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45 11 [ST得润吧] 能不能享受起飞的快感就靠你了,翻倍我就再娶个 乐观的岳思15 09-1809-19 21:31
- 179 0 [和而泰吧] 今年满仓和而泰,明年你是富二代 不怕割的韭菜王 09-1909-19 21:31
- 181 0 [立讯精密吧] $立讯精密(SZ002475)$ 股友217w85t352 09-1909-19 21:31
- 183 0 [沪金吧] 你生来就是魔丸,根深蒂固,瀑布 黄长烽 09-1909-19 21:31
- 49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优势精选混合A吧] 分过红没 基民FKFObb 09-1909-19 21:31
- 298 0 [利欧股份吧] 国产化政策来了,算力,芯片,Ai又得飞起。总得 久立久等 09-1909-19 21:31
- 96 0 [永赢科技驱动C吧] 科技果然是第一生产力! 股友250z3o8789 09-1909-19 21:31
- 239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我持仓200手[滴汗]北交所三连板一次翻倍需要天 股友7a96n98579 09-1909-19 21:31
- 245 1 [甘源食品吧] 终于结束了7连阴,上午我还以为要走出9呢。 八方来财AI 09-1909-19 21:31
- 174 0 [焦煤吧] 外面打的那么凶,还不快快跑 Dr丶wang 09-1909-19 21:31
- 507 1 [韵达股份吧] 这一定是人为的数字 药玻拆迁户 09-1909-19 21:31
- 148 4 [洪九果品吧] 还有一种可能就是洪九们己经失去话语权,只有任 xlq6712 09-1909-19 21:31
- 2826 35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9月19【百万实盘操作-加仓榜】今天股市跌多涨少 手扶拖拉司基 09-1909-19 21:31
- 194 0 [云汉芯城吧] 让我中一次吧,从来没中过新 晴空豪阳 09-1909-19 21:31
- 210 0 [川环科技吧] 大盘撑不住开始下跌了,大盘涨的时候不涨,此股 星途钱程 09-1909-19 21:31
- 234 3 [立讯精密吧] 虽然知道它肯定涨,但主力砸的太狠了,涨停后放 股友57xz813561 09-1909-19 21:31
- 307 3 [万泰生物吧] 万废生物干啥喜欢拉尾盘 股友08Y791q787 09-1909-19 21:31
- 237 0 [澜起科技吧] 你比寒武纪强多了,股价还不如他的零头,这里的 七次全仓翻倍 09-1909-19 21:31
- 186 0 [上海建工吧] 谁能告诉我建工爷叔解套了没有,如果没有解套, 深圳的周先生 09-1909-19 21:31
- 371 0 [雷柏科技吧] 好股 朝气蓬勃的舒宜仲 09-1909-19 21:31
- 175 0 [亚太实业吧] 万顺来力NB,北斗七星 用心的陈佑超 09-1909-19 21:31
- 174 0 [焦煤吧] 两极分化,涨黑色,跌原油系。 要清楚游戏规则 09-1909-19 21:31
- 180 0 [纳斯达克科技市值加权指数吧] 今晚香槟继续 赢在执邢888 09-1909-19 21:31
- 174 1 [上海建工吧] 一个爷叔解套了,千千万万个爷叔被套了, 股友O4oBPN 09-1909-19 21:31
- 254 2 [豪威集团吧] 本月直到十一假期结束都不会任何有技术性走牛的 江湖惊落笔 09-1909-19 21:31
- 215 2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埋伏在5日线没接到筹码 我的股票该涨停了 09-1909-19 21:31
- 235 2 [盛和资源吧] 官宣的才是认可的,星期天晚上挂涨停板,还抢得 股友7PsBMz 09-1909-19 21:31
- 366 4 [奥瑞德吧] 下周看到2.8元 股友1815h8792M 09-1909-19 21:31
- 95 4 [恒玄科技吧] 今天冲高就是卖点 SA态势感知 09-1909-19 21:31
- 1024 4 [凤凰股份吧] 凤凰股份:公司正积极思考探索重组转型的方向, 鳌水0001 09-1909-19 21:31
