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7 0 [步步高吧] 准备换证券公司了,这股就让他自己烂死算了 足智的慎莘 09-1909-19 19:50
- 454 2 [东土科技吧] 国常会研究关于在政府采购中实施本国产品标准及 WSN涨倍 09-1909-19 19:50
- 146 0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?我看挺离谱 珍珠港 09-1909-19 19:50
- 180 0 [国科军工吧] 难道是股东变相减持? 股友aG11357838 09-1909-19 19:50
- 255 1 [*ST赛隆吧] *ST赛隆:公司章程修正案(2025年9月) *ST赛隆资讯 09-1909-19 19:50
- 223 0 [国药现代吧] 为什么,国药系和华润系医药公司都给这么低估值 股友MsGGfj 09-1909-19 19:50
- 217 2 [青山纸业吧] 高位放量了,必暴跌 我来自第三宇宙 09-1909-19 19:50
- 207 1 [昆机5吧] 一天才成交400多手?看样子这一波要先把缩的股 不露只取一瓢 09-1909-19 19:50
- 189 1 [杉杉股份吧] 上个周五很开心快乐,这个周五很悲伤。 精准追高小韭菜 09-1909-19 19:50
- 167 1 [苯乙烯吧] 作为被套的一员,奉劝大家别抄底,危险 波波女 09-1909-19 19:50
- 216 1 [齐鲁华信(已切换)吧] 一年了这票没涨停过 坚强9707 09-1909-19 19:50
- 3614 5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电子大宗交易成交397.20万元 恒生电子资讯 07-2109-19 19:50
- 186 0 [华兰生物吧] 垃圾兰完蛋了 daqinglianyi 09-1909-19 19:50
- 880 5 [北汽蓝谷吧] 华子应该也尽力了吧 马上就要回本了 09-1909-19 19:50
- 650 4 [众合科技吧] 节奏切换中,保持清醒别掉坑 禅雷悟空 09-1909-19 19:50
- 305 1 [万家瑞隆混合A吧] 十年了,越套越深,经理是吃干饭的,把基民搞产 有空再 09-0409-19 19:50
- 172 0 [昆仑万维吧] 现如今正房一般都干不过姨太太 股友TLkCjN 09-1909-19 19:50
- 502 8 [恒生电子吧] 说说蒋建圣,恒生电子的联合创始人,一直在恒生 一如既往666666 09-1909-19 19:50
- 160 0 [黄金/美元吧] 3657空目前下来3647也是有100点,求稳的可以先 林鹰24451712 09-1909-19 19:50
- 156 0 [软通动力吧] 还好今天上午清仓了 n2209133083226441513 09-1909-19 19:50
- 196 2 [海达尔(已切换)吧] 周一补跌,放心吧 股市小低调 09-1909-19 19:50
- 334 2 [怡合达吧] 看样子昨天应该是主力最后一哆嗦。机器人今天全 股友H6783w5817 09-1909-19 19:50
- 261 11 [紫江企业吧] 天天举报,这下把股价举报下来就高兴了!大家一 倚股谋金 09-1809-19 19:50
- 212 4 [歌尔股份吧] 不要在乎一时利好涨跌,AI眼镜是下一个王牌电子 麻小妞妞 09-1809-19 19:50
- 107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$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$奇了怪了,涨得时候比估值 太灰狼19 09-1909-19 19:50
- 152 0 [ST绝味吧] 昨天买的绝味鸭脖不新鲜 冬眠居士 09-1909-19 19:50
- 84 0 [文远知行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文远知行资讯 09-1909-19 19:50
- 180 0 [海宁皮城吧] 皮皮啊,现在你是我的最爱了,非常看好你 不要格局谈恋爱 09-1909-19 19:50
- 150 0 [山高控股吧] 买进 陳曉東 09-1909-19 19:50
- 180 0 [海螺水泥吧] 23.26加仓1700股 基民lHNGQ7 09-1909-19 19:50
- 111 0 [天弘中证人工智能C吧] 为数不多的红 爱吃西瓜的花花 09-1909-19 19:50
- 229 1 [汉马科技吧] 明年就马了。是不是我现在布局有点晚了。 我要赚他几个亿 09-1909-19 19:50
- 291 6 [长飞光纤吧] 这些真是疯了,光模块没啥子很难的技术,都炒上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9:50
- 214 2 [汽轮科技吧] 一年吧 股友619i9832R0 09-1909-19 19:50
- 174 1 [鸿博股份吧] 十四万股民,你说它敢涨吗?比跌,跌到最后还有 智慧的乔佑超 09-1909-19 19:50
- 475 6 [跃岭股份吧] 星期一要补跌吗,尾盘这样拉 翡翠有余de露娜 09-1909-19 19:50
- 267 11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本来早上赚11.54%抛掉了,下午发现还很强势,又 HANSUN 09-1909-19 19:50
- 192 5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$创新药弹性好,趁 进步的灰仔 09-1909-19 19:50
- 212 3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唯一半导体芯片公司,九月妖王就她了! 美丽的魏睿博1 09-1809-19 19:50
- 118 0 [汇添富开放视野中国优势六个月持有股票A吧] 垃圾,跌多涨少。 基民lLOl6U 09-1909-19 19:50
- 19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反弹乏力,短线回落至3647,无论你是早上补 解盘米娜 09-1909-19 19:50
- 276 0 [机器人ETF富国吧] [图片] 流芳千古 09-1909-19 19:50
