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中信股份吧] 海外监管公告 – 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职工 中信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7:34
- 356 3 [方正证券吧] 痛苦,1.01清空,现在1.4,丢失40%!方正欠我三 方正50块气氛组 09-1609-16 17:34
- 371 5 [中旗股份吧] 中旗6.92建仓!!!已入场20w,4分之一仓位 散户的保护符 08-0509-16 17:34
- 199 0 [大众交通吧] 9部门发文!扩大服务消费提出19条举措新华社42 岳菲菲 09-1609-16 17:34
- 94 0 [三峡能源吧] 牛市要破新低 股友1170W3157V 09-1609-16 17:34
- 94 0 [供销大集吧] 消费加大一统nb最强龙头 许昌文峰路 09-1609-16 17:34
- 344 3 [华海药业吧] 明天起飞了 撬板专家 09-1609-16 17:34
- 113 2 [星辉娱乐吧] 明天加速下跌,跌破7元加仓 和气积玉de左冷禅 09-1609-16 17:34
- 212 2 [新瀚新材吧] 牛,尾市砸盘上小电视了,全东财的都能看到了。 甲山丙 09-1609-16 17:34
- 111 2 [山西焦化吧] 这盘空的,缺口补的,完美。 基民R6kfnc 09-1609-16 17:34
- 220 5 [东方财富吧] 隔壁老二,过来恭喜一下老大 啊啊啊啊啊啊18 09-1609-16 17:34
- 214 1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为啥不多跌一点 孤叶行舟 09-1609-16 17:34
- 257 0 [世昌股份吧] 19日上市可能19号还有新股 股友191L3x0237 09-1609-16 17:34
- 88 0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没龙虎榜吗 谢月桀 09-1609-16 17:34
- 545 1 [维峰电子吧] 维峰电子:公司生产的排针、排母、BTB、IDC等连 维峰电子资讯 09-1609-16 17:34
- 176 2 [每日互动吧] 怎么感觉这位置缩量不是好事呢 不会再输了 09-1609-16 17:34
- 134 4 [东通退吧] 东方通亏钱卖了能不能索赔的啊 唯美T紫 09-1609-16 17:34
- 335 2 [东方财富吧] 美国降息在即,A股午后突然止跌回升,这是“反 Wz我是股市王者 09-1609-16 17:34
- 423 6 [金龙汽车吧] 别着急,缺口马上就到 jsnwgyjwh34 09-1609-16 17:34
- 212 0 [甲骨文吧] 二六三与eSIM等前沿信息技术的关系,可概括为“ 草根般若 09-1609-16 17:34
- 96 0 [中国船舶吧] 不管说什么都没用,什么世界第一,什么利润翻倍 绝对的零琬凝1 09-1609-16 17:34
- 97 0 [洪通燃气吧] 明天开盘就跌停 王堂林 09-1609-16 17:34
- 135 1 [ST浩丰吧] 工业和信息化部、中央网信办、国家发展改革委、 股友035Ry00195 09-1609-16 17:34
- 352 1 [亚信安全吧] 亚信安全涨不动的根本原因 阳光方舟 09-1609-16 17:34
- 99 0 [东方证券吧] 稻了,马上宣补 马笔江没了 09-1609-16 17:34
- 821 0 [华胜天成吧] 用四个字的成语形容此人的内心 马上离场再也不来 09-1609-16 17:34
- 131 0 [恺英网络吧] ,今天早上居然卖飞了,明天应该有机会接回来了 有商业头脑的姚宇 09-1609-16 17:34
- 843 2 [大洋生物吧] 大洋生物:公司拥有PEEK中间体氟酮生产的中试技 大洋生物资讯 09-1609-16 17:34
- 90 0 [香江控股吧] 龙虎榜呢 就是牛1 09-1609-16 17:34
