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1 [泉阳泉吧] 东北三省唯一能拿的出手得上市公司,东北特产! 开盘吃三年 09-1709-17 10:32
- 66 2 [ST棕榈吧] 割完了,亏了7万。去九顶投资了。留下来的自己 空也是福 09-1709-17 10:32
- 49 1 [公元股份吧] 哪些韭菜一开盘4.27就追进去的 我是牛庄我怕谁 09-1709-17 10:32
- 82 3 [和胜股份吧] 今天还是拉高下跌,每天一样一样的 会飞的小花猫 09-1709-17 10:32
- 147 3 [厦门钨业吧] 它要减持别人,结果它跌了!!搞笑! 拴心猿意马2026 09-1709-17 10:32
- 3033 46 [联合动力吧] 打新账户中签了,忘记缴款了,白瞎 善良的宋若18 09-1609-17 10:32
- 55 0 [兴森科技吧] 要砸便砸,不用磨磨唧唧 江西赣州土豹子 09-1709-17 10:32
- 58 0 [湖南发展吧] 跟猴子一样上串下跳 股友ld25329917 09-1709-17 10:32
- 51 0 [中国神华吧] [上涨][主力] 敬689 09-1709-17 10:32
- 53 0 [*ST元道吧] 怪不得别人了,都提醒了财务做似,面临退市,还 hong玩玩 09-1709-17 10:32
- 51 0 [光线传媒吧] 改叫阴暗传媒吧 mfkshdfff 09-1709-17 10:32
- 59 0 [贵研铂业吧] 15.5底轨补仓,持续观望,主力还会借势砸盘 潘潘918 09-1709-17 10:32
- 63 0 [方正科技吧] 最后的奉劝,能跑则跑,不要留恋,昨天峰值,今 牵动心ling 09-1709-17 10:32
- 59 0 [牧原股份吧] 真的拉胯 双子小侠女 09-1709-17 10:32
- 59 0 [华懋科技吧] 跳水王子 优雅淡然的庄舒茜 09-1709-17 10:32
- 42 0 [供销大集吧] 落袋为安 好饭不怕晚 09-1709-17 10:32
- 43 0 [凯撒旅业吧] 说不准下午盘还能红… 萌萌哒小蜗 09-1709-17 10:32
- 52 0 [利欧股份吧] 做搅棍会造雷B 股友8k8555C968 09-1709-17 10:32
- 68 0 [智飞生物吧] 终于深刻理解了为什么禅师不建议参与操作年线之 小隐陵藪 09-1709-17 10:32
- 54 0 [铭普光磁吧] 今天还是以绿色为主 墨色而成 09-1709-17 10:32
- 45 0 [大洋电机吧] 吃够了,庄走咱也走。 随风而动的博弈 09-1709-17 10:32
- 52 0 [浙江世宝吧] 继续加仓 德高的辕崴 09-1709-17 10:32
- 45 0 [新易盛吧] 人人喊打的垃圾 股友n0012p9299 09-1709-17 10:32
- 48 0 [陕国投A吧] 走的如此艰辛,不行就滑下来吧。我们都习惯了, 紫气东来1001 09-1709-17 10:32
- 47 0 [惠发食品吧] 这票喜欢和大盘反着来 蚊子咬包 09-1709-17 10:32
- 38 0 [晶泰控股吧] 看空,继续调整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31
- 50 0 [晶科科技吧] 你真是个逆子货色 股友03m0Z22033 09-1709-17 10:31
- 54 0 [宋城演艺吧] 玩了两天底仓成本T到8.8附近,随你怎么玩吧,我 尤迪安的召唤 09-1709-17 10:31
- 110 0 [平安银行吧] allin 股友838I1837r2 09-1709-17 10:31
- 41 0 [北方铜业吧] 又有一批人被套了 正宗韭菜坐等被割 09-1709-17 10:31
- 48 0 [*ST华西吧] 不跌停老子看不起你! 二木1527 09-1709-17 10:31
- 56 0 [ST华谊吧] 大家好自为之!退市节奏啊!不要心存幻想!一个 股友70e2L30591 09-1709-17 10:31
- 48 0 [中国石化吧] 精满则遗,刚才一下 股友LkUewN 09-1709-17 10:31
- 45 0 [君亭酒店吧] 给你机会你不中用 欧阳拉稀 09-1709-17 10:31
- 82 2 [*ST高科吧] 不是,你跌这么急做什么 暄柯流火 09-1709-17 10:31
- 82 2 [*ST亿晶吧] 不知道能不能封住 基民9165In3786 09-1709-17 10:31
- 70 3 [广东建科吧] 融资满仓了 Jlhm27 09-1709-17 10:31
- 72 1 [晓程科技吧] 低买高卖,跟随机构做T,这样可以扩大收益,不 婀娜多姿的苗小白 09-1709-17 10:31
- 54 0 [深科技吧] 还有好几个亿的融资没还,再忍一忍。到20就不会 跑的很快 09-1709-17 10:31
- 45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尽管市场波动,但科技方向涨势良好,西藏东财消 小美爱养基 09-1709-17 10:31
- 43 0 [小型纳指吧] 逃命对对对 八方大展的张无忌 09-1709-17 10:31
- 42 0 [工业硅吧] 逆流而上 不愿透露姓名的 09-1709-17 10:31
- 47 0 [万马股份吧] 你合该叫踏马股份呐 兔斯基的基 09-1709-17 10:31
- 51 0 [北部湾港吧] 走了,你可以涨了 九号男技师 09-1709-17 10:31
- 48 0 [东方电热吧] 明显是出货啊。 端庄秀丽的顾致葵 09-1709-17 10:31
