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盟固利吧] 活埋活埋,还不知趣么?还妄想什么,吃了骨头不 笃定心神 09-1609-16 10:11
- 51 0 [杭钢股份吧] 已经烂透了 股友309393Q80M 09-1609-16 10:11
- 48 0 [星辉娱乐吧] 难过,这个是我今年第一个连板得,卖早了 割肉绝对不可能 09-1609-16 10:11
- 55 0 [佳都科技吧] 就这熊样还要在港上市, 股友3587MI1325 09-1609-16 10:11
- 51 0 [中国平安吧] 真想一句mmp 老登2026s 09-1609-16 10:11
- 195 6 [中国船舶吧] 重工的赶紧跑,最好都跑完船泊才能涨。一帮子小 股友81a2963r70 09-1609-16 10:11
- 47 0 [怡亚通吧] 你哥哥跨境通涨停了 翻身红鲤鱼 09-1609-16 10:11
- 46 0 [氧化铝吧] 操盘手太次了…换个操盘手… 股友八飞特 09-1609-16 10:11
- 474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A吧] 弘毅远方消费升级混合C近期走势亮眼,作为聚焦 绿色设计 09-1609-16 10:11
- 255 0 [凯撒旅业吧] $凯撒旅业(SZ000796)$ 古16古20梁翔 09-1609-16 10:11
- 52 0 [中国卫星吧] 再见。再也不会见! n391213817200694 09-1609-16 10:11
- 51 0 [*ST华幸吧] 这个股跌停收盘 基民Q331H51817 09-1609-16 10:11
- 43 0 [晶科科技吧] 真坑 随意撒撒 09-1609-16 10:11
- 47 0 [仕佳光子吧] 市值居然能低于源杰?? 东方红V985 09-1609-16 10:11
- 60 0 [三友化工吧] 这拉拉,还好做T省了600多块钱。 绿油油的很环保 09-1609-16 10:11
- 72 0 [*ST中迪吧] 宇顺是真的牛P,半年干10倍 金丝龙鳞 09-1609-16 10:11
- 49 1 [江特电机吧] 有本事你跌停 股友019Z973C10 09-1609-16 10:11
- 106 1 [恒力石化吧] ,我还说早了,还说下午收盘会绿。没想到半个小 ID元宝 09-1609-16 10:11
- 119 5 [博威合金吧] 那几个看技术老鸭头飞走了吧 巴菲特卖水果 09-1609-16 10:11
- 305 2 [中芯国际吧] 美股大涨,吃肉,涨停板,降息,谈好了,连板, 颜草莓 09-1609-16 10:11
- 175 4 [润本股份吧] 快了,我预计是25-26会构筑平台 散人牛八 09-1509-16 10:11
- 58 0 [亿帆医药吧] 一个阳的货,还得要试试,怎么样,卸了吧 股友76T918105E 09-1609-16 10:11
- 45 0 [拓普集团吧] 今天关注的是能否创历史新高 吾股丰登520 09-1609-16 10:11
- 47 0 [*ST特迅吧] 收盘拾点,赚点烟钱可以! 井井123 09-1609-16 10:11
- 47 0 [康盛股份吧] 今天又涨停来对股东大会进行表态。 乐观的差价 09-1609-16 10:11
- 70 0 [金地集团吧] 骂都懒得骂了这个股性 两年的艾登 09-1609-16 10:11
- 107 0 [中科曙光吧] 为啥你高开直接涨,有色就是高开直接砸? 股友ObO2jX 09-1609-16 10:11
- 47 0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没戏 股友005750td52 09-1609-16 10:11
- 70 0 [远程股份吧] 我买了 cjm455040299283 09-1609-16 10:11
- 50 0 [西藏天路吧] 都散了吧,涨他是搞不了四个点,跌怕是可能跌停 豪放不羁的山栀8 09-1609-16 10:11
- 52 0 [翰宇药业吧] 世界不安定,不需要减肥。 热心的戚莉 09-1609-16 10:11
- 82 1 [北京利尔吧] 穷机构们装啥,乡村操盘手赶快打压股价至9元, 我是涨停板88888 09-1609-16 10:11
- 103 2 [华夏银行吧] 别着急,银行股只会越来越差,房贷是银行收入的 我是新手小菜鸟 09-1609-16 10:11
- 53 1 [节能国祯吧] 一个个苟托换马甲!这里还在唱多喊人接盘,时间 股友3erriR 09-1609-16 10:11
- 78 1 [兆威机电吧] 这股你卖出了就买不回来了,说了你们不信。 高抛低吸跑的快 09-1609-16 10:11
- 68 2 [晶泰控股吧] 走了,可以涨了 有远见的董然1 09-1609-16 10:11
- 59 1 [华虹宏力吧] 这就是个,眼瞎了买了 有毅力的颜轩11 09-1609-16 10:11
- 50 0 [贝因美吧] 不涨 股友79837KV281 09-1609-16 10:11
- 43 0 [华建集团吧] 板上出货了,上海老庄股绝对不能碰,下午很可能 诺兰实盘 09-1609-16 10:11
- 339 0 [工银聚享混合C吧] 万家鑫丰债券只投债券,不受股市波动影响,走势 善于赚钱之豌豆 09-1609-16 10:11
- 48 0 [弘信电子吧] 有的是时间耗 冲冲冲冲冲66666 09-1609-16 10:11
- 68 0 [腾达建设吧] 跪求上海爷叔来买300447吧,低价优质军工股 青城幽静 09-1609-16 10:11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赚钱我是真替他高兴,毕竟拿了10年多了,应 萝卜真甜 09-1609-16 10:11
