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新材主动砸一下盘,可以满足交易所的要求。 大头鬼1960 09-1609-16 10:11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不要比不过82岁老头建工爷爷?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0:11
- 57 0 [中国西电吧] 走了走了拜拜咯 有内涵de柠檬 09-1609-16 10:11
- 74 0 [楚天高速吧] 大单在卖出,小单在买进。散户看好的股票,翻不 能吃能喝能睡能动 09-1609-16 10:11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伪科技略显颓势了,获利盘跑了不肯回头了~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1609-16 10:11
- 62 0 [林州重机吧] 至少三连板 迷人的龚思源 09-1609-16 10:11
- 41 0 [跨境通吧] 辛苦了辛苦了 一定要向上 09-1609-16 10:11
- 57 0 [洛阳钼业吧] 跌停吧, 一年五分之一 09-1609-16 10:11
- 48 0 [沃尔核材吧] 鸡二的,这么难拉 懂得理财的菠菜 09-1609-16 10:11
- 54 0 [王子新材吧] 封板 神秘莫测的霜白9 09-1609-16 10:11
- 49 0 [XD五矿新吧] 再不跑大铡刀就来了呦 九鸟摩智 09-1609-16 10:11
- 47 0 [新易盛吧] 妈 股友0328l26D83 09-1609-16 10:11
- 45 0 [电投绿能吧] 凭什么我一买就跌啊 有激情地雪松 09-1609-16 10:11
- 49 0 [电工合金吧] 不要幻想,赚了就跑。 轻松的文泽哈 09-1609-16 10:11
- 48 0 [和展能源吧] 10:30不过3.33,我就割肉跑了。不跟她谈恋爱了 浮云騰龍 09-1609-16 10:11
- 47 0 [永辉超市吧] 可恶,都是上吊 qsdfc14856 09-1609-16 10:11
- 77 1 [中国银行吧] 啥时候能回到5.9啊o()o 睿智沉稳的庄子轩 09-1609-16 10:11
- 61 1 [五矿资本吧] 五矿老匹夫 莽熊的往后余生 09-1609-16 10:11
- 145 7 [华夏银行吧] 真不知基金经理好的还是基民干的 AGU一哥 09-1609-16 10:11
- 58 1 [立昂技术吧] 今年算是折在这拉鸡上面了 ai抄底 09-1609-16 10:11
- 89 2 [九安医疗吧] 既然具体金额分红提案违规,可以做一个新提案, SpX 09-1609-16 10:11
- 1012 10 [宁波精达吧] 姐妹们,卖起来!明天能成交吗?我想做差价能不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1509-16 10:11
- 107 1 [苹果吧] 吓人,又是冰雹又是大雨了,止损走了 挣钱开A6子 09-1509-16 10:11
- 123 7 [保力新3吧] 今天必17 冷若冰霜的董寄琴 09-1509-16 10:11
- 889 2 [章源钨业吧] 嗯,这也是我觉得国内很多公司公告模棱两可,说 漫天飞舞的年刀 09-0509-16 10:11
- 51 0 [科恒股份吧] 真是个 股友691D696v21 09-1609-16 10:11
- 35 0 [全筑股份吧] 也就这样了也不会咋套人 知行合一心不乱 09-1609-16 10:11
- 67 0 [北京君正吧] 恭喜你们被套,这家公司的股东正在排队减持呢, 股友61569uw973 09-1609-16 10:11
- 55 0 [中一科技吧] 中一科技9月16日盘中跌幅达5% 中一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0:11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卖了一半 ZggsLDL888 09-1609-16 10:11
- 2335 0 [香江控股吧] 房地产板块盘初拉升,香江控股涨停 香江控股资讯 09-1609-16 10:11
- 51 0 [骆驼股份吧]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! A股大佑利 09-1609-16 10:11
- 52 0 [剑桥科技吧] 疯了吗 懒得起名 09-1609-16 10:11
- 50 0 [跨境通吧] 通哥,给你点赞 铁板小牛牛 09-1609-16 10:11
- 386 0 [中广核矿业吧] 港股中广核矿业涨超7% 中广核矿业资讯 09-1609-16 10:11
- 59 1 [浙数文化吧] 什么东西 股友S6AqeQ 09-1609-16 10:11
- 63 0 [大华股份吧] 计算机板块里只能看曙光和浪潮领涨,大华是大饼 股友3X1I138811 09-1609-16 10:10
- 174 0 [财经评论吧] 多元金融板块异动拉升,建元信托触及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0:10
- 52 0 [江特电机吧] 什么东西,涨的时候费劲,跌的时候倒是跟吃了泻药 一笑而不过521 09-1609-16 10:10
- 64 0 [株冶集团吧] $株冶集团(SH600961)$ abcdefg天天开兴5915 09-1609-16 10:10
- 43 0 [万通发展吧] ,早上没买中电和天际,买了你个砸种 农夫三拳有点甜2 09-1609-16 10:10