- 47 0 [中国电信吧] 分完红就套 翡翠来财的虞姬 09-1709-17 10:31
- 54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行情不在权重票上。 彩云偏 09-1709-17 10:31
- 162 1 [硕贝德吧] 不放量涨不长的 美丽de伊旭塔 09-1709-17 10:31
- 82 1 [剑桥科技吧] 剑桥就是现在的龙一,不封涨停,光模块空间就没 一叶帆船 09-1709-17 10:31
- 74 1 [紫金矿业吧] 洗盘呢,别怕 ZZZ111222 09-1709-17 10:31
- 64 1 [金一文化吧] 最起码也得练成 技术领航 09-1709-17 10:31
- 146 1 [汇川技术吧] 上周我问豆包,汇川技术,兆威机电,卧龙电躯, 娜娜莉你醒啦 09-1709-17 10:31
- 79 1 [时代天使吧] 时代天使,就是天shi一般恶心。草。都是机构倒 万事生财得张无忌 09-1709-17 10:31
- 65 2 [安控科技吧] 涨停过吗 股友N290317Q87 09-1709-17 10:31
- 85 2 [卧龙电驱吧] 不要涨停不要涨停。明天继续 妞妞时来运转牛牛 09-1709-17 10:31
- 107 3 [国联股份吧] 空头情绪得到充分释放 理性战胜冲动 09-1709-17 10:31
- 76 0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还有希望吗 光老壳文 09-1709-17 10:31
- 101 2 [中光学吧] 拉涨停吧 股市小白白8888 09-1709-17 10:31
- 404 13 [上海建工吧] 真心请教,今天应该买,还是卖? 基民QuRamC 09-1709-17 10:31
- 330 5 [华夏新兴成长股票C吧] 垃圾基,害人精! 股友9625133Vk9 08-1909-17 10:31
- 45 0 [中鼎股份吧] 快点下来,T一下 立康38 09-1709-17 10:31
- 48 0 [*ST沐邦吧] 出货了,新的顶来了,要洗一把狠的,一个月后见 st长沙猎手 09-1709-17 10:31
- 50 0 [儒意电影吧] 等金逸到200的时候万达能到20 Hhhhryyhj 09-1709-17 10:31
- 58 0 [浙江东方吧] 怎么跟多元金融了?平时不是都不跟的吗? 东东大侠 09-1709-17 10:31
- 52 0 [汉宇集团吧] 上不去的,很明显是诱多。 花生有福 09-1709-17 10:31
- 59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17日:开始回调了 股友29817p953u 09-1709-17 10:31
- 61 0 [北纬科技吧] 真是可悲可怜,作为福日电子的跟屁虫,现在连他 龙7777龙 09-1709-17 10:31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又赢了 韭菜炒弹 09-1709-17 10:31
- 56 0 [航天发展吧] 新来的不要买这个票,磨死你去 有凝聚力de迪德黎 09-1709-17 10:31
- 53 0 [电子城吧] [大哭][大哭][大哭] 登高望远Dd 09-1709-17 10:31
- 62 0 [ST金鸿顺吧] 这家伙可能要装新凯来 致诚股票 09-1709-17 10:31
- 53 1 [探路者吧] 骗筹码,一股都不卖,赔你到20 股友lsRCwv 09-1709-17 10:31
- 148 0 [生物谷(已切换)吧] 给大家推荐三维装备 马騳骉年大吉 09-1709-17 10:31
- 94 2 [欧菲光吧] 这票不涨到20以上天理难容 愉快地金钱豹 09-1709-17 10:31
- 91 1 [闰土股份吧] 看看人家吉华,是真涨停啊,一大早竞价搞虚的 海平线 09-1709-17 10:31
- 867 1 [风华高科吧] 产品推介|风华高科合金电阻:以性能突破匹配AI 风华高科 09-1709-17 10:31
- 129 5 [新北洋吧] 新北洋是卖汽水的吗? 放生居士 09-1709-17 10:31
- 283 15 [天铭科技(已切换)吧] 咳咳 顺势逆势 09-1509-17 10:31
- 51 0 [恒瑞医药吧] 垃圾桶 点石腾达地丘处机 09-1709-17 10:31
- 45 0 [工业富联吧] 必须加仓! 投陶报你 09-1709-17 10:31
- 47 0 [上海电力吧] 赶紧v起来 pioneer_xu 09-1709-17 10:31
- 53 0 [航锦科技吧] 不涨有不涨的理由,散户多? 大虾兴哥 09-1709-17 10:31
- 85 0 [中国10年期国债吧] 只要短债,抛售长债?这跌幅也太大了吧,4个点 股友htx1990 09-1709-17 10:31
- 52 0 [丽江股份吧] 请你跌停 yutongyidan3044 09-1709-17 10:31
- 74 0 [芯能科技吧] 我是一支蔡小苟我旺旺旺旺旺 东郊老鬼 09-1709-17 10:31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卖的人真多,我也先撤了 足智多谋的佑超 09-1709-17 10:31
- 46 0 [方正电机吧] 墙裂建议大洋电机收购方正电机 多此多举 09-1709-17 10:31
- 63 0 [中际旭创吧] 真行非要砸到降息落地才行,一点不确定就不拉, 一路常红66666 09-1709-17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