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2 [供销大集吧] 你可是龙头,跟不跟 程天玩 09-1509-16 17:44
- 211 6 [中国船舶吧] 又是压单出货,今天37见,等你到35再补仓…… 股友710G68990P 09-1509-16 17:44
- 49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应该可以解套了,我还没上车 永远热泪盈眶0820 09-1609-16 17:44
- 520 8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出了一半,明天低位再买进来。 小沙5455 09-1609-16 17:44
- 127 2 [博安生物吧] 大家发现了吗?博安稳定升上去,再看看那个弱x 抽个霸子的股民 09-1609-16 17:44
- 221 10 [上海建工吧] 玛德,东方证券我现在就挂隔夜单,就不信明天挤 一人一座城 09-1609-16 17:44
- 91 0 [生猪吧] 这货是真能跌呀! 新手出道123 09-1609-16 17:44
- 921 5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盘后九部门发布旅游消费,明天又有新闻发布 大吉66大利88 09-1609-16 17:44
- 96 1 [隧道股份吧] 居然年线还是绿的 招财成章得扫地僧 09-1609-16 17:44
- 98 0 [ST葫芦娃吧] 早晚上百亿市值。赶紧满仓干。 袖手何妨闲处看 09-1609-16 17:44
- 199 3 [用友网络吧] 甲骨文带了一天然后就一直跌 只做补涨 09-1609-16 17:44
- 106 0 [鸿博股份吧] 科技驱动印刷业务,上游强化研发,打造创新材料 股友fOfvgw 09-1609-16 17:44
- 198 2 [数字政通吧] 上周说过清仓一部分锂电,天际,多氟多,蔚蓝锂 股友6lfIxP 09-1609-16 17:44
- 98 0 [海澜之家吧] 现在只有铁山靠能带你起飞了!!!!!!!!! 爱玩蛋仔的大叔 09-1609-16 17:44
- 96 0 [中原内配吧] 今天两市88涨停内配还在忽悠该补涨了 股友66672MY759 09-1609-16 17:44
- 171 0 [力源信息吧] 说了力源确实是个杂毛,周一开盘不及预期我直接 沃轮巴非特 09-1609-16 17:44
- 122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人形机器人概念全面启动,世运电路封板,恒帅股 一壶老酒L 09-1609-16 17:44
- 117 0 [美的集团吧] 马斯克增持与美的回购不一样的结果。美的股价睡 股友i1986851o1 09-1609-16 17:44
- 99 1 [上海建工吧] 3亿股民为了给爷叔解套,疯狂买涨 吕中天 09-1609-16 17:44
- 179 1 [东方财富吧] 再次强调:现在券商股是最安全的。建议散户最少 实话实说315 09-1609-16 17:44
- 308 4 [洛阳钼业吧] 洗盘子! 坚定的章日轩1 09-1609-16 17:44
- 373 5 [渝开发吧] 会不会是下一个首开 天玄维我 09-1609-16 17:44
- 106 0 [东方明珠吧] 明天大盘冲刺3900,明珠也会有一波拉升,加油呀 z清风扶山岗 09-1609-16 17:44
- 90 0 [*ST高鸿吧] 抬走了,到三板一毛不值,估计5-6分钱 投资原始股 09-1609-16 17:44
- 38 0 [25亦庄K6吧] 242833:北京亦庄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25年面 25亦庄K6资讯 09-1609-16 17:44
- 61 0 [国富氢能吧] 翌日披露报表 国富氢能资讯 09-1609-16 17:44
- 741 2 [东方甄选吧] 俞老师带队进校园为孩子们讲文化并鼓励他们,这 董割球 09-1609-16 17:44
- 979 16 [大众公用吧] 我居然在昨天尾盘卖了,倒在黎明前了,明天低开 深圳的周先生 09-1609-16 17:44
