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珈伟新能吧] 向坚守垃圾的兄弟们致敬!!!三天内20厘米暴跌 朝气蓬勃的任思源 09-1609-16 10:59
- 72 0 [三峡旅游吧] 洗套牢盘而已, 疯子丶 09-1609-16 10:59
- 507 3 [*ST万方吧] 小荷才露尖尖角,早有蜻蜓立上头。来了一条鱼 聚焦主升浪 09-1609-16 10:59
- 94 3 [三维通信吧] 大哥不要洗了。拉涨停请大哥们吃大闸蟹 又见神仙 09-1609-16 10:59
- 234 1 [易点天下吧] $易点天下(SZ301171)$ 小心牛蹄5655 09-1609-16 10:59
- 143 4 [先导智能吧] 葛卫东成本53,53是底部了吧 常山叔太神 09-1609-16 10:59
- 100 1 [盟科药业-U吧] 信念是成功的核心!加油盟科! 股友197k98x567 09-1609-16 10:59
- 149 2 [骆驼股份吧] $骆驼股份(SH601311)$ 勇敢的赵杰 09-1609-16 10:59
- 122 0 [苏交科吧] 苏交科是创业板只跌不涨的票,跌到3.7可能企稳 社会初 09-1609-16 10:59
- 161 1 [新芝生物(已切换)吧] 快抢,要涨到八十块 唐伯虎点蚊香Ys 09-1609-16 10:59
- 90 1 [果麦文化吧] 主力已高度控盘了,资金随便流入一千多万,就能 ctgyr2530 09-1609-16 10:59
- 820 5 [康泰生物吧] n株嵴髓灰质炎疫苗正式获批上市。我原本预计是 牛散南方不败 09-1509-16 10:59
- 60 0 [开发科技吧] 没得底线了 过程中发现 09-1609-16 10:59
- 104 0 [瑞浦兰钧吧] 接回来了 李探长 09-1609-16 10:59
- 76 0 [长沙银行吧] 怎么不下跌了,我想在9.0补仓,期待 金枪鱼 09-1609-16 10:59
- 67 0 [中远海控吧] 来的更猛烈一些,反正一步跌到位 周到的温韶华 09-1609-16 10:59
- 231 0 [A50期指吧] 此时进场做多 股指和期权009 09-1609-16 10:59
- 66 0 [汇川技术吧] 你好好地洗也好,出货也吧。一点点仓位,随你玩 主力喜欢下套 09-1609-16 10:59
- 136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A吧] 现在很多债基“免赎回费”是假的,要么锁定期长 成功人士1 09-1609-16 10:59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看起来不错,大部分个股基本跌麻了 股友350k2U0955 09-1609-16 10:59
- 64 0 [双良节能吧] 每天都是一样的走势 足智多谋的王茁 09-1609-16 10:59
- 83 0 [山鹰国际吧] 这……能不能回本放我离开,陪你这么多年也够讲 娴淑典雅的孙翔云 09-1609-16 10:59
- 140 0 [新时达吧] 浪费机会 不见坑不买单 09-1609-16 10:59
- 277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继续观察! 郑前公子 09-1609-16 10:59
- 63 1 [诺德股份吧] 168呢别拉黑我呀,你拉黑我了你就是的拖 冲万手哥 09-1609-16 10:59
- 130 5 [欧晶科技吧] 就不能踩一下60日线就差一点 放平心态享受生活 09-1609-16 10:59
- 79 3 [透景生命吧] 煤老板,今天有没有全仓进。 鱼人2 09-1609-16 10:59
- 63 0 [万通发展吧] 快跑吧,刚五个点附近还不跑的人真是不知道怎么 卖超市炒股 09-1609-16 10:59
- 64 0 [昭衍新药吧] 高山上了,快逃。是顶了。 投资龙头 09-1609-16 10:59
- 75 0 [中航机载吧] 开会怎么割韭菜吗 感恩之小旋风 09-1609-16 10:59
- 71 0 [泰恩康吧] 继续卖哦,卖卖卖 人人当家 09-1609-16 10:59
- 61 0 [水晶光电吧] 剃一剃好舒服。 有领导力的魏洋18 09-1609-16 10:59
- 87 0 [宁波能源吧] 太垃圾 股友1a1052F358 09-1609-16 10:59
- 64 0 [好太太吧] 争气点呗。 紫晶72092 09-1609-16 10:59
- 66 0 [京东方A吧] 跌得惨不忍睹,涨没有他,跌的时候简直就是急先 股友SwWRsT 09-1609-16 10:59
- 134 0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这强度,就是跳水了我也认可 沉淀修身养性 09-1609-16 10:59
- 70 0 [巨化股份吧] 史诗级暴跌真的来了,看谁跑得快 经纶四海得江浩 09-1609-16 10:59
- 74 1 [爱尔眼科吧] 挂了个12.72,没想着给弄进来了 n1427086859ee33b8504 09-1609-16 10:59
- 79 1 [银之杰吧] 怎么大盘越跌、越涨 补个蛋 09-1609-16 10:59
- 57 2 [幸福蓝海吧] 这是垃圾票,准备跑吧没用 重生之买啥都大赚 09-1609-16 10:59
- 81 2 [圣邦股份吧] 今天能买不 股友95690IG171 09-1609-16 10:59
- 74 1 [通业科技吧] 你广告收购都没人看好,你可要给自己争把气呀, 憋屈香菇 09-1609-16 10:59
- 68 2 [杭可科技吧] 卖出的都被谁买去了,看不懂 股友8Da7610105 09-1609-16 10:59
- 166 7 [粤传媒吧] 诺诺的问一句,11号主力进那么多,难道进来就是 招财来财得杨戬 09-1609-16 10:59
- 252 7 [东阳光吧] 这票现在到底是在跟谁啊,不管数据算力,还是液 晓风想风 09-1609-16 10:59
