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玻璃吧] 牛逼 股友7N9c123929 09-1709-17 10:42
- 47 0 [富临精工吧] 雪梅!你爹来啦,快喊啊 来来又回回 09-1709-17 10:42
- 77 2 [东港股份吧] 怎么不跟机器人? 二哥养股 09-1709-17 10:42
- 188 3 [壹网壹创吧] 今天哪个傻缺又追高接的盘,能不能帮我点个赞 A左岸 09-1709-17 10:42
- 103 0 [易方达创业板ETF联接C吧] 消费电子板块涨势超猛,龙头企业表现抢眼,西藏 倾心莲花 09-1709-17 10:42
- 46 0 [ST百利吧] 留下的各位发财,洗出去了 南方大鱼 09-1709-17 10:42
- 49 0 [圣邦股份吧] 主力真不错,让散户解放了。看好圣邦,但现在不 CCSCCSCCS 09-1709-17 10:42
- 49 0 [康龙化成吧] 昨天少了个、涨停再怎么算算 严谨的张熙 09-1709-17 10:42
- 54 1 [大洋电机吧] 买了,跌不玩了 风情万股 09-1709-17 10:42
- 153 5 [中巨芯-U吧] 估计要迎来暴涨了,早上8多想进,被电话打断了 南方猜富 09-1709-17 10:42
- 96 4 [华媒控股吧] 主力控盘真厉害,筹码都在主力手上 挣100万我目标 09-1709-17 10:42
- 60 1 [中大力德吧] 出,生阿不会我一就起飞吧 吵闹的华夜白 09-1709-17 10:42
- 80 2 [星湖科技吧] 老绿毛龟庄,起床砸盘了!不拉跌停看不起你! 拉撒天团CEO 09-1709-17 10:42
- 724 9 [中创智领吧] 刚查公司资料发现!郑煤机上市来才涨1.75倍!很 股友z6Nfhy 09-1709-17 10:42
- 56 0 [中农联合吧] 走了受不了,太弱了,这8和28谁家两条没栓好的 起风凜 09-1709-17 10:42
- 55 0 [蔚蓝锂芯吧] 吐血中,好几次解套又套牢,最终仍不住跑了结果 我是主力队员 09-1709-17 10:42
- 47 0 [宁德时代吧] 太强了 牛VS牛牛 09-1709-17 10:42
- 53 0 [中国铁建吧] 全是被套散户在自说自话 抛弃人性 09-1709-17 10:42
- 473 16 [劲仔食品吧] 尾盘我又杀进劲仔食品,大消费概念,干就完了! 小股东V5 09-0509-17 10:42
- 54 0 [科沃斯吧] 盘子太大 股友836GP99992 09-1709-17 10:42
- 53 0 [ST应急吧] 要给5万多个股东交代呀。 冰知 09-1709-17 10:42
- 58 0 [兴蓉环境吧] 永远别沾这种股,让他饿死在股市里。 股友29YA037988 09-1709-17 10:42
- 550 0 [国金金腾通货币A吧] 国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警惕不法分子冒用本公 基金资讯 09-1709-17 10:42
- 63 0 [格林美吧] 快拉,电池要起来了 黑白123321 09-1709-17 10:42
- 54 0 [宁德时代吧] 真想搞价值投资不是控制指数!!!!而是去管好 zqyh701107 09-1709-17 10:42
- 68 0 [永安行吧] 晚上跑的太快了 财源亨通的曹操 09-1709-17 10:42
- 43 0 [华胜天成吧] 拉高出货 浪里白条M 09-1709-17 10:42
- 52 0 [顺丰控股吧] 割了,买格力了 股票赚钱会所花 09-1709-17 10:42
- 75 0 [潞安环能吧] 超级无语了,大涨的时候轻仓了。。。。 公正的纳兰亦凡1 09-1709-17 10:42
- 81 0 [华源控股吧] 一手好牌,打得稀烂 短线不一般 09-1709-17 10:42
- 63 0 [比亚迪吧] 这样的吗 哈罗哈罗哈罗 09-1709-17 10:42
- 55 0 [神州数码吧] 垃圾,趋势就是要跌 没有如果的事 09-1709-17 10:42
- 81 1 [均胜电子吧] 秦川机床、科德数控、华东数控、华中数控为人形 果断的韦芮新 09-1709-17 10:42
- 66 1 [华茂股份吧] .准备回来了 股友4QGYh9 09-1709-17 10:42
- 70 2 [居然智家吧] 没走坏,继续格局 股友931703h53W 09-1709-17 10:42
- 148 5 [卧龙电驱吧] 大洋电机轻轻松松直线拉涨停,卧龙还在墨迹 龙先生999 09-1709-17 10:42
- 73 1 [新亚制程吧] 新亚光环很多,华为、惠普、比亚迪,跟大厂们强 汗醒百 09-1709-17 10:42
- 159 8 [王府井吧] 这么多大单折腾有意义吗,真的不要手续费。全是 永远的潜伏者 09-1709-17 10:42
- 919 3 [太龙药业吧] $太龙药业(SH600222)$ 股友iXAcpC 09-1609-17 10:42
- 61 0 [中国银河吧] 量能不济,只用来维持指数用 青峰剑剑剑锋青 09-1709-17 10:42
- 54 0 [*ST宇顺吧] 服了啊,不敢追,买了雅正 基民SEs0F7 09-1709-17 10:42
- 57 0 [国晟科技吧] 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。全是散户T王。 有激情的浪林思12 09-1709-17 10:42
- 75 0 [*ST华幸吧] 坚决不卖,静待拉升 股友72r8M97550 09-1709-17 10:42
- 70 0 [龙溪股份吧] 刚进 请手下留情 財三歲 09-1709-17 10:42
- 68 1 [欣旺达吧] 我来分析现在情况吧,散户不跑,主力也不拉,没 基民OlS7VG 09-1709-17 10:42
