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0 [宁德时代吧] 卖飞,祝好 南京炒家做减法 09-1709-17 10:42
- 56 0 [步步高吧] 步步惊心 星在线 09-1709-17 10:42
- 63 0 [今世缘吧] nmd天天跌 橡皮0072620 09-1709-17 10:42
- 48 0 [合力泰吧] 全仓杀入 好毛毛超市 09-1709-17 10:42
- 70 0 [大连热电吧] 昨天就是试盘,抛压太大,还是先观望吧 股友81781T817E 09-1709-17 10:42
- 57 0 [荣盛发展吧] 坚决不卖,静待拉升 股友72r8M97550 09-1709-17 10:42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跌到3.4元左右是支撑,爱信不信 韭菜大王周伯通 09-1709-17 10:42
- 58 0 [炬芯科技吧] 这股就是一盘散沙,大户T的欢 没脑子他爸爸 09-1709-17 10:42
- 107 0 [宏远股份吧] t 一入股海难回头 09-1709-17 10:42
- 48 0 [阳光电源吧] 追赶宁德吧! 股友0nOVVK 09-1709-17 10:42
- 1756 6 [万科A吧] 深铁再向万科“输血”20亿,今年累计提供借款近 万科A资讯 09-1709-17 10:42
- 59 0 [华建集团吧] 跌停的命 欣欣向荣de覆盆子 09-1709-17 10:42
- 48 0 [合力泰吧] 今天又要洗一天 青岛专业 09-1709-17 10:42
- 51 0 [芯联集成-U吧] 又见A字,疲软依旧。 股友20WC886899 09-1709-17 10:42
- 65 0 [华光环能吧] 你丫有本事打我跌停我好补票去别地 股市小偷2000 09-1709-17 10:42
- 53 0 [蔚蓝锂芯吧] 这两周震荡震的好郁闷啊 认知规则 09-1709-17 10:42
- 173 0 [黄金ETF华夏吧] 黄金早参丨现货金价触及3700美元,美消费强劲或 小夏子2023 09-1709-17 10:42
- 56 0 [老百姓吧] 看看隔壁大参林,再看看你 年赚百万不是梦 09-1709-17 10:42
- 63 0 [中际旭创吧] 现在宁德涨,易中天必跌! 再买剁手啊啊7549 09-1709-17 10:42
- 66 0 [贝因美吧] 幻想涨停的散户韭菜太多了,就这散户数量,没有 股友658Ki63635 09-1709-17 10:42
- 53 0 [众信旅游吧] 我去年买过这个股票,一年了怎么还在八块 双缸只服雅马哈 09-1709-17 10:42
- 262 2 [中青宝吧] 除了牛鼻,还能说什么? ST青宝 09-1709-17 10:42
- 64 1 [汉马科技吧] 出生,最近买的就这个还在套,别的所有股都是盈 股海苦命摆渡 09-1709-17 10:42
- 49 0 [宁德时代吧] 目标价500不算多的吧 基民EXVz8s 09-1709-17 10:42
- 190 0 [宝武镁业吧] 走了 别人害怕我贪婪11 09-1709-17 10:42
- 55 0 [*ST华西吧] 早上把我骗进来了 聪慧睿智的星阑 09-1709-17 10:42
- 52 0 [*ST启环吧] 敢跌就敢加,不服就是干。 渐渐消失的我 09-1709-17 10:42
- 50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年行情走到现在,市场主线是易中天,第二选择 今年再赚30W吧 09-1709-17 10:42
- 45 0 [天赐材料吧] 60不见不散 股友9358O9a958 09-1709-17 10:42
- 57 0 [股指期货吧] 大盘要冲3900了 天天尾盘跳水 09-1709-17 10:42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暴跌吧,赶紧的 炒股貔貅 09-1709-17 10:42
- 122 6 [国光连锁吧] 连续跌了几天了,到底要不要清仓 文颖宝贝 09-1709-17 10:42
- 72 1 [宁波韵升吧] 这是个垃圾 股海沉浮189 09-1709-17 10:42
- 87 4 [大东方吧] 正废柴,咋天伸伸脚,今天就骨折。 赌徒168 09-1709-17 10:42
- 48 0 [恒宝股份吧] 不涨停不买 股友6789877e9v 09-1709-17 10:42
- 53 0 [万马股份吧] 锁不住筹码明天还的一天 股友757U0o6378 09-1709-17 10:42
- 41 0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? 运满乾坤福娃娃 09-1709-17 10:42
- 54 0 [万达信息吧] 专治不服,喋喋不休 热情似火的付汇潼 09-1709-17 10:42
- 51 0 [长城证券吧] 还想做t都低价卖了 特别的开心的 09-1709-17 10:42
- 64 0 [卫宁健康吧] 全部清仓10.30成本三花了兄弟们发财 谦虚的武腾4 09-1709-17 10:42
- 54 0 [融发核电吧] 主力没有魄力 幽默的戚明雪1 09-1709-17 10:42
- 170 0 [招商境远灵活配置混合吧] 最近港股科技板块走得好,百度、中芯国际、阿里 江优0 09-1709-17 10:42
- 84 1 [久吾高科吧] 36.9进的,何时能回来,主力都跑了。 股友p9050r3633 09-1709-17 10:42
- 181 6 [光迅科技吧] 大哥大姐们,我重仓回来了,还拉不拉让我坐个车 Lw炒股养生 09-1709-17 10:42
