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大单一直在跑路啊感觉 等风来ing 09-1709-17 10:42
- 56 0 [伊利股份吧] 破除乳业乱相,伊利独占鳌头 笑傲江湖029 09-1709-17 10:42
- 52 0 [深信服吧] 垃圾 股友905z719M65 09-1709-17 10:42
- 53 0 [豪威集团吧] 高开必低走的一个股。恭喜今天早上145解套坚决 风动还是旗动 09-1709-17 10:42
- 106 0 [丰安股份(已切换)吧] 加仓 南方山茶树 09-1709-17 10:42
- 56 0 [中国软件吧] 又它那什么的老样子,昨天还以为变成人了,唉, 不急不贪 09-1709-17 10:42
- 45 0 [神马股份吧] 杀猪盘吧 无爱妻无以至今日 09-1709-17 10:42
- 75 1 [南山铝业吧] 什么时候分红?怎么股东大会没有这个?账上有钱怎 Lisa2560 09-1709-17 10:42
- 49 1 [山西焦化吧] 冲 股市人人人 09-1709-17 10:42
- 49 1 [东贝集团吧] 诱多! 登高看风景 09-1709-17 10:42
- 59 1 [昊华能源吧] 不要最后一个铜板!呵呵 a77912643 09-1709-17 10:42
- 89 2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5.25应该可以买进来的,大家别急着加啊。。 WS15年的接盘侠 09-1609-17 10:42
- 64 0 [荣科科技吧] 哈哈哈。你要看涨什么利好利空都是利好都有理由 敏锐的金牛座冰河 09-1709-17 10:42
- 43 0 [长安汽车吧] 机会来了 k线不对不抄低 09-1709-17 10:42
- 57 0 [天舟文化吧] 游资快来拉涨停板,让发憷去吧。 茗湖888 09-1709-17 10:42
- 69 0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3手5手的量化和砸散,俏丽斯哇 金玉暴富的刘能 09-1709-17 10:42
- 51 0 [大港股份吧] 清仓了,迟卖一天亏一天 快乐小狗蛋 09-1709-17 10:42
- 50 0 [二六三吧] 这股废了。从天量到没量。 豪放不羁的谷春燕 09-1709-17 10:42
- 62 0 [长鸿高科吧] 关注公司实际经营情况比盯盘更重要 马上就能转换阶层 09-1709-17 10:42
- 52 0 [杰恩股份吧] 趋势走坏,均线拐头向下,果断放弃,去皇庭国际 牛一丞 09-1709-17 10:42
- 48 0 [登海种业吧] 妹 真实之悟空 09-1709-17 10:42
- 58 1 [首开股份吧] 让位山子吧你太高了! 最强风口龙 09-1709-17 10:42
- 75 1 [傲农生物吧] 又是诱多,各位站好岗,下午继续绿 股友335587Gi71 09-1709-17 10:42
- 55 1 [龙芯中科吧] 你吗的每次都套人 流双的北汽 09-1709-17 10:42
- 70 1 [光大银行吧] 它上去不是打上去的,是撒单上去,全是它自己的 生意成章de貂蝉 09-1709-17 10:42
- 49 1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后面补上100 心想必达 09-1709-17 10:42
- 65 2 [有研新材吧] 小韭菜们,拿好了,二十年后有研上50元。要有耐 谁与争锋45314 09-1709-17 10:42
- 91 3 [宏德股份吧] 这是要大涨的节奏吗? 顽强的麦苗 09-1709-17 10:42
- 351 13 [再升科技吧] 上5.51 神州行我看行 09-1609-17 10:42
- 47 0 [创业板指吧] 我勒个去,怎么又死灰复燃 股友19653v702A 09-1709-17 10:42
- 50 0 [*ST新潮吧] 真让我瞧不起你,5万多手都停不了?还在下装啥 才高八斗的赵公明 09-1709-17 10:42
- 61 0 [大元泵业吧] 感觉这股没人愿意玩,没人愿意给社保和多多抬轿 股友2e39m95922 09-1709-17 10:42
- 50 0 [二六三吧] 是真垃圾,大盘起来它一动不动,跌倒是很积极 大草原中的牛牛 09-1709-17 10:42
- 45 0 [步步高吧] 破位 蓉城之财运亨通 09-1709-17 10:42
- 48 0 [德业股份吧] 光伏板块是红的,但是它非要绿给你看,还绿那么 宝塔擒老妖 09-1709-17 10:42
- 51 0 [阳光电源吧] 出货而已 呀哈集集 09-1709-17 10:42
- 53 0 [德方纳米吧] 散户有几亿,主力只有几十个人,主力的目的就是 跌还有更低 09-1709-17 10:42
- 59 0 [退市苏吴吧] 快买啊,再不买,买不到了 大声发投资集团 09-1709-17 10:42
- 49 0 [中重科技吧] 我一言难尽,忍不住伤心。 农行很行吗 09-1709-17 10:42
- 114 0 [北京银行吧] 留得青山在,不怕没柴火!当初离开北京银行是十 al8771212738319596 09-1709-17 10:42
- 51 0 [盛和资源吧] 这量缩到他姥姥家去了 小韭菜之菜小韭 09-1709-17 10:42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快跑 基民M002670I93 09-1709-17 10:42
- 33 0 [电池ETF广发吧] 今天怎么看?兄弟们,有点紧张 红酒红牛红红红 09-1709-17 10:42
- 144 1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即便机器人电机产业链的成长空间不算, jpgc 09-1709-17 10:42
