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震荡更需要优质产品啊,$嘉实多利收益债券C 肚子又圆啦 09-1909-19 19:53
- 305 1 [工业富联吧] 《爆料》香江控股直接持有‘宇树科技’股份0.99 基民606688Oa71 09-1909-19 19:53
- 1086 8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消息都出来了期货怎么还没动静? 悲哀的人生 09-1909-19 19:53
- 141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实在扛不住了卖了卖了25万股啊少挣几十个 股友70172d168R 09-1909-19 19:53
- 118 1 [超图软件吧] 听说要给打工的降薪10% 股友qM16583577 09-1809-19 19:53
- 532 17 [首开股份吧] 难以想象今天进的人,周末要怎么过,下周三个起 股友730t67F398 09-1909-19 19:53
- 755 8 [阳光乳业吧] ST广道今天要是地天板就将创造历史 悟道大哥陈 07-3109-19 19:53
- 170 0 [前海开源民裕进取吧] 完全看不懂了,就是拿钱给人也不过如此 基民26XR7f 09-1909-19 19:53
- 224 1 [天山电子吧] 主力选择在周五下午拉高,有备而来?还要做大做 威震华夏2867 09-1909-19 19:53
- 299 5 [科大讯飞吧] 仙人指路 睿智沉稳的康亚特 09-1909-19 19:53
- 155 0 [首开股份吧] 换手不过量也没爆周五情绪杀么 凡事发生都利于我 09-1909-19 19:53
- 148 0 [上海建工吧] 我们打造中国版游戏驿站!加油! smc16688 09-1909-19 19:53
- 230 0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科创200etf指数588240悄咪咪四连涨了,虽然幅度 克徕帝采购部 09-1909-19 19:53
- 123 0 [广发资源智选股票发起式C吧] 表现有些差呀! 基民mZqqO4 09-1909-19 19:53
- 75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前几天涨太多了?也不对啊 幸运每一天666 09-1909-19 19:53
- 1017 0 [今世缘吧] $今世缘(SH603369)$ 勇敢的夏唯祺 09-1909-19 19:53
- 85 1 [南威软件吧] 10元见 初音pluse 09-1509-19 19:53
- 50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白水今天大涨22点下周一开始大跌,大家要当心谨 基民c91986312X 09-1909-19 19:53
- 466 1 [和而泰吧] 宏力达也有0.7%股份 生财善贾dr 09-1909-19 19:53
- 342 5 [山高控股吧] 公司是6元的时候回购的,那么4.7-5元的时候,是 搞定港股通 09-1909-19 19:53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昨天已经被市场给虐了一下,心里在骂骂咧咧的, a95年理财小仙女 09-1909-19 19:53
- 573 0 [东华科技吧] 东华科技这个位置随时会有反弹,耐心拿即可 陪跑天团 09-1909-19 19:53
- 172 0 [神州高铁吧] 回来看看兄弟们 爱娜量化投资 09-1909-19 19:53
- 174 0 [众和3吧] 这都多少年了…… 气宇轩昂的章虔 09-1909-19 19:53
- 168 0 [全志科技吧] 你们所有言论表述,会被量化采集 热情的秦焱10 09-1909-19 19:53
- 189 0 [大丰实业吧] 下周一涨停 股友Kw02863872 09-1909-19 19:53
- 166 0 [高德红外吧] 一卖就涨! 温柔敦厚的温卓婷 09-1909-19 19:53
- 384 0 [ST易购吧] 快人一步!苏宁易购打响iPhone17线下首销第一枪 股友95U97n3812 09-1909-19 19:53
- 68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重点布局CPO、算力和新能源 见效快 09-1909-19 19:53
- 167 0 [股市实战吧] 什么时候可摘星去帽? 重在参与大A 09-1909-19 19:53
- 334 0 [天孚通信吧] $天孚通信(SZ300394)$ II南天大妖股II 09-1909-19 19:53
- 195 2 [上海建工吧] 下周一集合竞价至少三百万手封单?谁敢翘板?至 Haos 09-1909-19 19:53
- 755 2 [中国联通吧] 炒股不要用曲面屏?? 番茄炒蛋1997 09-1909-19 19:53
- 56 1 [恒生电子吧] ,未达到企业发展的解锁要求,没拿到手需要注销 好奇的戚昆 09-1909-19 19:53
- 599 1 [ST百利吧] 跟大家说说我的情况吧。百利破板清仓后,手里还 别想让我割 09-1909-19 19:53
- 483 3 [君实生物-U吧] 看看海光,澜起的大宗交易折价,都是折价10几个 成都大伟哥哥 09-1909-19 19:53
- 246 5 [深圳华强吧] 最高点被套,这货真坑 乐观的柔月羽6 09-1909-19 19:53
- 175 0 [股市实战吧] 嗯!今天已满仓两万股等周一大涨! 牛股统帥 09-1909-19 19:53
- 172 0 [深水海纳吧] 跌到10内,十来亿市值可以退市了 睿智之布莱克 09-1909-19 19:53
- 175 1 [拓普集团吧] 一群还死劲买这家股票, yumidf 09-1909-19 19:53
- 289 9 [大族激光吧] 大族激光今年必破百,立贴为证 借酒封喉 09-1909-19 19:53
- 106 0 [圆信永丰高端制造A吧] 这货脑血栓住院去了吧?一周五天绿四天一点反应 基民JzbyTL 09-1909-19 19:53
- 183 2 [光启技术吧] 今天大宗交易跑哪去了 完善的欧阳佑1 09-1909-19 19:53
- 297 2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A吧] 今天出了你,感谢找机会我还会杀回来的!基金经 西蒙尼c 09-1909-19 19:53
- 345 3 [南京港吧] 萌新过来请教,南京港秒板是有什么行情? Lamb發發發 09-1909-19 19:53
- 541 3 [聚力文化吧] 刚看的消息,今年11月的2025全球饰面大会暨第13 股友99836z01M5 09-1709-19 19:53
