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华胜天成吧] 洗盘结束了,主升浪开启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1709-17 12:34
- 77 1 [上海物贸吧] $上海物贸(SH600822)$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709-17 12:34
- 232 5 [豪威集团吧] 兆易创新,海光信息,寒武纪三个公司加起来也没 价值投资后来者88 09-1709-17 12:34
- 1751 15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涨停走出4连板 上海建工资讯 09-1709-17 12:34
- 77 1 [波长光电吧] 看这个封板量不知道能不能撑到尾盘,炸板的话能 股友53858l0Q62 09-1709-17 12:34
- 67 0 [步步高吧] 量能要萎缩到12亿左右就会反转 有执行力的夏雨言 09-1709-17 12:34
- 102 0 [明泰铝业吧] 机器人概念用铝材很轻巧,希望你别拖机器人板块 解套小蜜蜂 09-1709-17 12:34
- 442 0 [达意隆吧] 与高人为伍,与德者相伴——必有善果 舍得378 09-1709-17 12:34
- 93 1 [蓝海华腾吧] 人形机器人+碳化硅,那么好的题材不涨 加油努力终有回报 09-1709-17 12:34
- 72 0 [科森科技吧] 先看到30 行者武松也 09-1709-17 12:34
- 125 0 [爱乐达吧] 1688685迈信林股吧资金流数据62.815.99%3.554.0 股友u132L93558 09-1709-17 12:34
- 111 1 [柳工吧] 今天是为什么涨?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2:34
- 305 1 [*ST华闻吧] $ST华闻(SZ000793)$ 东北证券生态大街 09-1709-17 12:34
- 85 0 [利欧股份吧] 人气榜前10的,利欧表现最不抢眼,散户赚,最少 才情卓绝的薛筱蓓 09-1709-17 12:34
- 103 1 [中金黄金吧] 请教一下,辽宁发现一千多吨黄金储量的特大型金 趋势靠谱 09-1709-17 12:34
- 270 8 [杉杉股份吧] 明天开始走下坡路了,今天是最后逃跑机会 韭菜有毒不能吃 09-1709-17 12:34
- 137 3 [大秦铁路吧] 难道要起飞了??? 有魄力的绿里兰 09-1709-17 12:34
- 96 2 [方大炭素吧] 最后的逃离机会 股友935mG58265 09-1709-17 12:34
- 74 0 [宏和科技吧] 小来,你要墨迹到什么时候 股友骑驴看唱本 09-1709-17 12:34
- 168 5 [百利电气吧] 刚才she了一下是为啥 富婆诞生 09-1709-17 12:34
- 217 5 [优刻得-W吧] 今天有点不一样哦,再观察一下,不少人丢筹码了 别当韭菜了 09-1709-17 12:34
- 77 0 [ST豆神吧] 香港教育类都涨疯了,你就继续装吧 股友1H297p3116 09-1709-17 12:34
- 63 0 [北证50吧] 立帖为证不再玩北证 一直在怀念 09-1709-17 12:34
- 205 2 [麦迪科技吧] 高管为什么要减持?估计是已经算好了,在10月16 BDT永恒的旋律 09-1709-17 12:34
- 95 1 [鹏鹞环保吧] 不用带节奏,据大数据统计:鹏鹞筹码分布一周之 股友686x32D676 09-1709-17 12:34
- 84 0 [振东制药吧] 坐等下周再来决定买不买,大盘最后的疯狂这周见 股友9AN2570168 09-1709-17 12:34
- 73 1 [ST百利吧] 玛德被爆头了还好720入的 一种模式展转反侧 09-1709-17 12:34
- 460 1 [新世界发展吧] 下午涨停了 此账号已爆仓 09-1709-17 12:34
