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康龙化成吧] 喂,创业板都拉冒烟了……… 宝友11819 09-1709-17 10:59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大家快点跑,事出反常必有妖 迷迷糊糊小道士 09-1709-17 10:59
- 162 0 [金杯汽车吧] 二度点水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709-17 10:59
- 68 1 [君正集团吧] 不升没问题,不要大市大跌,你跟大跌! 柳暗花明又壹村 09-1709-17 10:59
- 76 2 [ST应急吧] 资金出逃明显,熄火了。 豹速鹰眼 09-1709-17 10:59
- 77 3 [精锻科技吧] 昨天少卖1元 股友HfsWo3 09-1709-17 10:59
- 134 1 [德林海吧] 不用慌,不要自己吓唬自己,不要慵人自扰,自欺 爱投资的暖暖妈1 09-1609-17 10:59
- 1630 8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这怎么玩儿啊 落叶少秋枫 09-1509-17 10:59
- 24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买了一堆破烂 水木年华Ping 09-1709-17 10:59
- 63 0 [舍得酒业吧] 这个规律好啊,这个赚钱得劲 财运高升地逍遥子 09-1709-17 10:59
- 87 0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西电,许继,南瑞等电气类已上,西藏天路也 股友i150D12551 09-1709-17 10:59
- 576 0 [中科曙光吧] $中科曙光(SH603019)$ 股友E2MXff 09-1709-17 10:59
- 70 1 [青山纸业吧] 怎么做T 股友59N2983e67 09-1709-17 10:59
- 73 1 [紫光股份吧] 今天主力拉新能源电池了 带着一亿梦想 09-1709-17 10:59
- 150 3 [焦煤吧] 玩不过电脑的,强如王天一,许银川在电脑面前都 甜美的彭南 09-1709-17 10:59
- 79 2 [钛能化学吧] 不出意外下午会拉一下 爱吃888 09-1709-17 10:59
- 121 7 [山子高科吧] 问剑还在不在?山子现在扬眉吐气了。你不会又去 我不是量化 09-1709-17 10:59
- 70 0 [白云山吧] 这股没有底 雨过的桂香 09-1709-17 10:59
- 72 0 [威尔泰吧] 应该还有五个涨停板, 股友108I727K00 09-1709-17 10:59
- 50 0 [上海建工吧] 大家都散了吧等什么呢? T0t 09-1709-17 10:59
- 62 0 [新瀚新材吧] 真不是历史大鼎出货,昨天都不涨,今天涨,可能 无所为而无不为 09-1709-17 10:59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年轻人要尊老敬老,替老一辈站岗放哨义不容辞 Token时代 09-1709-17 10:59
- 55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A股涨停板才能救你 总会有我的精彩 09-1709-17 10:59
- 62 0 [天际股份吧] 板块都涨疯了,还在坑人…彻底被资金抛弃的渣渣 镇定的叶柳凌 09-1709-17 10:59
- 66 0 [科蓝软件吧] 对不起庄家,昨天我买入了,现在我把它卖了 白兔脚 09-1709-17 10:59
- 66 0 [岩山科技吧] 走了昨天互动很明显主力意图想为了长远双头调整 股友V35L058729 09-1709-17 10:59
- 51 0 [太辰光吧] 你也带头涨个板 梦与远方 09-1709-17 10:59
- 86 2 [歌尔股份吧] 洗掉不少,开始拉了 星星点点滴滴答答 09-1709-17 10:59
- 57 0 [立中集团吧] 买股买龙头 仔细的艾维斯 09-1709-17 10:59
- 61 2 [上海建工吧] 守了十年活寡[笑哭][笑哭][笑哭][笑哭] 飞龙在天999999 09-1709-17 10:59
- 22674 7 [安培龙吧] 成交额连续超2万亿元 流动性支撑A股市场上升逻 安培龙资讯 09-1709-17 10:59
- 103 2 [能之光吧] 我看好熊之光 随波逐浪狗刨式猛将刚哥 09-1609-17 10:59
- 575 5 [新华医疗吧] 周五中午【图 都画好了】周一有人【便宜卖】股 晒单_必赢 09-1309-17 10:59
- 59 0 [蔚蓝锂芯吧] 圆弧底,突破平台,强势机会,不要被别人忽悠了 八问天 09-1709-17 10:59
- 55 0 [太平洋吧] 这个票走独立行情 名林 09-1709-17 10:59
- 58 0 [永兴材料吧] 装个锤子装,快下来吧你,32等你 博学多才的罗衍慕 09-1709-17 10:59
- 61 0 [桂林旅游吧] 旅游板块最大的垃圾股 大鹏一日同風起 09-1709-17 10:59
- 66 0 [中铁装配吧] 主力在出货、韭菜在接盘 大发善贾地向问天 09-1709-17 10:59
- 43 0 [赢合科技吧] 太猛了 Augs 09-1709-17 10:59
- 53 0 [香农芯创吧] 突破突破无压力 股友23887VQ186 09-1709-17 10:59
- 78 0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今天储能大会说的,行业间恶心竞争,我 股友o0780R9752 09-1709-17 10:59
- 51 0 [利欧股份吧] 好彩昨天8个点卖了 股友89z9R72898 09-1709-17 10:59
- 70 0 [特变电工吧] 看见都在跑,基本上15.15左右都跑了,能不涨不 JFNY666666666 09-1709-17 10:59
- 284 1 [晓程科技吧] 董秘您好,公司境外收入的多为美元,请问如何应 晓程科技股友 09-0809-17 10:59