- 134 6 [先导智能吧] 红就卖,绿就买,绝对不亏,很强但是又不能大涨 芝麻小钱 09-1609-16 10:59
- 157 5 [中创智领吧] 最近涌入一群新人,跌点就乱骂 无心生大用1 09-1609-16 10:59
- 95 4 [三峡旅游吧] 三花,三维,三峡,到底谁强? 股友2l379Z8577 09-1609-16 10:59
- 88 1 [福斯达吧] 收不回20日线就危险了 ehgrrrrr 09-1509-16 10:59
- 59 0 [飞力达吧] 这股没庄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0:59
- 62 0 [三峡旅游吧] 看看能不能代替凯撒 用户111 09-1609-16 10:59
- 247 0 [广发景益债券A吧] 别觉得恒生科技涨多了不敢上,易方达恒生科技C 小龙虾呀丶 09-1609-16 10:59
- 71 0 [大湖股份吧] 鱼儿炒过去旅游,旅游道上进酒楼,酒足饭饱去购 往事随風随缘 09-1609-16 10:59
- 67 0 [金风科技吧] 我在金风科技躲牛市,躲过了牛市,熊市跌更很。 如履薄冰9 09-1609-16 10:59
- 81 0 [百利电气吧] 跌了多少天了,要破产赶紧的 股友T0869X6511 09-1609-16 10:59
- 58 0 [永泰能源吧] 这 云盈千祥 09-1609-16 10:59
- 99 0 [焦煤吧] 股市都跌成什么样了,还多 股友583o0w0106 09-1609-16 10:59
- 496 0 [鹏华酒A吧] 垃圾 LCH芝麻开门 09-1609-16 10:59
- 66 0 [汇顶科技吧] 逃命啊兄弟们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富贵都险中求 09-1609-16 10:59
- 59 0 [小米集团-W吧] smallrice 号角者小弟 09-1609-16 10:59
- 72 0 [三诺生物吧] 牛逼的走势,认栽,高看你了,这几天缩量下跌, 只做小盘股 09-1609-16 10:59
- 74 1 [宁波韵升吧] 明天还有一个底点拉起来的话可以进了 股友5kKv6B 09-1609-16 10:59
- 61 1 [焦煤吧] 抄底 股友327301v1I7 09-1609-16 10:59
- 234 2 [海得控制吧] 先T再说 一颗海藻 09-1609-16 10:59
- 72 1 [舍得酒业吧] 舍得就是小弟,这一轮白酒大哥就是酒鬼酒。上一 摸不透的心 09-1609-16 10:59
- 171 2 [中南股份吧] 看看人家首开股份一样的股本价格比高多了,当时 n142851273155ccd 09-1609-16 10:59
- 676 3 [步步高吧] 龙头集体趴窝 三体之下 09-1609-16 10:59
- 48 1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不买就一直拉,买了就开始砸,真6啊 股友7N60f17375 09-1609-16 10:59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没劲了 我的啊丫 09-1609-16 10:59
- 142 8 [金钼股份吧] 今天翻红涨2个点 降龙十八掌oooo 09-1609-16 10:59
- 76 0 [联合精密吧] RTM100% 宁静致远潜能恒信 09-1609-16 10:59
- 69 0 [山东墨龙吧] 走啦,拜拜,割了三个点 睿智英明的唐晗圆 09-1609-16 10:59
- 63 0 [德业股份吧] 68元不是底 大哥大就是我 09-1609-16 10:59
- 63 0 [欧菲光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,熟悉的配方 九车山人 09-1609-16 10:59
- 64 0 [新开普吧] 弱转强很难,需要消息刺激,等着吧。 点石如意de钟馗 09-1609-16 10:59
- 75 0 [山推股份吧] 该死 股则天 09-1609-16 10:59
- 75 0 [保变电气吧] 死股一只 梦想希望嘉祐 09-1609-16 10:59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回故乡 09-1609-16 10:59
- 62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今天比前几天好点 要留韭菜在人间 09-1609-16 10:59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趁降息收割盘股,快逃吧 主线上升 09-1609-16 10:59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展现韧劲吧 上海人在上海 09-1609-16 10:59
- 68 0 [至纯科技吧] 冲啊兄弟们 满仓朝阳 09-1609-16 10:59
- 67 0 [沧州明珠吧] 破价了还不跑,留着养鱼呢 zxxo 09-1609-16 10:59
- 67 0 [东方日升吧] 垃圾,涨没看见,跌跑前面。牛 股友A332z58150 09-1609-16 10:59
- 61 0 [众信旅游吧] 今天要大跌 阳光的冯亦凡1 09-1609-16 10:59
- 82 0 [金奥博吧] 看这家伙盘子不大啊,怎么像千亿大盘。 ljh2195 09-1609-16 10:59
- 84 0 [珈伟新能吧] 向坚守垃圾的兄弟们致敬!!!三天内20厘米暴跌 朝气蓬勃的任思源 09-1609-16 10:59
- 154 0 [白银T+D吧] 印度市场的影响:“印度买家现在要求实物交割CO 倒飞的鸟777 09-1609-16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