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龙蟠科技吧] 还是弱 股友Hdojc44508 09-1709-17 10:15
- 55 0 [智新电子(已切换)吧] 北证出现1家涨停这是好兆头 祥子777 09-1709-17 10:15
- 80 0 [德业股份吧] 就是不遵守交易纪律才会越陷越深。破5日线就走 牛市亏损王 09-1709-17 10:15
- 65 1 [捷昌驱动吧] 你是真稳啊!!任外面狂风暴雨,我自岿然不动! Hall 09-1709-17 10:15
- 104 1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洗盘子的太狠了。 基民6g9723t976 09-1709-17 10:15
- 122 3 [金杯汽车吧] 金杯汽车:融资净买入780.19万元,融资余额5.31 金杯汽车资讯 09-1709-17 10:15
- 164 4 [XD爱博医吧] 走了,付不起的阿豆 兑韭当哥 08-1909-17 10:15
- 195 0 [南华科技创新混合发起A吧] 南华科技创新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 基金资讯 09-1709-17 10:15
- 39 0 [大洋电机吧] 涨停板出货 基民je6Jsu 09-1709-17 10:15
- 41 0 [万马股份吧] 兄弟们走了,换海马啦 小超人不会飞 09-1709-17 10:15
- 53 0 [*ST利源吧] 昨晚上2.47买了50万居然涨停了 有责任心的唐易91 09-1709-17 10:15
- 60 0 [ST京蓝吧] 大家看看这些小单卖的,主力化整为零了,明天还 卡住了肥 09-1709-17 10:15
- 58 0 [海格通信吧] 豆浆机把自己封成了神,啪啪啪脸都打肿,害自己 江河9133 09-1709-17 10:15
- 52 0 [山西汾酒吧] 每天就百分之零点几的交易量还有人玩我也是醉了 奋力拼搏之丝柏凌 09-1709-17 10:15
- 49 0 [中百集团吧] 已经是私人股票了 股友2h65610H16 09-1709-17 10:15
- 60 0 [奇安信-U吧] 估计年报还是亏损,守住30块钱就不错了,流动资 大吉满腹de雅筑 09-1709-17 10:15
- 48 0 [华建集团吧] 上海建工那个才叫出货,半个小时流出10亿了 红色信仰MU 09-1709-17 10:15
- 38 0 [星源卓镁吧] 犹豫就会败北! 永远是你跌 09-1709-17 10:15
- 56 0 [ST合纵吧] 资金占用6.3亿,从没见过吐出来的!另欠债45亿 股友37q3919l13 09-1709-17 10:15
- 50 0 [华尔泰吧] 割了,等10块钱以下再买回来 飞黄亨通de江别鹤 09-1709-17 10:15
- 50 1 [乔锋智能吧] 机器人的爷爷降龙十八掌 股友19115C317Q 09-1709-17 10:15
- 73 2 [富春股份吧] 20日线守住了 股友T00355f931 09-1709-17 10:15
- 153 1 [天能动力吧] 明显的压盘吃货 无逻辑不交易 09-1709-17 10:15
- 166 0 [聚飞光电吧] 量化资金拉起来进入卖出区间,下午收盘价6.89-6 扶摇直上九万里26 09-1709-17 10:15
- 118 2 [晨光生物吧] 好公司跌出了低价格,那就是“打折”买入的机会 股友zOgscV 09-1709-17 10:15
- 261 2 [长春高新吧] 目前这个阶段长春高新和中国海油是最好的股票, mOdEX 09-1709-17 10:15
- 381 2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吧] $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$又是惊喜! 日上一步 09-1609-17 10:15
- 138 2 [一鸣食品吧] 买什么涨停什么。现在现金太多,买一鸣吧!大家 shiqiaojie 09-1609-17 10:15
