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中重科技吧] 手法犀利 小散升级打怪中 09-1709-17 10:42
- 62 0 [中国科传吧] 这位置套住这么多人还想等脉冲拉升跑路?主力哪 漂亮得斐奥娜 09-1709-17 10:42
- 67 1 [乾照光电吧] 我是不会跑的我要跟着你一辈子乾照光电,除非你 股友3E2i553612 09-1709-17 10:42
- 181 2 [冰山冷热吧] 预制菜行业的发展对冰山冷热是利好的。冰山冷热 股友37077H53D6 09-1709-17 10:42
- 78 1 [安彩高科吧] 涨得快,涨得高就没有借壳重组了。只有这样慢慢 股友p1076y1181 09-1709-17 10:42
- 58 2 [长城军工吧] 继续抄底不要怂~外面到处是捡钱的地方,天堂有 浙B55359 09-1709-17 10:42
- 203 2 [豫能控股吧] 为什么天天下跌,天天资金净流出,这是为大张做 奋发向上得杨桃 09-1709-17 10:42
- 181 8 [杉杉股份吧] 卖了山子高科买的你后悔死了 股友5338d16z51 09-1709-17 10:42
- 80 2 [畅联股份吧] 买入了吗 mlsanbao 09-1709-17 10:42
- 71 0 [震安科技吧] 老朋友们坚持住,今天深V 阿雨88 09-1709-17 10:42
- 119 4 [天源迪科吧] 16.75进场哈哈反弹才开始,回踩就是买点 A股动力 09-1709-17 10:42
- 106 2 [联化科技吧] 什么时候来个高开一下!!!!哪怕低走我也认了 勇敢无畏丶 09-1709-17 10:42
- 545 17 [长城军工吧] 买吧老师说了上午水下洗一洗,下午涨停起飞69.6 翡翠满堂的李洛阳 08-2809-17 10:42
- 66 0 [豪24转债吧] 有金矿 空仓保险 09-1709-17 10:42
- 47 0 [淳中科技吧] 跳水王非你莫属 事实就是这样 09-1709-17 10:42
- 61 0 [永辉超市吧] 等4.99在买吧!那天的5.49就是出货,不跌下5毛 自胜者强ABCD 09-1709-17 10:42
- 57 0 [利亚德吧] 首开,青山,山子底价股的盛宴 恬淡的艾珂 09-1709-17 10:42
- 55 1 [昆仑万维吧] 受不了了,韭菜兄弟们,要离你们而去了 多艺的项缤 09-1709-17 10:42
- 117 0 [万马科技吧] 连砸连砸是万马科技的优良传统,十天有九天砸, super每单少少赌注哈 09-1709-17 10:42
- 65 0 [新华保险吧] 今天是买入的好时机。明天大涨 一路向南15 09-1709-17 10:42
- 50 1 [甘李药业吧] 跌的远远不够,希望直接干跌停 ouyanxiaoxiao 09-1709-17 10:42
- 138 3 [恒宝股份吧] 神奇的26.22 金刚战神 09-1709-17 10:42
- 669 1 [农发种业吧] 每天20亿斤粮食消耗,粮食够吗 张凤明 09-1709-17 10:42
- 56 1 [露笑科技吧] 还有四个涨停,空狗蠢珠韭菜,哈哈 你懂得哦哦 09-1709-17 10:42
- 597 2 [安妮股份吧] $安妮股份(SZ002235)$ 正路狂花 09-1609-17 10:42
- 49 0 [荣盛发展吧] 铁了心要出货了 二十八花生 09-1709-17 10:42
- 58 0 [苏大维格吧] 好好学学你爷波长光电301421 yy1089 09-1709-17 10:42
- 63 0 [川润股份吧] 散户太多,不可能拉了 我是李琰 09-1709-17 10:42
- 67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哪位大神的三千手砸下来 北证必将辉煌 09-1709-17 10:42
- 46 0 [ST南都吧] 解套看到希望了 追板狂徒 09-1709-17 10:42
- 56 0 [龙蟠科技吧] 加油吧,宁王上了 花开生财得燕十三 09-1709-17 10:42
- 61 0 [新天然气吧] 打压再拉无人敢跟了 与通涨赛跑 09-1709-17 10:42
- 1236 0 [博时信用债纯债债券A吧] 推荐你们去看看$鹏扬泓利债券A$,一年11个点了 繁华依旧66 09-1709-17 10:42
- 55 0 [旋极信息吧] 上午不要怕,暴跌,大阴线在下午 飞驰人生哥 09-1709-17 10:42
- 51 0 [*ST高鸿吧] 每天过来看一眼,找点安慰…… 股友529V1591R7 09-1709-17 10:42
- 106 0 [中曼石油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中曼! 白玉盘 09-1709-17 10:42
- 119 0 [富国均衡优选混合吧] 科技股每次上涨对机构来说就是逃命的机会了,涨 讨厌的许小蝶4 09-1709-17 10:42
- 54 0 [ST合纵吧] 断气的僵尸股,一分钟只有一二笔买卖单! 懂得理财地杜仲 09-1709-17 10:42
- 57 0 [太阳能吧] 你兄弟节能风电可比你强哦 于老板8888 09-1709-17 10:42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今天心脏负荷有点大,快点封板吧 菜茂山 09-1709-17 10:42
- 62 0 [中远海发吧] 倒在黎明前 七彩猫 09-1709-17 10:42
- 38 1 [艾布鲁吧] 每天阴跌一点,股托发贴诱惑你,老乡别走,一直 有创造力的小草 09-1709-17 10:42
- 106 3 [中国动力吧] 21.86卖出8000股,21.68成功买回10000股,顺便 股友友先生 09-1709-17 10:42
- 67 1 [中粮资本吧] 今天收盘14.2 这真是好事儿啊 09-1709-17 10:42
- 51 0 [山东药玻吧] 涨一分,做t时机已到 绝不买a股 09-1709-17 10:42
