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1 [福元医药吧] 加个屁,版块都跌,没一个涨停,主力说了等下拉 股友9y963q2280 09-1609-16 10:43
- 75 2 [中毅达吧] !!! 股来得个股 09-1609-16 10:43
- 57 0 [长江电力吧] 到你了呀大哥 清水落木 09-1609-16 10:43
- 64 0 [领湃科技吧] 感觉这公司很神秘 狐荷城 09-1609-16 10:43
- 56 0 [沪银吧] 加仓呀 成did9999 09-1609-16 10:43
- 64 0 [爱建集团吧] 看来主力是想明白了,打压吸筹没用,只有拉升一 雨雪若彤 09-1609-16 10:43
- 64 0 [欧菲光吧] ???? 逐光拾盈 09-1609-16 10:43
- 68 0 [开普云吧] 市场热度决不会那么快下去, 基民w81w012502 09-1609-16 10:43
- 53 0 [龙佰集团吧] 请打开麦克风交流 股友献忠 09-1609-16 10:43
- 78 0 [北方稀土吧] 下跌就是机会。这一只还会大涨的。机器人军工全 股友93d20U8655 09-1609-16 10:43
- 57 0 [中航成飞吧] 真是个废品公司 股友6219xw6096 09-1609-16 10:43
- 60 0 [北方稀土吧] 7个点 股友3tc2731035 09-1609-16 10:43
- 55 0 [川润股份吧] 加油主力 小小小吾 09-1609-16 10:43
- 50 0 [光大证券吧] 真的垃圾 方丈骑牛 09-1609-16 10:43
- 72 0 [焦作万方吧] 垃圾股就是垃圾股,改变不了事实!关注002510 股友D87p693331 09-1609-16 10:43
- 75 0 [锦江酒店吧] 爷叔腿脚不好,请大家耐心点,让爷叔慢慢爬上来 粉红色的钞票 09-1609-16 10:43
- 95 2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就是冲不过去 股友7917c91C16 09-1609-16 10:43
- 124 1 [朗博科技吧] 没想到金坛一个家族企业能涨到这么高 万事纳福纳彩 09-1609-16 10:43
- 81 1 [华胜天成吧] 这什么鬼抛压啊??进了6个多亿竟然拉不上去了 叫我老Y就好 09-1609-16 10:43
- 81 2 [英维克吧] 看来技术跟不上,已经被抛弃了! 新鲜韭菜0077 09-1609-16 10:43
- 76 1 [中通客车吧] 这不道德你知道吗?这是骗人最后一天。要涨了友 浣花公子4969 09-1609-16 10:43
- 131 3 [杭钢股份吧] 今日倒车接人点位:9.37!准备子弹,耐心守候! zgwjyg 09-1609-16 10:43
- 79 2 [英联股份吧] 卖了的更后悔 温暖的周睿博1 09-1609-16 10:43
- 189 5 [河钢股份吧] 永远不再买河钢股份套我四年了! 股友vvkPKW 09-1509-16 10:43
- 68 0 [拓日新能吧] 孙子庄见不得光 股友0k800820A2 09-1609-16 10:43
- 73 0 [山西焦煤吧] 主力出货下跌趋势 华山观澜 09-1609-16 10:43
- 57 0 [海信视像吧] 谁玩这股谁吐血 股友0967xd7977 09-1609-16 10:43
- 55 0 [万向钱潮吧] 卧蝉了四个月啊 小满的先生 09-1609-16 10:43
- 65 0 [科大讯飞吧] 发一个尿裤子的大模型! 渔舟唱歌8052 09-1609-16 10:43
- 53 0 [焦煤吧] 要回调了,看1220了 股友2817823Rx1 09-1609-16 10:43
- 54 0 [华友钴业吧] 加仓机会 股友2539H76G39 09-1609-16 10:43
- 60 1 [上证指数吧] 看样子又要跌半个月。。 打工补仓168 09-1609-16 10:43
- 60 1 [中国船舶吧] 牛市在这里躲,熊市可不会放过你们呦 一只禅 09-1609-16 10:43
- 222 3 [爱慕股份吧] 有本事跌停 豫孚虎踪大人 09-1609-16 10:43
- 64 1 [长春高新吧] 赶紧跑,分时线全部烂完,小心被闷杀 韭菜的收割机1 09-1609-16 10:43
- 10348 9 [派能科技吧] 全球首款!宁德时代钠新电池通过新国标认证 机 派能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0:43
- 144 2 [艾芬达吧] 周一再来一个爆击!直接低开五个点上车 股友5YZ1582326 09-1209-16 10:43
- 397 18 [方正证券吧] 又听见哇哇惨叫声,别找庄家原因,多找找自己原 鞍山没有信托 09-0909-16 10:43
- 209 4 [宝丰能源吧] 填权完成,上攻动能蓄积,底部构筑支撑强劲!突 打假真人 09-0809-16 10:43
- 48 0 [欧菲光吧] 真猛 善良的雨雨树14 09-1609-16 10:43
- 74 0 [嘉实中证半导体指数增强发起式C吧] 这个鸡在奋力向上,很不易!一连4天在涨,真令 基民BtjKH9 09-1609-16 10:43
- 55 0 [君亭酒店吧] 零轴附近多好的买点啊! 爱玥之远 09-1609-16 10:43
- 67 0 [唯万密封吧] 山顶站岗了 股友1008V189x5 09-1609-16 10:43
- 63 0 [*ST八钢吧] 你跌吧,跌下来我好加仓!恒着什么意思 心细如发的颜萌遥 09-1609-16 10:43
- 70 1 [汉钟精机吧] 这次真突破了吧 行者武松也 09-1609-16 10:43
- 222 0 [卧龙电驱吧] 上车 短线实盘擒牛记 09-1609-16 10:43