- 77 0 [中矿资源吧] 还有,盛和资源将是大黑马! 股友69l888I060 09-1709-17 10:59
- 56 0 [天龙集团吧] 省广不涨天龙全是诱多托单 running211 09-1709-17 10:59
- 50 0 [怡亚通吧] 都在出货? 沉着冷静的小乔乔 09-1709-17 10:59
- 100 0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这里要过前面的套牢平台这里箱底主动回落了 致富源代码 09-1709-17 10:59
- 61 0 [宁波建工吧] 主力大哥拉一下啊, 股友035V86d203 09-1709-17 10:59
- 62 0 [南方精工吧] 卧龙都上天了 股友CI72269562 09-1709-17 10:59
- 77 0 [中赋科技吧] 你就是看得到我810的本哦 漫漫股海人生 09-1709-17 10:59
- 54 0 [东山精密吧] 我卖了就涨 大王巡山越爬越高 09-1709-17 10:59
- 59 1 [歌尔股份吧] 早上33.45太早进了,跌到了32.57,买赣锋锂业就 郑一般 09-1709-17 10:59
- 82 1 [利和兴吧] 呃。。所以买股还是别看什么业绩了。。因为业绩 带着崽崽行走天下 09-1709-17 10:59
- 91 4 [光威复材吧] 恭喜各位,光威复材躲牛市,这种垃圾股就应该让 朋友教我炒股 09-1709-17 10:59
- 62 2 [豫能控股吧] 5.55已经清了 奋发向上得杨桃 09-1709-17 10:59
- 579 9 [未来3吧] 整天发点有的没的忽悠谁呢?这个跟未来有什么关 主要的戚昌菊3 09-1509-17 10:59
- 50 0 [阳光电源吧] 过150 我的股票会逆天 09-1709-17 10:59
- 55 0 [淳中科技吧] 被洗了 干嘛跌 09-1709-17 10:59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烂板了,跑啊!!! 技术图形1不要看 09-1709-17 10:59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下一个上海贝岭,拿好了等翻倍 涨停大班高手 09-1709-17 10:59
- 68 0 [新国都吧] 这货太差劲了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59
- 62 0 [TCL中环吧] 封贴干嘛?冬瓜真? 股友3958M15q62 09-1709-17 10:59
- 80 0 [潞化科技吧] 潞化科技,科技绿化 财运生财得梦轩 09-1709-17 10:59
- 55 0 [翔丰华吧] 太弱了 股友r169330q95 09-1709-17 10:59
- 59 0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全市场总共几个跌的这么狠,我也是服气了 俊逸超凡的汀兰7 09-1709-17 10:59
- 53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敢买进去的,才叫撑死胆大,饿死担心!实在 股市大动脉 09-1709-17 10:59
- 51 0 [瑞泰新材吧] 还没有止跌? 潘晗庆是谁呀 09-1709-17 10:59
- 53 0 [中粮科工吧] 还能好吗? 基民39555mF365 09-1709-17 10:59
- 61 0 [特发信息吧] 长飞光纤马上涨停 红出一根线 09-1709-17 10:59
- 97 2 [隆扬电子吧]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虫大作手 09-1709-17 10:59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重要更新,300085银之杰,已搞进,短线为主明天 金牛满堂林哥 09-1709-17 10:59
- 72 0 [机器人吧] 这名字有问题,不符合玄学 赵老肆v 09-1709-17 10:59
- 50 0 [天赐材料吧] 电池板块涨这么多都带不动吗? 荒域少年 09-1709-17 10:59
- 62 0 [唯特偶吧] 今天收盘又跌5分钱盘整一天 股友y0Glea 09-1709-17 10:59
- 71 0 [中国稀土吧] 只有大跌才能治好病。 股友132gI61338 09-1709-17 10:59
- 63 0 [中国宝安吧] 今天红了你就,涨一分钱我都给你砸绿 股友x229K88773 09-1709-17 10:59
- 155 0 [大成景气精选六个月持有混合C吧] 又抽风了 基民92G375F003 09-1709-17 10:59
- 116 0 [沪江材料(已切换)吧] 主要锂电池的包装 热情似火的丁泽哈 09-1709-17 10:59
- 56 0 [指南针吧] 快跑啊,换东方财富 股问观值 09-1709-17 10:59
- 128 0 [华工科技吧] 大盘短期楔形整理,不会大涨大跌。华工科技有自 股友h1u8177502 09-1709-17 10:59
- 60 0 [川润股份吧] 这就是大垃圾 股友老蜜 09-1709-17 10:59
- 100 0 [瑞泰科技吧] 毛哥:这股票,东家-游家-伙起杀猪… 中国小宝88888 09-1709-17 10:59
- 69 0 [泰和新材吧] 成了僵尸股和仙股了,没有成交量了。可以涨了 独立的玉月影8 09-1709-17 10:59
- 739 18 [ST长方吧] ST长方:关于重大诉讼的进展公告 ST长方资讯 09-1509-17 10:59
- 61 0 [广聚能源吧] 每次反弹跑路的时候 可靠的席涛 09-1709-17 10:59
- 76 0 [宁德时代吧] 宁元甲,你嘛时候成为a股第一呀,就在今年就在 散户厉飞宇 09-1709-17 10:59
- 51 0 [欣旺达吧] 宁王冲2万亿,早历史新高了,你起码60啊 无人驾驶技术 09-1709-17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