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6 3 [佳先股份吧] 开仓来了之前23.8减仓的搞了几万块先玩一玩佳先 铁头工 09-1709-17 11:51
- 100 2 [省广集团吧] 正常回撤调整,高抛低吸 恭喜发財才呀 09-1709-17 11:51
- 29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今天百度今天表现好,涨幅被恒生互联网etf超了 johnny大仲马 09-1709-17 11:51
- 100 0 [亚宝药业吧] 换证券 jpgc 09-1709-17 11:51
- 283 0 [ST美晨吧] 穷是有原因的,拿住了就行了 涅槃重生不玩港股 09-1709-17 11:51
- 76 1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晚上要停牌了 独龙王 09-1709-17 11:51
- 83 1 [商汤-W吧] 破近期新高后必回踩!!! tiger2014yn 09-1709-17 11:51
- 94 2 [电投绿能吧] 主力呢?睡着啦?赶紧的上工了,不听话的晚上打 股友E2JBxJ 09-1709-17 11:51
- 80 2 [上海建工吧] 套了十年回本有什么意义?时间你输得起?人生有 股友kLSK5W1659 09-1709-17 11:51
- 87 1 [五矿资本吧] 不满意! 王的孤独 09-1709-17 11:51
- 157 4 [众安在线吧] 唱空的喷子消失了 否极泰来U 09-1709-17 11:51
- 347 8 [荣科科技吧] 荣科可翻10倍以上,为什么还有人在卖? 股友3n11895c66 09-1709-17 11:51
- 191 8 [荣盛发展吧] 不要卖,会拉升的 股友1689T6g305 09-1709-17 11:51
- 80 3 [*ST东珠吧] 顶部已成,货也出完了,没有一个月不会反弹的 洒脱的陶泓元 09-1709-17 11:51
- 69 3 [东通退吧] 如同对待一样狠 忽悠进来了拉哪个 09-1709-17 11:51
- 818 18 [兴业银行吧] 看看你能跌到什么时候,也看看我能加到什么时候 吕观澜 09-1609-17 11:51
- 275 10 [中苏科技吧] 中苏科技什么时候能转板。 n14120487681dd88 07-1009-17 11:51
- 65 0 [君亭酒店吧] 有雷,是不是要ST了!暴跌! 龙虎榜大佬番茄哥 09-1709-17 11:51
- 71 0 [*ST皇庭吧] 垃圾股,都不要买,不然肯定被埋 Zhjx厚德载物 09-1709-17 11:51
- 69 1 [指南针吧] 你不是指南针,你是指天针。 飞龙在天168 09-1709-17 11:51
- 137 3 [胜宏科技吧] 这融资盘爆仓。是砸盘真狠啊。不过我喜欢你们砸 基民iJID4W 09-1709-17 11:51
- 404 1 [供销大集吧] 难啊。低价股这个节奏不好踩。 明轩悟道 09-1709-17 11:51
- 82 2 [三变科技吧] 原来没有主力 股友a12529W127 09-1709-17 11:51
- 131 1 [中超控股吧] 这股换手率为什么这高呀?有懂的说一下吗 顺利的谢涛 09-1709-17 11:51
- 75 1 [北特科技吧] 一根线就涨停,就是没人拉 小萝卜头铁 09-1709-17 11:51
- 74 0 [北汽蓝谷吧] 这怎么还在跌??昨天不是发布会吗?和赛绿斯一 ST韭弟 09-1709-17 11:51
- 77 0 [吉贝尔吧] 这么好啊 n1413521440924ba3950 09-1709-17 11:51
- 84 1 [三维通信吧] 这个恶心的股到底有什么雷???今天早上没看居 福建第一女菜菜 09-1709-17 11:51
- 86 1 [新宁物流吧] 上海建工又封了,你该表演了 年收益5倍 09-1709-17 11:51
