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0 6 [奥飞娱乐吧] 今天-3% 只做杂毛 09-1709-17 12:35
- 398 9 [科森科技吧] 明天涨停!爷坐等16解套 痛但快乐 09-1609-17 12:35
- 638 5 [高能环境吧] 今天大家都高抛了吗?让我们恭喜这波做差价赚钱 秦心宇的主子 09-0909-17 12:35
- 78 0 [中孚信息吧] 看看均胜电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哈哈哈 创新的舒顺昊1 09-1709-17 12:35
- 67 0 [吉视传媒吧] 跑 一根傻韭菜 09-1709-17 12:35
- 97 1 [中粮资本吧] 仓位最少的你居然涨停了,想追也追不进去了。带 跟长电通富华天干到底 09-1709-17 12:35
- 104 2 [创业黑马吧] 换吧,没戏了 无欲品高 09-1709-17 12:35
- 711 8 [北方铜业吧] 还没到头,继续拿 仙女姐姐呐 09-1509-17 12:35
- 110 0 [富创精密吧] 这条减持消息那怕晚一天发,那今天都可以涨停, 股友0x25Y93099 09-1709-17 12:35
- 93 1 [世嘉科技吧] 让我进去 江西股神888 09-1709-17 12:35
- 528 2 [赛力斯吧] 一边骂骂咧咧,一边加仓 Sin567 09-1709-17 12:35
- 82 1 [晶盛机电吧] 继续添油,不到50不会停 恭喜为富的赵无极 09-1709-17 12:35
- 184 0 [新和成吧] $新和成(SZ002001)$ 股友wV8IUv 09-1709-17 12:35
- 122 0 [银河领先债券C吧] 市场情形分化明显,债券有些分化,$银河领先债 老末想吃鱼了 09-1709-17 12:35
- 71 0 [星宸科技吧] 深互动)星宸科技:公司智能眼镜芯片已出货至终 丹桂花138 09-1709-17 12:35
- 249 5 [青山纸业吧] 起码到现在为止,真是没的喷。前天打板的,给了 大白公子 09-1709-17 12:35
- 930 1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科技被高估了吗? 最新估值分析! 炒股也要养家 09-1709-17 12:35
- 142 3 [怡亚通吧] 边出边洗 眉清目秀的汤宜仲 09-1709-17 12:35
- 263 0 [光大证券吧] 终于有一个涨停的了~中粮资本卖了一半,赚了8% 一万点清仓 09-1709-17 12:35
- 95 0 [北方稀土吧] 纸币相对于黄金和稀土,纸币永远处于贬值位置。 二三攻防神指引 09-1709-17 12:35
- 88 1 [蔚蓝锂芯吧] 下午能下来吗? 有条理的鸟叔 09-1709-17 12:35
- 129 3 [东百集团吧] 我卖了山子高科,买了东百真是最大的错误。给我 金叉姐姐 09-1709-17 12:35
- 108 1 [越南胡志明吧] 要跑吗,感觉最近不是很乐观啊 股友90U06253G5 09-1709-17 12:35
- 176 4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我说过恒生科技永远是牛市主角。那些喷我是托的 恒生科技震荡向上 09-1709-17 12:35
- 68 0 [朗坤科技吧] 我前几拼命叫大家跑,俺23.15抛了买入宜安科技1 勇于说真话 09-1709-17 12:35
- 86 0 [R凯乐1吧] 还能维权吗?怎么维权 股友71797x9I98 09-1709-17 12:35
- 877 0 [三花智控吧] #周度策略##强势机会# 卡皮巴拉吧啦 09-1709-17 12:35
- 120 2 [苏宁环球吧] 昨天指数跳水的时候,你表演想上板没成功,怎么 蛊惑祢心 09-1709-17 12:35
- 96 1 [中船科技吧] 昨天还想着进点,今天就拉高这么多,哎 基民H612609t82 09-1709-17 12:35
- 80 1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就是没有人气。买盘太少了 股友anZUdJ4829 09-1709-17 12:35