- 84 0 [ST宏达吧] 早盘拉高诱多,今天的阴线会吃掉昨天的涨幅。 首都九菲特 09-1709-17 10:15
- 58 0 [东方财富吧] 看大盘现在这个位置,感觉上最早今天最晚周五很 落花知晚秋意 09-1709-17 10:15
- 255 0 [吉视传媒吧] 看到没有,拖都出来了! 波澜不惊在东方 09-1709-17 10:15
- 46 0 [ST长园吧] 三板成妖,今天会成妖吗?我们试目以待。 li5gz 09-1709-17 10:15
- 54 0 [新瀚新材吧] 感谢昨天看空新翰的黑子们 薛巨侠 09-1709-17 10:15
- 56 0 [晶合集成吧] 晶合和芯联这绝对是一个庄家,两个二鲨子。。。 ultralook 09-1709-17 10:15
- 46 0 [首开股份吧] 别了吧 逐日的柏舟 09-1709-17 10:15
- 69 1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真正大涨起来是涨不过A的,A股的流动性 喜乐的滕筱 09-1709-17 10:15
- 147 5 [硅宝科技吧] 麻的你这一天天在干啥啊,业绩都被狗吃了吗?满 陵少之手 09-1709-17 10:15
- 43 0 [*ST高鸿吧] 过两天买一手进三板玩玩 聪颖的常珈河 09-1709-17 10:15
- 55 0 [浙商银行吧] 真憋不住了,割肉了,撤!2.7元见。 醉的一塌糊涂 09-1709-17 10:15
- 49 0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电建,国之重器;除了雅下,就没有其他作为 股友i150D12551 09-1709-17 10:15
- 56 0 [苏试试验吧] 最后时刻。光芒四射。 李涨9310 09-1709-17 10:15
- 54 0 [上海电影吧] 算了扔这吧躲熊 李狂歌 09-1709-17 10:15
- 48 0 [新瀚新材吧] 9.9号尾盘回落到一个点 股友591N73V013 09-1709-17 10:15
- 52 1 [ST金顶吧] 今天刚刚10.01补仓了买套 喜聚财 09-1709-17 10:15
- 78 2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完蛋了?!!吗? 好股不迷股 09-1709-17 10:15
- 69 1 [沪电股份吧] 弱逼,化工比不过了 无爱妻无以至今日 09-1709-17 10:15
- 60 1 [老白干酒吧] 兄弟们卖房卖车买入,要让这群无底线砸盘的亏的 股友u9186f8502 09-1709-17 10:15
- 86 3 [皖通高速吧] 皖通高速的散户们,抓紧筹码,不要卖给黑庄,看 懒虫就是你 09-1709-17 10:15
- 49 0 [祥源文旅吧] 没涨多少跌的是很多 股友37M593e193 09-1709-17 10:15
- 49 1 [国芳集团吧] 国光和你到底谁跟谁啊? 风雨塑世界 09-1709-17 10:15
- 45 0 [拓维信息吧] 拉红吧 张婷婷777 09-1709-17 10:15
- 72 0 [安集科技吧] 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拳头][拳头][拳头] 谦逊之拼命三郎 09-1709-17 10:15
- 59 0 [东风股份吧] 东风科技天天涨,你特么龌蹉 大发善贾得雨农 09-1709-17 10:15
- 159 3 [嘉必优吧] 等卖猪油的公司到25.要有耐心!!! 有进取心的曾隆18 09-1609-17 10:15
- 183 4 [影视ETF银华吧] 尾盘建个仓,看看明天咋样 Minsy 09-1609-17 10:15
- 46 0 [中兵红箭吧] 魏老蔫赵无良垃圾垃圾垃圾 中兵小趴菜 09-1709-17 10:15
- 47 0 [李宁吧] 要砸快砸别墨迹 必破等明低入 09-1709-17 10:15
- 67 0 [君禾股份吧] 主力跑步离场 有激情的峰恋香15 09-1709-17 10:15
