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1 [首开股份吧] 这应该还在山脚,到100元才结束 开放的蔡佳玉 09-1709-17 12:34
- 137 5 [腾讯控股吧] 失误。。。649t一下,直接上去了!大意了 中特菲 09-1709-17 12:34
- 100 3 [香江控股吧] 首开高危预警,会带崩一票小弟的,你们真的头铁 紅金龍 09-1709-17 12:34
- 241 0 [华丽家族吧] 华丽家族: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5年 华丽家族资讯 09-0509-17 12:34
- 79 1 [ST易联众吧] 连续的资金出逃,谁敢接盘???? 真真假假大家谈 09-1709-17 12:34
- 137 1 [宁德时代吧] 主宰全球新动力发展趋势、目前量产出货呈供不应 快乐无忧地夏佐 09-1709-17 12:34
- 61 1 [拓维信息吧] 月线双顶周线双顶。大盘回调,这票得腰斩起步 巴菲特的蛔虫 09-1709-17 12:34
- 200 7 [傲农生物吧] 行就行,不行就不行,歇一会是什么意思嘛!我卖 王小雨生气气 09-1709-17 12:34
- 180 4 [承德露露吧] 今天收盘应该就会呈现三金共振的K线形态,真是 贺进安 09-1709-17 12:34
- 81 0 [泰山石油吧] 咋还没到7元 股友6i57632W57 09-1709-17 12:34
- 79 0 [百度集团-SW吧] 奥飞数据发来贺电 后来399 09-1709-17 12:34
- 76 0 [爱朋医疗吧] 开盘卖 黑夜里的黑猫 09-1709-17 12:34
- 4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这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$布局太对我胃口了,全是A 一晃就老L 09-1709-17 12:34
- 111 0 [创益通吧] 震荡向上 大青山王老师 09-1709-17 12:34
- 74 0 [永鼎股份吧] 超导也不跟了? 风度儒雅的 09-1709-17 12:34
- 159 5 [凯恩股份吧] 套了不少人啊 居安思危呀 08-0409-17 12:34
- 64 0 [联环药业吧] 究竟是联环药还是连环套,都没底了,还要脸盲 悠闲的刘Sir 09-1709-17 12:34
- 376 0 [长安宏观策略混合C吧] 【AI速看】科技震荡,是机会吗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709-17 12:34
- 83 0 [博科测试吧] 啥时候去追豪恩 锄ch禾 09-1709-17 12:34
- 78 0 [*ST华西吧] 今天来看昨天那些让大家冲的盲目看多的。真实害 股友p3P5816351 09-1709-17 12:34
- 358 0 [易方达上证50增强A吧] CPO板块强势崛起,新易盛20cm涨停领涨,西藏东 迅捷的文亦凡 09-1709-17 12:34
- 232 0 [首航新能吧] 我还没上车啊 超赢笔记 09-1709-17 12:34
- 82 0 [易方达恒生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发起式C吧] 有人z在这支基上挣到钱了吗 小丸梓妮妮 09-1709-17 12:34
- 75 0 [光威复材吧] 创业板从4月份到现在快翻倍了,sb! 知名的吕沛文4 09-1709-17 12:34
- 82 1 [傲农生物吧] 担心一点的突然下杀 不能冲动不能重仓 09-1709-17 12:34
- 141 2 [绿茵生态吧] 很有意思,刚看到绿茵生态从上市至今涨幅只有5. YJH6868 09-1709-17 12:34
- 76 0 [沪上阿姨吧] 沪上妮姑将大跌 JSHUSD 09-1709-17 12:34
- 68 0 [天龙集团吧] 下午拉红,广告营销低位,也该起来了 春江沐泽 09-1709-17 12:34
- 68 0 [招商证券吧] 这个逆子,板块涨它跌 股友17X80058D6 09-1709-17 12:34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近期两市成交量明显萎缩,深证成指,创业板指数 宁宁梦 09-1709-17 12:34
- 688 6 [华鼎股份吧] 增量绿上影当然不好看,不过今天我看洗盘。一是 抓住金色飞贼 09-1609-17 12:34
- 160 2 [泰永长征吧] 看涨(2927)! 地杰星04 09-1109-17 12:34
- 69 0 [宁德时代吧] 400不是梦 笑盈盈de霍伯特 09-1709-17 12:34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7个点冲进来的,不知道还能涨多少 不和股市谈感情 09-1709-17 12:34
- 69 0 [均胜电子吧] 昨天卖了哭晕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2:34
- 73 0 [郑州银行吧] 家豪财经主播改名老股民推荐的这玩意牛市结束能 fhgfg6834365呢呢 09-1709-17 12:34
- 89 2 [振华科技吧] 一调整至少要半年 糖果盒pai88 09-1709-17 12:34
- 69 0 [赤峰黄金吧] 这股是黄金渣大家别碰! n848013397595442 09-1709-17 12:34
- 518 0 [财经评论吧] 李家超:香港特区政府提速建设第三个“InnoHK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2:34
- 76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劝你今天卖掉一部分,明天大跌 青杉钧 09-1709-17 12:34
- 147 2 [华工科技吧] 错过华工科技,是你今年炒股最大的失败!业绩暴 闲庭信步66 09-1709-17 12:34
- 99 2 [东方财富吧] 盘子太大,不如多元金融卡拉卡光刻胶容大感光 沉着的戴晟莹 09-1709-17 12:34
- 251 16 [美团-W吧] 97.6入,104卖,是不是卖早了 股友19K2R3 09-1709-17 12:34
- 93 2 [蓝思科技吧] 开盘我就挂32哈哈哈哈,没卖出去 欣慰的蔡思源 09-1709-17 12:34