- 102 3 [*ST东珠吧] 我直接说大家快跑没几个人会跑的,我故意反着说 小忍创可贴 09-1709-17 11:51
- 84 1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这个T太爽了,直接赚4块 补仓实错平仓又措 09-1709-17 11:51
- 82 2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这波那吒题材能到10块吧! 冰冷的心001 09-1709-17 11:51
- 153 5 [闽东电力吧] 这里黎明静悄悄!隐隐约约能够听到渐渐的由远而 明日之星8888888 09-1709-17 11:51
- 190 4 [天际股份吧] 天际,天赐!一模一样的套路!现在天字辈这种走 南宁二代战神 09-1709-17 11:51
- 81 0 [兴蓉环境吧] 恶心的庄家,6.94那个缺口还不去补吗? 股友iUYXB3 09-1709-17 11:51
- 74 1 [*ST东智吧] 气死了手里4只票现在没一个红的 股友56c97v2780 09-1709-17 11:51
- 170 1 [兴业证券吧] 6,7,8三个月股市升幅巨大,成交量巨大,对应 jpgc 09-1709-17 11:51
- 154 5 [新易盛吧] 大家还看不出来吗 高山雄心 09-1709-17 11:51
- 64 3 [药捷安康-B吧] 一般下午收滋 GoGo_UP 09-1709-17 11:51
- 743 2 [南山智尚吧] 浪费了今天机器人这么好的行情 生机大展得蔡文姬 09-1709-17 11:51
- 116 5 [淮河能源吧] 一个深v。估计很多人下车了 沉稳的司马艳 09-1709-17 11:51
- 5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机器人板块近期资金流入增加,优质标的上涨态势 七七财神 09-1709-17 11:51
- 63 0 [航天科技吧] 小拉拉垃圾 坚韧的韭菜6199 09-1709-17 11:51
- 74 0 [贵州茅台吧] 感觉外面好快乐啊 财运四海得周芷若 09-1709-17 11:51
- 81 3 [道氏技术吧] 艺多不养身? 股友4vUyyK 09-1709-17 11:51
- 84 0 [昊志机电吧] 光刻机、特斯拉! 点石纳福得典韦 09-1709-17 11:51
- 78 1 [中联重科吧] 逢高减仓,区间做t jpgc 09-1709-17 11:51
- 84 1 [东通退吧] 退市己定,几个亿的罚款,你认为他们会交吗?直 剑走偏峰1 09-1709-17 11:51
- 171 5 [天娱数科吧] 7.68是啥,有啥特殊意义么 股友8L7857t397 09-1709-17 11:51
- 66 1 [海尔生物吧] 青岛不想拉,则海尔就会一直趴着。因为其他机构 n14308847509c2fa2292 09-1709-17 11:51
- 501 21 [新瀚新材吧] 今天是最后逃命的机会了,明天闷杀 塔台塔台准备起飞 09-1609-17 11:51
- 940 8 [胜宏科技吧] ~~~业绩好的英伟达因泡沫预期大跌,而A股有钱没 有道理才好 09-0609-17 11:51
- 69 0 [洋河股份吧] 不喜欢就走呗 雾霾很严重 09-1709-17 11:51
- 93 0 [众智科技吧] 下午能翻盘吗 绿色也会泛红 09-1709-17 11:51
- 76 0 [伊之密吧] 历史新高了。 热情的舞里花20 09-1709-17 11:51
- 70 0 [粤传媒吧] 今天不会拉红得,需要下个礼拜了,这两天能弹起 眼光勇气时间 09-1709-17 11:51
- 96 0 [科新机电吧] 10月31日前从12.40到49.60-49.92 中华亿倍宏业股神 09-1709-17 11:51
- 25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还能涨回去吗。。 心灵漫步云端 09-1709-17 11:51
