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9 3 [捷佳伟创吧] 能再次砸到到50吗?后悔呀,越补越亏,跌跌不休 长红跟随着 09-1909-19 19:52
- 171 2 [南华期货吧] 唉,24000股,22.99附近没卖又加亏了48000元哦 堆金万贯家财 09-1909-19 19:52
- 154 0 [金发科技吧] 大家看不懂吗?一个是熊的减持1%股份,另一个是 全国黄金首饰回收 09-1909-19 19:52
- 255 0 [国联股份吧] 恭喜国联入选中国500强企业!是金子总会发光! 一得福 09-1909-19 19:52
- 540 3 [汽轮科技吧] 周末不会有重组信息出台了。盘面走势告知的?要 股友y7yZ1M 09-1909-19 19:52
- 242 5 [南凌科技吧] 屡屡打破持有者的期望底线,但就是这种股涨起来 股友351f19M269 09-1909-19 19:52
- 205 3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早跑还有活命机会,这样的出货,还这么多韭 股友862cf99731 09-1809-19 19:52
- 2875 4 [华丰科技吧] HW950最大亮点:向量算力(向量数据库) 超前挖掘机 09-1809-19 19:52
- 234 3 [中国石油吧] 不到7块不动手 股友0p20E23399 09-1909-19 19:52
- 199 0 [凯美特气吧] 侨源股份,尊敬的投资者,您好!感谢您对公司的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09-1909-19 19:52
- 279 1 [玉禾田吧] 这几天逆大盘涨是什么原因? 天空TianKong1014 09-1909-19 19:52
- 169 1 [岩山科技吧] 周一收不回5日线就清仓 玲珑剔透的戎耀7 09-1909-19 19:52
- 429 4 [东软集团吧] 至少6个板,今早派单300万手,因为进不去所以撤 日进暴富地云中鹤 09-1909-19 19:52
- 255 8 [赛维时代吧] 11点后快速拉升 马头头岩 09-1909-19 19:52
- 168 0 [山子高科吧] 消息消息快来也山子高科成大爷消息消息大利好山 N牛一牛 09-1909-19 19:52
- 1676 0 [博时行业轮动混合吧] 我的天啊,别的基金都是一年新高,六个月新高, 林暖佳 09-1909-19 19:52
- 2120 5 [友阿股份吧] 我今天也提问了一下!看着群里这么热闹我也出来 不走主升浪不清仓 09-1909-19 19:52
- 287 3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永盈科技今天表现不错,净值增长率预估一个点左 freeness 09-1909-19 19:52
- 518 5 [太平洋吧] 均线多头排列,继续看多 完美的陆羿源 09-1909-19 19:52
- 149 0 [恒尚节能吧] 恒尚节能本周融资净买入297.05万元,居装修建材 大眼看两融 09-1409-19 19:52
- 232 2 [永泰能源吧] 这个如果不抛压这么大的话,会不会有2板呢? 骑A找牛 09-1909-19 19:52
- 539 1 [创新医疗吧] 诉讼的事情有一说一确实是利空,当事人当时8块 囓囓囓 09-1909-19 19:52
- 285 4 [海底捞吧] 今天突然明显缩量是变盘信号。 selfsown 09-1909-19 19:52
- 341 5 [梅雁吉祥吧] 晚上有利好消息哦,探矿成功,而且是金矿,量老 股友WSWCLL 09-1909-19 19:52
- 370 4 [天保基建吧] 我不怕你 简单人生900 09-1909-19 19:52
- 419 5 [中油资本吧] 机构画图水平一流啊,就这尾盘偷袭都能拉回5日 随鸾而行 09-1809-19 19:52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主投CPO、算力以及新能源, 见效快 09-1909-19 19:52
- 107 0 [天弘中证人工智能A吧] 基金赚钱能力好不好,直接看$天弘中证人工智能A 爱吃西瓜的花花 09-1909-19 19:52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自己选过海外的票,不如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省 暖暖灯光 09-1909-19 19:52
