 12:36
- 109 0 [航亚科技吧] 大涨马上开始了 追妖神道 09-1709-17 12:36
- 69 0 [泰格医药吧] 被市场抛弃的票。抛压太大了。 股友0fW6832181 09-1709-17 12:36
- 78 0 [浙江众成吧] 无概念无热点!9月目标价3元左右! 股友97m6x96207 09-1209-17 12:36
- 124 1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感觉尾盘会砸盘,要卖得趁早 嘟嘟赚钱日记 09-1709-17 12:36
- 84 1 [金力泰吧] 托单必跌 摩羯座小金鱼 09-1709-17 12:36
- 282 6 [东方新能吧] 东园,我挣了三波了。不听劝啊你们。等2.5左右 股通辰星 09-1709-17 12:36
- 1262 2 [华侨城A吧] 重组是必须的 祝福我V 09-1709-17 12:36
- 466 2 [昊志机电吧] 老是管不住手。今天血亏出局。。。认了买回来几 a医药智驾机器r 09-1709-17 12:36
- 67 0 [吉视传媒吧] 快跑 一根傻韭菜 09-1709-17 12:36
- 88 2 [豪鹏科技吧] 84卖了, 涨三不追跌四不压 09-1709-17 12:36
- 243 0 [钱江水利吧] 钱江水利参股公司拟发行基础设施公募REITs 关联 暴富信号站 09-1709-17 12:36
- 70 0 [中鼎股份吧] 人形机器人大涨,中鼎不乖!!! 股友330uC62520 09-1709-17 12:35
- 79 0 [民生银行吧] 主力砸下来了,应该横盘震荡,让没耐心的筹码出 低估之王民生托 09-1709-17 12:35
- 90 1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定增180块,解禁期三年,出来就可以卖140 股友2ERJcp 09-1709-17 12:35
- 105 4 [贵州轮胎吧] 今天明天_字涨停板毫无悬念的了,本周五收盘会 股友866118m7A0 09-1709-17 12:35
- 166 2 [伯特利吧] 拿住筹码。等到十月之前大涨 盘后拍断大腿 09-1609-17 12:35
- 265 0 [步步高吧] 该死的玩意,天天绿,不补 风停雨止钱来 09-1709-17 12:35
- 68 0 [立中集团吧] 庄家决定股性,看前面K线就知道没啥实力,犹豫 N777888999 09-1709-17 12:35
- 79 0 [山东高速吧] 垃圾 见证你的路2016 09-1709-17 12:35
- 102 2 [大洋电机吧] 还是浙江的企业实在,卧龙再高恒强,并电驱包含 HXUJ285 09-1709-17 12:35
- 78 1 [华软科技吧] 迟早退市,割肉为上 股友7e561W5312 09-1709-17 12:35
- 95 1 [千金药业吧] 10板起步 退伍老兵致敬 09-1609-17 12:35
- 82 2 [潞化科技吧] 没有跌停说明还有戏 直接的越博1 09-1709-17 12:35
- 73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我是T不动,怎么T啊 股散00年 09-1709-17 12:35
- 72 0 [*ST高鸿吧] 天啊,高鸿不可思议! 天缘何归 09-1709-17 12:35
- 712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C吧] 【AI速看】聚焦港股!恒生科技怎么投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709-17 12:35
- 96 2 [康恩贝吧] 刚才是谁不讲股德,把压单一口吃了? 花开发财地五散人 09-1709-17 12:35
- 434 2 [东方雨虹吧] 冰雹考验下,东方雨虹TPO交出完美答卷 东方雨虹 09-1709-17 12:35
- 218 3 [法尔胜吧] 问董秘:生产的钢丝绳主要用途是什么? 股友VOoKzG 08-1409-17 12:35
- 71 0 [上海建工吧] 被洗出了。赚了一些。 直接的朱枫1 09-1709-17 12:35
- 538 1 [山子高科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,还能板十几天 聪明蛋14 09-1709-17 12:35
- 1134 2 [赣锋锂业吧] 55.01要先碰下的 雪2786 09-1709-17 12:35
- 412 12 [天娱数科吧] 冲 syerll 09-1709-17 12:35
- 133 6 [正川股份吧] chusheng股。 股友91K5n78997 09-1709-17 12:35
- 198 5 [山子高科吧] 成交量放出历史最高,今天缩量调整是必然 股友rfpvzK 09-1709-17 12:35
- 348 7 [中邮科技吧] 上一次也是这位大股东减持,各位参考下既往的走 逆水行舟我自知4584 09-1609-17 12:35
- 76 1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因为相信,所以成为,加油,给我来个好的表现吧 言行一致要果断 09-1709-17 12:35
- 558 6 [中仑新材吧] 中伦启动就是第二个恩捷 财经小六子 09-1709-17 12:35
- 128 10 [聚星科技吧] ,赚十个点都没跑,死磕到底! 连续大阳线888 09-1609-17 12:35
- 89 0 [铁龙物流吧] 磨叽了太长时间了 涅槃重生之后 09-1709-17 12:35
- 67 0 [长城证券吧] 万里长城永不倒 小机灵神 09-1709-17 12:35
- 80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瞅了眼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$持仓,猛哥搞的那些 苏格兰肯定比 09-1709-17 12:35
- 96 0 [原油吧] 自从8月26日反转以来,他还做了两个震荡洗盘, 吝革资本 09-1709-17 12:35
- 112 1 [澜起科技吧] 世界龙头芯片股走成这样子,真可悲,还不如国内 股友330uC62520 09-1709-17 12:35
- 87 2 [交通银行吧] 6.9全仓干入,主力你来砸吧不废话 稳赢股息 09-1709-17 12:35
- 133 1 [采纳股份吧] 等30清仓 股友1h76o39360 09-1709-17 12:35
- 79 1 [振华科技吧] 为什么几个月涨个2%都没有! 有洞察力的武湘14 09-1709-17 12:35
- 77 0 [先导基电吧] 好消息是万业跟半导体分时指数没有一点个股行情 唯一YY 09-1709-17 12:35
- 146 0 [免税概念吧] 中国中免王府井珠免集团是免税的三朵金花,但却 东财网友3330513800273234 09-1709-17 12:35
- 72 0 [上海建工吧] 38块 股友7360c152W0 09-1709-17 12:35
- 71 0 [康美药业吧] 康美之恋,原来是遇到渣男。。。被套了还要分泌 迎风袅三丈 09-1709-17 12:35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看换手率不行多了2个板 梦想QJWJ 09-1709-17 12:35
- 108 3 [中泰化学吧] 年底肯定翻倍 欢乐的苏虹浩 09-1709-17 12:35
- 69 0 [节能风电吧] 能翻倍吗? 十二年股市生涯 09-1709-17 12:35
- 73 0 [山西汾酒吧] 山西汾酒,马斯克喝了飞上天。马斯克决定喝山西 红漫金山 09-1709-17 12:35
- 132 0 [甘肃能化吧] 公司投入54亿煤化工和投入氢气3o亿,不知能赚多 好学习的艾维斯 09-1709-17 12:35
- 126 1 [*ST正平吧] 是不是拯救银河系了?怎么这么强势? 高价回收股票 09-1709-17 12:35
- 84 1 [领益智造吧] 机器人概念的里面的垃圾,蹭概念的,以后机器人 还记得当初的你 09-1709-17 12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