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这样玩啊 红尘如歌8 09-1609-16 10:11
- 51 0 [冠豪高新吧] 已满仓,赚赔都是自己的,无所谓。 莎普爱思金麒麟6 09-1609-16 10:11
- 58 0 [传艺科技吧] 加仓,继续加仓 Lulu321 09-1609-16 10:11
- 79 5 [王府井吧] 直接挂涨停往外干,到不到就是你的事了 炒股有点累 09-1609-16 10:11
- 127 4 [绿康生化吧] 昨天那些贴吧韭菜出来冒个泡 老猫说 09-1609-16 10:11
- 72 1 [华夏银行吧] 基金不计成本在卖 知乎言 09-1609-16 10:11
- 204 8 [掌趣科技吧] 今天的涨停板板来的正是时候,表喷雾,吾讲的都 宇宙大霸主 09-1609-16 10:11
- 69 0 [宜安科技吧] 今天跟人形机器人板块走 来财Pro 09-1609-16 10:11
- 56 0 [江苏国泰吧] 阴跌开始了 股友BpIvhT2427 09-1609-16 10:11
- 56 0 [拓山重工吧] 这垃圾太夸张了跌起来还挺狠,太不稳了 余承上 09-1609-16 10:11
- 79 0 [汤姆猫吧] 是不是又很多人都在想补涨这个事情?但是想没想 平安顺遂就好 09-1609-16 10:11
- 54 0 [翰宇药业吧] 化学制药大盘快红了 股友0e5f052795 09-1609-16 10:11
- 53 0 [中科金财吧] 多看,少动,闭嘴!三个原则! 股友bZ2BxA 09-1609-16 10:11
- 68 0 [基金大咖秀吧] 长假临近,消费会有机会么? 金信基金 09-1609-16 10:11
- 65 0 [罗牛山吧] 早盘半小时左右主力资金又吃进廉价筹码 股友jQqAdu 09-1609-16 10:11
- 48 0 [中国长城吧] 涨吧 有条理的宋栩昱 09-1609-16 10:11
- 62 0 [鑫科材料吧] 你看看人家沃尔核材 永远不想炒股了 09-1609-16 10:11
- 59 2 [供销大集吧] 永辉啥时候才能涨停,我亏30个点了 a股神保佑 09-1609-16 10:11
- 82 2 [瑞可达吧] 一天不到三个点,又降价了成本,收工 格局666 09-1609-16 10:11
- 193 5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富国吧] 我这不会玩看着挺乱不敢整了饿就饿吧 平和的卢舒圆 09-1609-16 10:11
- 311 2 [嘉必优吧] 嘉必优:嘉必优生物技术(武汉)股份有限公司2025 嘉必优资讯 09-1509-16 10:11
- 48 0 [中国船舶吧] 早盘是我砸的,你们想怎样??今天先砸到这,明 股友33N2237504 09-1609-16 10:11
- 56 0 [彩虹股份吧] 真磨叽 喜欢不停涨涨涨 09-1609-16 10:11
- 56 0 [海康威视吧] 起来了! 风雨自东来 09-1609-16 10:11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刚想买,看到这个,还是不敢买了 积善行德知行合一 09-1609-16 10:11
- 51 0 [天孚通信吧] 主力12亿跑光了。 股友7296933uK8 09-1609-16 10:11
- 51 0 [利欧股份吧] 只要在这个价位徘徊就很大概率涨停,这货每次都 JC小齐 09-1609-16 10:11
- 47 0 [中科金财吧] 起来呀冲看好你 股友1027Rl2658 09-1609-16 10:11
- 53 0 [美迪西吧] 3个点抄底进来了,10手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1609-16 10:11
- 51 0 [柳钢股份吧] 皮都洗破了,还洗! 笑丝只鸟 09-1609-16 10:11
- 81 2 [森马服饰吧] 这是今天要涨停吗? 专心的耿小达 09-1609-16 10:11
- 45 1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期货新高 股友bCRXTg 09-1609-16 10:11
- 156 3 [牧原股份吧] 老战友集合我们不要对墓园期待的太好了它一直是 呐呐蜜 09-1609-16 10:11
- 116 4 [伊利股份吧] 天天喊做t的几个选手还在贴吧里洋洋得意发做t成 天官赐股 09-1609-16 10:11
- 60 0 [港股通科技30ETF工银吧] 今天回踩1.48么 宏图大展de苗若兰 09-1609-16 10:11
- 250 7 [*ST未名吧] 为啥只涨了5就停了 orangebabyT 09-1509-16 10:11
- 73 0 [艾迪康控股吧] 看起来也是低吸买点,各位怎么看 热心的华靖娴 09-1609-16 10:11
- 47 0 [航天信息吧] 连板块都涨不过,下午回调收盘必须绿 大A游击手 09-1609-16 10:11
- 48 0 [丽人丽妆吧] 继续炸啊死主力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1609-16 10:11
- 49 0 [*ST东智吧] 别的低价股都起飞了。这勾庄有点怂。 小王不算小 09-1609-16 10:11
- 52 0 [沧州大化吧] 感觉也差不多了 卖肾抄底 09-1609-16 10:11
- 50 0 [天赐材料吧] 昨天刚涨停,难道今天就要跌停 股市小白在学习 09-1609-16 10:11
- 175 1 [宁波精达吧] 我来点火 击鼓队传花狗 09-1609-16 10:11