- 130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经理恐怕算不清直接给了个零 A绞肉机 09-1909-19 19:52
- 278 3 [和而泰吧] 今天卖了,想周一低点接回,命苦 长河落日大漠孤烟 09-1909-19 19:52
- 280 4 [山子高科吧] 拉萨兵团来了,又一地鸡毛了 孤独的炒客 09-1909-19 19:52
- 161 1 [晶科能源吧] 发哪门子的抖,我5.52全仓都没发抖! 韬名189 09-1909-19 19:52
- 258 0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II南天大妖股II 09-1909-19 19:52
- 204 0 [智飞生物吧] 我们多头是该保持沉默了,庄爱打就打吧,我就希 有远见的施谦7 09-1909-19 19:52
- 187 0 [ST新华锦吧] 还有机会,大家都恐慌的时候,绝地反击 步步生莲鸿运当头 09-1909-19 19:52
- 275 7 [尿素吧] 别人砸盘是为了低位接货,然后出口谋取大的利益 拥抱幸福1973 09-1909-19 19:52
- 176 0 [北新建材吧] 我今天已经出了,出于对的感谢,我每天去各地方 明日之子期宿来 09-1909-19 19:52
- 170 0 [德国DAX30吧] 昨天完美踏空 广聚财宝日进斗金 09-1909-19 19:52
- 153 0 [天普股份吧] 明显是200的命,开板涨一倍 婀娜妩媚的王昆 09-1909-19 19:52
- 1271 6 [金发科技吧] 你看到减持公告你们就跑,早上你们割肉,下午就 A股炒神 09-1909-19 19:52
- 178 2 [三只松鼠吧] 莫时候港股上市,,, 丈八金身 09-1909-19 19:52
- 112 7 [恒生电子吧] 这松子不像是调整,就是想跌,弄不好要再下个台 零下壹度017D9 09-1909-19 19:52
- 172 0 [农业银行吧] 天天跌,这咋人气还上升了呀? 股友9Z205z1831 09-1909-19 19:52
- 174 0 [汽轮科技吧] 亏了屁,他们早底部进了,他们反复做t 小弟xiaodi 09-1909-19 19:52
- 120 0 [交银优择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红这么多,绿只是二点为什么是零呢? 股友y8y8682696 09-1909-19 19:52
- 235 0 [玉禾田吧] 和福龙马同个概念 罗斯柴尔德228 09-1909-19 19:52
- 166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板了,周末一吹,周一卖给散户多好。 唯一出路 09-1909-19 19:52
- 169 0 [浙商证券吧] 你是属于跟跌板块 股友en83236609 09-1909-19 19:52
- 77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这是五倍杠杆吗? 基民saY01N 09-1909-19 19:52
- 214 3 [指南针吧] 一个设计流氓软件的公司,能不能上250元?大家 拉萨007号 09-1909-19 19:52
- 183 2 [双杰电气吧] 任何股票一旦有的大傻批晒单,分析价值,必然会 股友50lC095977 09-1909-19 19:52
- 286 2 [鸿利智汇吧] st宇顺从2元涨到38元,你看着板行了猪力 赵甲第v 09-1909-19 19:52
- 210 0 [深振业A吧] 请问散户大神,谁知道哪个软件能看到机构名称啊 time能 09-1909-19 19:52
- 828 1 [东杰智能吧] 天普股份类似的题材,人家为什么能走出在13个涨 我就放得下 09-1909-19 19:52
- 982 18 [永泰能源吧] 兄弟我就先吃了,你们发财!我 吃大肉就跑 09-1909-19 19:52
- 154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董事长被解职!! 轻舟已撞大冰山 09-1909-19 19:52