- 84 0 [艾芬达吧] 扩大消费,大家快点买毛巾 炎命短 09-1609-16 17:34
- 212 1 [药石科技吧] 今天的大宗交易怎么看?明天股票会大跌吗? 等小赚退出股市 09-1609-16 17:34
- 122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早期布局者躺赢定投正当时 谦虚的唐煌19 09-1609-16 17:34
- 153 4 [中欣氟材吧] 一直想买,但是恐高。恭喜现在持有的 端庄大气的盛昭 09-1609-16 17:34
- 146 0 [海峡股份吧] 自贸港的概念不知道什么时候疯狂,但他在封关前 石油基地 09-1609-16 17:34
- 203 0 [基金动态吧] 信达澳亚齐兴方:聚焦科技制造与 AI 端侧,把握 信达澳亚基金 09-1609-16 17:34
- 110 0 [西部证券吧] 风来了,抓住机会,我都在办理贷款中了 铁板小牛牛 09-1609-16 17:34
- 89 4 [华峰超纤吧] 上9吧,也不要11了 善辩的仉珺 09-1609-16 17:34
- 96 0 [海螺水泥吧] 又要破新低了 股友1170W3157V 09-1609-16 17:33
- 132 0 [阳光电源吧] 1192号文利好储能行业,可以加仓了 天生我材87 09-1609-16 17:33
- 131 1 [太辰光吧] 太辰光还好,博创更拉胯 十八岁女大学生 09-1609-16 17:33
- 235 3 [新宁物流吧] 统一大市场这条主线启动,拿好了,龙头每天波动 叁拾公里 09-1609-16 17:33
- 162 3 [江苏银行吧] 底部是走出来的,不是猜出来的,没有确定的未创 少数派 09-1609-16 17:33
- 275 2 [汇添富中盘价值精选混合C吧] 必须严查这个基金经理,大概率违规违纪 妖精淡定蛋定 09-1009-16 17:33
- 125 0 [贝因美吧] 等到了,尾盘抢筹,肯定知道明天大涨起飞的消息 刘先生爱珠珠 09-1609-16 17:33
- 117 0 [新华保险吧] 你也 股友87f5022l27 09-1609-16 17:33
- 184 2 [*ST华幸吧] 今日华夏幸福走势顽强,对散户比较友好赚钱效应 大头爆牛哥 09-1609-16 17:33
- 115 1 [华星创业吧] 上海建工3个板了,爷叔解套了,朱东成现在看你 股友TzSNWb 09-1609-16 17:33
- 154 3 [捷昌驱动吧] 被减持吓出来了 sun030814 09-1609-16 17:33
- 242 6 [佳创视讯吧] 最好涨到20,可不能让毛夫妇拿到便宜股权。涨到 傲娇肥Q 09-1609-16 17:33
- 106 0 [金龙机电吧] 这股短线上不去 股友879i23T167 09-1609-16 17:33
- 100 1 [中船科技吧] 又来拿公告骗人 艾米186 09-1609-16 17:33
- 98 1 [汉威科技吧] 为什么股吧里总会有一群?胡说八道呢。 股友6083mR5198 09-1609-16 17:33
- 127 1 [包钢股份吧] 赶上,上海建工 宏图万贯地宛露 09-1609-16 17:33
- 115 0 [东华软件吧] 这波绝对很多人割肉走的,全是带血筹码,大股东 执笔问清天 09-1609-16 17:33
- 95 0 [芯联集成-U吧] 又是垃圾股, 股友2731aP2353 09-1609-16 17:33
- 198 0 [嘉实成长增强混合吧] 大机会!政府2025年力推具身智能,工业智能化转 aa沐沐 09-1609-16 17:33
- 148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新能源板块今天太磨人了 鸥飞稳收小能手 09-1609-16 17:33
- 122 0 [星湖科技吧] 7点几的市盈率,除了银行、地产这种趴地股,还 我不是杨伟腩 09-1609-16 17:33
- 110 0 [雪峰科技吧] 怎么这么弱,新疆和民爆下午都红了,水下一直震 耐心面对痛苦 09-1609-16 17:33
- 111 0 [顺发恒能吧] 我买了中间调仓卖了就留了一手,现在它天天红的 股友6W8O566962 09-1609-16 17:33
