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冠盛股份吧] 杂毛概念炒的忘了自己老本行 有牛没牛 09-1609-16 10:11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6.1刚刚清仓 炒股的东山啊 09-1609-16 10:11
- 74 0 [葵花药业吧] 哎哟今天居然有大单了喂。吃错了? 天狼君本君 09-1609-16 10:11
- 73 0 [西部牧业吧] 炒股那么多年,总结出两点:xj、sd股千万不要碰 桃腮的毛菊 09-1609-16 10:11
- 50 0 [中国建筑吧] 年收2万亿 yuthor888888 09-1609-16 10:11
- 60 0 [比亚迪电子吧] 今天轮也轮到你涨一点了! n162213804378530 09-1609-16 10:11
- 39 0 [跨境通吧] 牛 鱼佬翁 09-1609-16 10:11
- 123 2 [云南旅游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? 诚恳的林心宇1 09-1609-16 10:11
- 197 11 [中电鑫龙吧] 有没有超过13.87入的,说说让我死心 亏钱小白 09-1609-16 10:11
- 428 5 [金刚5吧] 今天晚上,金刚5会有信息公布吗? 股友wl6PKi 09-1509-16 10:11
- 63 0 [永安药业吧] 看来我19.5都回本无望了 福盈满满 09-1609-16 10:11
- 58 0 [西藏旅游吧] 它不会让今日买入的人赚的 玉君弄 09-1609-16 10:11
- 55 0 [中际旭创吧] 建工爷叔概念股强势崛起 无量是天尊 09-1609-16 10:11
- 54 0 [利欧股份吧] 其实没必要涨停,还不到加速的时候 心胸宽广得蜘蛛侠 09-1609-16 10:11
- 61 0 [岱美股份吧] 596卖点点。 低价埋伏牛必来 09-1609-16 10:11
- 56 0 [绿城水务吧] 买这股的韭菜们跟钱有仇 炒肉不如炒股 09-1609-16 10:11
- 62 0 [居然智家吧] 从今天开始连续要涨停板了,今天第一个涨停板即 江南财子4617 09-1609-16 10:11
- 43 0 [中国船舶吧] 就是磨,现在发现我加不了仓也卖不出去,洗洗睡 勇敢的青思声xie 09-1609-16 10:11
- 47 0 [西宁特钢吧] 割肉跑了 基民2810N2r518 09-1609-16 10:11
- 56 0 [通威股份吧] 越跌越买,越买越跌 躺赢不动如山 09-1609-16 10:11
- 41 0 [东通退吧] 现在还敢进去赌这个股的,只能说三个字:钱多人 股友ml17311921 09-1609-16 10:11
- 50 0 [深证成指吧] 再有钱可以买入新华锦600735 日进斗金抓牛股 09-1609-16 10:11
- 65 1 [融发核电吧] 9.2啥时候回本, baby03 09-1609-16 10:11
- 77 1 [润欣科技吧] 什么时候回购开始,套死了 聚财真谛 09-1609-16 10:11
- 101 2 [华虹宏力吧] 好消息:我买了半导体坏消息:我买的是华虹 putaodec 09-1609-16 10:11
- 69 1 [必得科技吧] 大帝威武,会不会成为今年第一牛股呢? 沪13941107762737 09-1609-16 10:11
- 112 4 [美邦服饰吧] 3.23跌倒2.87,这怎么玩啊? HX9842094365267512 09-1609-16 10:11
- 52 1 [华策影视吧] 等会绝对暴跌再不走来不及了 神秘大胖 09-1609-16 10:11
- 63 0 [中农联合吧] 阿狗,你还活着呢吗 涨停指南针 09-1609-16 10:11
- 157 2 [基金动态吧] 周一窄幅震荡,缩量等消息中周一各大指数依然震 罗辑工作室 09-1509-16 10:11
- 357 4 [禾望电气吧] 算力硬件嗨皮完开始嗨皮分支,禾望所在板块即将 先知先觉食肉 09-1509-16 10:11
- 156 5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弄了10w块上学炒股盖世再见。上学会炒了吗 大魔王于先生 09-0409-16 10:11
- 60 0 [奥美医疗吧] 奥美太恶心了!!! 豪爽大气的黎言秋 09-1609-16 10:11
- 47 0 [中国长城吧] 无量上涨 博学多才的冉翼扬 09-1609-16 10:11
- 502 1 [华建集团吧] 四月份,立帖为证!!! al1164212499206914 09-1609-16 10:11
- 310 1 [重庆钢铁吧] 不好意思我的错买崩了 股友69U5256m13 09-1609-16 10:11
- 59 1 [全聚德吧] 洗洗更健康 蒙的准 09-1609-16 10:11
- 62 1 [经纬辉开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,今年还没有一个涨停板 有激情的圆飞飘7 09-1609-16 10:11
- 53 1 [景23转债吧] 的296卖的 理性的汤锦鹏 09-1609-16 10:11
- 95 0 [中盐化工吧] 宁王出利好,纯碱期货也涨了,可这货还是跌,说 忠厚得桂树 09-1609-16 10:11
- 752 1 [天赐材料吧] 最近缩量一板的大部分都是这样的走势 做空王者 09-1609-16 10:11
- 94 3 [福龙马吧] 20进的,看马年你有没有份 基民Zr9AJP 09-1609-16 10:11
