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上工申贝吧] 买入 无名的名人 09-1709-17 10:17
- 55 0 [上海电力吧] 永久拉黑,饿庄 MaxHu292 09-1709-17 10:17
- 83 0 [中国海防吧] 散了吧散了吧,散户太多拉不起来,等拉起来再进 屈延庆 09-1709-17 10:17
- 48 0 [世纪华通吧] 这个洗盘厉害! 俺要赢 09-1709-17 10:17
- 43 0 [岭南控股吧] 不讲zhengz 我该叫点啥 09-1709-17 10:17
- 55 0 [神宇股份吧] 随波逐流的高手 执着是没有别的办法 09-1709-17 10:17
- 149 0 [国金惠盈纯债A吧] 股市跌得心慌,存款利息缩水,闲钱打理真难办。 发财致富号 09-1709-17 10:17
- 62 2 [四会富仕吧] 这个时候如果拉个涨停,,筹码应该都全部集中了 爱就是要涨停 09-1709-17 10:17
- 57 1 [京粮控股吧] 垃圾企业 股友69Fv003300 09-1709-17 10:17
- 109 1 [陕建股份吧] 股票是用来炒作的,看业绩屁用没有,看业绩炒股 别怨股市是你不行 09-1709-17 10:17
- 3554 11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关 韭菜自救营地2 09-1609-17 10:17
- 77 0 [申昊科技吧] 还好早就换到etf了,这货是真不行 鸡和篮球 09-1709-17 10:17
- 59 0 [中国船舶吧] 公司赚那么多钱坑散户好企业啊有担当 真实地杨桃 09-1709-17 10:17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卖出上海建工,买入苏宁易购。 不赚钱就当股东 09-1709-17 10:17
- 47 0 [华夏银行吧] 补缺口6.3 睁眼看霞 09-1709-17 10:17
- 46 0 [昊志机电吧] 一个点我不追,现在在旁边哭 害害害非菜 09-1709-17 10:17
- 51 0 [巨轮智能吧] 鸭蛋必涨。 股友266897kX05 09-1709-17 10:17
- 54 0 [金正大吧] 跌不下去只有上! 行者520 09-1709-17 10:17
- 747 9 [广汇能源吧] 从今天开始卖建工,买广汇。 七宝达人 09-1609-17 10:17
- 48 0 [拓斯达吧] 过了4033对子顶了? 忠心的枫树 09-1709-17 10:17
- 40 0 [北汽蓝谷吧] ,退钱! 扎手的钱丽1 09-1709-17 10:17
- 53 0 [中恒电气吧] 感谢主力 股友sb3a9n 09-1709-17 10:17
- 51 0 [报喜鸟吧] 跌下来买点,最好低于4.24元 股友2ZZ1738092 09-1709-17 10:17
- 52 0 [翠微股份吧] 启动 沉稳致远 09-1709-17 10:17
- 53 0 [德业股份吧] 看形势,必然是跌到20日线了。昨天减仓减少了。 眼看你起高楼 09-1709-17 10:17
- 68 1 [天味食品吧] 大家一起砸盘吧 无语的大AAA 09-1709-17 10:17
- 57 1 [华建集团吧] 全跑了 米爸888 09-1709-17 10:17
- 63 1 [东阿阿胶吧] 准备在42.5抢筹 美元先生 09-1709-17 10:17
- 3604 11 [长城创业板指数增强A吧] 机器人 追基达人 09-1609-17 10:17
- 54 0 [宝武镁业吧] 无脑买买买 碧水狐狸 09-1709-17 10:17
- 46 0 [景峰医药吧] 该轮到了 博学多才的魏声 09-1709-17 10:17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股不涨,没啥用,注定跳水 挖煤二号 09-1709-17 10:17
- 46 0 [中锐股份吧] cao 黑雪白 09-1709-17 10:17
- 42 0 [东通退吧] 1.8绝对开板 小青姐姐 09-1709-17 10:17
- 51 0 [中联重科吧] 风水轮流转,外围观望资金有功劳。 文刀士56758 09-1709-17 10:17
- 54 0 [ST天玑吧] 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 股友77122d9h60 09-1709-17 10:17
- 48 0 [亨通光电吧] 今天如收在20日线下就清仓 n14211973225f8fe 09-1709-17 10:17
- 48 0 [中信证券吧] 这个 吉祥77777 09-1709-17 10:17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这回能套多少人 慢牛拉大盘 09-1709-17 10:17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挂涨停板卖出30万 Rh大赌徒 09-1709-17 10:17
- 50 0 [浙江永强吧] 涨两个点最少要调整一周 n1416377305a5a48 09-1709-17 10:17
- 53 0 [汉钟精机吧] 没能力就别涨停真的 不割不割劳资不割 09-1709-17 10:17
- 66 3 [中国中免吧] 来了,来了,昨天进来今天早晨没跑的,又凉凉了 日进斗金峰哥 09-1709-17 10:17
- 82 2 [腾龙股份吧] 美女为啥低位减持,高位为啥不减,又要阴跌了吗 忽走忽停 09-1709-17 10:17
- 59 1 [士兰微吧] 别压了,量化大哥 有野心的赵子龙 09-1709-17 10:17