- 701 28 [退市华嵘吧] 这法拍的21.59%股份终于一分为四了,2份流拍, 养股炒牛 09-1609-16 17:44
- 123 1 [南山智尚吧] 这一波主要是汽车零部件带起来的,南山没有汽车 懋源璟越 09-1609-16 17:44
- 701 0 [融发核电吧] $融发核电(SZ002366)$ 活灵活现的搞 09-1609-16 17:44
- 241 3 [东方财富吧] 对东财很有感觉,大家坐稳,准备启动 n7763137208599322433 09-1609-16 17:44
- 149 2 [冠城新材吧] 什么时候能本?十年了 n1427200777ff9cc9412 09-1609-16 17:44
- 169 2 [晶科能源吧] 白瞎了全天最后的红盘行情! 韬名189 09-1609-16 17:44
- 168 2 [北京文化吧] 不争气的东西 享我所想llycy 09-1609-16 17:44
- 123 2 [振东制药吧] 开始翻红了,妇科健康+创新药还是比较能打的, 驻扎股市日日盈 09-1609-16 17:44
- 47 0 [24穗铁02吧] 24穗铁02: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面向专业 24穗铁02资讯 09-1609-16 17:44
- 175 0 [金元顺安优质精选混合C吧] $金元顺安优质精选混合C$奉劝经理嘛改行,你在 基民r8U5233368 09-1609-16 17:44
- 108 0 [大洋电机吧] 10.34机电龙头股 价值升维同频共振 09-1609-16 17:44
- 99 0 [首开股份吧] 那些一进监控的就怕的要S的看看首开吧,炒个股 曼联K线王 09-1609-16 17:44
- 90 0 [利能5吧] 明天再跌停可买了 老股民zj 09-1609-16 17:44
- 355 0 [世纪华通吧] 四月份的时候,股价大概在6块多的时候,我在吧 無夕0510 09-1609-16 17:44
- 187 0 [国泰中证生物医药ETF联接C吧] 政策东风!2025年具身智能被列为重点未来产业, aa沐沐 09-1609-16 17:44
- 771 1 [御银股份吧] 明天怎么看? 落子Wu悔 09-1609-16 17:44
- 233 5 [华建集团吧] 明天涨停板的概率大吗 股友h63t236783 09-1609-16 17:44
- 175 6 [供销大集吧] 顶板进 四海来财 09-1609-16 17:44
- 224 10 [海澜之家吧] 你们看看周立宸,一脸衰相,再照镜子看看你们自 王普川永远的神 09-1609-16 17:44
- 291 4 [承德露露吧] 回购是不可能的,今天有一批小机构和散户冲进来 露维哪里能硬起来 09-1609-16 17:44
- 64 1 [碧桂园吧] 今天晚上美国降息了且行且珍惜吧小伙伴们 冰山的看客 09-1609-16 17:44
- 885 8 [世运电路吧] 炒股票一定要有钝感。这周2/3/4世运跌得很惨, 股友191y63T312 09-0609-16 17:44
- 95 0 [兴业银行吧] 兴业专治不服跌的,专治抄底的,专治常多的,专 ord 09-1609-16 17:44
- 355 0 [投顾产品吧] 【0916 | 永久组合日评】组合又又又创新高 华宝证券基金投顾 09-1609-16 17:44
- 92 0 [中际旭创吧] 超过一半人看多就还要洗盘 运筹的阮缈 09-1609-16 17:44
- 79 0 [药捷安康-B吧] 抄底 V武87 09-1609-16 17:44
- 210 7 [兆驰股份吧] 兄弟们,是跑是留? 强者恒强不会亏 09-1609-16 17:44
- 587 3 [ST葫芦娃吧] 等不及! 西瓜换芝麻 09-1609-16 17:44
- 187 4 [滨化股份吧] 格局+长期埋伏 风度儒雅的苏绮灿 09-1609-16 17:44
- 272 3 [高鑫零售吧] 挖出蛀虫,利好 华南巴韭特 09-1209-16 17:44
- 125 1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万亿资金都在紧盯的机会,汇金连续加仓化工,行 基民x0Fsbr 09-1609-16 17:44
