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1 6 [美团-W吧] 淘宝开始做团购,怕不 英姿飒爽的车欣儿 09-1909-19 19:50
- 191 0 [ST合纵吧] 感觉合纵这票挖矿这个坑专门来装股民的,从14块 旭辉昇 09-1909-19 19:50
- 231 0 [驰宏锌锗吧] 上海有建工爷叔!这里有云南驰宏爷叔!站起来一 色眯眯的牛牛 09-1909-19 19:50
- 200 0 [聚辰股份吧] 科创200etf指数588240这波低调上涨很健康啊,没 输入功率开始 09-1909-19 19:49
- 208 0 [ST金鸿吧] 没有利好,就是利空,我看算利空 亏本折二折了 09-1909-19 19:49
- 160 0 [上大股份吧] 北方的股票少碰 温和友善的车佳玉 09-1909-19 19:49
- 107 2 [永太科技吧] 这股真的是,只有坚定的人才能玩,稳一点吧 我爱吃烧鹅 09-1909-19 19:49
- 340 2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:融资余额106.7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18 赛力斯资讯 09-1909-19 19:49
- 111 0 [嘉鼎国际集团吧] (1)股东周年大会投票表决结果;(2)执行董事退任 嘉鼎国际集团资讯 09-1909-19 19:49
- 160 0 [恒生电子吧] 已经没有下降的空间了吧 股友7Q630713C0 09-1909-19 19:49
- 571 7 [高澜股份吧] 虽然在高澜股份上赚了点小钱,但觉得吧里信息失 首席龙头 09-1909-19 19:49
- 789 2 [中国石化吧] 深度同情今年牛市行情中持有中石化的小散们!赚 热血的包濂 09-1909-19 19:49
- 796 4 [宁德时代吧] 别人都不要的破。你们还当宝贝 牛股王老五 09-1909-19 19:49
- 218 3 [佳云科技吧] 昨天卖了剩1000股,全部进了玉马科技今天涨停了 涨涨涨红起来 09-1909-19 19:49
- 164 0 [东通退吧] 穷人需要博一把,但不是博这种自杀股。自杀送钱 股海洋生态 09-1909-19 19:49
- 176 0 [艾布鲁吧] 我觉得是出货不给机会反弹 艾布鲁竞价跌停了 09-1909-19 19:49
- 355 0 [银之杰吧] $银之杰(SZ300085)$ II南天大妖股II 09-1909-19 19:49
- 221 2 [安记食品吧] 又出消费新消息了,兄弟们怎么看?前几天的消息 股友E9513c3075 09-1909-19 19:49
- 301 3 [民和股份吧] 请问公司涉及预制菜业务吗? 民和股份股友 09-1509-19 19:49
- 86 0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什么时候开放 基民I1u88C 09-1909-19 19:49
- 229 3 [拉卡拉吧] 善良的公司看见股价这么跌会成立市值管理部,这 股友18269x753o 09-1909-19 19:49
- 271 6 [海吉亚医疗吧] 朱老板今天增持了噢,怕大家没看见告知下。没有 向上向阳而生 09-1809-19 19:49
- 142 0 [广发小盘成长混合(LOF)A吧] 偷吃,绝对偷吃,鸡精经理下课,滚吧 小散户随便玩玩 09-1909-19 19:49
- 1388 1 [飞马国际吧] 这篇文章写的不错,希望给飞马国际带来好运!! 股友1g11q96825 09-1909-19 19:49
- 295 1 [旭升集团吧] 友升马上上市了 股友773zH28502 09-1909-19 19:49
- 222 5 [德恩精工吧] 主力军太狼心狗肺的东西打的这么很没几个人赚钱 a688688b 09-1909-19 19:49
- 226 1 [大智慧吧] 大家好!我取经回来了,身体很健康,请粉丝朋友 书中圣 09-1909-19 19:49
- 206 3 [中国东航吧] 高飞来了 股友aeMieS 09-1909-19 19:49
- 227 2 [时代电气吧] 科创50指数涨到那里了,你呢?要题材有题材,要 暴风6078 09-1909-19 19:49