- 66 0 [赢合科技吧] 下午走势看宁王,宁德时代大涨这个烂股就不担心 善良的钱莉 09-1709-17 12:35
- 131 0 [迈凯诺吧] 专用变频器销售逐步提升,好势头。 股友c371w88050 09-1709-17 12:35
- 81 0 [中航高科吧] 我走了早盘买了金力永磁,你可以涨了。 牛牛股仙 09-1709-17 12:35
- 109 0 [金鹰改革红利混合吧] 其他基金都开始赚钱,我还亏51% 股友pzwh76 09-1709-17 12:35
- 126 2 [万泽股份吧] 等有一天它要是涨的时候,大家记住,牛市就结束 股友03O70z6305 09-1709-17 12:35
- 92 1 [白云山吧] 科技时代你说百年前医药还行不行 一人我饮酒1 09-1709-17 12:35
- 96 3 [森林包装吧] 大盘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吗? 潇洒5555334 09-1709-17 12:35
- 1171 0 [士兰微吧] 士兰微是大基金是杀猪盘,几块钱的成本拉高股票 直噶市 09-1709-17 12:35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吊颈出来了,明天低开a了 牛牛牛牛牛555 09-1709-17 12:35
- 78 0 [哈焊华通吧] 大股东乱减持恐有控股权变更风险 高永才同学 09-1709-17 12:35
- 66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猛哥真的有点东西,这波电池行情吃得满满的,$ 苏格兰肯定比 09-1709-17 12:35
- 96 1 [海辰药业吧] 的这医药是犯天条了,跌死了个球的 股友u7f8830133 09-1709-17 12:35
- 78 1 [锦州港A3吧] 怎么不显示数据? 股友zf5QEm 09-1709-17 12:35
- 72 0 [海立股份吧] 垃圾,已割肉 轩尼士 09-1709-17 12:35
- 66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今天能冲进去吗 佳sicy 09-1709-17 12:35
- 298 0 [同泰开泰混合C吧] 【AI速看】早盘:市场消息大汇总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709-17 12:35
- 84 0 [天利科技吧] 天普就是你的榜样。 jiangjingjiao 09-1709-17 12:35
- 109 0 [国网英大吧] 如果对这次牛市的期望回报值不是特别高。那就把 温婉可人的耿婕银 09-1709-17 12:35
- 95 2 [先导智能吧] 小黑子们你们都爽了吧善意的分析你们骂,现在亏 一览兄 09-1709-17 12:35
- 110 4 [衢州发展吧] 一卖就涨,一买就跌,小散的三瓜俩枣被猪力拿捏 股友17m3109y12 09-1709-17 12:35
- 573 14 [中粮资本吧] 上周五卖了索菱周一涨停,昨天卖了中粮今天涨停 大曾子附体 09-1709-17 12:35
- 430 6 [幸福蓝海吧] 可以低吸了,珍惜731这种划时代题材的电影,全 股友t9803R9575 09-1709-17 12:35
- 113 4 [国联水产吧] 我只能说没有这几个麻雀这里就是一片死寂,幸好 有趣的郑昆 09-1709-17 12:35
- 79 1 [洪田股份吧] 色 股友Ndr6C0 09-1709-17 12:35
- 174 4 [金发科技吧] 要么趋势走加速,要么明天后天就回调! 林久生 09-1709-17 12:35
- 115 2 [广东鸿图吧] 机器人外形压铸第一股是谁?不会是你吧? 闪亮88888888 09-1709-17 12:35
- 107 4 [金财互联吧] 看到这种就烦,拉午盘尾盘的,第二天没有哪天不亏 颠倒是非小时 09-1709-17 12:35
- 88 2 [浪潮信息吧] 曙光是前面涨多了,正常调整,你这是为啥 温文尔雅的鲁智深 09-1709-17 12:35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东方财富实盘组合,趋势巡航,欢迎指导。 赌狗的自我救赎 09-1709-17 12:35
