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先导智能吧] 见利忘义的主力,优质跟风盘正在被你们毁灭,痛 w学在路上 09-1709-17 10:31
- 72 2 [金牛化工吧] 继续杀技术派,哈哈,洗盘,洗盘 千年一击必中 09-1709-17 10:31
- 62 0 [天润乳业吧] 接盘伪科技化债,哪是不可能的~只有加加仑,耗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1709-17 10:31
- 55 0 [巨人网络吧] 下午要拉涨停 炒到天亮 09-1709-17 10:31
- 42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跳水了加仓 酱果果 09-1709-17 10:31
- 55 0 [幸福蓝海吧] 这股不到一个月17涨到33,提前透支利好,不要盲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09-1709-17 10:31
- 69 0 [古越龙山吧] 买一千股建个仓,十元内加仓,静等科技股创业板 成本线之w 09-1709-17 10:31
- 45 0 [拓维信息吧] 拉红啊 张婷婷777 09-1709-17 10:31
- 62 0 [思创智联吧] B股! 股友5Kt0Kt3737 09-1709-17 10:31
- 107 3 [北汽蓝谷吧] 有知道叫张健勇和张国富啥关系 种韭菜的老农夫 09-1709-17 10:31
- 46 0 [供销大集吧] 完了追高了,想跑跑不了 友晴岁月 09-1709-17 10:31
- 55 0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战果不错,等20日线买你 换仓搞大盘优质股 09-1709-17 10:31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卖了一半,解套 股友1N62c05906 09-1709-17 10:31
- 69 0 [光电股份吧] 人气没了,这货彻底没戏了。公司是个好公司 W成长的韭菜 09-1709-17 10:31
- 59 0 [小商品城吧] 以前说这股不到23把二弟给我踢的呢怎么不出来了 小鳄鱼大徒弟 09-1709-17 10:31
- 52 0 [金信诺吧] 情况不对! 文明中路 09-1709-17 10:31
- 67 0 [嘉必优吧] 你们还没走?这股就是一僵尸股。 希望改变规则的人 09-1709-17 10:31
- 49 0 [中芯国际吧] 原来拉你是掩护出货的! 俏俏qiao 09-1709-17 10:31
- 55 0 [云赛智联吧] 真的难堪 股友92589O03P7 09-1709-17 10:31
- 302 1 [财经评论吧] PEEK材料概念拉升 兄弟科技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0:31
- 832 1 [财经评论吧] 重庆:拓展文化和旅游消费 提振体育服务消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0:31
- 60 0 [圣邦股份吧] 从哪儿来,回哪儿去 余且绕梁2323 09-1709-17 10:31
- 79 2 [腾讯控股吧] 非要这么。弱吗 穷查理芒格宝典 09-1709-17 10:31
- 646 1 [瑞贝卡吧] 买到这种票,不发财都难,从2元几,不到一个月 超级大反转 09-1709-17 10:31
- 83 0 [中电鑫龙吧] 拿住别动是机会带来惊喜 SniperDF 09-1709-17 10:31
- 82 1 [螺纹钢吧] 整个市场都在等降息消息,然而并没有什么用,早 孤影23 09-1709-17 10:31
- 90 1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还好之前卖了,这是个假人型 巨子之怒 09-1609-17 10:31
- 49 0 [汉威科技吧] 严重不及预期,有利先撤退,情况明朗再入 友爱地郭靖 09-1709-17 10:31
- 50 0 [北方稀土吧] 现在卖还有意义吗 股友B7oll7 09-1709-17 10:31
- 55 0 [三六零吧] 在你这里赚几个钱真难 斐然高升得宁荣荣 09-1709-17 10:31
- 48 0 [北京君正吧] 天呀 有创造力的忆恋笑 09-1709-17 10:31
- 51 0 [湘电股份吧] 吹子人呢 股友5077Z0933G 09-1709-17 10:31
- 50 0 [巨轮智能吧] 为啥不涨 慢牛如虹 09-1709-17 10:31
- 47 0 [中国电建吧] 开始干活,坐稳了 股友002h1656i7 09-1709-17 10:31
- 51 0 [阳光电源吧] 兄弟们大家一起冲机器人,新能源本月没戏了 n116713826550870 09-1709-17 10:31
- 54 1 [索通发展吧] 有些看不懂,这是什么走势, 基民1673P7x135 09-1709-17 10:31
- 67 2 [三生制药吧] 30.30反击 qdbest6367 09-1709-17 10:31
- 94 2 [岩山科技吧] 我是新来的,这货到底是哪个板块的? 犇牛本笨 09-1709-17 10:31
- 61 1 [盾安环境吧] 汽车热管理,液冷未来的王 万物皆有法 09-1709-17 10:31
- 72 2 [神开股份吧] 昨天追高的爽了没 赛博股苗乐子手 09-1709-17 10:31
- 90 4 [吉视传媒吧] 可以抄底了 股友65936lc993 09-1709-17 10:31
- 2118 63 [上证指数吧] 美美的一天开始啦,要起床炒股了!各位,集合点 小龙重生 09-1709-17 10:31
- 207 6 [胜宏科技吧] 340套牢了 摇钱树下坐禅 09-1609-17 10:31
- 419 4 [泰林生物吧] 收盘吃6个点,冲涨停回落,明天会不会跟森霸传 BOY桀傲不驯 09-1509-17 10:31