- 267 1 [国安股份吧] 去年924它到了4块3,今年又启动924行情! 交通财经 09-1909-19 19:49
- 709 1 [天普股份吧] ???这都不监管?? 周线价值投资 09-1909-19 19:49
- 234 1 [中贝通信吧] 这货该发威了,沉睡了那么久 安全第一Z 09-1909-19 19:49
- 233 2 [南京港吧] 如果下周一缩量一字板,那么今天可能意味着洗盘 小散湖 09-1909-19 19:49
- 312 4 [隆鑫通用吧] 庄家在震仓,坚持住,马上起飞 水润全局 09-1909-19 19:49
- 1018 8 [退市创兴吧] 公司快评 |违规不断,业绩持续亏损, *ST创兴欲 退市创兴资讯 09-1909-19 19:49
- 935 10 [辽港股份吧] 有没有和我一样倒霉的,入市就亏钱,翻本无望, 短线做T王 09-1909-19 19:49
- 205 2 [国泰国证食品饮料行业(LOF)A吧] 连跌五天了今天还跌啊 小A太差劲 09-1909-19 19:49
- 1386 9 [龙净环保吧] 龙净环保就这么傲慢吗?一年多没回答投资者的提 龙净环保股友 08-0109-19 19:49
- 186 1 [国联民生吧] 啥时候这几个高管能伏法啊 逸本政经 09-1909-19 19:49
- 213 2 [杭电股份吧] 看来有人想承接市场资金打造新的市场龙头md早盘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9:49
- 172 1 [原油吧] 再次打击影子船队,看你能跌到哪儿 逆人性的期货选手 09-1909-19 19:49
- 50 0 [25申国K1吧] 243708:上海国际集团投资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申国K1资讯 09-1909-19 19:49
- 173 0 [德业股份吧] 设好止损该撤就撤 天路悟道 09-1909-19 19:49
- 1867 16 [先导智能吧] 刻舟求剑 老胡的咖啡 09-1909-19 19:49
- 533 2 [中国石油吧] 中国石油:董事兼总裁黄永章因工作变动离任 中国石油资讯 09-1909-19 19:49
- 110 1 [歌尔股份吧] 慢慢磨不着急 阳光帅气大男孩 09-1809-19 19:49
- 197 1 [汉王科技吧] 吃两天筹码,然后洗盘,我跟你一起接筹码,今天 坚韧的南宫茁 09-1909-19 19:49
- 757 15 [西安饮食吧] 关注几年了,这股强庄股,2022.11.2启动,高换 哆啦A梦么么哒 09-1909-19 19:49
- 179 2 [ST百利吧] 看贴吧就证明全是散户接盘了,下周计划跌至少20 平等的耿小达 09-1909-19 19:49
- 187 0 [太平洋吧] 疯传T加负一 红师辩证法 09-1909-19 19:49
- 182 0 [博杰股份吧] 周一20日线果断买入,千万不要错过 堆金兴隆地刘正风 09-1909-19 19:49
- 563 0 [上海建工吧] 从庄的动向看,如果不久该股有行情,近期股价一 上海野鹅 09-1909-19 19:49
- 156 0 [首开股份吧] 冲鸭!不是怕死的! 顺利平安 09-1909-19 19:49
- 201 3 [软通动力吧] 墙头草还是不服我呀,请你以后不要评论我了,你 听风的蝉道 09-1909-19 19:49
- 341 1 [ST文峰吧] 挺好的,织布机能吃我10个点 杂毛等于亏损 09-1909-19 19:49
- 177 0 [天龙集团吧] 早就跟你们说一股不留一地鸡毛 铁面无私的魏泓莎 09-1909-19 19:49
- 161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新董事长和党委书记是谁?有任命么? 股友2K00062l79 09-1909-19 19:49
- 169 0 [股市实战吧] 社保套里面了?连续跌停,5个起步 筹码收藏小家 09-1909-19 19:49
- 167 0 [昆仑万维吧] 虽然是间接投资,总比没有强 股友TLkCjN 09-1909-19 19:49
- 174 0 [新世界发展吧] 众法师:辛苦了 没事就钻研博弈论 09-1909-19 19:49
