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牛逼了呀 追逐的明天 09-1709-17 10:31
- 44 0 [怡亚通吧] 三班组居然来百亿大票了 三年十一倍选手 09-1709-17 10:31
- 36 0 [国际复材吧] 又追高了,牛市天天亏钱 别割了留个根吧 09-1709-17 10:31
- 52 0 [尤夫股份吧] 来一次亏一次 股友9196g2L859 09-1709-17 10:31
- 54 0 [国林科技吧] 量化*庄,我*你*! 天空才是尽头 09-1709-17 10:31
- 45 0 [佳都科技吧] 主力庄家就是大啥比 有激情的乔熙17 09-1709-17 10:31
- 66 0 [福莱特吧] 最简单的道理,十个亿的减持谁来接手,基金都跑 福莱特毁我青春 09-1709-17 10:31
- 108 0 [寒武纪吧] 模拟做空做空 股友Qz6weM 09-1709-17 10:31
- 50 0 [中兴通讯吧] 庄真厉害,又套进去一波 股友jAaEiw 09-1709-17 10:31
- 46 0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可以考虑一下,转行做跳水 股友688686 09-1709-17 10:31
- 79 1 [*ST亚振吧] 沪所太变态了,亚振要是深所现在至少40+了吧。 做波段的选手 09-1709-17 10:31
- 100 3 [焦煤吧] 有没有昨晚开盘开多单的家人啊?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31
- 70 2 [京沪高铁吧] 这种横盘,是要破5的节奏吗? 股友93621u2z09 09-1709-17 10:31
- 66 1 [游族网络吧] 迄今为止遇到的最贱股,不敢涨也不敢跌 英俊潇洒的周寄琴 09-1709-17 10:31
- 194 4 [福日电子吧] 横盘洗盘了半个多月,终于爆发了。我不贪,看到 标致的罗衍慕 09-1709-17 10:31
- 142 6 [均瑶健康吧] 是不是可以上车了? 打板做韭菜 09-1709-17 10:31
- 82 1 [米奥会展吧] 今天玩阴的,盘中又是急拉 haha努力de小红花 09-1709-17 10:31
- 57 0 [国货航吧] 哈哈哈死股 山顶CAPITAl 09-1709-17 10:31
- 44 0 [药石科技吧] 不明白 宏图民丰的韦小宝 09-1709-17 10:31
- 47 0 [ST金顶吧] 这垃圾 新奇的谷宜仲 09-1709-17 10:31
- 55 0 [永辉超市吧] 这货今天为啥跌这么多 有远见的菲菲特 09-1709-17 10:31
- 51 0 [上海汽配吧] 大家注意,这只不是纯国企 股友V715V05788 09-1709-17 10:31
- 45 0 [中巨芯-U吧] 远致海减持砸盘就是牛 林火火火火 09-1709-17 10:31
- 91 0 [胜宏科技吧] 12.7元净资产卖出355元天价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9-1709-17 10:31
- 40 0 [旋极信息吧] 能不能硬起来 平安喜乐7999 09-1709-17 10:31
- 44 0 [华润微吧] 没有一天不跳水的笑死个人快跑 股友77x5L60180 09-1709-17 10:31
- 48 0 [星星科技吧] 每天那种冲高几分钟,不卖的,搞飞机 散户的大哥大 09-1709-17 10:31
- 93 0 [大洋电机吧] 换手没上去就急着拉板。不炸才怪 嘻嘻是小农民呀 09-1709-17 10:31
- 87 1 [慧翰股份吧] 一买就套?涨3个多点追的一万股,不到5分钟就绿 提高审美眼光 09-1709-17 10:31
- 57 2 [艾芬达吧] 今天进了400股成本价57.58 叶公好龙77776 09-1709-17 10:31
- 71 1 [天舟文化吧] 会不会突然涨停 恭喜发财红包过来 09-1709-17 10:31
- 59 2 [同兴达吧] 还不走下午别骂人 可避坑可赚钱 09-1709-17 10:31
- 81 2 [东田微吧] 哎呀,姐姐要拍大腿了。大肉拿不住!!! 好运满满668 09-1709-17 10:31
- 76 0 [传化智联吧] 咋这样了呢是卖还是加仓买啊明天老美不是降息吗 最好能多多涨点啊 09-1709-17 10:31
- 60 0 [金能科技吧] 公司实力还是很强的,大家要有信心,行业中数一 股友p5722918r7 09-1709-17 10:31
- 493 0 [中科曙光吧] 都会玩这一首啊 股友7F3979015T 09-1709-17 10:31
- 50 0 [神剑股份吧] 垃圾 股友GE0T2W 09-1709-17 10:31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关灯吃面 文静秀雅的竹喧4 09-1709-17 10:31
- 45 0 [供销大集吧] 别丢份啊 直立恐怖猿 09-1709-17 10:31
- 61 0 [曲江文旅吧] 借着利好兑现啊,重点是你也不高。垃圾 科技是永远的神 09-1709-17 10:31
- 46 1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走不走啊? 股友xEzrUN 09-1709-17 10:31
- 55 1 [锦江酒店吧] 有唱衰锦江,想拿更低筹码,反正我不会卖! 股友923y379E65 09-1709-17 10:31
- 65 2 [科力尔吧] 唯一没涨的 牛欢喜66 09-1709-17 10:31
- 60 1 [光华科技吧] 感觉还是中欣更有趋势 I盐巴I 09-1709-17 10:31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大牛市来临抓住风口 有教养的乔然2 09-1709-17 10:31