- 60 1 [科士达吧] 科士达好股呀 追逐的明天 09-1609-16 10:11
- 68 1 [麦捷科技吧] 今天的高光时刻已经结束,能不绿就万幸了 股友6216382Ew1 09-1609-16 10:11
- 77 2 [中马传动吧] 以后再也不买你拉黑 十个涨停才能回本 09-1609-16 10:11
- 63 0 [中远海能吧] 加仓 重仓猛干浮盈伽仓 09-1609-16 10:11
- 65 0 [启明信息吧] 真是个feiwu阿 炒股_养花 09-1609-16 10:11
- 76 0 [金河生物吧] 抄老许的底,3000万 股友ReSSX4 09-1609-16 10:11
- 46 0 [东贝集团吧] 西贝倒闭东贝起来了 上影之王 09-1609-16 10:11
- 50 0 [旅游酒店吧] 君庭和金陵酒店,苏杭第一 把钱都赚我兜里 09-1609-16 10:11
- 55 0 [东方财富吧] 你拉点吧给股民点希望,钱我不要全还给你,主要 至暗狂流 09-1609-16 10:11
- 37 0 [拓维信息吧] 洗的干干净净 喜气洋洋的杨思源 09-1609-16 10:11
- 82 0 [成都路桥吧] 拉尾盘竟然没埋人,有点意思 有魄力的汪炜0 09-1609-16 10:11
- 55 0 [中信证券吧] 就知道你踏马在作怪 风777777 09-1609-16 10:11
- 47 0 [北新建材吧] ,垃圾 执着着玩股人 09-1609-16 10:11
- 56 0 [华软科技吧] 太软科技 蒲公英啦啦啦4104 09-1609-16 10:11
- 52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不行,小票根本没戏。还得是买大票。1000亿以上 满仓就涨停了 09-1609-16 10:11
- 168 4 [上海贝岭吧] 顶一字的开心坏了吧,活该,让你们顶一字 股友52dr306083 09-1609-16 10:11
- 51 1 [山大电力吧] 储备能源有特大利好消息红盘拉升买进股票 时尚的LaBu 09-1609-16 10:11
- 42 0 [飞马国际吧] 马字辈飞马绝对是龙头!有带动作用! 足智生财的比比东 09-1609-16 10:11
- 47 0 [跨境通吧] 哈哈刚倒出资金想再加仓封板啦!感谢神![微笑] 盯盘打板 09-1609-16 10:11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就出了3只乌鸦 深远2 09-1609-16 10:11
- 42 0 [中国稀土吧] 软蛋 股友N3zkGi 09-1609-16 10:11
- 46 0 [粤传媒吧] 走了不呆在这了 还是要有一定技术 09-1609-16 10:11
- 56 0 [药明康德吧] 板块创新药龙头,估值也是倒数第一。 小韭韭有点多 09-1609-16 10:11
- 40 0 [跨境通吧] 买少了 一敢为人先 09-1609-16 10:11
- 54 0 [能辉科技吧] 签约不是签合同 股友95697Il560 09-1609-16 10:11
- 47 0 [北汽蓝谷吧] 全民量化的时代,你不开量化就是来回被收割 和韭菜反向必赚 09-1609-16 10:11
- 53 0 [通威股份吧] 手欠还想卖高点对这种票你谈什么格局? 勤劳善良的蒋芝蔓 09-1609-16 10:11
- 54 0 [东方电气吧] 这是拿东方电气去搞上海建工了么 股友Ny87229113 09-1609-16 10:11
- 66 1 [综艺股份吧] 找准最佳T位。降低成本啊啊啊啊啊。 股友aDszc8 09-1609-16 10:11
- 78 2 [三花智控吧] 我个蠢蛋,做了个反t 麦子525 09-1609-16 10:11
- 51 0 [拓维信息吧] 今日上40不过分吧, 目标加100W 09-1609-16 10:11
- 61 0 [光电股份吧] 哈哈哈哈哈 快人快语庄里人 09-1609-16 10:11
- 43 0 [安培龙吧] 外号外号。安培龙大牛股。月底300元 股友185H83699Q 09-1609-16 10:11
- 59 0 [山子高科吧] 这货为啥市值那么大,股价那么小? 宇宙首富马斯克 09-1609-16 10:11
- 48 0 [中电鑫龙吧] 我是来看你们骂这条废龙的 股友77186U808h 09-1609-16 10:11
- 65 0 [成飞集成吧] 啊我手里别人票没一个好的妈 坚持一定会挣钱 09-1609-16 10:11
- 89 1 [中国通号吧] 操呢吗 恭喜多谋de祖千秋 09-1609-16 10:11
- 61 0 [潞安环能吧] 看我昨天说对了吧 Amy621 09-1609-16 10:11
- 50 0 [天赐材料吧] 这些没有格局的家伙,赚一点就跑了 亲切的韩翼慧 09-1609-16 10:11
- 55 1 [川发龙蟒吧] 垃圾川发,还好意思召开业绩说明会 股友6h03z11959 09-1609-16 10:11
- 65 0 [淮北矿业吧] 追高必被套 PD11238405 09-1609-16 10:11
- 45 0 [力源信息吧] 我本来想买易点天下的,结果买了这个。 红彤彤的豌豆 09-1609-16 10:11
- 85 2 [德福科技吧] 德福科技:铜箔行业龙头,高端电子电路+固态电 股友p9050r3633 09-1609-16 10:11
- 164 9 [金域医学吧] 股吧好多人新进,明天要大跌 高风亮节的南宫南 09-1509-16 10:11
- 91 1 [李子园吧] 别人都在异动拉升了,就你踏马还跌。 昊天上帝的大哥 09-1509-16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