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港股互联网ETF华宝吧] 涨不赢恒生互联网? 巴恩斯基 09-1709-17 12:24
- 329 1 [中创智领吧] $中创智领(SH601717)$ 股友ef70827127 09-1709-17 12:24
- 89 2 [恒生电子吧] 你真是菜鸡,指南针都打不赢了,财富,同花顺一 短线韭菜 09-1709-17 12:24
- 77 2 [川发龙蟒吧] 昨天化肥板块涨也没见你涨,今天板块跌你跌的比 股友X0371L2338 09-1709-17 12:24
- 122 2 [*ST华幸吧] 管他三七二十一买了再说,有降息预期 大A股小渔民 09-1709-17 12:24
- 153 5 [四方精创吧] 上部抛压太大,需调整一段时间,下行开始...... 股友698y63T170 09-1709-17 12:24
- 1846 1 [煤炭ETF国泰吧] 龙头回来呀这是 徒步滚雪球 09-1709-17 12:24
- 166 2 [中石化油服吧] 今天还能压得住么 股友N82u531083 09-1709-17 12:24
- 14877 10 [南方中证A500ETF联接C吧] 宽松潮起,港股如何抓住双击机会? 小海哥爱投基 09-1609-17 12:24
- 89 0 [中公教育吧] 这个啦叽主力真搞笑,没实力还喜欢炫,非要逆大 精准的纳兰思源 09-1709-17 12:24
- 167 5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电建回到7元8,要涨35个点,怎么可能呢 盆满成章得江淮 09-1709-17 12:24
- 73 0 [清源股份吧] 这是个什么垃圾股 股友03339Ip570 09-1709-17 12:24
- 494 2 [ST美克吧] 刚卖就涨停,这几天碰到两次了 沉着的文琦 09-1709-17 12:24
- 73 0 [上纬新材吧] $上纬新材(SH688585)$ 股友X87157090e 09-1709-17 12:24
- 107 0 [英唐智控吧] 半导体转型这条路,英唐走得很稳,芯片业务占比 云昕四典 09-1709-17 12:24
- 81 0 [国轩高科吧] 一天比一天低,还有人幻想是调整。 火火的日子 09-1709-17 12:24
- 77 0 [南玻A吧] 宝能完蛋是迟早的事,已经很多资产被国资接盘了 股友Fkw2Lr 09-1709-17 12:24
- 82 0 [永泰能源吧] 好股,下午港股收盘前一分钟涨停 忽悠王 09-1709-17 12:24
- 75 0 [*ST南置吧] 要退市了!快跑 宏图满斗de周伯通 09-1709-17 12:24
- 86 2 [中国电影吧] 下午要是大盘跌了直接跌停 灵动活泼的唐澜萱 09-1709-17 12:24
- 193 5 [中国天楹吧] 5.00压了850万,真牛皮,主力是真不想这么快涨 成都天府 09-1709-17 12:24
- 190 3 [林州重机吧] 谁知道昨天涨停原因吗? 南京东方羽 09-1709-17 12:24
- 215 15 [睿智医药吧] 涨停,涨停 dongyue621106 09-1709-17 12:24
- 96 2 [纵横通信吧] 恶庄 風昇水起 09-1609-17 12:24
- 523 2 [时代电气吧] 时代电气旗下控股子公司(控股77.83%)中车时代半 飞天紫金 09-1409-17 12:24
- 74 0 [英伟达吧] 换手率咋这么低 justre 09-1709-17 12:24
- 83 0 [中远海发吧] 感觉买这个比存银行好一些 股友8162hc8929 09-1709-17 12:24
- 95 0 [外高桥吧] 哪个庄家会拉融资占比6.24的股票 温柔敦厚的绣锦7 09-1709-17 12:24
- 76 4 [*ST闻泰吧] 这货永远连板块儿都跑不赢 基民xIQFR8 09-1709-17 12:24
- 260 2 [诚意药业吧] 走了,太煎熬了 Tafel_z 09-1609-17 12:24
- 89 0 [中公教育吧] 这个样子,建仓在2.8是不是更好?中公要凉咯 咩咩哦 09-1709-17 12:24
- 132 0 [联合精密吧] 从量看、这两天筹码兑换了一部分、有人走了、有 股哥欠 09-1709-17 12:24
- 66 0 [首创证券吧] 聪明的散户已经在找有没有数字货币概念了 烂泥糊上墙 09-1709-17 12:24
- 73 1 [美格智能吧] 不让涨嘿嘿就是不让涨,它在等什么啊 清扬的左芸 09-1709-17 12:24
- 104 1 [大智慧吧] 都用指南针,同花,它很快就退市了 红孩行动 09-1709-17 12:24
- 393 13 [光启技术吧] 光启今日做T操作往上看47.03—47.3—47.8—48.3 出卖十年 09-1709-17 12:24
- 84 0 [特变电工吧] 还得是多发小作文,小作文涨停板 德佑小远房产 09-1709-17 12:24
- 112 0 [贤丰控股吧] 买了山子高科和贤丰,贤丰什么时候来发力? 一路风666 09-1709-17 12:24
- 184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922跌不动了 NLX703 09-1709-17 12:24
- 74 1 [豪威集团吧] 主力没格局,边拉边洗 股友8W5V756186 09-1709-17 12:24
- 64 1 [中国平安吧] 中国平安真的平安吗? 股友693x1677y1 09-1709-17 12:24
- 256 12 [西部证券吧] 手握这票的兄弟们客观的评价一下如果有牛市这货 HTWang 09-1709-17 12:24
- 80 0 [建发致新吧] 东财,牙签也给我中一个吧 被遗忘的用户 09-1709-17 12:24
- 82 0 [阳光电源吧] 这支股上跳下窜的,不侍候了,清仓 乱云潜渡 09-1709-17 12:24
- 89 0 [力合科创吧] 一步一脚印,我怡亚通吃完了,跌到9块再看,没 狗泰误我 09-1709-17 12:24
