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9 1 [航天彩虹吧] 9月17日(周三)第十二届北京香山论坛将于9月17 大象无形007 09-1709-17 09:48
- 50 0 [唐人神吧] 向着4块7一路猛进 峨眉之巅2005 09-1709-17 09:48
- 52 0 [国投电力吧] 在拉抬芯片,待会没钱了又会来砸这个股 辣手追魂 09-1709-17 09:48
- 48 0 [英维克吧] 分歧不大,向上冲 山岚拾贝 09-1709-17 09:48
- 44 0 [川投能源吧] 必须抓 打狗棒法 09-1709-17 09:48
- 83 1 [理想汽车-W吧] 不到120一股不出 有舍有得小晖 09-1709-17 09:48
- 77 2 [海新能科吧] 低价股都涨爆了 英俊得贾探春 09-1709-17 09:48
- 68 1 [红宝丽吧] 一卖就涨。总是不尽人意 股友3381iu3085 09-1709-17 09:48
- 80 0 [海森药业吧] 又是高开低走的套路~ 阿惠989898 09-1709-17 09:48
- 60 1 [旅游酒店吧] 还不如啥消息没有呢。消息一出来就是出货。不发 正义信条 09-1709-17 09:48
- 70 2 [二六三吧] 低开,估计还要洗了 迟早ST 09-1709-17 09:48
- 75 2 [凯众转债吧] 今天必反弹 英俊的施优优4 09-1709-17 09:48
- 138 1 [科伦药业吧] 典型垃圾股,趴在地下十年没什么涨动。 mm0681 09-1709-17 09:48
- 848 14 [航通5吧] 看来有散户会抛售股票了 STAYNIGHT 09-1209-17 09:48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追了套10年,看看爷叔 游资来点火 09-1709-17 09:48
- 54 0 [拓维信息吧] 清仓吧 卢来佛卢本伟 09-1709-17 09:48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这股今年能到10块 AAA明天是更好 09-1709-17 09:48
- 66 0 [ST章鼓吧] 见底了,可以抢筹了 股友s7eDLo 09-1709-17 09:48
- 46 0 [紫光股份吧] 玩意 股友tItL3H 09-1709-17 09:48
- 45 1 [辰欣药业吧] 起来 最有爱的玩家 09-1709-17 09:48
- 51 0 [金一文化吧] 两方散户多空对垒,但主力还在吃喝赌抽就是不下 股友u22021f718 09-1709-17 09:48
- 63 0 [重百集团吧] 昨天跟大盘跌,今天跟盘跌,一个字就是跌 諨666 09-1709-17 09:48
- 61 0 [风华高科吧] 跟你三环爹学一下吧 吃瓜哥吃瓜 09-1709-17 09:48
- 71 1 [华海药业吧] 隔三差五又是公告这公告那,狼来了的故事会给你 撬板专家 09-1709-17 09:48
- 90 0 [福田汽车吧] 享界s9大定四万,但愿腐田投资能成功 金手指2818 09-1709-17 09:48
- 47 0 [新洋丰吧] 照主力这个洗法,人数只会越来越多吧。 温柔的颜予栋 09-1709-17 09:48
- 51 0 [银轮转债吧] 昨天亏着卖的,唉,果然我卖出才会暴涨 一买就跌66 09-1709-17 09:48
- 54 0 [键邦股份吧] 回来了 深圳平安王子 09-1709-17 09:48
- 27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这的什么玩意 节能小周 09-1709-17 09:48
- 56 0 [*ST皇庭吧] 兄弟们终于等到了,昨天晚上还说了低价股都消灭 冒险家捉妖 09-1709-17 09:48
- 56 0 [联化科技吧] 主力砸盘了,一股不卖,静待花开 旭峰9858 09-1709-17 09:48
- 53 0 [潍柴动力吧] 下跌中继,大家适度做做T,降低下成本,现在这 开心捡钢镚 09-1709-17 09:48
- 45 0 [沪银吧] 200个点 我是国泰的水军 09-1709-17 09:48
- 52 0 [中鼎股份吧] 中鼎中鼎冲上山顶 股友lQAisY 09-1709-17 09:48
- 52 0 [吉视传媒吧] 完了完了完了,撤底被套了,怎么办?割肉是不可 拉萨村委会 09-1709-17 09:48
- 52 0 [三花智控吧] 好弱 基民MhDdGd 09-1709-17 09:48
- 144 0 [海立股份吧] 站岗开始 鸡蛋炒瓜皮 09-1709-17 09:48
- 52 0 [美的集团吧] 真能折磨人 就买啥啥涨 09-1709-17 09:48
- 68 1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你可以放纵一回明天就要悠着点了 抽空跑商 09-1709-17 09:48
- 54 1 [首都在线吧] 今天千万不能下来,一定要聚人气 股友097fi32001 09-1709-17 09:48
- 80 1 [信息发展吧] 亏得一塌糊涂,股价天天涨,建议严查 信海兰 09-1709-17 09:48
- 590 1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9月17日快速回调 大洋电机资讯 09-1709-17 09:48
- 51 1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庄家看中我的三瓜俩枣了,摊牌了,我重仓这只股 基民eXlyDp 09-1709-17 09:48
- 51 0 [康芝药业吧] 庄家没钱了,出货跑了 齐心协力的神医 09-1709-17 09:48