- 87 1 [动力源吧] 今天补个仓看能不能T一下 月下美人888 09-1709-17 10:42
- 181 3 [北方铜业吧] 这位置不拉涨停可惜了,属于拉升出货??? 点对点998899 09-1709-17 10:42
- 69 2 [东通退吧] 还有2千股,卖也一直卖不掉啊,现在该怎么办吗 基民u0NZSQ 09-1709-17 10:42
- 90 4 [长盈精密吧] 气氛烘托到这,不得板上说话 枫子炒股疯了 09-1709-17 10:42
- 158 2 [金河生物吧] 主力连一点点做多的意愿都没有,7块8的成本何时 量化交易 09-1709-17 10:42
- 119 5 [国光连锁吧] 大家耐心点,必定拉升 大道至简250 09-1709-17 10:42
- 290 3 [景津装备吧] 莫不是造假那完犊子了别被没收了 大家爱张婷 09-1609-17 10:42
- 82 0 [皖天然气吧] 涨停了 我说的明天涨停 09-1709-17 10:42
- 78 0 [东贝集团吧] 1小时主动卖盘达1800多万股,略统计5万股以上的 海际 09-1709-17 10:42
- 51 0 [沃尔核材吧] 全市包含铜链板块内市盈率最低的标的! 生机钵满de楚留香 09-1709-17 10:42
- 51 0 [雷柏科技吧] 天天高台跳水 股友khguh 09-1709-17 10:42
- 45 0 [美团-W吧] 马上10厘米了 githubAndy 09-1709-17 10:42
- 62 0 [包钢股份吧] 来一根大阳线,千军万马来相见 股友235231gQ03 09-1709-17 10:42
- 89 0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果然北证今天至少两个股破局,所以昨天操盘手太 牛熊行者 09-1709-17 10:42
- 67 0 [*ST高鸿吧] 散户的损失谁买单,为什么不停牌,公司作假,为 不骄不躁de金鱼 09-1709-17 10:42
- 71 0 [三一重工吧] 如此之微量,想持续上涨不亚于奶狗曰天 股友R5Rtvu9997 09-1709-17 10:42
- 56 0 [模塑科技吧] 主力反复洗盘好呀 股友52765F503Q 09-1709-17 10:42
- 106 2 [伊利股份吧] 容不下说的客观事实,一且说客观事实存上问题视 点石成章de子健 09-1709-17 10:42
- 151 2 [华微电子吧] 在半导体中,华微电子股价倒数,涨幅倒数几名, 股友h5R1917225 09-1709-17 10:42
- 1487 1 [创世纪吧] 还是卧龙舒服,这才叫躺着赚钱,你看看创世纪的 股友59r9657n57 09-1709-17 10:42
- 153 7 [海南橡胶吧] 今天又是技术性调整吗? 那个人好像一条狗 09-1709-17 10:42
- 98 1 [威马农机吧] 最近几天要突破前高 一条鲜鱼 09-1709-17 10:42
- 49 0 [中粮资本吧] 一帮人真的是,这个位置量出来了,拿着吧,就算 股海神龟 09-1709-17 10:42
- 55 0 [线上线下吧] 减仓开启,换股啦~~~嘎嘎嘎 每次摊低一百股 09-1709-17 10:42
- 50 0 [曼恩斯特吧] 这股股份到20元,才有抄作价谊 才望州鹤的段智兴 09-1709-17 10:42
- 89 0 [苏泊尔吧] 还等什么呢?赶紧开始暴跌吧,跌倒第一个硬底看 梵高不画画 09-1709-17 10:42
- 76 0 [中国联通吧] 看你我就来气 端庄秀丽的秦芸东 09-1709-17 10:42
- 50 0 [通富微电吧] 哈哈哈,让我看看谁被套在山顶了? 股友93m293286H 09-1709-17 10:42
- 54 0 [景峰医药吧] 完蛋玩意儿 一亩良田桃花源 09-1709-17 10:42
- 61 0 [*ST高科吧] 幸好今天买的少,不然完蛋了,跌停了 基民8el0566892 09-1709-17 10:42
- 44 0 [苏宁环球吧] 跌停多好啊 漫漫股海人生 09-1709-17 10:42
- 49 0 [沪银吧] 建仓开始轻仓多 涛子什么时候吃鱼 09-1709-17 10:42
- 53 2 [移为通信吧] 加油,今天充3个点不在话下,因为我买进了! 股海忍者 09-1709-17 10:42
- 135 3 [信测标准吧] 这两天表现不错 sheic 09-1709-17 10:42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大叔快走! 西域二嘎 09-1709-17 10:42
- 51 0 [国光连锁吧] 不要慌,即使跌,也跌不多少,上涨的概率大 大道至简250 09-1709-17 10:42
- 55 0 [中证白酒吧] 半导体冲冲冲 基民5611hc9352 09-1709-17 10:42
- 57 0 [芒果超媒吧] 主力, 股友D0287f2518 09-1709-17 10:42
- 75 0 [雷曼光电吧] 不要这样嘛 玩股票吧 09-1709-17 10:42
- 50 0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是反转吗 程姐姐就是我 09-1709-17 10:42
- 83 0 [乐视网3吧] 拿什么拯救你我在外面其他股票都红都赚钱就你隔 慈祥的南宫光耀 09-1709-17 10:42
- 45 0 [恒宝股份吧] 感谢27.3走了 菜市场交易员 09-1709-17 10:42
- 53 0 [比亚迪吧] 你大哥变成你大爷了,还不醒醒 股友5rEtvf 09-1709-17 10:42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机构们最怕15年入市至今亏钱的股民一朝回本全跑 股友m580V86363 09-1709-17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