- 219 1 [ST绝味吧] 社保可能提前走了,打板上海建工,山子高科,首 机灵俏皮的蒋南 09-1909-19 21:31
- 242 2 [ST南都吧] 周一去摸二十日线,周二跌穿,周三拉回,周四五 股友691Y286T89 09-1909-19 21:31
- 179 0 [螺纹钢吧] 中信独木难支 股友ERzcr1 09-1909-19 21:31
- 198 0 [澜起科技吧] 不翻倍绝不罢休! 新高29a10v 09-1909-19 21:31
- 84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无语了 买了就开始跌 真倒霉 基民2H6886I989 09-1909-19 21:31
- 1458 0 [楚环科技吧] 楚环科技:关于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 楚环科技资讯 09-1909-19 21:31
- 996 1 [山子高科吧] 尾盘三分净流入1亿,周一可期 涨停板与我无缘 09-1909-19 21:31
- 107 1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牛逼克拉丝! 平等的汤全 09-1909-19 21:31
- 194 0 [全筑股份吧] 厦工众力兴智能科技,工业机器人制造;智能机器 clwxzdfm 09-1909-19 21:31
- 122 1 [同益中吧] 黄兴良带头减持!减持量不大,但侮辱性极强!!! 股友013989O72x 09-1909-19 21:31
- 167 1 [万通发展吧] 为什么一到周末就感觉自己拥有了全世界? 忠诚之鸭子 09-1909-19 21:31
- 166 2 [浙江荣泰吧] 高处不胜寒啊 NB秋歌 09-1909-19 21:31
- 526 2 [上海建工吧] 一个个都盼爷叔亏钱,你们这些臭小子 疯狂工作日 09-1909-19 21:31
- 218 0 [杰瑞股份吧] 今年全靠本地两个票,汤姆和中际 是777 09-1909-19 21:31
- 360 0 [广发价值优选混合A吧] 好消息来了,行情没了 股友250z3o8789 09-1909-19 21:31
- 94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跌的太惨了! 海港1117 09-1909-19 21:30
- 1601 0 [胜宏科技吧] $胜宏科技(SZ300476)$ 光联寰宇 09-1909-19 21:30
- 104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大盘好了几天总要波动下,不然我们怎么买 屏海临风 09-1909-19 21:30
- 169 0 [天普股份吧] 捷荣技术还是我乐家居 娴雅文静的吕禹坚 09-1909-19 21:30
- 335 0 [澜起科技吧] 国际半导体高管峰会9月22在上海举行。直接利好 锁定财富 09-1909-19 21:30
- 13504 7 [圣邦股份吧] 哈哈哈,还好早上跑了!今天吃了一坨大的不敢上 是空小白啊 09-1909-19 21:30
- 166 0 [道琼斯吧] 牛,牛,果真是大牛 神奇高手 09-1909-19 21:30
- 116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你降的有点多了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(017102) 股友0762u2835q 09-1909-19 21:30
- 158 0 [华泰保兴尊益利率债6个月持有债券C吧] 股涨你跌,股跌你跌得更狠,这踏马的是个啥玩意 基民KPqSUW 09-1909-19 21:30
- 185 1 [步步高吧] 再跌15%我来接 阿祖布收手 09-1909-19 21:30
- 188 0 [得利斯吧] 得利死,谁敢买这个股票啊,宁愿亏就跑 泽时分歧买入 09-1909-19 21:30
- 207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(净总回报)吧] 收盘是绿的 A增广贤文发发 09-1909-19 21:30
- 188 1 [永泰能源吧] 等着创新低吧 神州股神研究中心 09-1909-19 21:30
- 226 0 [复宏汉霖吧] 复宏汉霖地舒单抗BILDYOS和BILPREVDA获欧盟批准 复宏汉霖资讯 09-1909-19 21:30
