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抚顺特钢吧] 什么情况一年了一直跌没涨过 股友jqw88 09-1709-17 09:48
- 48 0 [德方纳米吧] 你小表弟盟固利又要涨停了哈哈 通通壹佰元 09-1709-17 09:48
- 60 0 [湖南天雁吧] 希望你给点希望!近期买啥套啥! 纯真善良的马寄琴 09-1709-17 09:48
- 51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又歇逼,机构又在这里洗盘 悔意过去 09-1709-17 09:48
- 55 0 [长电科技吧] 看看通富再看看你 无法修改884 09-1709-17 09:48
- 162 0 [华泰柏瑞质量领先混合C吧] 老是跟追涨杀跌,频繁换股 基民TAG2Wb 09-1709-17 09:48
- 52 0 [ServiceTitan Inc-A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ServiceTitan Inc资讯 09-1709-17 09:48
- 51 0 [中国西电吧] 估计这个月都得震荡了 愿汝安 09-1709-17 09:48
- 108 0 [士兰微吧] 上海贝岭,主板芯片龙头,卖出士兰微加入,赚钱 股友973x6X9716 09-1709-17 09:48
- 96 0 [蒙娜丽莎吧] 深圳房地产调控新政实施首周(9月8日-9月14日) 股友179c882i15 09-1709-17 09:48
- 57 0 [东方雨虹吧] 北向资金在路上,坐等封板,拿住了 挂涨停多一分 09-1709-17 09:48
- 64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见到鬼了 股友389675r7T0 09-1709-17 09:48
- 58 0 [光大银行吧] 割肉了,换其他股去了,跌了一个半月都不带一点 生平不喜绿 09-1709-17 09:48
- 76 2 [恒力石化吧] 能坚持不卖恒力的都是狠人,完全错过牛市 呼噜噜呀 09-1709-17 09:48
- 74 0 [长盈精密吧] 上涨时机不对,大盘涨他不涨,大盘跌了它更加跌 财运亨通SUN 09-1709-17 09:48
- 74 1 [COMEX黄金吧] 不是看涨4000吗!大白天又跳水! 南宁二代战神 09-1709-17 09:48
- 50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1.303减半仓 我心永恒0518 09-1709-17 09:48
- 57 0 [R欧浦1吧] 生死有命,富贵在天,不去纠结, 聪明的章 09-1709-17 09:48
- 60 0 [太极股份吧] 确实垃圾走了走了 股友u2wN7a1203 09-1709-17 09:48
- 330 0 [艾布鲁吧] A股IPO时间是一年半,港股IPO是半年,借壳上市 股友16367kc706 09-1709-17 09:48
- 100 0 [平安银行吧] 恶心变态哦 豪爽大气的汀兰8 09-1709-17 09:48
- 53 0 [中国船舶吧] 收割重工兄弟开始了 安静的等风来 09-1709-17 09:48
- 70 0 [龙佰集团吧] 3天之内必过20过了会被打压下来几次了 龙柏还钱 09-1709-17 09:48
- 52 0 [中信证券吧] 这货又准备砸盘了,垃圾,渣 乐观的顾齐17 09-1709-17 09:48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有庄不差钱,干 有魄力的水爱果56 09-1709-17 09:48
- 55 0 [通威股份吧] 你真是纯出生 股友807t65G895 09-1709-17 09:48
- 50 0 [隆基绿能吧] 能绿还是能绿 回本无期徒刑 09-1709-17 09:48
- 65 0 [金银河吧] 你让我觉得非常恶心 股友3V1639R230 09-1709-17 09:48
- 53 0 [科恒股份吧] 继续 股友l5815M6393 09-1709-17 09:48
- 56 0 [京城机电股份吧] a股没涨没戏 下跌势不碰 09-1709-17 09:48
- 66 1 [长高电气吧] 板块涨为什么一直跌呢 股友7P692735N3 09-1709-17 09:48
- 64 1 [万里扬吧] 分时图不太好看啊,9.61下来幅度太大了 平静之柿子 09-1709-17 09:48
- 127 2 [厦门钨业吧] 前面同概念稀土,钨钼股票大涨,不顺势而为大涨 浙CE992E 09-1709-17 09:48
- 47 1 [东百集团吧] 能不能再跌多一点 不涨就躺 09-1709-17 09:48
- 65 1 [珠免集团吧] 买格力地产的人都要疯了吧 柬埔寨布衣 09-1709-17 09:48
- 57 1 [津滨发展吧] 涨得比别人少,跌的比别人狠换股 安详的许念茜 09-1709-17 09:48
- 50 0 [翔丰华吧] 主力资金还是净流出,暂时不能参与 股友vIJf9a 09-1709-17 09:48
- 54 0 [深桑达A吧] 随便跌 名字加旺 09-1709-17 09:48
- 67 0 [好想你吧] 消费股顶不住,大盘天天拉,手上几个几个消费股 潜心贯注7 09-1709-17 09:48
- 60 0 [太湖雪(已切换)吧] 昨天涨的不够今天跌的吧垃圾 峰回路转2019 09-1709-17 09:48
- 60 0 [*ST亿晶吧] 前天3.80卖,昨天下午3.91接回来,不枉我这么信 快人快语的西洲9 09-1709-17 09:48
- 52 0 [*ST启环吧] 牛肉酱 俊逸出尘的白榆3 09-1709-17 09:48
- 57 0 [潞安环能吧] 年底上20 Cara_puss 09-1709-17 09:48
- 51 0 [长白山吧] 还有争议吗?[坏笑][坏笑][坏笑][坏笑] 北门居士 09-1709-17 09:48
- 72 1 [天富能源吧] 庄稼跑路,股价还能抬升,只能说控盘牛批 拿剑的诗人 09-1709-17 09:48