- 91 1 [国轩高科吧] 昨天尾盘进来的资金,就为了今天亏钱走人? 股友C59092O373 09-1709-17 11:51
- 51 1 [蓝箭电子吧] 已经没人骂了 谦虚谨慎的易航17 09-1709-17 11:51
- 352 8 [退市苏吴吧] 那些一天到晚说退市的!你找出和苏吴情况一样的 寻金之路总艰难 09-1709-17 11:51
- 148 7 [云南旅游吧] 我觉得收市前可能回封板 独步逍遥女郎 09-1709-17 11:51
- 796 3 [双环传动吧] 双环传动—人形关节低估值龙头,虽然迟到但不会 基民8p687531Y7 09-1609-17 11:51
- 136 1 [华夏行业景气混合A吧] 钟大帅越来越帅了 基民7d62I20296 09-1609-17 11:51
- 281 3 [豪鹏科技吧] 久攻必破 江川电器 09-1309-17 11:51
- 69 0 [上海电气吧] 借壳上海建工了? 上班炒股3214 09-1709-17 11:51
- 84 1 [吉华集团吧] 啥玩意,竞价看不错,打了点,一不小心涨停了, 忆往昔32 09-1709-17 11:51
- 77 1 [天际股份吧] 这股性跌停可期,板块猛拉它却猛砸,明显被资金 镇定的叶柳凌 09-1709-17 11:51
- 66 0 [三花智控吧] 你新昌厂房怎么大,比不上特斯拉吗? 闻泰湿 09-1709-17 11:51
- 75 1 [皇马科技吧] 本来就是边缘化股票。又来减持呵呵 l56l56 09-1709-17 11:51
- 105 0 [景顺长城沪港深红利成长低波指数A吧] 科创板涨太多,降息落地可能回调…不如蹲一波红 风中的雨荷 09-1709-17 11:51
- 72 0 [澜起科技吧] 大家猜猜,十九号之前还会回购吗? flute2024 09-1709-17 11:51
- 69 0 [宋城演艺吧] 乌 股友XI78261753 09-1709-17 11:51
- 80 2 [奔图科技吧] 厉害 天空的哥888 09-1709-17 11:51
- 154 3 [万里扬吧] 是没见过顶部100万大单的吗?这个没压力。 秋小白888 09-1709-17 11:51
- 106 2 [拓维信息吧] 快跑,降息就是陷阱大家都在期待降息飞升?大家 逍遥浪子李逍遥 09-1709-17 11:51
- 78 0 [青山纸业吧] 这是个妖股,应该跟景兴纸业差不多的 股友7027Dq5161 09-1709-17 11:51
- 463 0 [华映科技吧] 这个走势 股友8598K8686n 09-1709-17 11:51
- 107 2 [华电新能吧] 进来6个多亿都封不住 德善whj 09-1709-17 11:51
- 79 1 [林洋能源吧] 所有板块都在涨,只有这垃圾在跌 小散杠庄家 09-1709-17 11:51
- 79 1 [拓维信息吧] 大盘这么给力,你还绿,有什么理由留你呢 AI炒股呀 09-1709-17 11:51
- 91 1 [宁波建工吧] 下午涨停!!!! 海阔天空的地方 09-1709-17 11:51
- 183 4 [新相微吧] 主力还没走吧 股友c5Q1306651 09-1709-17 11:51
- 416 7 [赣锋锂业吧] 目前趋势有一个选项 赣!赣! 有探索精神的兰湘 09-1709-17 11:51
- 148 6 [佰泽医疗吧] 14.8继续买入了点 dusuushxvbsi 09-1709-17 11:51
- 427 7 [*ST国中吧] 最近突然变活跃了,股吧也热闹了,但是,一眼望 梦想进行曲 09-1609-17 11:51
- 64 1 [中石科技吧] 手机散热优质股! A股否极泰来 08-2509-17 11:51
- 625 8 [华建集团吧] 大佬们都在传会借科创板上市,只有我们这些可怜 山顶上的新韭菜1 08-0309-17 11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