- 45 0 [焦煤吧] 还不涨停? AAABBBCC 09-1609-16 10:11
- 60 0 [亚太股份吧] 汽车电子控制系统+智能驾驶系统 景春123 09-1609-16 10:11
- 22 0 [青山纸业吧] $青山纸业(SH600103)$ 顾士小王 09-1609-16 10:11
- 61 0 [宝武镁业吧] 我预感林巧手和美是最大的预期 高抛低吸跑的快 09-1609-16 10:11
- 74 1 [利欧股份吧] 直接封板!快,明天一致 谦总裁 09-1609-16 10:11
- 103 1 [国电南瑞吧] 让它跌,有耐性,跌到21附近就进扬! 阿凡提的小驴 09-1609-16 10:11
- 66 1 [小熊电器吧] 三只乌鸦赶紧跑路。 星沉风语 09-1609-16 10:11
- 193 5 [开创国际吧] 15分钟内封板!机会自己把握! 华尔街之牛牪犇 09-1609-16 10:11
- 55 0 [中金黄金吧] 总是这套预期差,都玩臭了! 二十年老酒 09-1609-16 10:11
- 51 0 [剑桥科技吧] 老早就想买这只,但是眼看着它越涨越高,真不敢 多文富贵de花木兰 09-1609-16 10:11
- 74 0 [佳云科技吧] 压的筹码太少,多来点 股友P287D61977 09-1609-16 10:11
- 51 0 [康鹏科技吧] 10公司到是公布减持信息啊 仰望的 09-1609-16 10:11
- 74 0 [金发科技吧] 准备升到千亿市值,股价40元今年年底见 股友68Y31i3355 09-1609-16 10:11
- 46 0 [睿智医药吧] 你就这个态度 基民8o7677l297 09-1609-16 10:11
- 43 0 [长城军工吧] 倒数第五?服你了 泰tiger 09-1609-16 10:11
- 75 0 [环旭电子吧] 天天拉高出货 天台交易员_007 09-1609-16 10:11
- 59 0 [时代电气吧] 妈的你们玩吧,走了,这个股看来是玩坏了 mp31523263959917 09-1609-16 10:11
- 59 0 [兆易创新吧] 强势涨停 新高再新高 09-1609-16 10:11
- 68 0 [光大嘉宝吧] 昨日诱多,今天套人! 股友999i19K659 09-1609-16 10:11
- 54 0 [汇嘉时代吧] 趁板块大涨出货? 熙熙之天下 09-1609-16 10:11
- 309 1 [方大炭素吧] [图片] 高速公路CR450SL 09-1609-16 10:11
- 48 0 [领益智造吧] 分歧太大 股友637K3L7715 09-1609-16 10:11
- 49 0 [英维克吧] 居然在最高位加了。。。。。。 chentim061 09-1609-16 10:11
- 68 0 [宇通重工吧] 今天是福龙马冲击涨停,留了一点点汤,不然还是 股友3X2F886323 09-1609-16 10:11
- 48 0 [ST豆神吧] 估计要所有均线都破掉才会拉。等吧 生意生财得司徒笑 09-1609-16 10:11
- 48 0 [亨通光电吧] 这死股比跌能排第一。 股友1z187c0565 09-1609-16 10:11
- 62 0 [铁建重工吧] 这种票不是把别人熬走,就是把自己熬走,只能自 mimi8811150 09-1609-16 10:11
- 65 0 [合力泰吧] 走了,涨停去吧,我每次卖了都会拉起来的,看这 股友GfCBFK 09-1609-16 10:11
- 71 0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电子最近的表现太牛了吧,有3个板了吧?新 冲就完了嘛 09-1609-16 10:11
- 59 0 [方正科技吧] 这他吗在出货还在叫 多财满堂得李寻欢 09-1609-16 10:11
- 383 1 [太辰光吧] 主力在表达,卖出的都是250 钧瑞铉 09-1609-16 10:11
- 50 1 [露笑科技吧] 半死不活的 yshhbj 09-1609-16 10:11
- 71 1 [新世界吧] 干不过供销大集? 丨888888 09-1609-16 10:11
- 87 1 [珠免集团吧] 供销大集涨停了,这个一动不动。供销大集上午10 新紫电青霜 09-1609-16 10:11
- 61 1 [仙琚制药吧] 这是制假药的吗,股性这么差! 仪态万千的游小达 09-1609-16 10:11
- 47 0 [中国宝安吧] 跌跌不休 股友1n7801m772 09-1609-16 10:11
- 59 0 [中国核电吧] 七块五买点陪葬 股友LkUewN 09-1609-16 10:11
- 218 0 [宁波精达吧] 被盯上了!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1609-16 10:11
- 67 0 [*ST东珠吧] 如果是ST生态,不知道要涨到多少才会开板,买sT 心善的人运气好 09-1609-16 10:11
- 58 0 [东方通信吧] 股吧但凡有唱多的,必跌 梁小跑 09-1609-16 10:11
- 48 0 [欣旺达吧] 这走势,走了走了,涨起来也不后悔了,留下的发 不要过错9527 09-1609-16 10:11
- 52 0 [通源石油吧] 昨逼的去哪里了 股友jhyim7 09-1609-16 10:11
- 57 0 [南方传媒吧] 没有放量大跌,砸出恐慌盘,打爆融资盘,是不会 团结的悟空 09-1609-16 10:11
- 49 0 [湖南白银吧] 你们还是等着跌停再买吧!真贪 梦回上古 09-1609-16 10:11
- 214 0 [爱乐达吧] 号代码名称相关链接最新价涨跌幅涨跌额成交量( 股友u132L93558 09-1609-16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