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焦作万方吧] 涨慢跌快 青萍末 09-1609-16 10:10
- 62 0 [海伦哲吧] 不是跌三天涨一天的吗,为什么提前了一天? 股友k25180306T 09-1609-16 10:10
- 88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A吧] 有些博主太坑人了,我卖了就又红 基民019977lc86 09-1609-16 10:10
- 100 0 [杰克科技吧] 杰克科技(48元)VS中捷资源(2.9元) 天天财评 09-1609-16 10:10
- 76 2 [天坛生物吧] 是黄金坑吗? 股友586z7295F9 09-1609-16 10:10
- 90 3 [华泰证券吧] 这东西实在不是玩意 zjonedfcft 09-1609-16 10:10
- 177 4 [日海智能吧] 老子已经做好连跌的准备了,躺好了, 理智炒股1号 09-1609-16 10:10
- 67 5 [盈康生命吧] 今天反包可以吗? 楪中念 09-1609-16 10:10
- 251 10 [吉视传媒吧] 我先清仓了,害怕悬崖跳水,害怕东北人 股友h2310x8876 08-2909-16 10:10
- 49 0 [新宁物流吧] 给力 中鄂资本 09-1609-16 10:10
- 59 0 [爱朋医疗吧] 5日均量是4个亿,站上均线站不上均量都没用 华尔街之狼啊 09-1609-16 10:10
- 47 0 [华夏银行吧] 每天跌几分挺好的地方几个月一只跌 AGU一哥 09-1609-16 10:10
- 60 0 [雅本化学吧] 今天本子挺强。 明亮的石南 09-1609-16 10:10
- 72 0 [江苏国信吧] 南京没有爷叔,上海建工都几个涨停了,江苏国信 基民GVysmH 09-1609-16 10:10
- 52 0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真的只能做t 做个人过个肥年 09-1609-16 10:10
- 61 0 [天融信吧] 这个股票没意思了,真的没意思了 情况到了 09-1609-16 10:10
- 47 0 [晶科科技吧] 啥玩意 北斗大节 09-1609-16 10:10
- 51 0 [*ST岭南吧] 加油继续 十年成王自由侠 09-1609-16 10:10
- 62 0 [中油资本吧] 最近会涨,大盘情绪还在 勤快的巨蟹 09-1609-16 10:10
- 51 0 [万顺新材吧] 7.32涨停你来一下。也尿性一把。 股友773Hp38161 09-1609-16 10:10
- 60 0 [柳工吧] 11上下都徘徊了好长时间了! 刘丁尔 09-1609-16 10:10
- 48 0 [厦门钨业吧] 缴械投降 白云山水南边13 09-1609-16 10:10
- 40 0 [多晶硅吧] 诱多出货 积极的谢羽君 09-1609-16 10:10
- 46 0 [安培龙吧] 168至少 弹弓龙 09-1609-16 10:10
- 66 0 [交通银行吧] 疯狂出货交通银行就是公路里的招商公路你们去看 捱吃嶐江珠脚饭 09-1609-16 10:10
- 60 0 [深圳华强吧] 专门涨低价,科森又涨停了! 向着光前进 09-1609-16 10:10
- 55 0 [雅本化学吧] 破7块钱再说吧!这样的弱票只能博几个点的差价 谦虚的夏楷20 09-1609-16 10:10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60个亿看转点 人在义乌 09-1609-16 10:10
- 75 1 [川发龙蟒吧] 可以买入了,上11.7就T 有魄力的乐情幽16 09-1609-16 10:10
- 85 1 [富祥股份吧] 1030停 老新手 09-1609-16 10:10
- 65 2 [工业富联吧] 强力诱多中 The力客 09-1609-16 10:10
- 123 6 [沪银吧] 现在追多的不是傻就是缺 股友P29236Q869 09-1609-16 10:10
- 271 1 [药石科技吧] 突破下压线就在今日,盘中急跌加仓 牛转乾坤1376 09-1609-16 10:10
- 48 0 [明阳电气吧] 主力控盘股。没有游资玩 灵动活泼的洪淳美 09-1609-16 10:10
- 47 0 [供销大集吧] 买少了,哎 泽槿投资 09-1609-16 10:10
- 80 0 [景嘉微吧] 什么国产的都是扯单,因为国内资本机构券商根本 半藏富利再富利 09-1609-16 10:10
- 44 0 [蓝色光标吧] 阿斗啊阿斗 枫落紫水 09-1609-16 10:10
- 49 0 [川能动力吧] 烂泥扶不上墙 基民30k55X7051 09-1609-16 10:10
- 4586 3 [晶盛机电吧] 电力设备成上周公募调研 “核心赛道” 晶盛机电 晶盛机电资讯 09-1509-16 10:10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567W70237W 09-1609-16 10:10
- 67 0 [海南矿业吧] 烂泥扶不上墙的垃圾 天天8 09-1609-16 10:10
- 72 0 [新希望吧] 跌龙头,涨垫底.......还不如买银行 股友2326P5K979 09-1609-16 10:10
- 49 0 [斯达半导吧] 谁愿意拉啊,大股东一个个减持的 有趣的叶馨鹰 09-1609-16 10:10
- 41 0 [步步高吧] 怎么走成步步低咯? 朱丽时楚生 09-1609-16 10:10
- 49 0 [海尔智家吧] 遭不住了,天天跌,耐心等待解套吧。 爱妻者0195 09-1609-16 10:10
