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快跟上你大哥创业板指数吧 股友2302v7D693 09-1709-17 10:58
- 59 0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终于当男人当了一次 股友807t65G895 09-1709-17 10:58
- 65 1 [大洋电机吧] 快跑快跑 水流云在188 09-1709-17 10:58
- 214 6 [吉视传媒吧] 看好的老师们还在吗,你们还拿得住吗 打爆龙头 09-1709-17 10:58
- 85 4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变成步步低了 禁止格局心存敬畏 09-1709-17 10:58
- 54 0 [银之杰吧] 加油啊 基民z552Q80705 09-1709-17 10:58
- 51 0 [工业富联吧] 洗洗更上一层楼。 股友29U19015D2 09-1709-17 10:58
- 51 0 [绿通科技吧] 886你的貂快保不住了,都没有量,到时打断你的 大度的罗柏 09-1709-17 10:58
- 55 0 [怡亚通吧] 感谢主力又套了一帮新韭菜给我们老韭菜作伴。 有毅力的温程20 09-1709-17 10:58
- 52 0 [特变电工吧] 一卖 股友115318m0I8 09-1709-17 10:58
- 101 1 [金禄电子吧] 金禄电子~储能概念股!pcb板潜力股!和景旺电 遥远的诗歌 09-1709-17 10:58
- 71 1 [沧州大化吧] 沧州大化,好象得了温疫病,天天跌没有涨过。 股友qOaDns 09-1709-17 10:58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里面的兄弟拿住,一起吃肉,别让空狗洗脑了,让 什么时候能回本噢 09-1709-17 10:58
- 56 0 [龙芯中科吧] 老配方不重样 今年会好起来的 09-1709-17 10:58
- 63 0 [海看股份吧] 还我钱,我不买这破股了 我本是仙 09-1709-17 10:58
- 71 0 [银禧科技吧] 逐渐垃圾 股友p9Z6223858 09-1709-17 10:58
- 61 0 [华映科技吧] 下来呀,我补点仓位 尽职的欧阳莉 09-1709-17 10:58
- 119 0 [PTA吧] PTA现货市场僵持整理,华东大厂重启推迟,供应 大头马看市 09-1709-17 10:58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麒麟会上海帮这都能织布机控价666 又又又又发财了 09-1709-17 10:58
- 53 0 [三角防务吧] 24.8今天会到吗 安静从容dxsy 09-1709-17 10:58
- 62 1 [速腾聚创吧] L3L4才是拼实力的时候,禾赛不够格 常冠稀 09-1709-17 10:58
- 115 1 [航天软件吧] 小浙江,快来买精锻,用不了几天就上18 股友aAR11d 09-1609-17 10:58
- 134 0 [首创证券吧] 早上低吸的首创证券涨停了,谢谢呀 勇哥抓主升 09-1709-17 10:58
- 66 0 [中国东航吧] 前两天天这么大的量看样子是吃饱了。 股友5306906W8e 09-1709-17 10:58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成本5块,抄他底 假要听 09-1709-17 10:58
- 63 0 [创业板指吧] 没有宁德,大盘还是跌的 梭哈了你随意 09-1709-17 10:58
- 126 0 [首开股份吧] 梭哈了,持续看好首开,低价+机器人龙头,今天 初见龙头 09-1709-17 10:58
- 53 0 [中粮资本吧] 磨 天天乐事991686 09-1709-17 10:58
- 61 0 [国泰集团吧] 机构不停的派发筹码 打击量化人人有责 09-1709-17 10:58
- 73 0 [福瑞达吧] 完美的躲牛市吗? 股友9Vouou 09-1709-17 10:58
- 75 0 [万祥科技吧] 涨的太慢了,先出掉了@ 价值探秘 09-1709-17 10:58
- 58 0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引领大盘,走进新的时代! 彪哥biaoge 09-1709-17 10:58
- 101 3 [华润双鹤吧] 真的没法玩了,这种暴涨行情还亏10%,大盘上就 ajianz779294 09-1709-17 10:58
- 77 2 [蔚蓝锂芯吧] 现在大单进了这么多一会就涨停了 红海龙王 09-1709-17 10:58
- 55 0 [拓斯达吧] 连腿都没有的机器人 谈古论金999 09-1709-17 10:58
- 82 0 [江铃汽车吧] 今天是长城汽车的跟屁虫,涨就每天都是跟屁虫, 花堤0883 09-1709-17 10:58
- 69 0 [招商银行吧] 垃圾 sunny17684780 09-1709-17 10:58
- 60 0 [德业股份吧] 门前富贵的机会在这呢储能远远没结束,珍惜捡筹 股友H2659680N9 09-1709-17 10:58
- 55 0 [三维通信吧] 怎么和大盘反着来呢?沃日 变有钱财神到 09-1709-17 10:58
- 328 0 [招商中证电池主题ETF联接A吧] 经济复苏大趋势中,能源需求旺盛,新能源这样可 峰回路转暖阳阳 09-1709-17 10:58
- 63 0 [中泰证券吧] 历史上最垃圾的券商 炒股带孩 09-1709-17 10:58
- 173 0 [南方景气驱动混合A吧] 近期电价机制改革加持,储能需求超预期,数据中 诺克萨斯3 09-1709-17 10:58
- 57 0 [晶澳科技吧] 一卖就涨 宇宙轮振动波 09-1709-17 10:58
- 67 0 [嘉泽新能吧] 没有什么好研究的,明天换手,后天才是风险,5 靠st养家 09-1709-17 10:58
