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1 [冠捷科技吧] 二元股,还是爷叔概念股“上海建工”最牛B,三 我是韭皇555 09-1609-16 14:58
- 234 4 [晓程科技吧] 看十大股东,简直豪华到爆!一堆外资世界排名前 顺为2025 09-1609-16 14:58
- 107 1 [潜能恒信吧] 应该是洗盘吧,又没有获利盘。下午跟随中国船舶 佑米侑米 09-1609-16 14:58
- 205 1 [天智航-U吧] 7344万511万股,卖均价14.38 财经百晓生 09-1209-16 14:58
- 70 0 [MIRXES-B吧] 刺激,反正你会涨回去 仓储robot研究所 09-1609-16 14:58
- 84 0 [航天智造吧] 汽车零部件板块大跌的时候你是汽车零部件,板块 立冢孤坟 09-1609-16 14:58
- 80 0 [华勤技术吧] 尾盘拉高,是为明天出货吗?,请大神赐教 楚楚可怜的幽篁6 09-1609-16 14:58
- 63 0 [中国电影吧] 刚刚还遗憾挂单差一分钱没进来。。谁想到竟然买 天天行财运 09-1609-16 14:58
- 83 0 [华东数控吧] 要涨涨涨 啊我我也是醉了 09-1609-16 14:58
- 181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走势彻底走坏了 飘在空中的牛 09-1609-16 14:58
- 87 0 [万华化学吧] 还好割了,还是这半死不活的 粽子2015 09-1609-16 14:58
- 74 0 [范式智能吧] 今天是谁在捞货 冲动的琉璃舞2 09-1609-16 14:58
- 102 1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早盘我就割肉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4:58
- 117 1 [苏大维格吧] 赶紧买啊,明天创新高 古灵精怪的林小达 09-1609-16 14:58
- 92 2 [同兴达吧] 大盘5000你也是这个鸟样 睿智沉稳的张浩源 09-1609-16 14:58
- 192 3 [东材科技吧] 都点火了还墨迹什么呢 大卫入海 09-1609-16 14:58
- 239 3 [上海贝岭吧] 昨天一字还以为今天有连板 米越来越多的古茗 09-1609-16 14:58
- 277 6 [包钢股份吧] 可千万不要退市啊我所有的零花钱都在这里了 再也不做大糊涂蛋 09-1609-16 14:58
- 388 6 [富森美吧] 每年分红一块钱,现在12.5除权后11.5明年再分红 滨江東 09-1609-16 14:58
- 31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出啥事了? radius 09-1609-16 14:58
- 97 1 [华域汽车吧] 板块涨到天上去,这股一直跌,谁能解释一下 华域拉季股 09-1609-16 14:58
- 93 1 [金能科技吧] 强势股填权,弱势股贴权.千万不要为仨瓜俩枣上 俊逸出尘的妖姬7 09-1609-16 14:58
- 338 4 [中国电影吧] 这到底是洗盘还是出货,我晕了 股友360G3M1387 09-1609-16 14:58
- 96 2 [中国电影吧] 太刺激了,还是不要看盘了 最爱天线 09-1609-16 14:58
- 132 4 [汉威科技吧] 我的汉威呀,12个点踢飞了。我已经哭晕了,又醒 直上云霄jwj 09-1609-16 14:58
- 4377 99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,刚才4.274.28我继续加仓了一把。继续加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6 14:58
- 62 0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负6收筹码 仙人掌只核大学生 09-1609-16 14:58
- 93 0 [海南机场吧] 尾盘五分钟,净流入资金跑出去八百多万 啥股呀 09-1609-16 14:58
- 78 0 [北方导航吧] 佩服 股友eYG10b 09-1609-16 14:58
- 312 0 [浙江世宝吧] 割了肉跑你这里挨毒打 股友111AF55539 09-1609-16 14:58
- 87 1 [旷达科技吧] 不是有机器人皮肤吗看错了吗 往上知顶的凡人 09-1609-16 14:58
- 147 3 [赛微微电吧] 强者恒强!!下午再创新高!! 庄老家 09-1609-16 14:58
- 1704 5 [漫步者吧] 交易记录打卡 TC20210226 09-1509-16 14:58
- 92 0 [国轩高科吧] 差点80个被洗下车,明天绿也认了,看看谁持久嘛 育人酒醒 09-1609-16 14:58
- 78 0 [华能蒙电吧] ,,,,,耽误了1千点大牛市 运五上力丽 09-1609-16 14:58
- 83 0 [云图控股吧] 至少调整三天 有毅力的牛皮 09-1609-16 14:58
- 73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不跟人形机器人,剔除板块算了 严谨的南宫菡 09-1609-16 14:58
- 82 0 [中国交建吧] 我佛慈悲为了安全请保护好本金今天挂单看来没有 信则不念 09-1609-16 14:58
- 62 0 [中国电影吧] 转战吉视 手拿一地鸡毛 09-1609-16 14:58
- 77 1 [蓝思科技吧] 韭菜们,开骂吧,这你们还忍得住? 基民pvxD4H 09-1609-16 14:58
- 256 5 [长白山吧] 尾盘拉升不是好事 笑哈哈之布莱克 09-1609-16 14:58
- 112 0 [华中数控吧] 今天直接全仓买入 股股见好 09-1609-16 14:58
- 123 0 [港股通医药C吧] 隔壁创新药疯狂上窜下跳还是医药稳。今天场外加 A股波段大师 09-1609-16 14:58
