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8 6 [长城证券吧] 解套了兄弟们 股市追风者 09-1709-17 10:42
- 193 3 [中国海防吧] 中国海防简直就是垃圾股,36.50元买进一直下挫 骑扬州鹤的容小仙 09-1609-17 10:42
- 57 0 [和展能源吧] 今天收盘3.20,下班 股友197K85555f 09-1709-17 10:42
- 45 0 [NYMEX原油吧] 跌吧跌死你 有教养的蓝清尘2 09-1709-17 10:42
- 61 0 [英力股份吧] 这票需要耐心。今天基本可以买了 壮志豪情1 09-1709-17 10:42
- 164 0 [财经评论吧] 张江高科广招集成电路英才,哪些年轻人自信满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0:42
- 91 0 [永利澳门吧] 天天绿呀 阿尼尼尼 09-1709-17 10:42
- 59 0 [川润股份吧] 垃圾 宽容小亮哥 09-1709-17 10:42
- 46 0 [福龙马吧] 今天就是水下洗,明天还是水下继续,星期五会有 LC风来财至 09-1709-17 10:42
- 61 0 [纵横股份吧] 愿天下无套,主力天天拉新高。 线下不做多记住 09-1709-17 10:42
- 54 0 [常山北明吧] 这个月都要到头了,还在24这荡 股友81Y6887t18 09-1709-17 10:42
- 62 1 [步步高吧] 他每次都是大盘下跌时他就大涨。 股友sUuiKR 09-1709-17 10:42
- 64 1 [省广集团吧] 你个垃圾昨天打板进的今天看看不对集合竞价跑了 游德曼 09-1709-17 10:42
- 61 1 [北证50吧] 要信心红起来好吗? 活着是第一要素 09-1709-17 10:42
- 63 2 [金发科技吧] 不错啊 股友X8097D7908 09-1709-17 10:42
- 96 1 [海新能科吧] 主力哥哥你手里的钱只够你砸着吸筹是吗?你就不 慈祥的冯伟涛 09-1709-17 10:42
- 72 1 [欣旺达吧] 今年创业板大涨,我8月进场买了3个创业板股票, 花猫啊 09-1709-17 10:42
- 59 0 [川润股份吧] 买啥啥跌,这可咋整 吉祥斗金de张无忌 09-1709-17 10:42
- 46 0 [汇金股份吧] 来个涨停行吗 诚恳的张婉1 09-1709-17 10:42
- 61 0 [ST云动吧] 太爽了 陪华录到28 09-1709-17 10:42
- 48 0 [合力泰吧] 你嘛的 涂山穿云箭1号 09-1709-17 10:42
- 47 0 [博云新材吧] 航天航空都涨了 股友ZYENqA0296 09-1709-17 10:42
- 59 0 [永辉超市吧] 涨一个点属于暴涨,跌三个点那都是洒洒水。真会 急急如律令涨停 09-1709-17 10:42
- 78 0 [中国海油吧] 海纳百川,油容乃大。和世界大国石油开采业比, 神兴絮语 09-1709-17 10:42
- 49 0 [中鼎股份吧] 太多散户盯着了,筹码结构问题 Mr股海无涯 09-1709-17 10:42
- 65 1 [荣联科技吧] 今天破12 有思想之哀弥夜 09-1709-17 10:42
- 47 1 [润泽科技吧] 真的垃圾 股友0628V51V25 09-1709-17 10:42
- 85 3 [中电鑫龙吧] 昨天追高套了3个点 独具慧眼的冉涛 09-1709-17 10:42
- 91 3 [华发股份吧] 今天可绝对没有周一的走势了,兄弟们谨慎点 股友yhJqLA 09-1709-17 10:42
- 216 3 [比音勒芬吧] 本周就会有大涨,也许是明天 等待泡沫出现 09-1609-17 10:42
- 53 0 [上海瀚讯吧] 一如既往的不给力 娜扎古力 09-1709-17 10:42
- 144 0 [长城科创两年定开混合C吧] 垃圾 神眸远虑的帅哥 09-1709-17 10:42
- 59 0 [和展能源吧] 跟我去年买的东方集团一样吗? 股友0858220A5L 09-1709-17 10:42
- 65 0 [东方精工吧] 调整到位,一触即发 YANYV 09-1709-17 10:42
- 47 0 [三江购物吧] 想法多 专心的挣钱 09-1709-17 10:42
- 53 0 [重庆建工吧] 看看上海建工吧,亲 朴实得迎春花 09-1709-17 10:42
- 62 0 [和辉光电-U吧] 新手看价,老手看量。成交量温和放大,你看得懂 将甄炎 09-1709-17 10:42
- 49 0 [果麦文化吧] 大人带小孩一起看三国,挺好 谨慎的戚全 09-1709-17 10:42
- 72 0 [中远海发吧] 上建笫二,中远海发 日岀红太阳 09-1709-17 10:42
- 46 0 [联得装备吧] 宁德时代领涨 弘光世界 09-1709-17 10:42
- 58 0 [龙蟠科技吧] 电池异动了,你又掉队了 坤哥百炼成钢 09-1709-17 10:42
- 71 1 [华强科技吧] ST华弱只有一条路资产重组或者改名字咸鱼翻身 清雅的宋崴 09-1709-17 10:42
- 48 2 [诚邦股份吧] 我不信你跌停 股友5V25T28231 09-1709-17 10:42
- 58 1 [圣阳股份吧] 割了,东三省的票以后再也不碰 张若虚 09-1709-17 10:42
- 69 1 [宜安科技吧] 我需要好好反思为何买到这种票 魔人布欧炒股票 09-1709-17 10:42
- 66 1 [同庆楼吧] 你改名吧 头铁头硬 09-1709-17 10:42