- 119 1 [江南高纤吧] 这货喜欢搞偷袭,哎,就是不卖,一股不卖 一卖就涨停坂 09-1709-17 12:34
- 80 1 [中国船舶吧] 你们还不跑等着阴跌吧 股友6P1053F863 09-1709-17 12:34
- 96 1 [东方精工吧] 真无语死了,昨天刚跑 股友39W67R7272 09-1709-17 12:34
- 86 1 [汇金科技吧] 小弟涨停板了,大哥怎么不涨停??? 开盘就买 09-1709-17 12:34
- 146 2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故伎重演,等收盘又封板了。。。同一个主力 慕容宫主 09-1709-17 12:34
- 92 3 [大中矿业吧] 大中矿业资源禀赋好,行业地位稳 勇敢坚毅的清樾9 09-1709-17 12:34
- 81 2 [波长光电吧] 太好了,终于要盖过汇成真空啦!哈哈 可爱的布丁 09-1609-17 12:34
- 101 0 [易方达黄金ETF联接C吧] 夜盘金龙指数率先预演牛市,早盘三大指数齐涨沪 大气的富婆 09-1709-17 12:34
- 106 4 [东方财富吧] 下午砸盘 坚定信念S168 09-1709-17 12:34
- 123 3 [线上线下吧] 对标上纬 主线跟随 09-1709-17 12:34
- 167 3 [三七互娱吧] A股正宗脑机接口概念三七互娱 炒股富了谁 09-1709-17 12:34
- 84 1 [均瑶健康吧] 现在饮品行业竞争力很大一直盯着益生菌和健康食 天台上望远镜 09-1709-17 12:34
- 384 6 [亘古电缆吧] 亘古电缆怪不得能火箭速度(仅一期辅导)完成北 股友8322a172a8 09-1709-17 12:34
- 1057 20 [友升股份吧] 必定破发,套死你们! 做T做T万泰 09-1609-17 12:34
- 87 0 [拉卡拉吧] 今天终于终于解套了,太难了 小小渔夫啊 09-1709-17 12:34
- 74 0 [上海贝岭吧] 昨天是天地板么 不开心068 09-1709-17 12:34
- 88 1 [中体产业吧] 目标价不变,明年世界杯干到80 股友R5H2290026 09-1709-17 12:34
- 108 2 [中国中铁吧] 中铁今年还有涨停的可能吗?大盘快4000点了,你 金牛818 09-1709-17 12:34
- 139 1 [世嘉科技吧] 主力货还没出完,不过快了,明天如果能板,建议 山河浩荡 09-1709-17 12:34
- 169 2 [安培龙吧] 加速即时到顶。 势均11 09-1709-17 12:34
- 300 7 [退市苏吴吧] 苏吴主营医药医美,有没有价值!苏吴最大的预期 寻金之路总艰难 09-1709-17 12:34
- 152 4 [伯特利吧] 伯特利也有机器人概念 玲珑剔透的砚舟7 09-1609-17 12:34
- 729 4 [海洋3吧] 海洋3:关于执行进展情况的公告 海洋3资讯 09-1509-17 12:34
- 102 0 [名臣健康吧] 还真狗呀,上涨阳线还打压废庄你出来,我保证不 股友188MQ68083 09-1709-17 12:34
- 183 0 [首开股份吧] 多元金融低价逼空(知行合一)2连板600816建元 为你筹谋79118 09-1709-17 12:34
- 70 0 [四川长虹吧] 股明天继续死给你看! 量化狗肉真香 09-1709-17 12:34
- 133 0 [东方永兴18个月定开债A吧] 不如我放余额宝,还不能随时赎回,套我这么久, 基民Y9vR2b 09-1709-17 12:34
- 89 0 [国光连锁吧] 感觉今天要破20日线,破了就最后补满仓,现在亏 睡觉打豆豆 09-1709-17 12:34
- 72 0 [供销大集吧] 主力下午加仓一个亿拉涨停 股友OVDYym4550 09-1709-17 12:34
- 89 1 [大连热电吧] 有种感觉,下午直线拉涨停 洪慧娇 09-1709-17 12:34
- 71 0 [东港股份吧] 垃圾港,垃圾到你怀疑人生。 蕙质兰心的远岫2 09-1709-17 12:34
- 81 1 [华工科技吧] 加速奔100元,每次停下来歇歇脚,都是你买进的 闲庭信步66 09-1709-17 12:34