- 120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A吧] 数字化浪潮下,科技板块发展前景很好 吧啦吧拉能量 09-1609-16 14:58
- 87 0 [赛微电子吧] 这票一般而言,短中期做空,大概率是胜算!别婆 xzx2016 09-1609-16 14:58
- 97 1 [天娱数科吧] 卖了,比起其它广告营销票弱爆了。1个点玩一点 谦虚的落梦依19 09-1609-16 14:58
- 93 1 [正力新能吧] 隔壁龙蟠都涨飞了 名曰笑道人 09-1609-16 14:58
- 237 5 [内蒙一机吧] Dy李老师说要跌到10块,有买过他的直播课吗?准 鹅毛king 09-1609-16 14:58
- 129 3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你所属的板块几乎都在涨 小散户的资金0886 09-1609-16 14:58
- 67 0 [山东路桥吧] 今年板块拉升30%,又是装死的一年 成旺败扣 09-1609-16 14:58
- 99 0 [北京利尔吧] 多个主力在里边滚动操作,不要轻易丢筹码!!! 冰河里游泳 09-1609-16 14:58
- 119 1 [每日互动吧] 今天42·42收盘!死啊死啊…… 威龙在天 09-1609-16 14:58
- 136 2 [日出东方吧] 我请问上面那个大缺口补得上嘛? 刘家人 09-1609-16 14:58
- 103 1 [北方华创吧] 这个点位不好说,可上可下,可左可右 江波一条龙 09-1609-16 14:58
- 64 0 [国光连锁吧] 等着你们啊,哈哈哈哈 天天股票大涨 09-1609-16 14:58
- 72 0 [巨人网络吧] 明天必涨 股友835Y85z739 09-1609-16 14:58
- 79 0 [蒙草生态吧] 垃圾股 LJC159 09-1609-16 14:58
- 81 0 [中远海控吧] 庆幸割了;今天一看还在跌。 德而康 09-1609-16 14:58
- 354 2 [海峡股份吧] 打板进的,狼行千里吃肉 往事如风16888 09-1609-16 14:58
- 100 0 [松原安全吧] 真倒霉啊买了你 会所发育别贪 09-1609-16 14:58
- 84 0 [中国能建吧] 又是一分?不过这样也蛮好,每天一分,赚个1600 能建散户 09-1609-16 14:58
- 75 0 [海兰信吧] 套路 股友0omS2g 09-1609-16 14:58
- 84 0 [三江购物吧] 太狠了,不买这个,我今天还有千多盈利,现在好 慧泽林盈 09-1609-16 14:58
- 170 3 [宏昌电子吧] 昨天尾盘是怎么回事? 股友Tu66wo 09-1609-16 14:58
- 150 5 [天岳先进吧] 今天不拉上来就该走了 就剩下钱 09-1609-16 14:58
- 75 0 [合力泰吧] 376我要溜了 上帝救主 09-1609-16 14:58
- 99 0 [上海电气吧] 他这个月几笔大宗交易都是折价,露笑科技大宗都 马上时来运转旺旺 09-1609-16 14:58
- 93 0 [新华都吧] 明天补缺口捡筹码 股友E29x807123 09-1609-16 14:58
- 147 0 [黄金/美元吧] $现货黄金$下午行情继续强势,建议下午3688/369 金宏财富 09-1609-16 14:58
- 157 0 [鹏华外延成长混合吧] 人形机器人热潮持续升温,反映出市场共识形成。 aa沐沐 09-1609-16 14:58
- 194 1 [中国西电吧] 电力,赚钱颇多,此前已有业绩发布,且令人欣慰 股友G712c08201 09-1609-16 14:58
- 102 2 [宏海科技吧] 拿这股的,即使是没赚,但应该也没亏多少! 时来的轩萱 09-1609-16 14:58
- 381 1 [畅联股份吧] 关于增持畅联股份的公告尊敬的投资者及广大公众 硕果累累1234567 09-1609-16 14:58
- 220 0 [安记食品吧] $安记食品(SH603696)$ 小熊牛 09-1609-16 14:58
- 98 0 [荣盛发展吧] 又一个吉视传媒横空出世了。5元以前上车都有肉 慕容宫主 09-1609-16 14:58
- 70 0 [和而泰吧] 格局,铁子们 片叶不摘花 09-1609-16 14:58
- 80 0 [菜油吧] 多单比空单净多1万多手 进步的弯月 09-1609-16 14:58
- 92 0 [腾景科技吧] 今天能收红已经很棒了。 宝庆华仔0106 09-1609-16 14:58
- 64 0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怎么样? 花开发财得财 09-1609-16 14:58
- 98 0 [捷佳伟创吧] 这只股好不好不说,感觉不适合我,买两次亏两次 日进斗金涨不停 09-1609-16 14:58
- 122 0 [皖天然气吧] 爽歪歪,明天涨停,哈哈哈 维维能解密 09-1609-16 14:58
- 95 0 [涪陵电力吧] 后面有多大雷没爆出来,近一年没看见过这只股票 股海一只帆 09-1609-16 14:58
- 98 1 [冠豪高新吧] 一条直线说强不强,说弱不弱杂毛终究是杂毛 潇洒小散 09-1609-16 14:58
- 96 1 [永安药业吧] 拉尾盘让今天追的明天黄焖 有正义感的岳若8 09-1609-16 14:58
- 71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进去的,估计出不来了。 修行历练成长 09-1609-16 14:58
- 173 0 [基金动态吧] 9月16作:利率债拉升,股回落,今天稳为主,谨 大表妹吖 09-1609-16 14:58
- 285 0 [当升科技吧] 当升科技昨天和今天的K线组合是一个典型的搓揉 Zhangzs 09-1609-16 14:58
- 67 0 [国光连锁吧] 了,哈哈哈,幸好中午跑了 天天股票大涨 09-1609-16 14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