- 52 0 [恒宝股份吧] 终于要回本了 股友1009239ky3 09-1709-17 10:42
- 87 0 [易方达创业板ETF联接C吧] 市场虽然下跌家数超3400家,但科技消费方向涨势 标致的邓梦香 09-1709-17 10:42
- 65 0 [东方甄选吧] 总要涨一点点才能套韭菜啊,一直跌韭菜都不进来 股友681q55w030 09-1709-17 10:42
- 59 0 [金银河吧] 必须把昨天的缺口吃掉,否则要坏事 谢泥鳅 09-1709-17 10:42
- 50 0 [长江传媒吧] 这也太垃及了!!! 股友A86989O782 09-1709-17 10:42
- 47 0 [淳中科技吧] 前天冲高不卖的人,今天冲高还不卖,就真的该被 乍浦路桥的日与夜 09-1709-17 10:42
- 81 0 [光华股份吧] 一个字就是卖,这股没有什么,就是垃圾 明月星空2 09-1709-17 10:42
- 47 0 [特变电工吧] 涨停了 锡锰不停涨 09-1709-17 10:42
- 52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宁德时代今天又要新高了 barry1699 09-1709-17 10:42
- 51 1 [寒武纪吧] 这票买了可以放两年不看,然后吃喝玩乐两年后看 跑得疯快 09-1709-17 10:42
- 77 0 [东方甄选吧] 什么利好?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1709-17 10:42
- 54 1 [麦格米特吧] 虽然我涨不动,但是我跌起来一点不怂 股友ePE5P2 09-1709-17 10:42
- 47 0 [沙特ETF南方吧] 这玩意下午才会有看头 股友2555AR5093 09-1709-17 10:42
- 82 2 [亚威股份吧] 3月高点买,到现在6个月才回本,感觉趋势挺好, 股友870z108i66 09-1709-17 10:42
- 84 1 [永贵电器吧] 要起飞了 我有12个亿 09-1709-17 10:42
- 348 1 [巨星传奇吧] 巨星传奇拟参股“鸟巢”运营主体 将开展大型文 巨星传奇资讯 09-1709-17 10:42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悠着点呀,怕爷叔心脏受不了 蓉城熊猫侠 09-1709-17 10:42
- 52 0 [中远海控吧] 此股今天要收在15.10 平和的沈墨严 09-1709-17 10:42
- 53 0 [三安光电吧] 这个光屁股真恶心 杨羊羔 09-1709-17 10:42
- 53 0 [中百集团吧] 五日线已破溜了溜了,这个牛市就当没来过 炒股炒币两相成 09-1709-17 10:42
- 46 0 [*ST赛为吧] 追进来没有?追进来马上砸你们 冰河世纪的鱼 09-1709-17 10:42
- 45 0 [华胜天成吧] 没看盘一会怎么下来这个多 心细如尘的张智妍 09-1709-17 10:42
- 71 0 [劲拓股份吧] 主力放弃吧,散户太多,再自由落体两波才好拉升 伊利雅 09-1709-17 10:42
- 964 0 [联特科技吧] 联特科技:一致行动关系到期终止,实控人变更为 联特科技资讯 09-1709-17 10:42
- 65 0 [联化科技吧] 散户只要买包跌的,不要动,9.8补仓就好了,这 不再被套888 09-1709-17 10:42
- 27 0 [证券ETF东财吧] 这只鸡,一个月绿了快7%,这还是吗? 日年怪 09-1709-17 10:42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在加速下跌 魑魅魍魉8888 09-1709-17 10:42
- 60 1 [吉视传媒吧] 前天卖了。今天求个跌停。再建个底仓。。。。。 昆哥00后 09-1709-17 10:42
- 89 0 [梦百合吧] 我是老实人,主力 上上下下打量 09-1709-17 10:42
- 48 0 [TCL中环吧] 便宜没好货,劝告没买的别碰这垃圾。这跟光伏不 想赚钱靠国运 09-1709-17 10:42
- 64 0 [安邦护卫吧] 昨天说什么来着,昨天进的就是买套,卖对了 珍惜龙头 09-1709-17 10:42
- 51 0 [*ST高鸿吧] 好榜样,裹取? 老韭菜是饺子陷 09-1709-17 10:42
- 54 0 [南极电商吧] 低价纯狗票全部起来了,你该涨了 队长别开枪是我啊 09-1709-17 10:42
- 47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阳光跟胜宏,不跟宁德 岭南山鹰 09-1709-17 10:42
- 59 0 [山东高速吧] 度日如年的感觉 试时势实 09-1709-17 10:42
- 51 0 [通富微电吧] 感觉半导体板块被我买崩了 东方红太阳升 09-1709-17 10:42
- 53 0 [上海电力吧] 跌吧跌吧,看你能跌到哪里去,! 大猛子 09-1709-17 10:42
- 50 0 [华胜天成吧] 啥情况刚一个涨停今就这么大抛盘 股友8638762Y9G 09-1709-17 10:42
- 40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的我卖了你就涨 月线不粘绿 09-1709-17 10:42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别追了,快买600617 乐观的可如鹰11 09-1709-17 10:42
- 48 0 [君实生物-U吧] 下午会起飞吗 华山观澜 09-1709-17 10:42
- 46 0 [*ST西旅吧] ,真垃圾,一卖就拉 Katch 09-1709-17 10:42
- 43 0 [君亭酒店吧] 这到底有好多卖盘,卖不停啊 zhaoshunxing123 09-1709-17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