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1 [ST迪瑞吧] 庆祝垃圾继续保持创业板全年跌幅冠军。希望在创 股友37Fv053019 09-1709-17 12:35
- 91 1 [中国铁塔吧] 这股总不跟大市走,老是唱反调,无语 股友QDx0hO 09-1709-17 12:35
- 88 1 [天有为吧] 人民币汇率也压缩出口利润,主力拜拜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2:35
- 72 0 [金财互联吧] 佯攻假的 拼命为三郎 09-1709-17 12:35
- 130 0 [邮储银行吧] 昨天有转你就好了,少亏3万啊,哎,农行几天快 界海0708 09-1709-17 12:35
- 1928 83 [利能5吧] 证监会2.1亿对利能全身体检的内容都有啥? 股友829E82999W 09-1309-17 12:35
- 205 4 [锋龙股份吧] 看涨(2931)! 地杰星04 09-1109-17 12:35
- 14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中芯国际是不是出大利好了! 想赚百万嘎 09-1709-17 12:35
- 1791 0 [财经评论吧] 光伏ETF(159857)大涨 宁王再创历史新高 机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2:35
- 91 0 [正海磁材吧] 今天要突破? 探索67168170 09-1709-17 12:35
- 109 1 [方正证券吧] 首开大妖资金就选择了首创方正大妖这货还是没用 说股盗金 09-1709-17 12:35
- 92 0 [东通退吧] 18亿市值,股价居高不下,获利盘急需兑现而已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1709-17 12:35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我一直关注着机器人赛道,最近真是太惊喜啦!我 生生宀 09-1709-17 12:35
- 253 2 [润和软件吧] 老子就是死扛,时间换空间,绝对不割肉 全哥日进斗金 09-1709-17 12:35
- 188 3 [东方财富吧] 指南针上天了,同是创业板,差距太大了 雄鹰26 09-1709-17 12:35
- 90 2 [中文传媒吧] 持股273天,偶尔加仓做T,还亏,没钱补了啊 花开发财的孙膑 09-1709-17 12:35
- 986 8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2026年目标价32元的核心逻辑可归纳为以 PSR股市观察员 09-1609-17 12:35
- 444 10 [创维集团吧] 私有化的可能性高吗 善良的张淼洋 09-1509-17 12:35
- 74 0 [安井食品吧] 融资客太多,起不来 豪放不羁的冷顺昊 09-1709-17 12:35
- 82 0 [万里扬吧] 这些消息早就出来了。最大的空头5%以上的大股东 知行合一141319 09-1709-17 12:35
- 172 0 [诺亚控股吧] 股价都跌到位了,今天是触底反弹的一天 关股神奇 09-1709-17 12:35
- 85 0 [青龙管业吧] 几乎没啥人提大胡子了哈哈哈看来快起了 多财满腹的向问天 09-1709-17 12:35
- 164 3 [思泉新材吧] 今天没有大涨有点可惜。我是在三花和拓普间选择 一妹夫 09-1609-17 12:35
- 99 1 [伯特利吧] 自动驾驶汽车就是机器人,线控底盘就是机器人的 皮皮湛 09-1609-17 12:35
- 141 0 [爱乐达吧] 688800瑞可达股吧资金流数据83.558.52%6.5616.1 股友u132L93558 09-1709-17 12:35
- 101 6 [志邦家居吧] 我来给大家提提气,下午涨停。 金色麦浪0721 09-1709-17 12:35
- 105 0 [林州重机吧] 半个交易日实际换手高达30%,这不是出货,这是 风池笑 09-1709-17 12:35
- 62 0 [岭南控股吧] 今天大家都消费了 东方不败笑江湖 09-1709-17 12:35
- 74 0 [江化微吧] 下周开始拉升 无毁1970 09-1709-17 12:35
- 82 0 [大众交通吧] 爷叔没有推荐大众交通吗? 三十多年的散户 09-1709-17 12:35
- 74 0 [安科生物吧] $安科生物(SZ300009)$ 买羊全靠猜 09-1709-17 12:35
- 68 0 [三维通信吧] 每天一次急拉慢跌创新低,你跟我说走二波??? 小就就 09-1709-17 12:35
- 128 4 [步步高吧] 要点碧脸,昨天倒数第一,今天又倒数第二 韭菜种植中 09-1709-17 12:35
- 211 4 [锦华新材吧] 群里有懂行的吗?我申购的怎么全部都中签了? 股友980656P56B 09-1709-17 12:35
- 66 1 [贵州轮胎吧] 这个板块昨天大涨了3.5%今天又是大幅上涨 股友58976h56P5 09-1709-17 12:35
- 673 6 [德林控股吧] 德林控股底部反转,会有主升浪吗? 股友oyeCHE 09-0909-17 12:35
- 191 4 [同源康医药-B吧] 港股通资金在持续流入,清散户,明天继续新高 散户大股东 09-1709-17 12:35
- 68 1 [湖南白银吧] 回购结束 有毅力的齐轶13 09-1709-17 12:35
- 14124 36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等9部门:放宽中高端医疗、休闲度假等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7 12:35
- 64 0 [报喜鸟吧] 套人的节奏 飞奔的曹操 09-1709-17 12:35
- 84 0 [中信证券吧] 这玩意儿我持有一个多月了。只跌不涨的尿性。 慢即快哥哥 09-1709-17 12:35
- 76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发展一群高管拿着天价高薪,对得起目前的市 MAI1433 09-1709-17 12:35
- 74 0 [多晶硅吧] 多头现在既要稳住现货价格,又要稳住盘面价格, 三年冲十倍 09-1709-17 12:35