- 373 0 [股市实战吧] 科普!什么是期货量化交易?期货量化交易是一种 期货量化丁丁 09-1909-19 19:52
- 216 1 [永泰能源吧] 都是山子高科和上海建工搞的都以为他会跟上,现 满仓干跌停 09-1909-19 19:52
- 662 1 [中国电影吧] 若要成功必须发疯 过山车的感觉_aaa 09-1909-19 19:52
- 2894 7 [浙江震元吧] 多观察,然后你就赢钱了!这个模式研究明白了, 趋势朝上众生平等 09-1809-19 19:52
- 291 4 [拓普集团吧] 主力还没回本再跌主力不就是要亏本了吗 才望兴隆的老顽童 09-1909-19 19:52
- 245 11 [中芯国际吧] 服了我有心脏病犯病算谁的 远大前程成成功 09-1809-19 19:52
- 243 2 [常青股份吧] 12、13块震荡,掐指一算黑庄的成本已经负数了 天道酬勤x 09-1909-19 19:52
- 68 1 [曲江文旅吧] 留下的发财我先撤了 股友3bPahY 09-1909-19 19:52
- 152 0 [和而泰吧] 为啥首开能那么多板 股友603t11Q315 09-1909-19 19:52
- 416 0 [香港宽频吧] 一、公司业务定位香港宽频是香港第二大固网运营 阳光下的旅途中 09-1909-19 19:52
- 981 12 [寒武纪吧] 主力资金一直是净流入的,但股价却大幅下跌,这 股友ncEV5Z 09-1909-19 19:52
- 231 4 [常润股份吧] 五日线破位了,没救了,割了 韭菜亿年青 09-1909-19 19:52
- 172 0 [北证50吧] 扛着30%的跌幅,涨的比10%的都差,这样子谁来玩 铁面无私的董淼洋 09-1909-19 19:52
- 398 0 [中国石化吧] 石化是好股票,可惜业绩下降分红下降,股价配不 股友08038ZW982 09-1909-19 19:52
- 235 3 [青山纸业吧] 周一低开8个点然后跌停,打开,跌停到收盘 我来自第三宇宙 09-1909-19 19:52
- 491 13 [凯美特气吧] 水下4个点,全仓干进去,心砰砰跳 欧阳邵工 09-1909-19 19:52
- 279 6 [卧龙新能吧] 我爷爷说礼拜一涨停,他跟我赌一根金条我不信输 专骗富婆 09-1909-19 19:52
- 113 4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电子:北京竞天公诚(杭州)律师事务所关于恒 恒生电子资讯 09-1809-19 19:52
- 163 0 [NYMEX原油吧] 黄金下来原油上去,不要再跌了,磨死人 偶尔心灵 09-1909-19 19:52
- 714 0 [海能达吧] 感觉这货很想抵抗。。所以下午进了海能达。。 xmxhzhxzh 09-1909-19 19:52
- 113 3 [海吉亚医疗吧] 赶紧跑吧,再创新低,外面好的多的是 Keke小园 09-1809-19 19:52
- 203 0 [北方稀土吧] 无论你说人工智能也好,算力也吧,满地开花的股 股友2c99P81508 09-1909-19 19:52
- 303 6 [浙江龙盛吧] 龙盛到底得罪哪个机构大佬啊 股友axlh6U 09-1809-19 19:52
- 1860 106 [农业银行吧] 明后天不能出现像样的反弹就要认真审视了 牛散小周 09-1509-19 19:52
- 72 0 [纳指ETF嘉实吧] QQQ涨0.9%啊 wlooking0872 09-1909-19 19:52
- 169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跌这6个点是打脸昨天那群拉布拉多的。 夜游过珠江水的人 09-1909-19 19:52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聚焦CPO、算力和新能源,布 见效快 09-1909-19 19:52
- 187 0 [双成药业吧] 中标为什么不公告? 大侠沈胜衣 09-1909-19 19:52
- 165 0 [东通退吧] 下周一开盘要发死,明天卖车,后天卖房,周一赌 经纶高雅得云中鹤 09-1909-19 19:52
- 203 0 [中创智领吧] 港股追的真汹涌 艺嘉佳人 09-1909-19 19:52
- 187 0 [三花智控吧] 资金流入比流出多,周一稳了 股市老乘客 09-1909-19 1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