- 105 1 [伊利股份吧] 价值投资大烂筹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1609-16 17:33
- 713 2 [众泰汽车吧] 十分感谢虽然利欧卖飞了一部分 稳如泰山大A 09-1609-16 17:33
- 128 0 [中国联通吧] 联通真恶心,套餐说改就改,有协议都不执行,你 股友320Na05393 09-1609-16 17:33
- 777 0 [中公教育吧] 教育牛 巨鲸1998 09-1609-16 17:33
- 85 0 [幸福蓝海吧] 卡异动什么意思 黑环纹宽 09-1609-16 17:33
- 11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市精华乳 09-1609-16 17:33
- 114 0 [四川路桥吧] 天天织布机,真想割了 凹凸小王子 09-1609-16 17:33
- 112 0 [中体产业吧] 大大利好,明天一字板恭喜 小林回来 09-1609-16 17:33
- 224 5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炸板就是要让很多人交出筹码,仅此而已 大A卖水果炒股 09-1609-16 17:33
- 4008 1 [中科曙光吧] 人声鼎沸牛市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7:33
- 250 0 [双环传动吧] 为什么同花顺里没有“特斯拉概念”字眼? 争取早日辞职 09-1609-16 17:33
- 191 1 [探路者吧] 对了就要像今天这走势才是搞芯片的嘛 一买一卖争天下 09-1609-16 17:33
- 139 2 [瑞泰新材吧] 收盘价-踩住十日线,调整到位了,明天重拾升势 亚太818 09-1609-16 17:33
- 176 4 [华能蒙电吧] 别只盯着风电!内蒙华电收购项目还包含大型储能 阿杰鲁A 09-1609-16 17:33
- 1509 1 [温氏股份吧] 养鸡概念下跌1.50% 8股主力资金净流出超3000万 温氏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7:33
- 218 3 [ST京机吧] $京山轻机(SZ000821)$ 基民r4aIFu 09-1609-16 17:33
- 147 1 [海格通信吧] 现在的股东人数估计在10万到12之间,就是融资太 寻觅同在 09-1609-16 17:33
- 252 3 [冠捷科技吧] 明天大涨 巴菲特666888 09-1609-16 17:33
- 394 2 [西上海吧] 西上海汽车零部件风口,有啥理由不看好今天就是 基民7670k3208q 09-1609-16 17:33
- 207 5 [欧线集运吧] 为什么只有2510跌的惨?其他月份都在涨 北京朝阳炒家 09-1609-16 17:33
- 113 3 [京东吧] 京东有些滞涨了,但是涨势不变,可以先出来,等 张清风 09-1609-16 17:33
- 199 3 [顺发恒能吧] 顺发明天或后天能不能喜提今年第一个涨停,今年 炒股需要天赋异禀 09-1609-16 17:33
- 688 7 [景兴纸业吧] 看来要连板了,感谢自己一直坚持 多肉小姐W 09-1609-16 17:33
- 269 3 [领益智造吧] 此股题材多,消费电子,液冷,机器人…盈利能力 股友X9639x7003 09-1609-16 17:33
- 1883 14 [上汽集团吧] 换个标继续干。这车会输的很难看。华为最后的虚 腼腆羞涩的董明姝 07-1209-16 17:33
- 125 1 [乐心医疗吧] 华为手表9月24号发布会! 大石伶牙 09-1609-16 17:33
- 89 0 [*ST高鸿吧] 抬走 海联金汇 09-1609-16 17:33
- 122 0 [生猪吧] 看了吧里一片唱空的,就像2511鸡蛋那时候2940的 全是你Money 09-1609-16 17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