- 49 0 [福星股份吧] 一起来杭钢吧,股不行 善于学习地李逍遥 09-1609-16 10:10
- 59 0 [儒意电影吧] 你是前期涨了多少?今天全市场涨幅倒数400多名 炒股不求人1 09-1609-16 10:10
- 52 0 [XD中国瑞吧] 这票估计到63左右能止跌吧? 股友75VM839901 09-1609-16 10:10
- 83 1 [小崧股份吧] 假液冷? 股友E7w5168505 09-1609-16 10:10
- 219 3 [哈投股份吧] 底部起来差不多只有一个板的涨幅,却洗了4周, 等待和耐心 09-1609-16 10:10
- 58 1 [碧桂园吧] A股地产每天都在小阳上涨,你这天天跌!真的无 有深度地小白 09-1609-16 10:10
- 62 1 [鸥玛软件吧] 看好某一天可能会来根大阳线 东极观星 09-1609-16 10:10
- 72 2 [正泰电器吧] 今天又完蛋了,没有一点利好公布 n885313688021914 09-1609-16 10:10
- 65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265破了才是个笑话了哈哈 迪哆888 09-1609-16 10:10
- 120 2 [完美世界吧] 早盘十分钟解读:没体验过这么幸福的事情,此股 奥比股神 09-1609-16 10:10
- 206 8 [均胜电子吧] 奇怪啊!为什么主力不在集合竞价时封板呢 火火火红灯笼 09-1609-16 10:10
- 83 2 [新雷能吧] 今天不跌3个点就是烧高香 犹豫买果断卖 09-1609-16 10:10
- 106 1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港仔今天会进场长飞,美股空心电缆暴涨 股友M8MUpZ 09-1609-16 10:10
- 411 5 [青山纸业吧] 股吧,一大坨被洗出局的韭菜盒子,龙虎榜看出散 股友U138306v12 09-1509-16 10:10
- 154 5 [凯大催化(已切换)吧] 明天有个反弹! chxh0819 09-1509-16 10:10
- 56 0 [西部材料吧] 卖了烦死了天天跌 标致的武研琳 09-1609-16 10:10
- 53 0 [歌尔股份吧] 希望收盘能红 安详的曹小达1 09-1609-16 10:10
- 47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量化太吓人了,还是多看少动,后面冲指数总会拉 华威不卡 09-1609-16 10:10
- 48 0 [拓普集团吧] 冲啊 孜然羊肉炒饭 09-1609-16 10:10
- 57 0 [东方财富吧] 谁跌就跟谁 所愿皆有所得 09-1609-16 10:10
- 74 0 [普天科技吧] 资金源源不断 冷若冰霜的张逸凡 09-1609-16 10:10
- 47 0 [天域生物吧] 从众菌低点抛出来追的你,无语了 小V学生 09-1609-16 10:10
- 77 0 [华夏航空吧] 他只是不涨,又不是不好,慢慢见证他的成长 迪迦奥特康 09-1609-16 10:10
- 102 1 [仁东控股吧] 第二个上纬新材 爱博博士 09-1609-16 10:10
- 55 1 [维科技术吧] 不争气 基民676P06x967 09-1609-16 10:10
- 110 3 [天府文旅吧] 洗盘放心下午涨停 基民N7ZTNT 09-1609-16 10:10
- 53 1 [青山纸业吧] 啊!4.34出低了。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09-1609-16 10:10
- 54 1 [阳光电源吧] 创新高吧,追上宁德! 股友0nOVVK 09-1609-16 10:10
- 80 1 [江南化工吧] 铁定的:高开低走,大阴!! 知识的耿薇菱 09-1609-16 10:10
- 51 0 [光大证券吧] 一买就是被套牢,证券这玩意是真不能碰 一树樱花落雨 09-1609-16 10:10
- 60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距离前高还很远 好运来一堆 09-1609-16 10:10
- 52 0 [中国通号吧] 跌到4块4让我们补点仓 零度锋芒 09-1609-16 10:10
- 52 0 [英维克吧] 这只票就是人家把上了你还在问什么事着了 基民7880o6X729 09-1609-16 10:10
- 57 0 [华能水电吧] 太了 镇定的洪翔云1 09-1609-16 10:10
- 58 0 [青岛啤酒吧] 居然红了,来潮了?一月几天? n749413748270754 09-1609-16 10:10
- 54 0 [国盛证券吧] 融资客太多,一涨就卖 火是燃烧的光 09-1609-16 10:10
- 59 1 [北方导航吧] 哎,啥时回本啊 基民C3iL34 09-1609-16 10:10
- 64 1 [东杰智能吧] 为啥今天这么多啊? 嗜甜小辣椒 09-1609-16 10:10
- 53 0 [巨轮智能吧] 看来918才能突破918了 机智的车宇航 09-1609-16 10:10
- 62 0 [中石科技吧] 盈利20万,减仓了,知足 被套在成飞 09-1609-16 10:10
- 51 0 [中国重汽吧] 牛市中的熊票 操盘手ALLF 09-1609-16 10:10
- 52 0 [航锦科技吧] 天天跌 冰糖小辣椒 09-1609-16 10:10
- 47 0 [天际股份吧] 梭哈了,不过了 开别问我是谁啊 09-1609-16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