- 77 0 [御银股份吧] 今天过830吗 林小文 09-1709-17 12:35
- 109 3 [晶盛机电吧] 今天红我就清仓…… 一切待定868 09-1709-17 12:35
- 537 17 [赤峰黄金吧] 心痛到无法呼吸 时久见心 09-1609-17 12:35
- 81 0 [凯撒旅业吧] 和历史前高比起来,这个相当于没涨 利落的姜瀚烁 09-1709-17 12:35
- 123 0 [鋑联控股吧] 怎么没人接力 楚楚可怜的薛筱蓓 09-1709-17 12:35
- 143 0 [海光信息吧] 暴涨必然 上升无线 09-1709-17 12:35
- 83 0 [上海洗霸吧] 固态算是费掉了吗?感觉这股没人玩了 足智多谋的马晨光 09-1709-17 12:35
- 106 4 [豪恩汽电吧] 从96开始做多唱多,中间被部分小人嘲笑打击谩骂 复利潜行 09-1709-17 12:35
- 74 1 [ST迪瑞吧] 庆祝垃圾继续保持创业板全年跌幅冠军。希望在创 股友37Fv053019 09-1709-17 12:35
- 91 1 [中国铁塔吧] 这股总不跟大市走,老是唱反调,无语 股友QDx0hO 09-1709-17 12:35
- 88 1 [天有为吧] 人民币汇率也压缩出口利润,主力拜拜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2:35
- 72 0 [金财互联吧] 佯攻假的 拼命为三郎 09-1709-17 12:35
- 130 0 [邮储银行吧] 昨天有转你就好了,少亏3万啊,哎,农行几天快 界海0708 09-1709-17 12:35
- 1928 83 [利能5吧] 证监会2.1亿对利能全身体检的内容都有啥? 股友829E82999W 09-1309-17 12:35
- 205 4 [锋龙股份吧] 看涨(2931)! 地杰星04 09-1109-17 12:35
- 14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中芯国际是不是出大利好了! 想赚百万嘎 09-1709-17 12:35
- 1791 0 [财经评论吧] 光伏ETF(159857)大涨 宁王再创历史新高 机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2:35
- 91 0 [正海磁材吧] 今天要突破? 探索67168170 09-1709-17 12:35
- 109 1 [方正证券吧] 首开大妖资金就选择了首创方正大妖这货还是没用 说股盗金 09-1709-17 12:35
- 92 0 [东通退吧] 18亿市值,股价居高不下,获利盘急需兑现而已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1709-17 12:35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我一直关注着机器人赛道,最近真是太惊喜啦!我 生生宀 09-1709-17 12:35
- 253 2 [润和软件吧] 老子就是死扛,时间换空间,绝对不割肉 全哥日进斗金 09-1709-17 12:35
- 188 3 [东方财富吧] 指南针上天了,同是创业板,差距太大了 雄鹰26 09-1709-17 12:35
- 90 2 [中文传媒吧] 持股273天,偶尔加仓做T,还亏,没钱补了啊 花开发财的孙膑 09-1709-17 12:35
- 986 8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2026年目标价32元的核心逻辑可归纳为以 PSR股市观察员 09-1609-17 12:35
- 444 10 [创维集团吧] 私有化的可能性高吗 善良的张淼洋 09-1509-17 12:35
- 74 0 [安井食品吧] 融资客太多,起不来 豪放不羁的冷顺昊 09-1709-17 12:35
- 82 0 [万里扬吧] 这些消息早就出来了。最大的空头5%以上的大股东 知行合一141319 09-1709-17 12:35
- 172 0 [诺亚控股吧] 股价都跌到位了,今天是触底反弹的一天 关股神奇 09-1709-17 12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