- 2374 11 [国联股份吧] 原来,今天的通报不等于立案结案 别做老韭了 09-1609-17 12:35
- 100 0 [交通银行吧] 交行涉嫌违法违纪,蛀虫被揪出来了,下午涨停 华尔街巨头 09-1709-17 12:35
- 70 0 [电广传媒吧] 赶快下来,准备接回来7.5呢 欢欢_欣欣9746 09-1709-17 12:35
- 96 0 [禾赛-W吧] 有希望被纳入恒科吗 清心寡欲123 09-1709-17 12:35
- 86 0 [经纬辉开吧] 今天这走势坏事了,套四个点短期出不来了,大盘 明天你好5 09-1709-17 12:35
- 794 2 [拓普集团吧] 自己看吧 股市老湿机 09-1709-17 12:35
- 121 2 [凌云股份吧] 主力糟蹋了这么好的股!!!塔姆马滴!!! 景春123 09-1709-17 12:35
- 333 12 [德赛西威吧] 92.3的本,拿了5个月,昨天心血来潮130出了一半 愉悦的金红4 09-1709-17 12:35
- 70 0 [先导智能吧] 给你几天时间了,龙头不强就是弱,走了。 时刻准备 09-1709-17 12:35
- 87 0 [凯撒旅业吧] 光哥第一,我等要学习争做第二,反正已经出了,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2:35
- 129 3 [三维通信吧] 午盘跳水应该是为了下午拉伸,今天收红没问题, 有远见的少风忆3 09-1709-17 12:35
- 126 2 [建投能源吧] 定增压制么 清道夫002 09-1709-17 12:35
- 202 4 [洁美科技吧] 这股晃晃悠悠的居然涨起来了 只想挣钱有错吗 09-1609-17 12:35
- 89 0 [四川长虹吧] 主力.要不我们等降息落地,先大砸盘,在拉起来 兴奋的姜榕燕 09-1709-17 12:35
- 90 2 [苏宁环球吧] 满仓买入长线投资,继续加仓 短线做T王 09-1709-17 12:35
- 106 0 [优必选吧] 优必选收入规模放大,大单不断,持续印证人形机 红蜻蜓出击 09-1709-17 12:35
- 76 2 [金马游乐吧] 真恶心啊 太阳下都是黑灯 09-1709-17 12:35
- 395 9 [潞化科技吧] 高手们:潞化今天这走法啥意思? 道之无为 09-1709-17 12:35
- 85 0 [岭南控股吧] 9日全跑了,周一又杀进来,目前还没盈利,不急 东光大林哥 09-1709-17 12:35
- 66 0 [联环药业吧] 什么地方开始涨的还会回到什么地方 开放的扬州 09-1709-17 12:35
- 78 0 [万通发展吧] 走了天天冲高回落,受不了了等打回封板我再来 阿李路亚789 09-1709-17 12:35
- 68 0 [光大证券吧] 快跌下来,我要接回来,早上卖了 勤勉的小秀 09-1709-17 12:35
- 79 0 [万通发展吧] 张无忌战法,大胆买 ZSCJ 09-1709-17 12:35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机器人产业最近火得一塌糊涂,妥妥的大爆发节奏 博菲宝贝 09-1709-17 12:35
- 261 1 [上海建工吧] 公司深度合作特斯拉,公司的多项产品用于特斯拉 足智生财地李白 09-1709-17 12:35
- 125 5 [山子高科吧] 卖飞了,少赚3个板。 北一路二七 09-1709-17 12:35
- 153 2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是头部科技企业,是头部ai,外星人能量十足 幸运的安琪儿 09-1709-17 12:35
- 145 1 [华安鑫创吧] 炒股真不能谈恋爱,而应该是找女人,特别是牛市 股友x8otF5 09-1709-17 12:35
- 56 1 [星空华文吧] 我最多再等你五年,五年后我肯定会割肉的 gohk122356hjd 09-1709-17 12:35
- 245 8 [*ST沐邦吧] 收盘应该不会低于6.83吧 向上的沈浪fff 09-1609-17 12:35
- 152 0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$易方达科讯混合$坐稳扶好,调整好了,再冲…… 熊眼观势 09-1709-17 12:35
- 66 0 [东通退吧] 别玩火,玩火者自焚! ayiweilinenga 09-1709-17 12:35
- 66 0 [ST应急吧] 还不快跑 顺水来钱 09-1709-17 12:35
- 92 0 [联科科技吧] 为什么不涨涨起来对大家都好 股友h81869280d 09-1709-17 12:35
- 93 0 [元祖股份吧] 见过死票就没见过这么死的,退市算了 基民a56K708590 09-1709-17 12:35
- 81 0 [德赛电池吧] 定价一定比它高 暴雪丸 09-1709-17 12:35
- 289 0 [越秀资本吧] 陕国投多元金融股中市盈率最低、绩优价廉、牛散 股友O0kzUx 09-1709-17 12:35
- 77 0 [双林股份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! 会吃折耳根 09-1709-17 12:35
- 157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午间收盘,恒生指数涨1.41%,恒生科技指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2:35
- 78 0 [巨轮智能吧] 9.18走了,留下的发财 AAAkkk 09-1709-17 12:34
- 326 0 [旋极信息吧] $旋极信息(SZ300324)$ 牛股备出 09-1709-17 12:34
- 87 0 [雷尔伟吧] 这周又没戏了,周三天横盘震荡 大紫的K线 09-1709-17 12:34
- 131 0 [股市实战吧] 老八校在此 建大炒家 09-1709-17 12:34
- 185 2 [兴森科技吧] 都是邱醒亚没钱跑去证监会卖匹换来股票减持的机 透彻的钱明珠 09-1709-17 12:34
- 77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还不错,又实现了盈利,低位加仓可以拉低成本。 随心所欲难 09-1709-17 12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