- 92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基金主配CPO、算力以及新能 迷你牛角包 09-1909-19 19:49
- 193 1 [儒意电影吧] 每天450万股,老王定时出货 股友8D12y10250 09-1909-19 19:49
- 179 0 [华建集团吧] 混在吧里面的庄家或游资代言人,在造谣的小作文 股友0jAcvc 09-1909-19 19:49
- 252 0 [大龙地产吧] 《爆料》香江控股直接持有‘宇树科技’股份0.99 基民606688Oa71 09-1909-19 19:49
- 266 0 [新华优选成长混合吧] $新华优选成长混合$今天的股升好多,怎么算的? 基民DGwhoY 09-1909-19 19:49
- 202 2 [太平洋吧] 唉,买了就入套。 摸鱼大哥 09-1909-19 19:49
- 333 0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II南天大妖股II 09-1909-19 19:49
- 287 0 [易方达环保主题混合A吧] 环保主题不是祈禾的招牌产品吗?怎么回事?今年 养鸡小胜手 09-1909-19 19:49
- 167 0 [中宠股份吧] 不要怂,都回去养猫猫狗狗! T69JXJT 09-1909-19 19:49
- 124 0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臻雷科技这种东西,只值26块抄起来又不管的。 fffffffff_456 09-1909-19 19:49
- 1339 1 [山东黄金吧] 山东黄金: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《关于终止对 山东黄金资讯 09-1909-19 19:49
- 274 0 [杰创智能吧] 杰创智能与摩尔线程的合作对双方业务均产生了积 仙峰侠 09-1909-19 19:49
- 176 0 [玲珑轮胎吧] 下周成交量45亿,冲高17.2 道一亿 09-1909-19 19:49
- 176 0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高标股可能到头了!低价股的春天可能要来了!! 财富自由SGD2026 09-1909-19 19:49
- 169 1 [原油吧] 先看到480止盈空单 股友557L220R66 09-1909-19 19:49
- 336 6 [巨轮智能吧] 昨天看涨停板还不停的有大单出,就感觉不妙 品味人生1978 09-1909-19 19:49
- 175 1 [海峡环保吧] 苟使 道二儿 09-1909-19 19:49
- 163 2 [幸福蓝海吧] 垃圾,亏十多个点走了,下周一肯定要跌十来个点 妩媚动人的庄茁 09-1909-19 19:49
- 182 1 [汇添富多元收益债券C吧] 不愧是科技增强固收+,各阶段收益都挺猛的呢 秋意浓浓 09-1909-19 19:49
- 346 6 [桂林旅游吧] 是有啥利好消息吗?两年没涨停的铁公鸡竟然发飙 韭里韭汽 09-1909-19 19:49
- 341 5 [协鑫集成吧] 周二为什么会拉到涨停? 东财网友6423513529359476 09-1909-19 19:49
- 170 1 [ST绝味吧] 最近ST有点多。 明轩悟道 09-1909-19 19:49
- 210 1 [和而泰吧] 要求不高,三连板就满足了 lzhx2345 09-1909-19 19:49
- 141 3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下周一不会高开了,会低开下杀 赚钱天注定 09-1909-19 19:49
- 113 0 [鹏扬双利债券C吧] 骗鬼 诚实的香星少4 09-1909-19 19:49
- 170 1 [沪金吧] 3650上下震荡,感觉是来杀期权的 惠天大获全胜 09-1909-19 19:49
- 156 1 [易方达供给改革混合吧] 我要将张坤的蓝筹换成这只基 黄蛋卷 09-1909-19 19:49
- 1291 5 [盈方微吧] 盈方微:公司业务不涉及人形机器人领域 盈方微资讯 09-1909-19 1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