- 53 0 [圣邦股份吧] …… 股友6896255LR7 09-1709-17 10:58
- 75 0 [日海智能吧] 这个票啥都好,但是个亏损股这点麻烦,吸引不了 股友870723u99u 09-1709-17 10:58
- 61 0 [金龙鱼吧] 真是烂泥呀 无需涨停慢涨就行 09-1709-17 10:58
- 57 0 [电工合金吧] 骗炮的。 晚睡晩起身体好 09-1709-17 10:58
- 64 1 [特变电工吧] 两年了。总要对得住长期持有的吧 股友pnGXDf 09-1709-17 10:58
- 371 1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机器人实锤!! 大白杨zz 09-1709-17 10:58
- 65 1 [浙江交科吧] 我有一个想法,它可以叠加旅游消费概念。 Ooo_p 09-1709-17 10:58
- 107 3 [中国中铁吧] 三天之内必有大阳! 小兵18 09-1709-17 10:58
- 158 5 [桂林三金吧] 【呦 数字不错】 21813户 不多呀 21家调研 波板牛皮糖 09-1709-17 10:58
- 57 0 [老白干酒吧] 快国庆中秋了,也该涨了吧 凤栖悟 09-1709-17 10:58
- 48 0 [北方铜业吧] 急拉慢跌,疯狂出货 欢乐海岸养家炒股 09-1709-17 10:58
- 53 0 [ST美晨吧] gou庄 小股铭 09-1709-17 10:58
- 77 0 [厦门信达吧] 林木击败,你倒是涨啊 chenshihao594 09-1709-17 10:58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问减持结束了吗 I明珠明珠 09-1709-17 10:58
- 57 0 [中国长城吧] 看看周线月线吧 股海小锦鲤呀 09-1709-17 10:58
- 62 1 [朗新科技吧] 这股千万不能吹,一吹必跌 有幽默感的祝衡19 09-1709-17 10:58
- 83 2 [兴齐眼药吧] 哈哈,挨套了吧 骑扬为富得叶孤城 09-1709-17 10:58
- 95 2 [鸡蛋吧] 生猪跳起来了,该轮到鸡蛋了。 新手出道123 09-1709-17 10:58
- 112 1 [*ST特迅吧] 明年就要st了,估计老庄要做最后一波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58
- 248 4 [保税科技吧] 分析9月17号的走势:盘中还要冲高上涨一下,如 股友qWorUC 09-1709-17 10:58
- 170 0 [*ST南置吧] 炒股冠军,翻倍,大涨100%,我就卖出了。 炒股冠军方军 09-1709-17 10:58
- 49 0 [*ST南置吧] 让我想起了曾经的乏海 股友3a6x880682 09-1709-17 10:58
- 97 0 [浙江龙盛吧] 到位到位了!分红只有2毛钱! 德赛乐电 09-1709-17 10:58
- 55 0 [万向钱潮吧] 快跑出来了马上就要暴跌 点石多谋de芈月 09-1709-17 10:58
- 31 0 [创业板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反包大涨! 越炒越韭菜 09-1709-17 10:58
- 28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德华发力了吗 稳重的韩怜云5 09-1709-17 10:58
- 73 0 [中旗新材吧] 感觉像老庄再赶人 花卷_发发发 09-1709-17 10:58
- 60 0 [国机重装吧] 弱不禁风 救世主Abc 09-1709-17 10:58
- 80 2 [吉视传媒吧] 该从中国电影抢回龙头的位置了 股友007570V0u9 09-1709-17 10:58
- 49 0 [大元泵业吧] 跑吧。彻底废了 包容de石竹 09-1709-17 10:58
- 53 1 [多晶硅吧] 这里应该是涨不上去了吧 互帮互助 09-1709-17 10:58
- 140 1 [六九一二吧] 都卖完,三季度还亏损 诙谐幽默的静海2 09-1709-17 10:58
- 102 5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前两天就觉得要调到10.8了 bwec099 09-1709-17 10:58
- 178 8 [*ST高鸿吧] 4.16提交委托,希望能出去 股友3158112un7 09-1609-17 10:58
- 242 9 [广西能源吧] 4.3元的本,什么时候能解套呀 熙宁必一 09-1609-17 10:58
- 55 0 [*ST华西吧] 大家让开,逼我使用天火三玄变了,加倍搞 石门柳叶刀 09-1709-17 10:58
- 51 0 [万通发展吧] 这个票真的不能格局,格局就是后悔的。 南乔三生 09-1709-17 10:58
- 374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恒生科技今日震荡反弹! 墨股道 09-1709-17 10:58
- 63 0 [衢州发展吧] 往死里加仓 小赚两个点 09-1709-17 10:58
- 59 0 [冀衡医药吧] 不过了?一次性张3分? 股友15ac089510 09-1709-17 10:58
- 57 0 [百川股份吧] 低价位已经只能自嗨 義隅直言 09-1709-17 10:58
- 48 0 [脑动极光-B吧] 卖了,以后再也不碰这种东西了 今年不追高稳住 09-1709-17 10:58
- 59 0 [安泰科技吧] 买上海建工的发财啦 魅力的曾朗瑛 09-1709-17 10:58
- 120 1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电池都1个点了啊,你还是不动啊 n1451432615e76af7805 09-1709-17 1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