- 85 3 [伊利股份吧] 能不能涨到50块? 酱酱超有钱 09-1609-16 10:11
- 78 2 [航发动力吧] 今日单边下跌,37受不住 大金主888 09-1609-16 10:11
- 59 1 [ST南都吧] 今日能不能破19 精致的黄桃罐头 09-1609-16 10:11
- 421 4 [凯美特气吧] 昨天叫你们跑啊跑 杭州滨江炒家 09-1609-16 10:11
- 132 2 [洪田股份吧] 真的是卖飞了,24买的票26出了。现在六十多了 股友28M581C795 09-1609-16 10:11
- 235 2 [徐工机械吧] 今天是反抽意思意思?还是短期抛压减弱? 无语之间 09-1509-16 10:11
- 241 9 [良信股份吧] 今天有所修复了,明天坚持看多,已加仓 为生活添乐 09-1509-16 10:11
- 56 0 [国芳集团吧] 追凯撒或者美邦去了 会吃折耳根 09-1609-16 10:11
- 61 0 [天孚通信吧] 走了走了,亏了7个点走了,这个票本身没有双头 股友m56N973607 09-1609-16 10:11
- 58 0 [银信科技吧] 慢慢低吸,等机会 一菩提一世界 09-1609-16 10:11
- 65 0 [光力科技吧] 如果是洗盘,那绝对是SB庄。如果是出货,那你说 少言多思 09-1609-16 10:11
- 53 0 [赣能股份吧] 这种咋帽涨没见涨多少,跌就大跌,老表公司就会 股友6z8v152330 09-1609-16 10:11
- 87 0 [海鸥住工吧] 3.81进了一点点底仓,越套越买[大笑] 智慧起家蒙发鹏飞8997 09-1609-16 10:11
- 67 0 [紫金矿业吧] 信了东升西落卖了纳结果人家现在猛猛涨 平和宁静的逸飞9 09-1609-16 10:11
- 95 1 [汉邦高科吧] 看来准备重组了 股友390UZ25218 09-1609-16 10:11
- 75 1 [怡亚通吧] 老股民都被套得深深的,说明这票风评不好 股坛智多星 09-1609-16 10:11
- 54 2 [首开股份吧] 强的离谱 信念创造不凡 09-1609-16 10:11
- 59 1 [龙蟠科技吧] 随时开板 看看3333 09-1609-16 10:11
- 159 6 [株冶集团吧] 最多下杀6个点然后尾盘回踩-4明天看涨 ST25 09-1609-16 10:11
- 778 2 [紫金矿业吧] 炒热点,反复玩拉起来的票,强者为王 阳光明媚的洗盅粉 09-1609-16 10:11
- 50 0 [拓维信息吧] 冲鸭 股友vg70631387 09-1609-16 10:11
- 52 0 [通富微电吧] 真是一只烂股。 股友75W0085Z87 09-1609-16 10:11
- 439 0 [东通退吧] 谁的部下 悟道25年11月6日 09-1609-16 10:11
- 55 0 [中国平安吧] 建议:回购公司股票 股友838l007G63 09-1609-16 10:11
- 45 0 [安培龙吧] 号外号外,安培龙大牛股。庄家高度控盘。形态非 股友185H83699Q 09-1609-16 10:11
- 52 0 [中亦科技吧] 创业板的垃圾 飞黄腾达得苏星河 09-1609-16 10:11
- 47 0 [键邦股份吧] 跌下去吧,阿西吧。 散户旗手 09-1609-16 10:11
- 58 0 [三环集团吧] 走了太磨人了 倍哥666 09-1609-16 10:11
- 52 0 [天富能源吧] 突然拉升 广东长春树 09-1609-16 10:11
- 55 0 [拓普集团吧] 超量减持还拉,逆势而为 股海无边大神 09-1609-16 10:11
- 53 0 [国瑞科技吧] 要不要割肉,去中国电影了,这垃圾啊啊啊啊啊 青竹青竹青竹 09-1609-16 10:11
- 74 0 [远程股份吧] 哇靠,差点卖了 a小韭菜 09-1609-16 10:11
- 45 0 [多晶硅吧] 卧槽 o散户中的霸主o 09-1609-16 10:11
- 85 1 [ST百利吧] 魔幻吧,这么大的封单能开板又能大单秒封 股友52p361086v 09-1609-16 10:11
- 62 0 [阳光股份吧] 这是退市股吧这都不涨停 炒好股做好人 09-1609-16 10:11
- 49 0 [信维通信吧] 耐心持有,等待突破 暗夜破晓 09-1609-16 10:11
- 52 0 [航天机电吧] 终于开涨啦不容易呀 股友K08Q353155 09-1609-16 10:11
- 51 0 [巨星农牧吧] 该死,回天坑还是离开猪肉?你也是坑 选股滴滴喂 09-1609-16 10:11
- 59 0 [北京人力吧] 好车欠啊啊 盘古易发必胜客 09-1609-16 10:11
- 59 0 [中国卫星吧] 去外面做了个t,我又回来了 二哈与白猫 09-1609-16 10:11
- 64 0 [新金路吧] 5.4和5.8两个堡垒攻克才能一路高歌! 股友ebRt65 09-1609-16 10:11
- 54 0 [斯达半导吧] 专他 招财万贯de陈家洛 09-1609-16 10:11
- 46 0 [江特电机吧] 怕你了,走了 股友LlMWTu 09-1609-16 10:11
- 46 0 [长信科技吧] $长信科技(SZ300088)$ 股友scvPhy 09-1609-16 10:11
- 21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坚定持有 股友16Oc386513 09-1609-16 10:11
- 66 0 [美凯龙吧] 居然之家开始拉升了,换股。 稻草人农民 09-1609-16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