- 51 0 [中国核电吧] 天天慢跌,慢慢收割。 股友a0Lx6x 09-1709-17 10:15
- 39 0 [创业板指吧] 给人一种信仰,跌了马上就会涨起来。 Hzsq2000 09-1709-17 10:15
- 44 0 [双环传动吧] 加速上涨模式,昨天买的爽! 义乌小柚子 09-1709-17 10:15
- 51 0 [杉杉股份吧] 可能一个涨停就是结束的信号 路飞么么哒1807 09-1709-17 10:15
- 80 0 [广康生化吧] 都跌破发行价了,减条毛线吖 股友55133z682u 09-1709-17 10:15
- 60 0 [鼎龙股份吧] 光刻胶也带不动,半导体也带不动 富墩墩 09-1709-17 10:15
- 42 0 [长城证券吧] 兄弟们,它就是龙一长城证券! 股海无涯不倒翁 09-1709-17 10:15
- 69 2 [盈新发展吧] 别人说你垃圾,我不信,我相信你的潜力,加油 牛哥666888 09-1709-17 10:15
- 51 1 [本川智能吧] 拉一个点不到就死命卖,你们买这股就为了赚一个 买入就要套我 09-1709-17 10:15
- 189 2 [兰州银行吧] 兰州银行不适合短线的交易者,只适合长期投资, 打平手88 09-1609-17 10:15
- 145 1 [富满微吧] 富满微:北京德恒(深圳)律师事务所关于富满微电 富满微资讯 09-1609-17 10:15
- 54 0 [禾丰股份吧] 这次是大股东减持以本伤人,继续观望! 坚定才赢 09-1709-17 10:15
- 118 0 [*ST利源吧] 源哥威武霸气雄壮!东北源哥,东北虎哥! 投资金兵 09-1709-17 10:15
- 55 0 [大智慧吧] 没有指南针强 一叶子1878178 09-1709-17 10:15
- 56 0 [新五丰吧] 6.64-6.65可以买一点 桀骜不驯的妮子 09-1709-17 10:15
- 55 0 [正泰电器吧] 垃圾股,天天跌 家财广进de花满楼 09-1709-17 10:15
- 50 1 [永泰能源吧] 1.58历史大顶 生煎炒股 09-1709-17 10:15
- 63 1 [恒锋工具吧] 大涨都带不动你一点,稍微一跌就大跌,1狗1东西 股友tGLDia 09-1709-17 10:15
- 54 2 [银行ETF华宝吧] 劳资7月4号买进,一直跌 基民r0t4SM 09-1709-17 10:15
- 69 2 [荣盛发展吧] 洗盘而已,不要慌 股友1689T6g305 09-1709-17 10:15
- 66 1 [ST迪瑞吧] 横盘久了,必跌 那是达克 09-1709-17 10:15
- 789 3 [海格通信吧] 9月16号的研报,在别的证券软件都有报出!这里 坚守防御 09-1709-17 10:15
- 47 0 [天际股份吧] 量化垃圾,扫又不扫货,一点点的买,还不如让人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15
- 58 0 [ST云城吧] 最垃圾的低价股,一个板都没有.,涨它没份,跌 n460913678307532 09-1709-17 10:15
- 64 0 [达安基因吧] 你也不是好鸟,死磨,都磨了这么久了 股友Z17100157E 09-1709-17 10:15
- 53 0 [九州通吧] 五元保卫战 股友g32Y052616 09-1709-17 10:15
- 43 0 [长城证券吧] 万里长城永不倒! 股友1I3652h388 09-1709-17 10:15
- 53 0 [上海建工吧] 别让爷叔跑了 飞牛在添 09-1709-17 10:15
- 44 0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破6.32吧,别墨迹了。 运满乾坤福娃娃 09-1709-17 10:15
- 52 0 [天域生物吧] 两天把前五天的利润亏没,真行! 天天红一月翻三倍 09-1709-17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