- 73 1 [江苏银行吧] 反正外面看不懂了,到这儿安心些 睿智的盛涛 09-1709-17 09:48
- 63 1 [水晶光电吧] 板块指数涨到天上去了,这个破烂想涨一分钱都难 夜色1688 09-1709-17 09:48
- 65 1 [漫步者吧] 散户越来越多,这股废了 只接最后一棒的接盘侠 09-1709-17 09:48
- 49 0 [首开股份吧] 这个什么妖股 实力雄厚得阿童木 09-1709-17 09:48
- 48 0 [赣能股份吧] 这个货,一摸就出手 周爸爸王者归来 09-1709-17 09:48
- 56 0 [飞马国际吧] 落袋为安 股友K501I02932 09-1709-17 09:48
- 44 0 [阿里巴巴-W吧] 昨天加了点 dalao2025 09-1709-17 09:48
- 55 0 [白银有色吧] 问题不大,出门在外,她娘的,想要赚大钱是要耐 三奇三奇 09-1709-17 09:48
- 58 0 [力合科创吧] 这主力这两天开盘,玩呢主力就等大盘大跌,它好 股友9953g7z911 09-1709-17 09:48
- 74 0 [利柏特吧] 俺们利柏特属于雷打不动板块!不怕任何事情!让 股友hVDjtN 09-1709-17 09:48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好票果然砸不死,后悔了 flourishning 09-1709-17 09:48
- 58 0 [天润乳业吧] 上海建工牛B,上海叔爷炒股方法可以学习一下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1709-17 09:48
- 51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加油今日突破6195.4 温馨的卢芸凌 09-1709-17 09:48
- 208 4 [通用股份吧] 你要多个机器人概念就发达了 ST股海淘米 09-1609-17 09:48
- 1860 5 [高澜股份吧] 高澜股份:公司在微通道液冷技术方面有一定技术 高澜股份资讯 09-1609-17 09:48
- 49 0 [寒武纪吧] 寒王加油,寒王雄起。 富有兴隆de苏星河 09-1709-17 09:48
- 53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净流出了,拉一拉出货 股友BkKwuK 09-1709-17 09:48
- 623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两市成交额超5000亿元 较上日此时缩量66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09:48
- 48 0 [东方甄选吧] 2个点反弹都没有, 赚它600万 09-1709-17 09:48
- 47 0 [万马股份吧] 涨一点点跌这么多?? 一周捉一涨停板 09-1709-17 09:48
- 51 0 [汇金股份吧] 盘了20多天该涨一段时间了 c3447013803773970 09-1709-17 09:48
- 58 0 [吴通控股吧] 昨阳线大点今修复等均线跟上 股友WFFrOl 09-1709-17 09:48
- 688 0 [*ST东珠吧] 感觉和衢州发展一个走势,主力吃独食,三板之后 周四不卖是狗 09-1709-17 09:48
- 54 0 [农业银行吧] 周线破位了,月线墓碑线,还想着上涨?脑子被门 浮生一梦99 09-1709-17 09:48
- 61 0 [玉米吧] 终于应该结束了, 涅槃翻身 09-1709-17 09:48
- 57 0 [神火股份吧] 以为抄底了,结果是追高了 回本还差67个涨停 09-1709-17 09:48
- 78 1 [*ST聆达吧] 今天简直是地量啊,请教各位大佬怎么看? 股友F997368O38 09-1709-17 09:48
- 51 1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今晚美联储减息 灵动活泼的洪麦克 09-1709-17 09:48
- 64 1 [双飞集团吧] 拓普集团股性就强过它 刚强的何艳 09-1709-17 09:48
- 199 6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至少跌7个点,快速跌停 基民bW6La9 09-1609-17 09:48
- 57 0 [中恒电气吧] 历史新高 顺势而为扭转乾坤 09-1709-17 09:48
- 70 0 [宏桥控股吧] 天天这样绿有意思吗? 我无罪 09-1709-17 09:48
- 55 0 [顺鑫农业吧] 量化称王 资本看人生都是渣 09-1709-17 09:48
- 44 0 [新恒汇吧] 哈哈上方的筹码又要哎套牢了不听我哇 爱运动之茜赛莉雅 09-1709-17 09:48
- 62 0 [中国联通吧] 下面大托单诱骗出货方式,已经1个多月了。 秀外慧中的陈麦克 09-1709-17 09:48
- 93 0 [如通股份吧] 公司有没有机器人业务的?井下操作配合机器人概 股友U5UJX5 09-1709-17 09:48
- 65 0 [德明利吧] 130短期大顶形成了。 深沉之急先锋 09-1709-17 09:48
- 57 0 [正丹股份吧] 睡觉啦。 韭菜大祘ABC 09-1709-17 09:48
- 55 0 [西上海吧] 幸亏昨天走了,我就知道拉祭,板块大涨才能带起 反向指标121 09-1709-17 09:48
- 62 0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NB V韭菜盒子V 09-1709-17 09:48
- 54 0 [中体产业吧] 来个涨停板提振一下股民投资者的信心吧股性股价 命中注定终须有 09-1709-17 09:48
- 51 0 [中旗股份吧] 明显大洗盘,下午拉涨停 要上一万点 09-1709-17 09:48
- 50 0 [万通发展吧] 卖飞了!气死! 飞越时间海 09-1709-17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