- 243 0 [军信股份吧] 点评:机构减0.66点筹码均价14.88元,主力成本 永远的高仓98 09-1909-19 19:53
- 281 0 [海特生物吧] 7、科创200etf指数588240这走势太扎实了,连续 克徕帝采购部 09-1909-19 19:53
- 184 1 [山高控股吧] 跌倒3.36用了76%,涨回到11.91却要254.46% 又又又亏麻了 09-1909-19 19:53
- 341 6 [盛和资源吧] 一两天的走势,说明不了什么!完成收购意为什么 王晴wq 09-1909-19 19:53
- 118 1 [汇车退债吧] 20250919,汇车退债正常成交均价67.401元,比上 股友W21251022x 09-1909-19 19:53
- 526 4 [ST宁科吧] 希望宁科长红,带带三圣和中装 股友810072g2n7 09-1909-19 19:53
- 304 7 [前沿生物-U吧] 小沿易贴有人在用吗?买了还没到货,希望产品给 报喜鸟123 09-1909-19 19:53
- 267 8 [索菱股份吧] 连着3天最低价5.62,操盘? 帅的一批不谈 09-1909-19 19:53
- 73 2 [恒生电子吧] 散户太多了 gongziyingqi 09-1809-19 19:53
- 172 0 [中欧价值智选混合C吧] $中欧价值智选混合C$ 基民RJbBVM 09-1909-19 19:53
- 331 3 [中哲精化吧] 自股权转让公告后,六根阴线,杨老板威武啊 古灵精怪的爱心宇 09-1909-19 19:53
- 154 0 [华天酒店吧] 主力跑路,小散接盘! 股海横行 09-1909-19 19:53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比我惨的应该不多吧 XYZ100000 09-1909-19 19:53
- 166 0 [美诺转债吧] 期待jh389带来爆发 shengweixp1 09-1909-19 19:53
- 1356 2 [东方财富吧] 全天缩量震荡 关注周末消息面 欢喜哥说财经 09-1909-19 19:53
- 2715 3 [国新健康吧] AI与数据双轮驱动,深化“三医”战略布局 国新 国新健康资讯 09-1709-19 19:53
- 180 0 [石药集团吧] 好了,售出股票后,该出力拉股票了! 特罗夫斯基 09-1909-19 19:53
- 289 0 [兴瑞科技吧] 兴瑞科技:关于实施权益分派期间“兴瑞转债”暂 兴瑞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9:53
- 318 0 [和胜股份吧] 和胜股份:关于设立募集资金专户并签订三方监管 和胜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9:53
- 277 0 [美年健康吧] 美年健康: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专门会议第五次 美年健康资讯 09-1909-19 19:53
- 206 1 [金发科技吧] 惨了,今天跌停现在还来个减持下周一还有个解禁 股友73953Gl865 09-1909-19 19:53
- 157 1 [上海建工吧] 干千万万爷叔又要等十年了! 股友58A7H26982 09-1909-19 19:53
- 247 3 [阳光电源吧] 礼拜一低开加仓了 英气俊朗的温宇航 09-1909-19 19:53
- 84 1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下周必须调整 赢家谈股 09-1909-19 19:53
- 94 1 [中金公司吧] 我拿十足的诚意维护你的尊严,而你却不自爱不自 大发大展的姬冰雁 09-1909-19 19:53
- 163 6 [爱丽家居吧] 使劲砸!!! 凡人巨子 09-1109-19 19:53
- 250 0 [美年健康吧] 美年健康:粤开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美年大健康 美年健康资讯 09-1909-19 19:53
- 191 0 [美年健康吧] 美年健康:第八届监事会第三十三次(临时)会议决 美年健康资讯 09-1909-19 19:53
- 366 0 [美年健康吧] 美年健康: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美年健康资讯 09-1909-19 19:53
- 221 0 [美年健康吧] 美年健康: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二次(临时)会议决议 美年健康资讯 09-1909-19 19:53
- 181 0 [美年健康吧] 美年健康: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审 美年健康资讯 09-1909-19 19:53
- 340 0 [蓝思科技吧] 跟你一样[色][色] 藍思寶總 09-1909-19 19:53
- 188 1 [均胜电子吧] 50元见,它才是真英雄 闲庭信步66 09-1909-19 19:53
- 177 2 [电投绿能吧] 这个下跌中继,费了 电投吉电 09-1909-19 19:53
- 209 0 [康美药业吧] 康美药业为什么会烂成这个样子。看来都在等马总 神农坑没 09-1909-19 19:53
- 211 0 [昨日连板吧] 连板行情持续几年了,今天正式宣告结束 哒哒一卡 09-1909-19 19:53
- 164 0 [上证指数吧] 去年会议预告:金融支持经济,今年预告:成果展 带皮吃菠萝 09-1909-19 19:53
- 1191 2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科技是其大客户 独自远行 09-1909-19 19:53
- 443 4 [国新健康吧] 还没增持,不可能涨,别上当 乐观豁达的任念茜 09-1909-19 19:53
- 272 7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电子: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九届五次监事会 恒生电子资讯 09-1809-19 19:53
- 639 1 [*ST皇庭吧] 搞大了九部委重磅发布支持消费百城万圈 沪750913 09-1909-19 19:53
- 753 16 [视觉中国吧] 今天任务完成,提前下班了,去嗨配了~~《 破产炒股 09-1909-19 1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