- 47 1 [中科金财吧] 咱们这里缺大哥吗? 温柔娴静的罗三仟 09-1709-17 10:17
- 52 1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老美因为降息天天吵来吵去不行你加息吧 王熠888 09-1709-17 10:17
- 781 11 [卫宁健康吧] 股市中坚守最为重要。反复横跳容易被训猴。坚定 直到财富自由 09-1609-17 10:17
- 270 6 [东莞控股吧] 东莞怎么会有这么垃圾的国资控股企业。 牛市旗手88888 09-1609-17 10:17
- 166 1 [创力集团吧] $创力集团(SH603012)$ 股友867H30z185 09-1609-17 10:17
- 46 0 [利安科技吧] 板块起来了,主力的筹码被砸飞了,拉个屁,天天 股友A3239m3225 09-1709-17 10:17
- 42 0 [先导智能吧] 大家快看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3个亿了大家快跑下 直率的赵雪梅 09-1709-17 10:17
- 53 0 [中国平安吧] 有本事一直跌,持续买入 似鹤行 09-1709-17 10:17
- 66 0 [厦门国贸吧] 僵尸股吃股息的,想发财的别买 清新的陈元珊1 09-1709-17 10:17
- 47 0 [利君股份吧] 守住你 悟禅生智 09-1709-17 10:17
- 79 0 [信澳至诚精选混合A吧] 这货是跟酒杠上了 基民626w71K131 09-1709-17 10:17
- 68 0 [新瀚新材吧] 预料之中的新高,短期调整一下就继续格局吧,反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17
- 47 0 [中粮科工吧] 加仓干 一生有你Y 09-1709-17 10:17
- 44 0 [汉威科技吧] 标准一日游 喀山红宝石 09-1709-17 10:17
- 150 0 [世纪华通吧] $ST华通(SZ002602)$ 林沿志 09-1709-17 10:17
- 64 1 [超讯科技吧] 明天下午3点,国新办发布会。科技部部长出席。 股友1766D768m9 09-1709-17 10:17
- 60 0 [中国瑞林吧] 跌到20日线满仓进 大度的丁言秋 09-1709-17 10:17
- 46 0 [山东墨龙吧] 追高了, 小打小闹的大叔 09-1709-17 10:17
- 60 1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快跑嘞,落袋为安一起咂下去。 天道之长久 09-1709-17 10:17
- 47 0 [ST龙大吧] 大家为什么买它 老乡1号 09-1709-17 10:17
- 40 0 [隆扬电子吧] 利好兑现往跌停去了 无所畏惧9988 09-1709-17 10:17
- 43 0 [中国电影吧] 一会就拉起来了, 理财界一清流姐 09-1709-17 10:17
- 49 0 [三安光电吧] 我感觉到了今天要起来 翻倍娶媳妇啊啊啊 09-1709-17 10:17
- 45 0 [蓝黛科技吧] 不跑是?快卖光 股友66L078i758 09-1709-17 10:17
- 51 0 [南京港吧] 买了 扬名天下 09-1709-17 10:17
- 50 0 [信雅达吧] 高看18.5 zjdtg 09-1709-17 10:17
- 55 0 [国海证券吧] 是金子就能发光,压不住的,火箭随时发射,绑好 我又是谁 09-1709-17 10:17
- 36 0 [恺英网络吧] 主力真不容易啊,整个市场都在跌 勇敢坚毅的夏南 09-1709-17 10:17
- 44 0 [拓维信息吧] 别被洗了 可乐多168 09-1709-17 10:17
- 33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进去就站岗了,平常换手率1点多,现在一小 先活下去 09-1709-17 10:17
- 49 0 [城投控股吧] 前面套牢盘太多,摸到顶就被打下来了 弘筹聚利 09-1709-17 10:17
- 56 0 [兴业科技吧] 天天对倒洗盘,看着都累! 北极蓝鲸 09-1709-17 10:17
- 43 0 [中国船舶吧] 太更人了,好恶心想吐 股友71t19l7610 09-1709-17 10:17
- 50 0 [农业银行吧] 板块垫底,垃圾! 开心每一天KXMYT 09-1709-17 10:17
- 112 0 [通易航天(已切换)吧] 你也是北交所的加油涨30%那才是真通天! 股友59Z7y51853 09-1709-17 10:17
- 43 0 [中国电影吧] 快逃命吧 热心的常宛芬 09-1709-17 10:17
- 43 0 [青山纸业吧] 我卖你就涨,我去了 南村大学生 09-1709-17 10:17
- 49 0 [东方铁塔吧] 跑啊 香香的红蔷薇 09-1709-17 10:17
- 49 0 [铜冠铜箔吧] 跟神经病一样,酿的一批 万一中了哇 09-1709-17 10:17
- 69 2 [湖北广电吧] 小老弟,你为何如此羸弱 富有成章得小许 09-1609-17 10:17
- 27 0 [券商ETF华宝吧] 继续加,等爆发那天再出 波段王2026 09-1709-17 10:17
- 43 0 [创维数字吧] 主力挣了 bombd 09-1709-17 10:17
- 51 0 [润泽科技吧] 太糟心了,早盘冲高回落,我还想趁机解套呢,这 vgvg002碘保子 09-1709-17 1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