- 652 3 [景23转债吧] 在路上挂单卖出早了,不亏,中途不做尾盘再进 五路护身 09-1709-17 10:42
- 2277 13 [影石创新吧] 扛不住,也要扛!投资,本就是,痛苦的事!体力 可爱韭菜 09-1609-17 10:42
- 168 8 [通威股份吧] 几年来只会畏手畏脚不敢涨瞎磨叽的通威庄稼姐姐 幸福好运长久有 09-1009-17 10:42
- 342 0 [华安沪深300增强C吧] 近期港股科技AI股挺活跃,百度、中芯国际、阿里 钱来运转Y 09-1709-17 10:42
- 55 0 [欣旺达吧] 属实无语 强者恒强不买补涨 09-1709-17 10:42
- 58 0 [金鹰重工吧] 还没涨点,小庄家就慌着出货了! 小白226 09-1709-17 10:42
- 77 0 [中金辐照吧] 不过18套牢盘还在,大家别进 岑俊红支付 09-1709-17 10:42
- 60 0 [长阳科技吧] 已出完了,休息一下 股友7tz0776212 09-1709-17 10:42
- 69 0 [众生药业吧] GLP-1领域的RAY1225能两周给药一次,比每周注射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9-1709-17 10:42
- 47 0 [云南旅游吧] 误打误撞,小赚 股友e8205171H3 09-1709-17 10:42
- 50 0 [康美药业吧] 这两天追进来的散户有点多了,老夫空仓以待。 有激情的城幽杰4 09-1709-17 10:42
- 45 0 [星星科技吧] 退市了。 积极进取得桑椹 09-1709-17 10:42
- 46 0 [首开股份吧] 主力这是一次很完美的拉升,自己出了货,散户也 股友0y19525U09 09-1709-17 10:42
- 69 1 [长盈精密吧] 好股,可惜我才500股,成本17.7,早知道之前应 只想一路发88888 09-1709-17 10:42
- 77 1 [秦川机床吧] 上涨无力。走了。留下发财 大佬带我牛市冲 09-1709-17 10:42
- 79 2 [永新光学吧] 还亏5个点。。 可是臣妾做不到呀 09-1709-17 10:42
- 61 1 [三安光电吧] 绝不能追! 赤县布衣 09-1709-17 10:42
- 252 4 [中航西飞吧] 创新低,破箱体,底背离,60天线,大长腿,综合 取啥名字 08-2809-17 10:42
- 64 0 [天元智能吧] 这个庄割韭菜太多,一时兴奋心脏骤停了 股友05wu333773 09-1709-17 10:42
- 56 0 [国轩高科吧] 爽!! 牛VS牛牛 09-1709-17 10:42
- 59 0 [物产中大吧] 大股东老庄50多万手等着呢万手单砸54次,受得了 最勇猛的资金 09-1709-17 10:42
- 56 0 [利欧股份吧] 完了,彻底没戏了,哎,果然是来一次,失望一次 张阿楠 09-1709-17 10:42
- 55 0 [中际旭创吧] 这个有大卖盘出现 运筹的阮缈 09-1709-17 10:42
- 47 0 [沃尔核材吧] 坐稳扶好 A海纳百川4 09-1709-17 10:42
- 45 0 [圣邦股份吧] 涨停板进去的都跑了,只能绿油油往下走了。 明智的施宇钰 09-1709-17 10:42
- 72 0 [江南高纤吧] 第十三天定律 取个昵称怎么这么难 09-1709-17 10:42
- 46 0 [四会富仕吧] 加点, 柔情似水的邱衍慕 09-1709-17 10:42
- 46 0 [中国电影吧] 干跌就补仓 股友H29r565909 09-1709-17 10:42
- 60 1 [远东股份吧] 这票现在全是热点概念,下一个龙头就是你 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888 09-1709-17 10:42
- 375 6 [中国卫星吧] 铁子们,这票我今天加仓了,今天这个十字架稳吗 我是八戒的弟弟 09-1609-17 10:42
- 53 0 [和而泰吧] 耐心必有厚利,这个主力在洗盘,继续格局 不要涨停哦 09-1709-17 10:42
- 49 0 [云天励飞-U吧] 每天都是开盘半小时放点量,诱多,然后,剩下的 城头看山1 09-1709-17 10:42
- 54 0 [拉卡拉吧] 涨停涨停涨停上,赢时胜一起涨停 刚强的何艳 09-1709-17 10:42
- 55 0 [中国卫星吧] 量化又来了???? 现成的何柳1 09-1709-17 10:42
- 96 0 [景旺电子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过客表哥 09-1709-17 10:42
- 53 0 [同方股份吧] 垃圾8元难站稳 我的A股2015 09-1709-17 10:42
- 54 0 [浦东建设吧] 小心偷袭 逐梦昆工 09-1709-17 10:42
- 48 0 [巨轮智能吧] 这玩意又在出货? 股友133Vl78818 09-1709-17 10:42
- 51 0 [鸿博股份吧] 三秒男 股友78M1A30623 09-1709-17 10:42
- 48 0 [步步高吧] 什么步步高,我看你是步步低。 西北作手新一 09-1709-17 10:42
- 57 2 [长城军工吧] 十年内都回不了本 唇红的祁茜 09-1709-17 10:42
- 71 1 [德赛西威吧] 136.86还要上涨 AkQJ10 09-1709-17 10:42
- 77 0 [康龙化成吧] 这周,真的硬啊,龙哥还想红 一切从哪开始 09-1709-17 10:42
- 48 0 [长城军工吧] 还会跌,目标会有45左右,能跑的先跑 A不闻不问 09-1709-17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