- 1677 0 [新媒股份吧] 丧心病狂的小散,你这样追涨杀跌,难怪最终竹篮 宇树探索 09-1709-17 10:31
- 47 0 [华建集团吧] 再不转场怕没有机会了 zvhtdnjdse865788 09-1709-17 10:31
- 48 0 [药捷安康-B吧] 想问下喜欢T0的,昨天砸下去割了没,尤其是那些 吃葡萄皮吐葡萄9 09-1709-17 10:31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正常,还会回来的 股中海燕 09-1709-17 10:31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没敢干,后悔了!!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9-1709-17 10:31
- 46 0 [超图软件吧] 看样子要挑战15.79元低点位置,一旦守不住后市 上海shwxp 09-1709-17 10:31
- 42 0 [北方铜业吧] 上蹿下跳的 Juliashine 09-1709-17 10:31
- 56 0 [东方通信吧] 长达半年之久的漫长阴跌,正式开启! 佛山9527彭于晏 09-1709-17 10:31
- 4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东方甄选都杀回来了 卿卿喜欢9513 09-1709-17 10:31
- 49 0 [中国稀土吧] 挂上订了朋友们 心态稳如泰山 09-1709-17 10:31
- 50 0 [众泰汽车吧] 大家不要慌 有魄力的冷小泥 09-1709-17 10:31
- 41 0 [北方铜业吧] 又刷新记录 有魄力的君水思14 09-1709-17 10:31
- 53 0 [COMEX黄金吧] 做空好啊,我就说这货就说坏,大a一开盘他必跌 我爱追涨杀敌 09-1709-17 10:31
- 71 1 [三丰智能吧] 上面还有压力吗 股友g972n68629 09-1709-17 10:31
- 57 1 [新莱应材吧] 高于39任何时候卖都是对的,低于37可以少买点, 驭龙达意 09-1709-17 10:31
- 59 2 [*ST中岩吧] 赶紧日上去 与大A干到底 09-1709-17 10:31
- 373 2 [四川长虹吧] 这个位置怕什么,一山更比一山高,这波看到14 采采球子盘中不看 09-1709-17 10:31
- 111 3 [云南铜业吧] 只要有4个月收月阳线,此股就会后面还有很大的 天狼星999888 09-1709-17 10:31
- 183 2 [天坛生物吧] 我没说错吧。是不是重复上一交易日的走势。几乎 血制品六傻龙头 09-1709-17 10:31
- 60 1 [均瑶健康吧] 好样的,每天的任务就是跌4个点,争取下个月st 振华永远绿 09-1709-17 10:31
- 83 1 [安井食品吧] A股预制菜全部大涨,这个安井不是预制菜??? 股友9513677M9e 09-1709-17 10:31
- 61 0 [用友网络吧] 知道它是垃圾,没想到这么垃圾 有激情的意之韵4 09-1709-17 10:31
- 85 0 [寒武纪吧] 谢谢主力,买洋河股份去了8 美丽的单胤珩1 09-1709-17 10:31
- 42 0 [金鹤5吧] 天天这逼样真没意思, 执行力赚点外快 09-1709-17 10:31
- 80 0 [上海电力吧] 短期内可能真的已经就这样了。9月10号莫名的跌 破心中魔才可立足 09-1709-17 10:31
- 47 0 [*ST南置吧] 速度买入买到就是赚到今天买明天卖妥妥的送钱 E小强 09-1709-17 10:31
- 45 0 [XD大胜达吧] 卧槽嘞 牛气冲天的鹊归 09-1709-17 10:31
- 48 0 [中国能建吧] 上海状态来了 今晚有彩0076 09-1709-17 10:31
- 41 0 [寒武纪吧] 今天收盘怎么也得涨到1350吧? 玩股挺简单 09-1709-17 10:31
- 43 0 [金田股份吧] 卖完了 股友5RKlYE 09-1709-17 10:31
- 64 1 [海泰转债吧] 股票可以一直拿着,转债马上要赎回了,亏了可就 O皮卡丘O 09-1709-17 10:31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说3900的走两步!! 金玉发财de王怜花 09-1709-17 10:31
- 41 0 [君亭酒店吧] 你们这群天天吹涨的币啊 海尔路宝总 09-1709-17 10:31
- 52 0 [拓斯达吧] 抱怨没有用,主动卖盘太多了,估计他们挣钱了。 八方来财源 09-1709-17 10:31
- 63 0 [海越3吧] 看看龙宇,在看看你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31
- 52 0 [科泰电源吧] 套人这块你没输过啊。 股友C53y561562 09-1709-17 10:31
- 49 0 [抚顺特钢吧] 别急大盘跌它跟 股友iWWHhT 09-1709-17 10:31
- 487 0 [中科曙光吧] 涨5个点需要几十亿资金,跌5个点几个亿的资金就 基民9rR1OH 09-1709-17 10:31
- 53 0 [华光环能吧] 今天怕不是跌停吧。最最最高点买的,出不来了。 精致的曾羿苗 09-1709-17 10:31
- 43 0 [先导智能吧] 你来个跌停嘛!我求你了别一点一点的来 一路顺风1688 09-1709-17 10:31
- 57 0 [海利得吧] 跌的你酸爽不?继续给Lao砸,砸停为止 红几倍 09-1709-17 10:31
- 53 0 [华懋科技吧] 终于解脱了 A你在心口难开 09-1709-17 10:31
- 58 0 [紫光国微吧] 情况不妙呀,盘口不断有超级大单在卖,散户不可 林甲森 09-1709-17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