- 70 0 [国轩高科吧] 买入潜伏 躺平资本 09-1709-17 12:34
- 116 2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,韭菜代表。如果解套不走,时间一长, 财运好的乐中贵 09-1709-17 12:34
- 125 1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的上涨,是对标中际的阶值补涨,按此逻 韮菜巴菲特123 09-1709-17 12:34
- 282 11 [山东药玻吧] 刚才看了一眼公司的高管构成,算是涨了见识,一 完美主义要不得 09-1709-17 12:34
- 83 6 [海印5吧] 今天会不会又是0.23开,0.24收? 坚毅不拔的松烟9 09-1709-17 12:34
- 192 5 [银之杰吧] 昨天出来了,今天感觉进汇金性价比大 吾非股神 09-1209-17 12:34
- 64 0 [东通退吧] 还有5个 经纶来财地韩信 09-1709-17 12:34
- 64 0 [山子高科吧] 成妖了 股友T12X721631 09-1709-17 12:34
- 139 1 [国风新材吧] @妙想iPhone折叠屏柔性材料由国风塑料独家供应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2:34
- 113 5 [太极实业吧] 亲爱的主力下午翻个红吧!不蒸馒头蒸口气吧! 笑看风云688792 09-1709-17 12:34
- 85 1 [众信旅游吧] 我擦本以为买了个潜力没想到买了坨大的 秦龙跃甲 09-1709-17 12:34
- 130 3 [露笑科技吧] 一开盘我就跑了,吃了12个点,好想哭,开板,必 韭菜花12121 09-1709-17 12:34
- 144 5 [捷昌驱动吧] 还好我还有德赛西威, 傻瓜的天空 09-1709-17 12:34
- 69 1 [脑动极光-B吧] 一点反弹的力量都没有,估计主力都跑了 Shawn九熔 09-1709-17 12:34
- 94 3 [中航成飞吧] 成飞的机构和庄家都在这里浪费了大牛市,不知咋 玄空真人G0448 09-1709-17 12:34
- 225 7 [山子高科吧] 居然是真的,大家自己搜搜看,山子真的持有宇树 顶层77 09-1709-17 12:34
- 84 0 [凯恩股份吧] 这还不跑等什么,外面都涨疯了 股友69382vT926 08-2509-17 12:34
- 92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怎么看估值, 勤于思考的花满楼 09-1709-17 12:34
- 103 0 [万马股份吧] 昨天下午买入的跟风盘,被今天早上一个低开,基 股友E85UQ5 09-1709-17 12:34
- 81 0 [中恒集团吧] 我被洗下车了 手撕树刚锤林平 09-1709-17 12:34
- 559 11 [天府文旅吧] 6块就全仓进来了,一直反T!出去打野!碰了一鼻 盘中别乱动888 09-1709-17 12:34
- 80 1 [宜安科技吧] 哈哈,看来那个骨胶水没有影响,冲冲冲 股友4vobDC 09-1709-17 12:34
- 78 0 [道氏技术吧] 月线rsi还要往下走,再等等。做个记号 柔和的柯灵兰 09-1709-17 12:34
- 194 4 [东土科技吧] 既然是明牌了就别幻想什么涨停之类的,有点耐心 波波神Amoy 09-1709-17 12:34
- 347 7 [伯特利吧] 奇瑞汽车明天开簿招股,本月下旬上市,恭喜在车 割不动的合金韭菜 09-1609-17 12:34
- 67 0 [东通退吧] 没人敢买吧? 老凌君 09-1709-17 12:34
- 78 0 [众合科技吧] 大盘牛气冲天,众合双丽熊途迷茫,束手无策了, 万得资金 09-1709-17 12:34
- 75 0 [鼎通科技吧] 顶棍科技 啵啵龙 09-1709-17 12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