- 1289 4 [金陵饭店吧] 明天要涨了,不用说了2025年上半年,面对宏观经 什么能炒韭菜 09-1609-17 10:42
- 55 0 [凯撒旅业吧] 跌成这样,人气还那么高,都疯了啊,光哥快出来 一束82年的老韭菜 09-1709-17 10:42
- 75 0 [金山软件吧] 你配在恒生科技指数里么? 中国股市按年洗盘 09-1709-17 10:42
- 45 0 [天际股份吧] 小单拉大单砸,大家千万别上了够庄的当!哈哈 Jay168666 09-1709-17 10:42
- 56 0 [中原内配吧] 这量能。。太大了!!我先走一半!!!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42
- 54 0 [亿华通-U吧] 亿兄,你好意思嘛,这个星期必须跌是嘛,,来太 舞动艺术 09-1709-17 10:42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管是不是牛市,进来几年一直都是亏钱,看来真 股友P9zmfL58度 09-1709-17 10:42
- 47 0 [湖南裕能吧] 看看赢和 给予希望 09-1709-17 10:42
- 56 0 [中国软件吧] 跌起来就是龙头股!!涨起来那可是爱搭不理股! 股友za1EAH 09-1709-17 10:42
- 67 0 [粤传媒吧] 天地在线股性不好,大家注意小仓位 //@盛德金投 盛德金投 09-1709-17 10:42
- 37 0 [银行ETF富国吧] 快走和昨天一样的玩法,尾盘最低价 跌停板的兄弟 09-1709-17 10:42
- 57 1 [索通发展吧] 大神们,唱多的赶紧出来工作了,我快坚持不住了 加德侯波 09-1709-17 10:42
- 259 0 [深城交吧] -2025深圳eVTOL展:9月23日至25日,2025深圳eVT 清逸一枝秀 09-1609-17 10:42
- 56 0 [南京港吧] 国企改革收官之年会有动作吗 股友1d6X978718 09-1709-17 10:42
- 43 0 [特变电工吧] 哈哈哈!我一进来就涨!谢谢各位师兄师姐 木子李独霸天下 09-1709-17 10:42
- 56 0 [金石资源吧] 服了 股友3880y917m1 09-1709-17 10:42
- 60 0 [*ST新潮吧] 我再说一次,新潮最大的风险并不是二流子了,华 HX3926094393757896 09-1709-17 10:42
- 43 0 [三江购物吧] 认错了认错了,快拉红放我出去 鱼尾吃鱼头 09-1709-17 10:42
- 47 0 [登海种业吧] …… 真实之悟空 09-1709-17 10:42
- 81 0 [壹网壹创吧] 太差了,割了 股友823w659M62 09-1709-17 10:42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究竟是死撑还是加强了???? 巴比龙1989 09-1709-17 10:42
- 69 0 [泛海3吧] 一定要顺势而为,赌的就是重整成功,下跌买入10 海泛神牛 09-1709-17 10:42
- 58 0 [浙江交科吧] 服了没 涨不赢的韭菜 09-1709-17 10:42
- 70 0 [浦发银行吧] 这一辈子不会离开银行。银行不会倒闭的。 善于思考地甜瓜 09-1709-17 10:42
- 74 2 [比依股份吧] 再往下就崩了 牛背上的小蜜蜂 09-1709-17 10:42
- 617 2 [金财互联吧] 实在舒服安插在每一处下去再接 也要炒股养家 09-1709-17 10:42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还不如买绿地控股 有专注力123456 09-1709-17 10:42
- 50 0 [东方财富吧] 首创8个点 双曲线厚 09-1709-17 10:42
- 43 0 [华胜天成吧] 麻痹,走的太差, 股友0312075Z7t 09-1709-17 10:42
- 61 0 [捷成股份吧] 这是庄股、看看月线多么的肆无忌惮 土八木兰围场 09-1709-17 10:42
- 44 0 [中科金财吧] 急拉慢跌在出货 幽静至极 09-1709-17 10:42
- 54 0 [浙商银行吧] 银行股让这群玩成样,真是可以 无泪狂魔008 09-1709-17 10:42
- 199 0 [汉马科技吧] 汉马科技(600375)汉马就是悍马。上周走势强劲 一战成名666 09-1709-17 10:42
- 47 0 [双林股份吧] 真苟 股友Zotype 09-1709-17 10:42
- 58 2 [盾安环境吧] 改名字吧!盾安汽配 恩熙5757 09-1709-17 10:42
- 53 0 [怡球资源吧] 我都卖了 股友BnaPR62441 09-1709-17 10:42
- 109 4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阿里创新高了 股友030598Om83 09-1709-17 10:42
- 68 1 [润建股份吧] 放量突破,高看一眼 飞哥大鹰熊 09-1709-17 10:42
- 59 2 [泰和科技吧] 今天跟的是PEEK 股友0i98755y73 09-1709-17 10:42
- 53 0 [苏大维格吧] 的,要不要这么没格局,就为骗我几千块 股友y777e08387 09-1709-17 10:42
- 43 0 [尚太科技吧] 什么玩意??? 只做核心票_主线 09-1709-17 10:42
- 46 0 [力诺药包吧] …… 文静秀雅的乔锦鹏 09-1709-17 10:42
- 67 0 [韵达股份吧] 9月份的货量应该是超申通了就是不知道单价 满仓一波肥 09-1709-17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