- 101 3 [脑动极光-B吧] 今天50%还是200%? 年年成章的狄仁杰 09-1609-16 10:43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如来神掌,直接击穿3700 九儿阿璃 09-1609-16 10:43
- 54 0 [隆鑫通用吧] 大家都还好吗,坐得稳不稳? 懒懒的跳跳糖 09-1609-16 10:43
- 62 0 [深圳华强吧] 今天为什么跌 l号韭菜盒子 09-1609-16 10:43
- 58 0 [株冶集团吧] 两天一跌又回到了从前 股友K6x9wQ 09-1609-16 10:43
- 59 0 [启明信息吧] 离谱到家了 忘了西安 09-1609-16 10:43
- 81 1 [广汇能源吧] 注意观察近期二天能否放量收阳,不然就要再次考 YUE2026 09-1609-16 10:43
- 364 5 [科华控股吧] 增发价10元多,zjh批准要半年以上,这期间不允 Stephcurry 08-2809-16 10:43
- 76 0 [麦捷科技吧] 简简单单做个t,长线持有看涨 股友sec7j18y91 09-1609-16 10:43
- 55 0 [中科金财吧] 我的天啊,还有新低位啊 股友008K6I5607 09-1609-16 10:43
- 60 0 [森远股份吧] 日落西山你不陪,东山再起你是谁???!!!! 韭菜侠一买就涨 09-1609-16 10:43
- 46 0 [卧龙电驱吧] 要求不要太高,今天能红盘就是胜利 龙先生999 09-1609-16 10:43
- 55 0 [立中集团吧] 理论上今天应该试过昨天高点 N777888999 09-1609-16 10:43
- 67 0 [鹭燕医药吧] 明后天再加仓。等急跌。 股友0818z9D063 09-1609-16 10:43
- 54 0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再不上就是头顶4注香 银1234 09-1609-16 10:43
- 79 1 [华建集团吧] 现在18.89,敢追进去的,都是勇士 金石mai 09-1609-16 10:43
- 63 0 [昆仑万维吧] 一天直接跌破5日10日20日线,看样子加速下跌了 风风火火之神医 09-1609-16 10:43
- 67 0 [航天信息吧] 陆家嘴和航天信息一样,都是牛市挖坑股,挖到历 余乐人生 09-1609-16 10:43
- 54 0 [荣盛发展吧] 开我再进! s金蝶看见了 09-1609-16 10:43
- 77 0 [以岭药业吧] 今天进的,5个点一加仓……你可以跌。 股友1n7725297M 09-1609-16 10:43
- 70 0 [华建集团吧] 我今天买了几百手,算不算内幕交易? 咆哮的小猫1号 09-1609-16 10:43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是17号出降息结果吗? 有自信的恋飞文12 09-1609-16 10:43
- 60 0 [天地科技吧] 天地会 pc超 09-1609-16 10:43
- 50 0 [万科企业吧] 压力位5.6,突破压力位就蹦着5.3去了 稳健的丁晨光 09-1609-16 10:43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欢迎坐上山顶专列。前方到站山顶。 股友YcyJzW 09-1609-16 10:43
- 50 0 [中电鑫龙吧] 这里的主力真牛逼,每天都跑的比狗还快 股友0736p8265r 09-1609-16 10:43
- 37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比大盘走的都好 雨夜里的诗人 09-1609-16 10:43
- 52 0 [赢时胜吧] 后悔没买银之杰错买啦赢时胜 股友KxE9J16976 09-1609-16 10:43
- 51 0 [中超控股吧] 怎么感觉像无良拉升? 日久了见人心 09-1609-16 10:43
- 44 2 [酒ETF鹏华吧] 干 股市人人人 09-1609-16 10:43
- 262 0 [大成玉米集团吧] 大成玉米集团:2025年中期亏损6329.5万港元 大成玉米集团资讯 09-1609-16 10:43
- 272 0 [合丰集团吧] 合丰集团:2025年中期亏损3840.6万港元 合丰集团资讯 09-1609-16 10:43
- 57 0 [科大智能吧] 转了一圈儿,很多牛股都在上涨,这位嘚高忘众的 索罗大斯 09-1609-16 10:43
- 527 0 [协鑫科技吧] 协鑫科技:完成54.46亿港元股份认购 加码硅烷气 协鑫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0:43
- 179 0 [华夏创业板ETF联接C吧] 请赶快涨上去 忍耐得道奇 09-1609-16 10:43
- 108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光伏行业周期复苏,逆变器海外份额提升至60%, 特别56 09-1609-16 10:43
- 174 0 [友升股份吧] 我也中500股 下班早得很 09-1609-16 10:43
- 60 0 [隆华科技吧] 吹牛B的股 股友i2p3530851 09-1609-16 10:43
- 73 2 [华升股份吧] 跌的不够!倒车接我上车! 股友5111H59U09 09-1609-16 10:43
- 65 1 [贵阳银行吧] 周布林线下轨要抵达了,满仓梭哈价位把握好。 追波逐浪zbzl 09-1609-16 10:43
- 84 2 [生益电子吧] 冲击一百,冲到了我就卖。 及时行乐CC 09-1609-16 10:43
- 60 2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没戏了 有领导力的魏祺12 09-1609-16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