- 51 0 [华曙高科吧] 倒车接人,发车了,跑步上车 信要早信不然别信 09-1709-17 09:48
- 10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$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$,连跌四天了,操 基民wJ7ZTB 09-1709-17 09:48
- 60 0 [亚泰集团吧] 好多鬼手往下扯! 股友euXwfa 09-1709-17 09:48
- 74 0 [中芯国际吧] 科创中芯无视74的增发价,准备冲向180,对比之 救市狂人 09-1709-17 09:48
- 55 0 [鹏鼎控股吧] 真倒霉,追高了这,连跌4天 慈祥的沈淼冬 09-1709-17 09:48
- 54 0 [国林科技吧] 新股我都敢买还会不敢买你? 股友8w9z916133 09-1709-17 09:48
- 61 0 [国机汽车吧] 不能买,还会下跌! 易从容 09-1709-17 09:48
- 48 0 [和而泰吧] 改机器人板块了 岭南神算子 09-1709-17 09:48
- 70 0 [陕国投A吧] 600816都2个涨停板 寂寞价投偶任性 09-1709-17 09:48
- 43 0 [湘电股份吧] 咋都轮不到你 沃是tuo 09-1709-17 09:48
- 47 0 [中国船舶吧] …… 股友87eq739759 09-1709-17 09:48
- 48 1 [孩子王吧] 外面的资金真是打四也不来消费 东江旋风天下 09-1709-17 09:48
- 61 0 [石药集团吧] 去,大盘这两天大涨,你大跌! 快乐的王语嫣 09-1709-17 09:48
- 50 0 [万通发展吧] 有点格局就一个字爽! 正番薯 09-1709-17 09:48
- 52 0 [中公教育吧] 你也是低价股,就是垃圾,看看其他低价股都涨了 沉静的夔昶 09-1709-17 09:48
- 60 0 [航天智造吧] 凯美特气,永新光学,苏大维格,新莱应材,随便 一路向北6699 09-1709-17 09:48
- 57 0 [江苏银行吧] 这个价钱还卖什么啊?只能死扛了 wxpaiycm4793 09-1709-17 09:48
- 52 0 [众信旅游吧] 真是好优秀 n14324294996f658 09-1709-17 09:48
- 52 0 [万向钱潮吧] 只要主力不撤单就能安全到明天 我在拉机桶躲牛市 09-1709-17 09:48
- 55 1 [绿岛风吧] 至少跌到36极限33 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形象大使 09-1709-17 09:48
- 62 0 [招商银行吧] 服了你这个lj了 道友你慢点 09-1709-17 09:48
- 52 0 [ST中装吧] 预计今天继续涨停买还是不买 芝麻开花v29012315 09-1709-17 09:48
- 45 0 [世运电路吧] 加油 蕙质兰心的龚小达 09-1709-17 09:48
- 48 0 [赛力斯吧] 快跑,再不跑来不及了 DY股市主力羊 09-1709-17 09:48
- 42 0 [岭南控股吧] 妈的忘记撤单了 静悄悄地涨停 09-1709-17 09:48
- 53 0 [杉杉股份吧] 各位小散,这两天震荡为主哈…… d_天马行空 09-1709-17 09:48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最不进没机会了 南风9352 09-1709-17 09:48
- 57 0 [长虹美菱吧] 大盘红了,还在压盘,找死。 股友752w50377f 09-1709-17 09:48
- 43 0 [中国电影吧] 抄底,赌票房冲冲冲冲冲鸭 信条自我坚持 09-1709-17 09:48
- 56 0 [长安汽车吧] 烂泥扶不上墙! 逍遥大作手 09-1709-17 09:48
- 61 0 [歌尔股份吧] 有什么负面消息出来了吗????? 股友3d92i91336 09-1709-17 09:48
- 47 0 [渝三峡A吧] ……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09:48
- 49 0 [圣邦股份吧] 卖了,还是给你点赞强 温暖O 09-1709-17 09:48
- 52 0 [ST美晨吧] 反包不了走了 股友hwnmvP 09-1709-17 09:48
- 50 0 [国轩高科吧] 底部加仓了,看回抽 牛VS牛牛 09-1709-17 09:48
- 57 0 [拉卡拉吧] 不敢进,没人入套 名字叫阳生 09-1709-17 09:48
- 190 0 [山子高科吧] 是因为这个消息吗? 炒股学当韭菜 09-1709-17 09:48
- 52 0 [星辉娱乐吧] 两个点卖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Y163v89238 09-1709-17 09:48
- 61 0 [龙蟠科技吧] 主力真是良心,给机会了 必须长期主义 09-1709-17 09:48
- 57 2 [华策影视吧] 笑死我了你这个杂毛 神秘大胖 09-1709-17 09:48
- 48 0 [ST美晨吧] 主力化成净大单出货了,大家快跑, 明天注销账户 09-1709-17 09:48
- 45 0 [佳先股份吧] 开盘买入佳先股份。 气宇不凡的冷梦香 09-1709-17 09:48
- 54 0 [宁波银行吧] 天天跌,能吃点药吗 股友GFZDCv 09-1709-17 09:48
- 105 0 [中证1000ETF广发吧] 手续费真高 热情的章腾4 09-1709-17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