- 163 0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电子!!!!! Aaaa1234 09-1909-19 19:50
- 74 0 [首开股份吧] 星期一地板就敢接。今天算你跌俩个板正9跌到负1 战胜自己加油 09-1909-19 19:50
- 271 0 [盛美上海吧] 最近盛美发新产品的频率特别快,这就是实打实的 爱吹牛的潇洒人生 09-1909-19 19:50
- 164 2 [金发科技吧] 我是小学生各位撤单别踩踏让我先走好不好。 道至简返璞归真 09-1909-19 19:50
- 266 9 [宁波东力吧] 拉高五个点掉到-1点这是人干的事? 轻松的高昆 09-1809-19 19:50
- 325 8 [德联集团吧] 富豪抬轿,穷贱抬杠,德联集团因太多穷贱,所以 牛哥驾到 09-1609-19 19:50
- 173 0 [神力股份吧] 三重顶加减持,估计要杀破浪了!这减持的大缺得 永远向三千看齐 09-1909-19 19:50
- 170 1 [ST思科瑞吧] 什么情况?这么st了 Chanle 09-1909-19 19:50
- 383 1 [沧州明珠吧] 沧州明珠近段时间的上升趋势线相当经典,一个台 股友PP8kFV 09-1909-19 19:50
- 111 2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这个难道也是下午三点收盘吗?那么三点后的变动 n1430434166653443939 09-1909-19 19:50
- 166 2 [国金证券吧] 券商砸盘。3800保不住了 阜新_高论 09-1909-19 19:50
- 201 1 [茂硕电源吧] 水下横一天了兄弟,这是要干啥?卖了荣联进的你 热火朝天慧 09-1609-19 19:50
- 164 2 [天普股份吧] 十三连板竟然没人气,没上热搜, 至尊煲 09-1909-19 19:50
- 186 0 [三维通信吧] 上午小单拉下午大单跑主力货出的差不多了散户也 富贵开花小贵哥 09-1909-19 19:50
- 157 0 [上海建工吧] 疯传T加负一 红师辩证法 09-1909-19 19:50
- 217 1 [西部材料吧] 股价下跌没有人接盘发一个控股子公司停牌来拉韭 青春无限3 09-1909-19 19:50
- 261 6 [中际旭创吧] 易中天不跌,其他不涨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9:50
- 214 4 [安科生物吧] 10.29是铁底可以入了 算不上老韭菜 09-1909-19 19:50
- 119 1 [康德莱吧] 建议公司更名:康跌莱 股友OZznr6 09-1909-19 19:50
- 824 0 [奥飞数据吧] 奥飞数据还有摩尔线程概念 探索者1993 09-1909-19 19:50
- 987 0 [启明星辰吧] 下一个绝味食品。近期走势一样 看好就入 09-1909-19 19:50
- 83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它重点关注CPO、算力和新能 见效快 09-1909-19 19:50
- 188 0 [优刻得-W吧] 发现没,科创200etf指数588240虽然每天涨不多, 输入功率开始 09-1909-19 19:50
- 170 1 [三维通信吧] 下降通道没办法下周就可以见到11元了, ycc8899 09-1909-19 19:50
- 342 1 [中控技术吧] 尽弄些没用的,啥时候发布个重大事项公告还差不 星闪荣光 09-1909-19 19:50
- 1077 6 [兆易创新吧] 太恐怖了,幸好不贪心啊 乐观的炒股 09-1909-19 19:50
- 177 2 [国泰中证煤炭ETF联接E吧] 跑 股友MEUJ1w 09-0309-19 19:50
- 271 1 [露笑科技吧] 机器人概念只是cpo的补涨概念,注定走不远,基 老马风控之王 09-1909-19 19:50
- 168 1 [易成新能吧] 你的储能是假的吧。 寻找牛 09-1909-19 19:50
- 398 5 [钛能化学吧] 就这价了,我把手里的都卖了 理性小羊 09-1909-19 19:50
- 1873 0 [招商招祥纯债C吧] 马龙,龙哥哪里去了?买债基我只认龙哥 基民771X3L5318 09-1909-19 19:50
- 192 0 [奥特佳吧] 难怪主力拉一个涨停就跑路,这种公司的股价很快 股友2191m22g52 09-1909-19 19:50
- 315 1 [柏楚电子吧] 柏楚电子:上海柏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 柏楚电子资讯 09-1909-19 19:50
- 163 0 [ST绝味吧] 想当年一百多的股票。如今十多元。又被st。山上 试刀石 09-1909-19 19:50
- 174 0 [康力源吧] 应该还没见底? 哪吒yy闹股海 09-1909-19 19:50
- 349 4 [盛和资源吧] 关键是主力,这个主力不行,是标准的主力,上次 洒脱随性的浩渺9 09-1909-19 19:50
- 576 6 [海宁皮城吧] 谢谢你们抬轿子 作手野枫 09-1909-19 19:50
- 540 11 [华策影视吧] 刺杀小说家2票房预计30亿至50亿 股友w17068V961 09-1909-19 19:50
- 516 0 [中新集团吧] 尾盘出分歧可能是因为获利盘兑现比较多,主力不 陪跑天团 09-1909-19 19:50
- 161 2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你能牛到什么时候 市场风云人物 09-1909-19 19:50
- 180 0 [云南铜业吧] 黄金去哪里了 newnew财经速递 09-1909-19 19:50
- 175 0 [仙琚制药吧] 随便怎样,不关注了,锁仓。 大饼BTC 09-1909-19 19:50
- 177 0 [山高控股吧] 股权高度集中+回购,说明大股东不会卖,既然大 山高不到7元不卖 09-1909-19 19:50
- 156 0 [上海建工吧] 吃了两个涨停板走的。还好不贪心。 股友9v56970H70 09-1909-19 19:50
- 169 0 [永安药业吧] 什么股能跌成这样,我得妈 股友6001679q0H 09-1909-19 19:50
- 219 0 [寒武纪吧] $寒武纪-U(SH688256)$ II南天大妖股II 09-1909-19 1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