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6 0 [和而泰吧] 关于摩尔线程五位上市审核委员会委员各侧重负责 和家钉子户 09-1909-19 21:32
- 196 1 [山高控股吧] 看股吧里,全是散户,估计周一要废了,主力不会 一座城池三重门 09-1909-19 21:32
- 197 1 [大龙地产吧] 真的好可惜就是不敢买 君君抓妖股 09-1909-19 21:32
- 2218 10 [赛诺医疗吧] 赛诺医疗:Accufit介入二尖瓣膜置换系统目前处 赛诺医疗资讯 09-1909-19 21:32
- 529 27 [阿里巴巴-W吧] 早上起来看到美盘没有拉起来保持在-2%左右,这 中特菲 09-1909-19 21:32
- 175 1 [水井坊吧] 跌得比酒鬼酒快,涨的又比它慢, 多财高升得伯南 09-1909-19 21:32
- 614 0 [永太科技吧] 咋说了,今天这个走势,之后肯定要拉升 基民C825R30826 09-1909-19 21:32
- 10120 55 [上海建工吧] 今日持仓总结: 卓辉8 09-1809-19 21:32
- 394 5 [华建集团吧] 真正是借壳的标点是一个字都不会说的会说没有, 望郡吉安 09-1909-19 21:31
- 1361 4 [胜宏科技吧] 终于等到你! 机会是跌出来的哦 09-1909-19 21:31
- 516 3 [上海建工吧] 我的这次操作堪称完美 ETF随机漫步 09-1909-19 21:31
- 154 2 [工银前沿医疗股票A吧] $工银前沿医疗股票A$,医药天天跌 太灰狼19 09-1909-19 21:31
- 3406 35 [上证指数吧] 金融“国家队”的双重使命:控节奏与调结构 金山之旅A 09-1909-19 21:31
- 490 7 [卧龙电驱吧] 去看看鸿博股份8.29跌停后的走势,卧龙大概也差 肌肉多毛美少男 09-1909-19 21:31
- 213 6 [上海建工吧] 郑州爷叔报道十年后见 恩佐918 09-1909-19 21:31
- 528 0 [ST创意吧] 跑对了! 来自1993神探柯南 09-1909-19 21:31
- 203 0 [全志科技吧] 给你两耳光 股友9526201mh6 09-1909-19 21:31
- 176 0 [白糖吧] 有毒 昆仑山脉九层妖塔 09-1909-19 21:31
- 240 0 [金发科技吧] 大家觉得金发还有可能再次冲上23元吗?从及历史 股友3659R03K07 09-1909-19 21:31
- 240 1 [华胜天成吧] 通过这几天的洗盘让盘子变得轻了拉起来也轻松些 完美的冉婕1 09-1909-19 21:31
- 1202 3 [北京利尔吧] 走势很强至少看到15元! 股友r7p6625927 09-1909-19 21:31
- 169 1 [青山纸业吧] 货都被散户接去了,大回调吧。 买入必跌股市明灯 09-1909-19 21:31
- 171 2 [天利科技吧] 勾利破28就厉害了 天晴的舌岷 09-1909-19 21:31
- 317 11 [国盾量子吧] 盾盾能把高手培养成宗师,也能把韭菜变成小趴菜 小鳄贝骑着大鳄狈 09-1909-19 21:31
- 38 0 [ETRACS Alerian MLP Index ETN Se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ETRACS Alerian M资讯 09-1909-19 21:31
- 39 0 [ETRACS Alerian MLP Index ETN Se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ETRACS Alerian M资讯 09-1909-19 21:31
- 163 0 [中欧化工产业混合发起A吧] 防御强位置低,领红包埋伏等反弹,值! 股友5231qtigc 09-1909-19 21:31
- 681 8 [大众公用吧] 根据公开信息,大众公用持有深创投10.7996%股权 浅墨安然 09-1909-19 21:31
- 227 0 [纳斯达克吧] 正规 股友865316Mi99 09-1909-19 21:31
- 199 3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$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$联合起来举报!投诉! 基民rotP05 09-1909-19 21:31
- 572 3 [欧菲光吧] 趋势型大票清仓了卧龙和华胜,转战到欧菲光,就 顺势而爲520 09-1909-19 21:31
- 381 9 [华工科技吧] 今年上100,没错,坚定看好 闲庭信步66 08-2809-19 21:31
- 214 0 [中钢天源吧] 这个庄家虽然涨的慢,但是跌的也慢,让大家充分 利落的欧阳晨光 09-1909-19 21:31
- 192 0 [龙蟠科技吧] ,包括主力 优雅淡然的韩翔云 09-1909-19 21:31
- 182 1 [德尔未来吧] 暴力我喜欢 东猫泡泡 09-1909-19 21:31
- 231 1 [富临精工吧] 拉尾盘,有点吓人 股友XSMe3Q 09-1909-19 21:31
- 96 2 [三博脑科吧] ,还有个煞。13天天在这儿唱多!哈哈哈搞笑死了 聪明的席日轩 09-1909-19 21:31
- 209 1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如果和山子高科比值100元。山子高科连 新奇的尹芷涵 09-1909-19 21:31
- 279 2 [盛路通信吧] 盛路通信会不会和通宇通讯合并呀 股友g0276k0388 09-1909-19 21:31
- 226 3 [山高控股吧] 有多少人是买个一点点(万八千块钱)准备以小博 股友917907eH76 09-1909-19 21:31
- 221 3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40买入的 沉稳的章茗菡 09-1909-19 21:31
- 304 3 [通化金马吧] 赶快跌停板,赶快快跌停板,赶快跌停板,我超低 股友9U13060q58 09-1909-19 21:31
- 205 0 [驰宏锌锗吧] 看股吧真的亏死人 股友688133m2K2 09-1909-19 21:31