- 49 0 [中巨芯-U吧] PE八百多还有人买? 股友632r877C65 09-1709-17 10:31
- 42 0 [露笑科技吧] 低时不要,高时不走,想干麻呢 有创造力的祝衡13 09-1709-17 10:31
- 67 0 [旋极信息吧] 这种庄操作这股起不来。芯片涨的时候不涨,芯片 风之奥义 09-1709-17 10:31
- 56 0 [京沪高铁吧] 大盘绿了,高铁上台稳指数,表演 股友71e936K099 09-1709-17 10:31
- 44 0 [长盈精密吧] 下砸承接不住就要走了 蹲角落猎手 09-1709-17 10:31
- 55 0 [海新能科吧] 这刁样,只有出的气没进的气了,看来只能死等了, 股友dsFcXb 09-1709-17 10:31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年都不会涨了只会慢慢下来 基民EXVz8s 09-1709-17 10:31
- 125 1 [国泰海通吧] 15年的海通证券用户!删除前记录一下!永弃!! 小牛牛出更了 09-1709-17 10:31
- 56 1 [山东墨龙吧] 这只港股一直比a股弱 云中可人 09-1709-17 10:31
- 57 1 [金风科技吧] 卖早了,后悔呀! 翡翠四海的张飞 09-1709-17 10:31
- 683 2 [青山纸业吧] 感觉还要涨停,但我拿不住了,留一口给别人吧。 股市大金主 09-1709-17 10:31
- 319 5 [广钢气体吧] 广钢气体:广州广钢气体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 广钢气体资讯 09-1609-17 10:31
- 61 0 [赛福天吧] 精准高度控盘,人为给你造个双顶 EVERFOREVER 09-1709-17 10:31
- 53 0 [大洋电机吧] 获力30个点向上能看的1516坚持没有大的波动不出 N只做弱转强 09-1709-17 10:31
- 56 0 [天健集团吧] 轮也该轮到了低位股吧 敢担当的急先锋 09-1709-17 10:31
- 45 0 [消费电子ETF华夏吧] 搞啥呢,舍不得卖 招财星星 09-1709-17 10:31
- 659 0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港股创新药概念股震荡下挫 中国生物制药资讯 09-1709-17 10:31
- 48 0 [大洋电机吧] 典型的出货了 苦恼的从静竹2 09-1709-17 10:31
- 52 0 [航天电子吧] 上方套的密密麻麻的,上攻阻力太大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31
- 68 1 [ST天玑吧] 该公司参与昇腾算力一体机研发了吗? 生意万贯地向问天 09-1709-17 10:31
- 107 2 [昊志机电吧] 外面都涨疯了 好心大哥带带我 09-1709-17 10:31
- 165 4 [永泰能源吧] 三季业绩好转了,要压也压不住,再等等吧. 好莱坞机车 09-1709-17 10:31
- 78 2 [惠柏新材吧] 调整快二个月了该挑战35了 追板狂徒 09-1709-17 10:31
- 58 0 [溯联股份吧] 40.01买了试试 小名叫跟随 09-1709-17 10:31
- 45 0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庄家刀最快,割九菜最狠毒 行稳致逺 09-1709-17 10:31
- 54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赔的心服口服的智算项目租赁卷的要命,认赌留个 韭莱刚刚好 09-1709-17 10:31
- 68 0 [康泰生物吧] 吧 震怒的蒲清 09-1709-17 10:31
- 52 0 [飞利信吧] 我笑了 龙猫totoroy 09-1709-17 10:31
- 66 1 [工业富联吧] 走势和推深渊似的,吃相真难看, oiop 09-1709-17 10:31
- 55 2 [钧达股份吧] 哈哈哈哈绿了绿了 股友92G83718l8 09-1709-17 10:31
- 68 1 [高新发展吧] 前两天的调整一天就涨回来了 股海斗士666 09-1709-17 10:31
- 116 4 [双良节能吧] 今天有点不一样,首先放量了,第二板块很配合 无欲天降大雨 09-1709-17 10:31
- 54 0 [银宝山新吧] 冲吧,请你站起来扛大旗! 东财网友1826513734473902 09-1709-17 10:31
- 48 0 [中国医药吧] 建工又涨停了,这个股唉 股友16165Hw573 09-1709-17 10:31
- 162 0 [中欧时代智慧混合A吧] 咋这么拉跨 那时花开只为你 09-1709-17 10:31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不会跌穿缺口吧? 坚强的樱桃 09-1709-17 10:31
- 58 0 [武汉天源吧] 辛苦涨来、一天都跌下去了,天天考察有嗨用啊? 盼望等待 09-1709-17 10:31
- 48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大 生意州鹤得令狐冲 09-1709-17 10:31
- 47 0 [*ST华西吧] 不会退市吧 股票红起来666 09-1709-17 10:31
- 67 0 [东方电热吧] 机器人业务落地在即,此前公司已与机器人头部企 大A赏丈红 09-1709-17 10:31
- 53 0 [常山北明吧] 怎么我一进来就砸我啊 刷钱atm 09-1709-17 10:31
- 51 0 [红宝丽吧] 这票让它先沉淀沉淀吧 九炒十八完 09-1709-17 10:31
- 112 1 [新锐股份吧] 越洗越不干净 有能耐的青花瓷 09-1709-17 10:31
- 54 0 [先达股份吧] 这票懒得看了 有同情心的冷叶给 09-1709-17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