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川润股份吧] 液冷低价股,我来了,希望吃肉肉! 闪亮88888888 09-1709-17 10:58
- 63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散户都聪明了不跟了 股友53I91n7708 09-1709-17 10:58
- 62 0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刚进,无所畏惧,你咋震我都不能卖 稳稳不会输 09-1709-17 10:58
- 49 0 [深证成指吧] 散户不接盘,主力就拉上天 写给年轻 09-1709-17 10:58
- 55 0 [尤夫股份吧] 真牛,佩服,只跟跌不跟涨 股友19035r0p27 09-1709-17 10:58
- 64 0 [千味央厨吧] 大家都不吃面了,改吃预制菜了? 窝要张婷 09-1709-17 10:58
- 70 1 [锦泓集团吧] 啥意思,刚买就跌 红红火火冲天炮 09-1709-17 10:58
- 82 1 [连云港吧] 中欧班列停运了,去欧洲的货物全得靠海运。 雷诺大神 09-1709-17 10:58
- 79 2 [美团-W吧] 美团最近疯了?我还在等六十呢 割韭菜了 09-1709-17 10:58
- 185 3 [天键股份吧] 看看长盈精密,都是ODM,天键股份未来的长盈精 小鳄鱼价投双飞 09-1709-17 10:58
- 70 2 [旋极信息吧] 这只票就是个垃圾,每次都是冲高回落,从来没有 深套中的小散a 09-1709-17 10:58
- 59 0 [传艺科技吧] 起飞了呀 股友d992d67090 09-1709-17 10:58
- 59 0 [复星医药吧] 还赔80,感谢主力捞我,我会永远陪着你的 邪恶汉堡 09-1709-17 10:58
- 59 0 [泰和科技吧] 这是个垃圾 勤劳的周芷若 09-1709-17 10:58
- 66 0 [紫光国微吧] 名字把我骗进来 隔夜饭炒王 09-1709-17 10:58
- 89 0 [晶赛科技(已切换)吧] 华为的大会都没有什么预期,没有新的技术发布 别问你是对的 09-1709-17 10:58
- 61 0 [广誉远吧] CcC 寒咏666 09-1709-17 10:58
- 65 0 [游族网络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股友28e91F7371 09-1709-17 10:58
- 53 0 [星源材质吧] 尽快让5日线向上,不然顶部形成 股友U651910X16 09-1709-17 10:58
- 56 0 [长城军工吧] 50买了高跌到现在 股友d095772E20 09-1709-17 10:58
- 71 0 [锦龙股份吧] 连etf都比涨的多,玩啥呢 天赐神签 09-1709-17 10:58
- 70 1 [融创中国吧] 昨天花旗,美林买了好多 哇哦飞 09-1709-17 10:58
- 73 3 [天工股份吧] 中户资金在流入,小散户资金最弱了大家一起吃肉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9-1709-17 10:58
- 51 0 [君亭酒店吧] 按道理这样下杀,不可能涨,除了科技主线,其他 股友07l8f85096 09-1709-17 10:58
- 49 0 [拓普集团吧] 这是什么恶心操盘 拔韭菜苗助长 09-1709-17 10:58
- 47 0 [国轩高科吧] 买的电池假票吗ETF都2个点了 兜是我宝 09-1709-17 10:58
- 53 0 [安妮股份吧] 安妮加油 X想赚点零花钱 09-1709-17 10:58
- 61 0 [深振业A吧] 出货好几天了,别幻想了,双头已经确立,跑! 股友7o61916q52 09-1709-17 10:58
- 99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没跟牛市涨,就只有一个可能,,那就是要 断魂空梦 09-1709-17 10:58
- 72 2 [杭州高新吧] 这个走势好像诱多的,哎……真怕他等下一泻千里 赚点狗粮猫粮 09-1709-17 10:58
- 172 11 [联创电子吧] 别想了。大家清仓吧?我亏也卖。话放这不卖部门 余生金玉满堂 09-1709-17 10:58
- 52 0 [东方电热吧] 这操盘,一年成佛,一念成魔。太狠了! 银枪将 09-1709-17 10:58
- 64 0 [江特电机吧] 所以这才说明问题。 量大福大股长红 09-1709-17 10:58
- 64 0 [天能股份吧] 欠我至少一个涨停 股友3100 09-1709-17 10:58
- 66 0 [烽火电子吧] 你快司球得了 股友xrl2V5 09-1709-17 10:58
- 48 0 [中证银行吧] 砸吧砸吧,把银行砸垮吧 股友30520n961V 09-1709-17 10:58
- 681 0 [长城证券吧] 玩证券就可以玩长城。13的压力。过了就开启突破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9-1709-17 10:58
- 58 0 [金田股份吧] 这两天一定能涨停 婀娜多姿的吴楠莉 09-1709-17 10:58
- 55 0 [中粮资本吧] 人气回300多了居然 我们只活一次wolo 09-1709-17 10:58
- 52 0 [长城军工吧] 机苟做空只能越走越低 江海滔滔63156 09-1709-17 10:58
- 60 0 [凯美特气吧] 被骗了 股友02r808781q 09-1709-17 10:58
- 70 0 [东南网架吧] 去年9月18号开始大盘9个交易日涨了1000点,今年 夏宇77777 09-1709-17 10:58