- 168 4 [金城医药吧] 收盘点评:今晚或者明天就有一笔巨款打到账上了 粤小小的地得小散 09-1609-16 17:44
- 3680 13 [南方君信混合C吧] 构建 波段9收割机 09-1509-16 17:44
- 1003 13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铭记是最深的告慰,奋进是最好的传承,愿以吾辈 虾米姐 09-0309-16 17:44
- 265 5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今天尾盘确实太狠了,要不是看着大幅落后华光源 不与无脑者争辩 09-1609-16 17:44
- 138 1 [浦发银行吧] 天坑股 风之末 09-1609-16 17:44
- 102 0 [中信证券吧] 最大的空头 campusofficial 09-1609-16 17:44
- 118 2 [*ST高鸿吧] 招商证券排到50003了,明天又出不去了 风吹低头现 09-1609-16 17:44
- 150 1 [芯原股份吧] 早盘高开没追,等回踩补了一笔。科创芯片ETF指 收益竹 09-1609-16 17:44
- 1066 8 [金发科技吧] 完蛋了,又来推了。抖阴荐股,必死无疑。 海商路火箭牛 09-1609-16 17:44
- 269 1 [麒麟信安吧] 麒麟信安:关于非独立董事辞任暨选举职工代表董 麒麟信安资讯 09-1609-16 17:44
- 154 9 [众业达吧] 散户太多的股票都不会涨太多。今年的股市就是散 赚一点是一点W 09-1609-16 17:44
- 283 8 [三七互娱吧] 每次创新高都要套一批人。傻散还梦想着追板?可 股友628B0023m7 09-1509-16 17:44
- 80 0 [晨光电缆吧] 晨光电缆: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关于浙江晨光 晨光电缆资讯 09-1609-16 17:44
- 104 0 [海立股份吧] 郫县豆瓣了解下? 永远的3000点a 09-1609-16 17:44
- 108 0 [广汽集团吧] 华为把这个广汽收购了吧,这个壳700亿很便宜了 阿弥陀佛保佑我 09-1609-16 17:44
- 134 0 [摩恩电气吧] 新股发行加速了,不准涨了 股友JDstpO 09-1609-16 17:44
- 682 2 [剑桥科技吧] 后悔吗 yufei飞哥 09-1609-16 17:44
- 656 4 [青山纸业吧] 昨天最大买入五机构除了沪股通外,其余四家机构 心如止水方能更胜 09-1609-16 17:44
- 121 2 [药捷安康-B吧] 港股牛 上官婉儿123 09-1609-16 17:44
- 133 1 [五粮液吧] 大家大可放平心态,至少白酒当前安全边际高,慢 不要疯牛要慢牛 09-1609-16 17:44
- 222 4 [长城汽车吧] 老魏说这话,我觉的他犯大忌了!最近他有点飘! 蓝灵幽谷 09-1609-16 17:44
- 104 2 [淳中科技吧] 等看得懂的时候就是卖出的时候 年愁今夜 09-1609-16 17:44
- 257 3 [弘业期货吧] 刚进就折价大宗交易,明天开盘就跑 股友50925Gn598 09-1609-16 17:44
- 411 6 [银河磁体吧] 什么时候出来呀 恭喜富贵地卡卡西 09-1609-16 17:44
- 120 0 [苏阳光5吧] 路磕瓶在小黑屋面壁思过啊 肉宇乱糟郁情芬 09-1609-16 17:44
- 87 2 [同庆楼吧] 只要知行合一在的地方,杀猪盘无疑! 低吸求慢 09-1609-16 17:44
- 720 8 [浙大网新吧] 大哥,你是啥板块啊? 炒股专业人士 09-1609-16 17:44
- 119 0 [航天机电吧] 大盘下杀,你护盘,你封板来,大盘起,高看一眼 勤奋的泉如舞4 09-1609-16 17:44
- 98 0 [新华都吧] 看这意思,明天还要跌, 热情的梅峥19 09-1609-16 17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