- 58 1 [炬申股份吧] 感觉是洗盘 弹指情缘 09-1709-17 12:34
- 57 1 [纳指100ETF博时吧] 这是个啥玩意,纳指不都新高了吗? 前女友娜娜 09-1709-17 12:34
- 116 4 [易点天下吧] 5日线强支撑,后面要补涨 可爱的旺财 09-1709-17 12:34
- 347 5 [东阿阿胶吧] 今天又是割肉卖飞,并且抄底被套,天天都在亏钱 能解套就退出股市 09-1709-17 12:34
- 887 1 [福晶科技吧] 福晶科技:公司目前未参与量子通信的研发 福晶科技资讯 09-1509-17 12:34
- 83 0 [厦工股份吧] 兄弟们,我来了,你们不要跑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709-17 12:34
- 80 0 [山东钢铁吧] 大盘都快4000点了,你还一元多,羞人不? 火热的华金花3一 09-1709-17 12:34
- 181 0 [中金现金管家货币C吧] 我这几年见过很多博主,当预测对时大家都能把人 人生要一搏 09-1709-17 12:34
- 75 1 [中电鑫龙吧] 最好的方式横盘震荡一个多月! 独具慧眼的冉涛 09-1709-17 12:34
- 83 1 [北证50吧] 北证50代表的是微盘和小盘股吗? 股友59G351A699 09-1709-17 12:34
- 129 4 [航天长峰吧] 洗到你们割肉走 基民pbIusb 09-1709-17 12:34
- 29 1 [阿里巴巴-W吧] 希望今天重回发行价 基民ihJRz3 09-1709-17 12:34
- 221 2 [福龙马吧] 留给龙马的时间不多了九月底之前如果不能破8月1 寒风亦若雨 09-1709-17 12:34
- 188 4 [陕西煤业吧] 21是短期内急需站上的位置,不然这个趋势是持续 爆爆123 09-1709-17 12:34
- 79 0 [汇顶科技吧] 襙,老子还没上完车就想跑,回来! 足智满腹de郭大路 09-1709-17 12:34
- 73 0 [中信证券吧] 信二弟 股友81717O92Z1 09-1709-17 12:34
- 84 1 [圣龙股份吧] AEBS起飞 景腾w 09-1709-17 12:34
- 72 0 [乐心医疗吧] 强烈要求董事下课!下课!下课! 股友tw0mnT 09-1709-17 12:34
- 73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顺风给你多少钱让你抱大腿?? 基民6m7056M693 09-1709-17 12:34
- 359 8 [衢州发展吧] 昨天盘中二次下穿日K牛熊线,估计还有第三次, 救赎的大脚丫子 09-1709-17 12:34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70亿成交。这是卖公司啊 佛祖进场 09-1709-17 12:34
- 82 0 [新瀚新材吧] 这货拉垮的很,不是冲高回落就是次日闷杀,总之 股友M7587521m2 09-1709-17 12:34
- 72 0 [红墙股份吧] 历史大顶 招财暴富我剑 09-1709-17 12:34
- 182 1 [晓程科技吧] 提前布局是对的,明天降息消息传来,大盘又有新 神眷07 09-1709-17 12:34
- 203 7 [康芝药业吧] 9.97元我委托39000股卖出金石亚药换股长城军工 寒王中际牛 09-1709-17 12:34
- 72 6 [德林控股吧] 天天吵来吵去的,不看好就卖,看好就拿着,股吧 坚定的不要当小韭 09-1709-17 12:34
- 65 1 [菜百股份吧] 真打脸啊 舟遥9 09-1709-17 12:34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解套了!要摆庆宴 多财成金地 09-1709-17 12:34
- 101 0 [新莱应材吧] 应该是国产光刻机有什么动静,奥普光电涨停,此 十年磨剑静待花开 09-1709-17 12:34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http://groupwap.eastmoney.com/group/real 赌狗的自我救赎 09-1709-17 12:34
- 298 3 [珠江股份吧] 珠江这十年从没连续拉过二个涨停板,每次一字涨 坚毅阳光九条龙 09-1709-17 12:34
- 72 2 [神马股份吧] 不是减持完了吗?怎么还能这么跌呢 凌韵雪 09-1709-17 12:34
- 795 10 [乔锋智能吧] $乔锋智能(SZ301603)$ 如石的抹茶 09-1609-17 12:34
- 72 0 [国海证券吧] 怎么会这么差的啊 股友5w9yZJ3229 09-1709-17 12:34
- 233 1 [国新健康吧] 国新的数字医药板块发展势头很猛,上半年收入实 股友K885456 09-1709-17 12:34
- 165 1 [儒意电影吧] 关于万达电影更名剥离和万达关系的建议 西藏拉萨掌门人 09-1709-17 12:34
- 101 2 [鹿山新材吧] 今天的极限是摸到25.4,该下来还是会下来 股友gHzgVy 09-1709-17 12:34
- 95 0 [福日电子吧] 看下筹码16到17元的套牢盘松动了一些,主力现在 寒风夜雨 09-1709-17 12:34
- 71 0 [京运通吧] 早上4.67埋单,发现要涨停了,撤单来不及了倒在 婀娜多姿的小米 09-1709-17 12:34
- 126 7 [南京高科吧] 问君能有几多愁?恰似卖了南京高科就涨停 先机998 09-1709-17 12:34
- 79 0 [中油资本吧] 下午能跟上中粮不 祝融8 09-1709-17 12:34
- 97 0 [丰立智能吧] 早上的高开下砸应该主要是短线的获利盘,随后拉 股友375D63L300 09-1709-17 12:34
- 75 0 [卧龙电驱吧] 主流热点一般上涨10倍以上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1709-17 12:34
- 100 0 [中加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C吧] 小盘量化基长期也算比较能涨抗跌的,各阶段业绩 秀外慧中的曹清平 09-1709-17 12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