- 64 1 [中际旭创吧] 你不突破大盘都不行了 基民5872q253X1 09-1709-17 10:58
- 46 1 [药石科技吧] 加油 小毅爱玩 09-1709-17 10:58
- 125 3 [华胜天成吧] 桑田路这个杂总今天绝对跑了 小崔同学y 09-1709-17 10:58
- 56 0 [中一科技吧] 走了,大跌前期的感觉 股友H7179723F8 09-1709-17 10:58
- 545 1 [岩山科技吧] 牛市旗手券商,王者归来预创新高吗 股友TQKS4R 09-1709-17 10:58
- 243 1 [华明装备吧] 日线macd马上金叉,今天稳了!这次冲上20我答应 股友c796616r62 09-1709-17 10:58
- 213 8 [歌尔股份吧] 卖房卖车,融资杠杆拉到极限!梭了! 正经的韩翠湖 09-1609-17 10:58
- 112 0 [平安银行吧] 温水煮青蛙,钝刀子割肉,把三个月的涨幅用三个 西木_山河 09-1709-17 10:58
- 61 0 [雪榕生物吧] 只管闷头跌,指数和板块跟你无关 坚持低吸一 09-1709-17 10:58
- 461 0 [中信保诚稳达C吧] 最近恒生科技板块的科技股都在往上走,整体行情 小米爱理财6 09-1709-17 10:58
- 68 0 [农产品吧] 估计大假前此股没搞 股友zoLtLI 09-1709-17 10:58
- 79 0 [世联行吧] 今天把这货清仓了,一抛即涨,每股亏8毛多,兄 不亏即赢 09-1709-17 10:58
- 58 0 [二六三吧] 今天千万别红了!! 心静恒远 09-1709-17 10:58
- 74 0 [国机汽车吧] 国机汽车为何一路滑坡,究其根源是什么? 五福全集新股东 09-1709-17 10:58
- 50 0 [京北方吧] 京巴,永远是板块里极品拉及! 股友T5gqLC 09-1709-17 10:58
- 114 0 [兴全稳泰债券A吧] 一年11个点了,买了好多债基,$鹏扬泓利债券A$ 菊儿香 09-1709-17 10:58
- 71 0 [钱江摩托吧] 无量 金玉高升de李元芳 09-1709-17 10:58
- 43 0 [创业板指吧] 强到没朋友, 变动丢儿 09-1709-17 10:58
- 34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看今天的十大重仓,只能说一句:牛逼! 基民28XU683535 09-1709-17 10:58
- 33 0 [证券ETF汇添富吧] 每次都跑不过板块 股友91Z0y55163 09-1709-17 10:58
- 59 0 [COMEX黄金吧] 降息落地白银跌停黄金-2起步 新鲜的蓝韭菜 09-1709-17 10:58
- 245 0 [新华都吧] 别着急涨,等我吃完新能来接你 绍兴刘德华8 09-1709-17 10:58
- 58 0 [三力士吧] 拜你了,能涨点吗 M025 09-1709-17 10:58
- 662 1 [好上好吧] 什么玩意 一个人的深秋 09-1709-17 10:58
- 178 2 [新中港吧] 今天这个走势弄不好又是907 金玉生财de水门 09-1709-17 10:58
- 84 2 [西安饮食吧] 没人能带的动他 跌跌爬爬 09-1709-17 10:58
- 285 2 [联合光电吧] 小散落荒而逃,主力从容吸筹 实战涨财 09-1709-17 10:58
- 133 2 [恒铭达吧] 全是量化,跟跌不跟涨! 吃肉了1111 09-1709-17 10:58
- 87 4 [建设工业吧] 回来看看,这个稀稀拉拉的买点跟卖点呐。=(`*) 文静的林黛玉 09-1709-17 10:58
- 81 3 [商汤-W吧] 能到5块吗 雪球宝贝 09-1709-17 10:58
- 168 2 [北方稀土吧] 图形看,在箱体下沿,风险不大了,有支撑位。跟 开户在新华大街 09-1709-17 10:58
- 92 3 [神马股份吧] 4个月,涨了4毛,感谢当初的我做出的选择 A股抓涨游资侠客 09-1709-17 10:58
- 62 0 [陕建股份吧] 能站稳4元算你牛啊 伟多利 09-1709-17 10:58
- 48 0 [汇金股份吧] 家人们我来了 韭菜头号种子 09-1709-17 10:58
- 61 0 [联泓新科吧] 固态电池大涨你怎么动都不动? 北草到云决 09-1709-17 10:58
- 52 0 [国泰海通吧] 丢人现眼 曲直戏院 09-1709-17 10:58
- 60 0 [水晶光电吧] T得真的不要太舒服 有领导力的魏洋18 09-1709-17 10:58
- 182 0 [国联安恒悦90天持有债券A吧] 近期科技板块挺活跃,半导体设备、新能源科技都 小芬理财 09-1709-17 10:58
- 39 0 [创业板指吧] 没人接盘新能源,只能继续拉了 诙谐幽默的章美波 09-1709-17 10:58
- 62 0 [中航西飞吧] 从来没见过如此厚颜股 ZD股市实习生 09-1709-17 10:58
- 58 0 [南山智尚吧] 今天就不是南山的舞台,低吸做t吧 理智才能赚钱 09-1709-17 10:58
- 51 0 [久盛电气吧] 庄有本事跌吧 小散顺顺898 09-1709-17 10:58
- 38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不对不对今天吃的啥药太猛了,一飞冲天啊 发财好过 09-1709-17 10:58
- 123 1 [宁波远洋吧] 换手率是根据流通股计算的,但这个换手10-20%值 奋进吧 09-1709-17 10:58
- 57 1 [中旗股份吧] 今天没戏了,今天的基调就是洗盘 胸怀大志之薛宝钗 09-1709-17 10:58
- 73 1 [迪贝电气吧] 卖了卖了 dkjeisjaixhq 09-1709-17 1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