- 527 1 [均胜电子吧] 下班了,昨天条件单30块自动卖出1万股,疼得一 熬着熬着就盈利了 09-1709-17 10:42
- 80 2 [东威科技吧] 真是牛逼,该走的人估计也走完了,你该咋砸的把 股市苦行僧 09-1709-17 10:42
- 85 1 [晨光新材吧] 日线指标周线指标都死叉,在不翻红就彻底完了 股友3y37851t85 09-1709-17 10:42
- 239 3 [兔宝宝吧] 昨天这种走势是不是洗盘模式 格局君小号 09-1709-17 10:42
- 51 0 [*ST春兴吧] 快跌停吧春兴你祖上全部都没有屁 基民6665VR0569 09-1709-17 10:42
- 40 0 [金田股份吧] 弱庄 乐观的竹风少15 09-1709-17 10:42
- 63 0 [飞天诚信吧] 19块都冲不过吗? 风度儒雅的付蔚杨 09-1709-17 10:42
- 45 0 [国盛证券吧] 国盛护盘,大盘下,他们掩护,大盘上他们要发力 福州发财哥 09-1709-17 10:42
- 51 0 [阳光电源吧] 宁王带队了,阳王还不跟上? 悔意过去 09-1709-17 10:42
- 46 0 [华胜天成吧] 有点狠哦 股友15u7281e11 09-1709-17 10:42
- 52 0 [视觉中国吧] 我进来就跌 与财富结缘 09-1709-17 10:42
- 423 5 [海印5吧] 海印股份的新能源板块发展情况如何? 你是我的眼泪 09-1709-17 10:42
- 63 0 [东方财富吧] 这走势对东财非常不利 不在相信有牛市 09-1709-17 10:42
- 52 0 [东吴证券吧] 磨不起,盘久必跌 大美妞lblb 09-1709-17 10:42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作为一个新手,第一次感受A股得魔幻,也不是说 相由心生随遇而安 09-1709-17 10:42
- 61 0 [海南机场吧] 哥们,拉涨停啊 天壹生水 09-1709-17 10:42
- 48 0 [明月镜片吧] 天天高台跳水 股友khguh 09-1709-17 10:42
- 85 0 [江苏银行吧] 江苏银行上涨空间已打开现在20年国债是2.6%银行 股友7K3T090918 09-1709-17 10:42
- 56 1 [赛微电子吧] 拉高出货,找人接盘 乐于助人的兰泽18 09-1709-17 10:42
- 55 2 [露笑科技吧] 昨天卖飞了!气死我了 喜洋洋的谢烟客 09-1709-17 10:42
- 102 3 [中国石化吧] 5.43的买点搞成卖点了,吐血 先来一万打个底 09-1709-17 10:42
- 73 2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这货有机器人概念??? 东方朔月007 09-1709-17 10:42
- 112 2 [鲁抗医药吧] 上涨之前还有一次大跌,大家等着就行,它要把不 段子手3 09-1709-17 10:42
- 96 1 [西部超导吧] 前几个月炒核电的时候买的,现在还是1个点的浮 有理智之皮诺曹 09-1709-17 10:42
- 134 1 [宝信软件吧] 宝信软件每一次跌都是打冲锋,每一次涨跟他一毛 水田云山 09-1709-17 10:42
- 238 7 [中航成飞吧] 中航成飞是不久将来的寒武纪,目前震荡洗盘。半 股友p1076y1181 09-1709-17 10:42
- 439 3 [狮头股份吧] 狮头股份 财运广进de白鹤 09-1609-17 10:42
- 101 2 [圣龙股份吧] 多买点,明天好砸盘 自有自在 09-1009-17 10:42
- 54 0 [昆仑万维吧] 挺住最后一跌 股友885c2W7639 09-1709-17 10:42
- 44 0 [阳光电源吧] 又来了 梭哈了你随意 09-1709-17 10:42
- 57 0 [新炬网络吧] 这个减持鬼,又下手了 基民j3KnJr 09-1709-17 10:42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洗刷刷 建州韵 09-1709-17 10:42
- 49 0 [万马股份吧] 抖音里推了几天了,目的达到 诡谲的迪迦 09-1709-17 10:42
- 78 0 [荣盛发展吧] 降息都没用,什么玩意儿?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709-17 10:42
- 59 0 [宁波海运吧] 猪力,T狗,穷鬼的命 连天板圣体 09-1709-17 10:42
- 76 1 [莱美药业吧] 买了一个多月,就跌了一个多月 股友621u12667E 09-1709-17 10:42
- 451 1 [合盛硅业吧] 公司在碳化硅领域,公司经过五年的潜心研究与深 广西南宁人o 09-1509-17 10:42
- 54 0 [先进数通吧] 跌的时候毫不犹豫干净利落,涨的时候磨磨唧唧拖 只求涨九倍 09-1709-17 10:42
- 55 0 [宝信软件吧] 宝信软件机器人分文不值。[赞][赞][赞] 水田云山 09-1709-17 10:42
- 47 0 [立中集团吧] 电池大哥宁德开拉了,还还快跟上啊。 来大A存钱 09-1709-17 10:42
- 51 0 [大港股份吧] 这庄黑得很 冰魂31 09-1709-17 10:42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独具慧眼的江雪7 09-1709-17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