- 308 0 [爱柯迪吧] $爱柯迪(SH600933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909-19 21:31
- 165 0 [ST绝味吧] 哎一代枭雄终将退市 狗哥来了n 09-1909-19 21:31
- 190 1 [英飞特吧] 就不能涨停吗?周一拉个板,让我看看 股友57T97k3173 09-1909-19 21:31
- 171 0 [A50期指吧] 922要来了 大宗师859 09-1909-19 21:31
- 203 0 [内蒙一机吧] 下星期还有机会 股友W6187062c5 09-1909-19 21:31
- 178 0 [烧碱吧] 最近别弄烧烤 偶数术 09-1909-19 21:31
- 1072 2 [金发科技吧] 你们能不能顶得住哦 俊逸出尘的柳舒茜 09-1909-19 21:31
- 190 1 [高德红外吧] 一午觉醒来,天又塌了呀,上午11.58卖了 n375713409360532 09-1909-19 21:31
- 1432 9 [胜宏科技吧] 从本次三股东原始股东减持来看,应该已经给未取 童言无忌666666 09-1809-19 21:31
- 203 6 [金现转债吧] 友情提醒没有创业板权限的赶快卖,转不了股的, 种植业小王子 09-1809-19 21:31
- 185 1 [苏文电能吧] 清仓换中国中免现在好买点 火炼真金炼 09-1209-19 21:31
- 109 0 [华夏线上经济主题精选混合吧] 真的很差 牵水牛 09-1909-19 21:31
- 194 0 [东方甄选吧] 东方甄选韭菜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21:31
- 57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股市呈现弱势格局,股价波动令人关注。稳住 仙儿爱理财 09-1909-19 21:31
- 197 0 [纳斯达克吧] 热哦 狼图腾8 09-1909-19 21:31
- 209 2 [焦煤吧] 不等回调了,1325进多,上看1500,止损1300,上 规范自身 09-1509-19 21:31
- 19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申银万国 09-1909-19 21:31
- 163 0 [纳斯达克吧] 牛逼的市场,回调就是加仓机会 股友dHvD7L5811 09-1909-19 21:31
- 1408 0 [华建集团吧] 飞乐音响不是与微电子借壳,而是阶跃星辰重组, 股友p1076y1181 09-1909-19 21:31
- 193 0 [铁建重工吧] 最拉胯的科创。 啤酒下肚 09-1909-19 21:31
- 188 0 [股市实战吧] 数板吧 股友096620x08L 09-1909-19 21:31
- 183 0 [上海建工吧] 涨停打开之时,就是韭菜进场之时。 搭车族 09-1909-19 21:31
- 179 0 [COMEX黄金吧] 你继续涨 股军奋战之灭烽烟 09-1909-19 21:31
- 233 0 [辽港股份吧] 中欧班列停运利好港口航运 周到的孙梦香 09-1909-19 21:31
- 131 0 [华安优质生活混合吧] 追通信去了,涨不过通信基金,跌一点也不含糊。 奋力拼搏de万磁王 09-1909-19 21:31
- 176 0 [玻璃吧] 赶紧砸下去吧,我1228的多,让我爆仓吧! 富有的风辰 09-1909-19 21:31
- 247 1 [景兴纸业吧] 9月3日到今天,4.41元已经13天了超过,在有二天 股友053k65953N 09-1909-19 21:31
- 488 2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想走的,一忙就错过了,龙虎榜不怎么好,来 趋势盘感 09-1909-19 21:31
- 223 2 [万通发展吧] 大家不要担心,下个礼拜会突破重上新高,安心过 浩蓝3810 09-1909-19 21:31
- 194 0 [*ST动力吧] 你人气上升得这么快吗 时尚的贺翰慧 09-1909-19 21:31
- 191 0 [孚日股份吧] 国产替代,孚日宣威也算吧 孚日洁玉 09-1909-19 21:31
- 1128 24 [贝因美吧] 今天跌破了半年线,收盘也未站上6.60。技术面已 退市因美 09-1909-19 21:31
- 200 2 [旷达科技吧] 周一跑 股友3T292w7193 09-1909-19 21:31
- 1095 19 [长飞光纤吧] 亨通光电为什么比长飞光纤市盈率差那么多?同样 趋势靠谱 09-1909-19 21:31
- 419 5 [万马科技吧] 自动驾驶公司小马智行首席财务官公开表示,公司 古畑1984 09-1909-19 21:31
- 17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趋势共识逻辑 09-1909-19 21:31
- 280 0 [Bloom Energy Corp-A吧] BloomEnergy:谢谢(知足常乐利润奔跑吧) 新作龙一 09-1909-19 21:31
- 180 0 [小型纳指吧] 这里有一点不好,就是学不到技术 小雪很粉 09-1909-19 21:31
- 203 0 [三环集团吧] $三环集团(SZ300408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909-19 21:31
- 534 6 [富临精工吧] 尾盘拉几个意思? 美丽的魏睿博1 09-1909-19 21:31
- 156 2 [常宝股份吧] 都走了吧这里的散户太多了 JACK3333 09-1909-19 21:31
- 304 0 [红日药业吧] 看看茅台是怎么走的就清楚了,一路向上发散,这 城邦国际投资 09-1909-19 21:31
- 295 3 [世嘉科技吧] 后悔卖了//@飞天火狐:拿住一个月就有收获了,你 飞天火狐 09-1909-19 21:31
- 191 1 [光峰科技吧] 光峰科技:融资净偿还3167.64万元,融资余额5.9 光峰科技资讯 09-1909-19 21:31
- 2345 11 [ST得润吧] 能不能享受起飞的快感就靠你了,翻倍我就再娶个 乐观的岳思15 09-1809-19 21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