- 121 1 [快克智能吧] 603203快克智能新增无人问津概念 人人平安888 09-1709-17 12:24
- 102 0 [中哲精化吧] 不把散户洗走是不会涨的,且有的折腾呢,能坚持 股友9C620306i6 09-1709-17 12:24
- 70 0 [粤传媒吧] 恶传媒 股友7583A90L87 09-1709-17 12:24
- 319 4 [海默科技吧] 8.86先出来观望一下,太磨叽了,站稳平台了不应 神鹰狂雕 09-1709-17 12:24
- 124 3 [潍柴重机吧] 完全不知道这股要怎么走 股友2962z89R81 09-1709-17 12:24
- 272 4 [哈焊华通吧] 马上50%大解禁!要回到18左右了吧! 會当凌绝顶 09-1709-17 12:24
- 77 0 [均胜电子吧] 明天要打卡位站了,均胜和景兴 我是杠精啦啦啦 09-1709-17 12:24
- 211 0 [长城新兴产业混合C吧] 这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$布局太对我胃口了,全是A 甜蜜来袭 09-1709-17 12:24
- 78 1 [科泰电源吧] 下午会不会突然涨停呢? 运泽天下 09-1709-17 12:24
- 89 1 [中兴通讯吧] 哥们,死不了,就起来奔跑,别装死 JerryChen 09-1709-17 12:24
- 75 1 [数据港吧] 你特么提前10秒拉会啊 秒针追赶心跳 09-1709-17 12:24
- 5108 10 [中国电影吧] 影视概念板块领跌 中国电影下跌7.03% 中国电影资讯 09-1709-17 12:24
- 692 3 [中远海科吧] 中远海科:2025年9月10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中远海科资讯 09-1009-17 12:24
- 85 1 [特发信息吧] 11.01已入5万块,建个底仓试试水! 王小雨生气气 09-1709-17 12:24
- 65 0 [上海物贸吧] $上海物贸(SH600822)$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709-17 12:24
- 65 0 [中旗股份吧] 吃肉没份挨打的时候我来了 聚聚聚吃吃吃5676 09-1709-17 12:24
- 84 1 [士兰微吧] 散户票别碰 基民562820E7g7 09-1709-17 12:24
- 81 1 [国泰集团吧] 多头不死空头不止,不如痛痛快快跌一次,跌到位 股友F29677z697 09-1709-17 12:24
- 75 0 [厦门国贸吧] 这是涨太多了吗?不然今天怎么敢跌啊? 基民6ij5dt 09-1709-17 12:24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完了!老爷叔概念。明天没救了…… 勇敢的心00 09-1709-17 12:24
- 125 3 [万丰奥威吧] 新昌是小县城,那有什么好企业,你们想一下是不 股友117q2U8022 09-1709-17 12:24
- 82 0 [天威视讯吧] 9月补贴随时到了!! HX848E7周君9500 09-1709-17 12:24
- 154 0 [楚天高速吧] 道路扩建后通车就是现在的皖通和山东,十元不是 快使用双截棍 09-1709-17 12:24
- 62 0 [步步高吧] 在往下走点我也准备承接点回来,继续和大家一起 我的佃当铺 09-1709-17 12:24
- 229 0 [信达证券吧] 资金持续流入1.4亿,今天收盘8个点 赞赞zz 09-1709-17 12:24
- 75 1 [中国电信吧] 走了 股友0225U8828G 09-1709-17 12:24
- 92 0 [鹿山转债吧] 的确起不来了! 有远见的姜星18 09-1709-17 12:24
- 202 7 [三花智控吧] 你们这些东西,说点没用的话,快跑,主力出货, 小伟哥1981 09-1709-17 12:24
- 84 2 [真视通吧] 什么时候才能来个涨停板呢 股友8859E771f5 09-1709-17 12:24
- 118 4 [西锐吧] 周一要翻倍了 复联遗落成员 09-1509-17 12:24
- 73 0 [立讯精密吧] 趴着5天了 春暖花开开开开开 09-1709-17 12:24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诙谐幽默的云栖3 09-1709-17 12:24
- 80 0 [智微智能吧] 你是不是机器人!服了 李家帅哥 09-1709-17 12:24
- 76 0 [鹏辉能源吧] 哟哟切克闹煎饼果子来一套 股友MaAPxP 09-1709-17 12:24
- 86 3 [莱绅通灵吧] 30日均线沦陷早点散了吧 满天繁星和春风 09-1709-17 12:24
- 71 0 [*ST东珠吧] 臭不要朋 科技创造牛市 09-1709-17 12:24
- 79 0 [京东方A吧] 这弃股啊 富可暴富的张三丰 09-1709-17 12:24
- 104 0 [东山精密吧] 管好自己的嘴,二级市场最烦这种撕b,你真有本 股友7cnf6f8191 09-1709-17 12:24
- 126 1 [ST人福吧] 周末看公告吧 知易行难dd 09-1709-17 12:24
- 82 2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被揍了,好气 韭中的皇 09-1709-17 12:24
- 292 3 [中科飞测吧] 这公司在我家附近,深圳宝安,高科技公司,政策 股友9122FF1226 09-1609-17 12:24
- 76 0 [利欧股份吧] 下午不拉起来这两天就没戏呀盘整就盘整吧 世界欠你一根大阳 09-1709-17 12:24
- 168 3 [杰创智能吧] 容我说一句,感觉随时要直线拉升大阳线。 谷入峰清 09-1709-17 12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