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1 [乐普医疗吧] 今天卖早了,现在又追进去了希望下午别翻脸。 凌空一跃 09-1609-16 10:59
- 165 14 [大位科技吧] 真有毒,我买什么什么跌,只要我一割,立马大涨 有魄力的阳哥 09-1609-16 10:59
- 127 0 [星辉娱乐吧] $星辉娱乐(SZ300043)$ 大彬侃股 09-1609-16 10:59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到底谁赚钱了,买了就跌,真无语,割了就涨,真 富可高雅的阿苏 09-1609-16 10:59
- 54 0 [华胜天成吧] 逆板块逆指数拉升,你不是找吗?你不炸谁炸 悔意过去 09-1609-16 10:59
- 58 0 [慧博云通吧] 绝对是庄股 n14304062834d83f 09-1609-16 10:59
- 74 3 [全志科技吧] 下午又是断崖式暴跌 股友8012Kl6503 09-1609-16 10:59
- 73 2 [数字认证吧] 姥桩太会压盘了啊! 财源滚滚的融毅 09-1609-16 10:59
- 69 0 [比亚迪吧] 的,你都没涨过 股友6976876K6n 09-1609-16 10:59
- 62 0 [天娱数科吧] 把太平洋都卖了补仓就这? 黄吕氏 09-1609-16 10:59
- 59 0 [欧通转债吧] 磨磨唧唧什么跌停完事 短线为上上 09-1609-16 10:59
- 69 0 [中国建筑吧] 我等分红了 股友fusmgb 09-1609-16 10:59
- 75 0 [华宏科技吧] 这垃圾越补越跌 琳宝0301 09-1609-16 10:59
- 53 0 [水晶光电吧] 个性如此 股友35de773519 09-1609-16 10:59
- 116 0 [光迅科技吧] 抖音炒家梁爷昨天说,调整的最低点,可能是3732 dfyuQRO 09-1609-16 10:59
- 87 2 [国轩高科吧] 就这还不冲?股价至少100 suarez 09-1609-16 10:59
- 93 1 [中色股份吧] 今天这样的走势是无论如何也想不到,庄稼太狠了 高调潜伏 09-1609-16 10:59
- 54 1 [汉威科技吧] 能绿不,绿了买点 敢买更要舍得卖 09-1609-16 10:59
- 4043 9 [*ST亚振吧] 上交所:本周对*ST亚振等异常波动风险警示股票 *ST亚振资讯 09-1209-16 10:59
- 63 0 [中国船舶吧] 最倒霉的就是中国重工的股民 opqwer 09-1609-16 10:59
- 63 0 [宁德时代吧] 这么多利好就这样了 路一直在走 09-1609-16 10:59
- 64 0 [二六三吧] 跑跑跑 股友653E67d366 09-1609-16 10:59
- 67 0 [索通发展吧] 买点 股友A7p0159553 09-1609-16 10:59
- 74 1 [中国船舶吧] 大家联合起来起诉他 股友9kW7927321 09-1609-16 10:59
- 81 2 [双环传动吧] 昨天买的,多嘴问一句,这股有主力嘛,没有的话 买入次日涨涨涨 09-1609-16 10:59
- 599 2 [平安好医生吧] 挂号单了 邱荣辉R 09-1509-16 10:59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小盘股的天下券商权重带头砸盘没戏 人在江湖31 09-1609-16 10:59
- 74 0 [金晶科技吧] 5.27附近加仓的人,这会都忙着割肉了 马达加斯加的海豹3661 09-1609-16 10:59
- 83 0 [金河生物吧] 你真行 n550913741316118 09-1609-16 10:59
- 80 0 [跨境通吧] 封不住就走,没什么好说的 九天白鹿 09-1609-16 10:59
- 78 0 [立讯精密吧] 服了,大前天28个亿,昨天和前天已经回去31个了 股友0VZ3106589 09-1609-16 10:59
- 60 0 [全聚德吧] 丢人啊,你也算是旅游 赢观局客不格日 09-1609-16 10:59
- 98 4 [协鑫能科吧] 新低复新低,主力还是很给力的主力加油,继续砸 三色九天 09-1609-16 10:59
- 153 0 [寒武纪吧] 腾讯:全面适配主流国产芯片 虎虎生威118 09-1609-16 10:59
- 71 0 [甘化科工吧] 跌起来几毛,涨起来几分还哆哆嗦嗦。 春天来啦 09-1609-16 10:59
- 98 0 [黄金/美元吧] 杀猪盘 财富86 09-1609-16 10:59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天地板? 基民61U21z1329 09-1609-16 10:59
- 66 0 [联美控股吧] 重点关注公司氢能源领域的布局与发展 钱多多嘟嘟 09-1609-16 10:59
- 71 0 [小商品城吧] 没有办法,到了18才能拉升,现在先观望吧 小狗老师再战小商 09-1609-16 10:59
- 60 0 [长白山吧] 够恶心 资深散户1 09-1609-16 10:59
- 78 0 [军工ETF广发吧] 今天也是鬼哭狼嚎的一天咯。 全员暴富 09-1609-16 10:59
- 72 0 [新宁物流吧] 明天可能一字涨停。仅供参考。 喜气洋洋的爱言 09-1609-16 10:59
- 75 1 [茂硕电源吧] 消费电子还不飞吗? 股友270t513c85 09-1609-16 10:59
- 67 1 [信维通信吧] 净流入9000多万,融资盘是聪明钱 醒醒发财了 09-1609-16 10:59
- 165 1 [长安汽车吧] 房地产天天闲,车企天天忙 大盘是我砸的 09-1609-16 10:59