- 54 0 [厦钨新能吧] 每天走势都一样,拉升一下就开始下跌 徐百顺168168 09-1609-16 10:10
- 64 0 [视觉中国吧] 天娱数科 股友DrSdBd 09-1609-16 10:10
- 63 0 [渝农商行吧] 庄太猛了吧?不要破6呵? 八方来财的钟无艳 09-1609-16 10:10
- 58 0 [紫金矿业吧] 跌停 温柔敦厚的丁艳 09-1609-16 10:10
- 59 0 [天下秀吧] 这个辨识度高,但是被省广抢了先,没行情了,走 勇旺旺 09-1609-16 10:10
- 57 0 [必得科技吧] 真是使命必得,个把月爬楼梯爬出了3倍多了 遭了上当了 09-1609-16 10:10
- 62 0 [ST兴化吧] 估计要昨天涨多少今天跌多少了。一半仓坚持拿住 每一天会都会更好 09-1609-16 10:10
- 59 0 [中国石化吧] 拿股民的钱分红? zzhhkk 09-1609-16 10:10
- 49 0 [莲花控股吧] 已投反对票 股友O3GBie 09-1609-16 10:10
- 55 0 [埃斯顿吧] 等下变绿 韦朝阳 09-1609-16 10:10
- 51 0 [中际旭创吧] 啥意思,哎,真不如拓普三花那种蹭概念的 人工智能在线 09-1609-16 10:10
- 72 1 [北京银行吧] 有大戏,就看到底,绝不离开! 激昂的匡湉 09-1609-16 10:10
- 56 1 [上证指数吧] 利好突。袭,工业母机大暴发。。。。 凤来栖 09-1609-16 10:10
- 101 1 [浦发银行吧] 卖在最低点……情绪亏钱 向生活低头头 09-1609-16 10:10
- 69 1 [仁和药业吧] 主力不敢拉涨停 多鑫多淼 09-1609-16 10:10
- 61 1 [粤传媒吧] 这种庄户最是龌龊。 股友89Q32d1813 09-1609-16 10:10
- 90 2 [均胜电子吧] 散户赚不到钱是活该!盘面全都是机构+大户在交 牛b是一种态度 09-1609-16 10:10
- 523 1 [国轩高科吧] 你的家庭存款是第二级?可支配股市的有多少? 操盘必读 09-1609-16 10:10
- 62 1 [国机精工吧] 我宣布今天上午九点开盘涨停板五个 自然的俞宸鹃 09-1609-16 10:10
- 63 1 [长白山吧] 昨天都卖完,今天就涨了,拍断了大腿 股友937d225h03 09-1609-16 10:10
- 80 3 [ST任子行吧] 今天20cm大长腿 股友fI1nZL 09-1609-16 10:10
- 68 1 [*ST八钢吧] 4.75买到了,马上就打脸 伤情最是晚凉天 09-1609-16 10:10
- 66 0 [华懋科技吧] 转债的压制太大了,转账应该是有个大资金被套在 千亿华懋大爆空头 09-1609-16 10:10
- 63 0 [农产品吧] 哪里冒出这么多唱多的,保不齐怎么上来的就怎么 不可复制1222 09-1609-16 10:10
- 46 0 [中电鑫龙吧] 上不去也下不来 红红红_来财 09-1609-16 10:10
- 47 0 [索菱股份吧] 上涨道理还没有出来,就怕了。 招财成章地赵无极 09-1609-16 10:10
- 49 0 [XD世运电吧] 封单不理想 宝庆华仔0106 09-1609-16 10:10
- 50 0 [苏州天脉吧] 尾盘还是跌,今天注定又进一波抄底盘 聪明的海梦木13 09-1609-16 10:10
- 58 0 [电气风电吧] 想吃货,抬轿吧 幻影降龙 09-1609-16 10:10
- 57 0 [特发信息吧] 又是诱多,象昨天下午一般。 一切皆在悟道 09-1609-16 10:10
- 286 0 [银河银信债券B吧] 今天市场分化明显,股市持续上涨,打算布局这只 老末想吃鱼了 09-1609-16 10:10
- 234 3 [游族网络吧] 游族暴跌的原因是什么? 个股钉子户 09-1609-16 10:10
- 93 2 [平潭发展吧] 现在的价格,买入就相当于在华为上班 只单吊妖股 09-1609-16 10:10
- 103 1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材料再跌点,跌到26左右我就直接加仓宝一万 加仓宝加加加十倍 09-1609-16 10:10
- 67 1 [欧菲光吧] 你拉到头我绝对出 duz2008 09-1609-16 10:10
- 55 0 [微创医疗吧] 跟着量化一起做t 股友16a7r07088 09-1609-16 10:10
- 49 0 [飞天诚信吧] 永远都涨不过板块的 依旧1234 09-1609-16 10:10
- 49 0 [赢合科技吧] 3333 niuBBB 09-1609-16 10:10
- 54 0 [福斯特吧] 你最起码你不能落后板块太多吧换手率那么低谁砸 股友375D702h60 09-1609-16 10:10
- 40 0 [艾芬达吧] cs又绿了 天天20cm涨停板 09-1609-16 10:10
- 45 0 [江特电机吧] 下周8元从下 登顶之上 09-1609-16 10:10
- 59 0 [邵阳液压吧] 硬起来都没3厘米 有远见的严峥2 09-1609-16 10:10
- 47 0 [长盈精密吧] 涨停 股友8117928TJ1 09-1609-16 10:10
- 45 0 [圣阳股份吧] 跌停吧 棂炎焱 09-1609-16 10:10
- 43 0 [万源通吧] 啥也不是,lj 喜气洋洋的陶莉 09-1609-16 10:10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耶稣爱你 基民FpOlTY 09-1609-16 10:10
- 59 0 [XD首创环吧] 千金难买牛回头,干就完了 富裕没法低调 09-1609-16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