- 223 0 [云赛智联吧] 可以近期看空,但是没必要无脑看空。为了喷而喷 小英子韭菜王 09-1909-19 21:30
- 380 0 [劲方医药-B吧] 劲方医药登陆港交所,上市首日收涨106.5% 劲方医药-B资讯 09-1909-19 21:30
- 945 0 [沃森生物吧] 沃森生物冻干带状疱疹病毒mRNA疫苗临床申请获受 沃森生物资讯 09-1909-19 21:30
- 189 1 [天山生物吧] 一条公告涨一个点 心态决定个性 09-1909-19 21:30
- 490 4 [金冠股份吧] 走了,砸破4元再进!主力捡不到筹码只能砸下来 涨了就爱 09-1909-19 21:30
- 366 0 [华泰证券吧] 按照目前的走势,是不是接下来的日子里,股市没 新时代新眼光6588 09-1909-19 21:30
- 228 1 [华蓝集团吧] 已经地量地价了,大家都惜筹,春天来了,万物复 老票啊 09-1909-19 21:30
- 173 0 [英伟达吧] 跳这么快,今晚涨3个点 股友Z686591r87 09-1909-19 21:30
- 176 0 [宏利高研发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今天升降 基民C156526u72 09-1909-19 21:30
- 420 0 [创金合信工业周期股票A吧] 原以为美联储降息这个好消息出来,能带动股市上 股友250z3o8789 09-1909-19 21:30
- 174 0 [ST复华吧] 早都该st了 一根红线捣上天 09-1909-19 21:30
- 762 2 [ST创意吧] 逃的还算及时 涅盘重生2017 09-1909-19 21:30
- 1232 5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今天肯定是大牛 09-1909-19 21:30
- 205 1 [永安药业吧] 兄弟们举报那个置顶,太坏了 有进取心的贺澄14 09-1909-19 21:30
- 191 2 [青山纸业吧] 会不会错杀了 股友l2l9668697 09-1909-19 21:30
- 1528 4 [欧菲光吧] 说一下自己的理解欧菲光的拉升预期无非是两点, 丨明心见性丨 09-1909-19 21:30
- 248 2 [飞利信吧] 日线回调,周线看没问题,月线也没问题。下周双 涨停难抓 09-1909-19 21:30
- 282 3 [品茗科技吧] 躲得过初一,躲不过15,开盘闷杀十个跌停板 天生的瞿若2 09-1809-19 21:30
- 265 3 [兆新股份吧] 主力在外面吃面,又屁颠屁颠回来,别指望明天拉 诈手新一 09-1809-19 21:30
- 145 3 [万达信息吧] 大跌小回,一个字:死。一句话:阴跌不止,温水 红巾翠袖揾英雄 09-1809-19 21:30
- 98 0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我还是打算把手里的先稳住吧 屏海临风 09-1909-19 21:30
- 196 0 [安诺其吧] 不把这群小散搞疯是不可能涨 zxd0451 09-1909-19 21:30
- 206 1 [胜宏科技吧] 股东又增加了三千,真是有钱人多啊! 慈祥的张亦凡 09-1909-19 21:30
- 172 1 [露笑科技吧] 看到那么多散户在发利好,准没好事,肯定还得跌 姿庅格尼4478 09-1909-19 21:30
- 135 1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持股多数飘红为什么还是绿色跌?哪位前辈讲得清 股友286U18857t 09-1909-19 21:30
- 402 4 [万向钱潮吧] 有没有人要起诉财联社? 雨渐浓 09-1909-19 21:30
- 1815 1 [神力股份吧] 神力股份: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3%股份 神力股份资讯 09-1909-19 21:30
- 137 1 [深科技吧] 去弱留强,走了,祝留下的发财 揸沽中年 09-1909-19 21:30
- 169 0 [ST思科瑞吧] 还是买白酒安全 大美复州城 09-1909-19 2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