- 187 7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蔚来,小鹏后,比亚迪,理想自研芯片了。吉利千 股友A28227k871 09-1609-16 10:59
- 66 0 [正丹股份吧] 资金每天都是负的 静谧悠然的罗昊祥 09-1609-16 10:59
- 55 0 [恩捷股份吧] 算了,反正一直打算亏光的。。。正好这次,进去 与中免共存亡 09-1609-16 10:59
- 67 0 [涪陵电力吧] 哎,只有加仓 红牛帮小牛仔 09-1609-16 10:59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你要不把工商银行拉到200块好了 龙哥_Anil 09-1609-16 10:59
- 89 0 [威帝股份吧] 又是4.4,新一轮下跌开始,后悔昨天没看盘,不 羊了个羊洋 09-1609-16 10:59
- 64 0 [开发科技吧] 跌不停不停跌何处是底? 股友PR5ZBi 09-1609-16 10:59
- 56 0 [创业板指吧] 这量也没有了,不知道还杀什么 入股小白 09-1609-16 10:59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发生了什么? 直率地伊诺克 09-1609-16 10:59
- 62 0 [弘元绿能吧] 卖出。 解锁姿势 09-1609-16 10:59
- 286 2 [欧陆通吧] 要被坑死 Demon58 09-1609-16 10:59
- 77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肯定要使劲砸的,等着吧 股友25061m1K26 09-1609-16 10:59
- 92 2 [*ST亚振吧] 再说最后一遍,最后机会,大家快买!!!!!! 星离雨散 09-1609-16 10:59
- 64 1 [上海电气吧] 该轮动到核电。机器人了吧 楚楚可怜的李小白 09-1609-16 10:59
- 523 4 [三江购物吧] 呜呜呜,在也不敢了,水下六个点不追,一拉就追 低调的笑脸 09-1609-16 10:59
- 124 4 [上汽集团吧] 这真的是有意打压做空上汽集团, 股友eko2yJ 09-1609-16 10:59
- 163 4 [中际旭创吧] 那些喊跌停的哥们呢赶紧卖啊直接给你高开让你走 光模块真科技 09-1609-16 10:59
- 556 3 [雪峰科技吧] 今天被量化彻底带偏,原本日线周线都是向上,均 股熊市猫 09-1509-16 10:59
- 1700 43 [安科生物吧] 9月的安科生物:迎来连续的大涨不要错失 夏小枫 09-1309-16 10:59
- 76 0 [北方稀土吧] 涨几天一跌裤衩都亏没了 股友3898DK8837 09-1609-16 10:59
- 81 0 [中南文化吧] 青山纸业的补涨龙吗?国资,低价,业绩增长,题 夺命大山水 09-1609-16 10:59
- 86 0 [重庆银行吧] 护驾 多财成章地夏雪宜 09-1609-16 10:59
- 77 0 [阿特斯吧] 把昨天在12.74、12.84抛出的2单再接回来.. rlrl128 09-1609-16 10:59
- 60 0 [宁波远洋吧] 拖8微速拉,拖2冒烟顶 孤行无疆 09-1609-16 10:59
- 82 0 [路畅科技吧] 再不进,别后悔 为爱直着 09-1609-16 10:59
- 98 2 [翰宇药业吧] 加点仓,仓位越来越大,25.6的本,主力你什么时 认真的武捷炳041 09-1609-16 10:59
- 69 1 [东山精密吧] 70见 反弹都是卖点 小宜宁 09-1609-16 10:59
- 59 1 [明阳智能吧] 苦逼 丙午年一路长虹 09-1609-16 10:59
- 247 2 [淳中科技吧] 昨天买,今天卖。 仗剑去长安 09-1609-16 10:59
- 180 12 [长芯博创吧] 142怎么办 懒得起名 09-1609-16 10:59
- 143 3 [英诺激光吧] 隐隐约约闻见张婷的气息 股市威震天 09-1609-16 10:59
- 106 0 [航天机电吧] 大盘上攻乏力即将见顶,gou庄最后拉高出货 c919744143 09-1609-16 10:59
- 55 0 [大洋电机吧] 底部上来已翻了3倍,打板注意风险 聚散成韭 09-1609-16 10:59
- 73 0 [招商蛇口吧] 地产板块涨一个点,蛇口跌两个点, 韭布斯 09-1609-16 10:59
- 64 0 [红豆股份吧] 侠 阳光雨下 09-1609-16 10:59
- 61 0 [长盈精密吧] 主力不积极,不要瞎积极 牛皮糖001 09-1609-16 10:59
- 80 0 [金牛化工吧] 大盘不好化工防御该有表现。 股市胜手专注股票 09-1609-16 10:59
- 65 0 [神开股份吧] 走了,没意思 股友0g1023N603 09-1609-16 10:59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别再拉科技了,一鲸落万物生 马到成功pajkfdc 09-1609-16 10:59
- 72 0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这行情能守住5日线就可以加仓了 居安思危呀 09-1609-16 10:59
- 68 0 [和而泰吧] 说心里话,在冲高回落这方面,老太太如果是第二 股海娇杨 09-1609-16 10:59
- 70 0 [沪铝吧] 空单又买回来了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0:59
- 74 0 [协鑫集成吧] 表现的还可以啊,挂2.63吃不到,被你直线拉上去 诗小俊 09-1609-16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