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9 0 [紫光股份吧] 神经病一个 基民Q98cp1 09-2009-20 10:56
- 239 0 [领益智造吧] 还是那句话,你们的筹码拿出来,我替你们站岗 低位潜伏111 09-2009-20 10:56
- 423 1 [创业黑马吧] 告韭菜:8月12号审核问询函回复后,需要在一个 欣慰的常苑蓉 09-2009-20 10:56
- 388 1 [大北农吧] 这走势没谁了全股是独此一份别无他家简直是猪界 股友90wd526298 09-2009-20 10:56
- 448 3 [华力创通吧] 这么多人看空的吗?那感觉主力已经洗的差不多了 观羽之鸽 09-2009-20 10:56
- 251 2 [欧线集运吧] 10合约一直增仓有一部分人是看中欧班列暂停以为 胡说一二 09-2009-20 10:56
- 1004 7 [A50期指吧] 2022年的我是小白 陪跑天团 09-2009-20 10:56
- 211 0 [豪恩汽电吧] 股吧里看空是好事,昨天跌的太狠了,哈哈哈,都 成也希望败也希望 09-2009-20 10:56
- 221 3 [ST绝味吧] 不会太惨,绝味鸭脖是少记收入,不是虚增利润, 股友7O5111o789 09-2009-20 10:56
- 202 1 [云南锗业吧] 老奶奶诱多,下周一难噢 鬼谷二叔 09-1909-20 10:56
- 184 0 [福龙马吧] 好马配好鞍啊,福鞍股份 好运涨停天天有 09-2009-20 10:55
- 1959 10 [*ST国中吧] 以下仅代表个人推测和看法明天菊起诉汇源公司决 半仙丶丶 09-1409-20 10:55
- 197 0 [五矿资本吧] 银行保险证券,这些是某队的调控棋子,想大涨去 勇敢的唐熙4 09-2009-20 10:55
- 210 1 [弘信电子吧] 周末人气又涨停了 股友35uU509022 09-2009-20 10:55
- 348 0 [山高控股吧] 综合分析,就看大盘走势是否处于还牛市阶段,炒 黑甲战车 09-2009-20 10:55
- 355 0 [投顾产品吧] 收益怎么算 基民j5tiPf 09-2009-20 10:55
- 221 1 [东睦股份吧] 下星期一开盘等死了,2天主力资金大幅流出 生命中的粮 09-2009-20 10:55
- 987 7 [露笑科技吧] $露笑科技(SZ002617)$ 小隐于山大隐于市 09-2009-20 10:55
- 257 2 [杭电股份吧] 现在板块里它是唯一的一个独苗,后排助攻的股一 虎哥爱炒股 09-2009-20 10:55
- 759 11 [股市实战吧] 粉丝朋友们,由于个人原因风哥暂时停更一段时间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20 10:55
- 285 0 [德业股份吧] 924行情马上来了 大哥大就是我 09-2009-20 10:55
- 424 5 [和而泰吧] 奇怪的现象,交易系统的的持仓现价己经是50.17 长河落日大漠孤烟 09-2009-20 10:55
- 239 0 [浙大网新吧] 上一次大家都忘记了?热度前10!!!周一开盘就 五韭韭 09-2009-20 10:55
- 184 1 [ST绝味吧] 两个跌停够不够消化? 老韭菜_冒新芽 09-2009-20 10:55
- 209 1 [山子高科吧] 庄都是拿些半死不活的企业、然后就可以慢慢讲点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0 10:55
- 221 1 [陕鼓动力吧] 那天推买曲江文旅,两个涨停,这个是割韭菜的股 逆转止跌 09-2009-20 10:55
- 404 2 [奥特佳吧] 增发上市日还没落地,增发价为2.52元,也就是说 股友779N80953f 09-2009-20 10:55
- 221 0 [长安鑫瑞科技6个月定开混合C吧] 预约申购基金在哪里查到 股友6029D6q365 09-2009-20 10:55
- 820 18 [和而泰吧] 首先,你们要搞清楚上会不是上市,第二,和而泰 进取的耿佳玉 09-2009-20 10:55
- 312 3 [星辉娱乐吧] 买了以后关电脑,明年见 n338413399829762 09-1909-20 10:55
- 292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A吧] #晒操作# 基民3E961M3953 09-2009-20 10:55
- 338 10 [R华信控1吧] R华信控1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安徽华 R华信控1资讯 09-1809-20 10:55
- 196 0 [香江控股吧] 这么长才3块钱的票,能不能把格局打开 坦荡得荭草 09-2009-20 10:55
- 322 3 [翠微股份吧] 静待花开,下周翠花表现绝对亮眼 菜地小鸡毛 09-1909-20 10:55
- 181 1 [ST绝味吧] 底部利空有多大,利好就有多高,ST后一路长红 西门口的羔羊 09-2009-20 10:55
- 465 4 [紫光股份吧] 新华三才是国产交换机龙头 傲骨的刁芷 09-1909-20 10:55
- 270 1 [益民集团吧] 益民曾经首发经济,有个七连涨停,希望雄风再起 大树林5 09-2009-20 10:55
- 208 1 [景兴纸业吧] 盛合晶微何时上市上市有多大影响 股友H4MsZL 09-2009-20 10:55
- 1519 13 [方正电机吧] 精准狙击 封妖榜 09-1809-20 10:55
- 1698 2 [*ST动力吧] ST新动力:因涉嫌信披违法违规 被证监会立案 *ST动力资讯 09-1909-20 10:55
- 372 6 [中国能建吧] 尾巴买了三万手,2.44,星期一2.46就卖 一生只买长安 09-1909-20 10:55
- 203 5 [ST复华吧] 又是散户买单,谁批准这种上市的? 顺势而为不逆行情 09-2009-20 10:55
- 1610 5 [欣旺达吧] $欣旺达(SZ300207)$ wg一起发财 09-2009-20 10:55
- 217 1 [云汉芯城吧] 为啥只有8个号呢??? 老彭1111 09-2009-20 10:55
- 1091 1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挖地瓜干活 09-2009-20 10:55
- 221 1 [天府文旅吧] 天府文旅如果在国庆前让我赚钱了,我国庆一定去 成都帮007 09-2009-20 10:55
- 424 1 [蒙草生态吧] 9月19日,国务院常务会议,听取关于贯彻落实全 股友10c50A9931 09-2009-20 10:55
- 235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晨甲骨文与Meta商谈200亿美元AI云计算合作,将 秋实33 09-2009-20 10:55
- 178 0 [山子高科吧] 我倒是相信那句话,市场永远是对的 执迷不悟呢 09-2009-20 10:55
- 364 1 [荃银高科吧] 慢慢玩吧!早晚要发力..... 小楼一夜377 09-1909-20 10:55
- 231 1 [东软集团吧] 要放大格局,这支股票没有7个板,一定不要卖。 纯真善良的庄锦鹏 09-2009-20 10:55
- 324 3 [和而泰吧] 小散们,股吧,抖音,B站,小红书,到处都在推 股友5u101508A1 09-2009-20 10:55
- 162 1 [新余国科吧] 连32都站得如此艰辛困苦真是垃圾企业穷庄股,抛 生机富贵地弗兰德 09-1909-20 10:55
- 432 0 [广汽集团吧] 22.99万起 传祺向往S9乾崑正式上市 广汽集团资讯 09-2009-20 10:55
- 727 6 [九洲集团吧] 九洲集团子公司中标国网辽宁项目 九洲集团资讯 09-1809-20 10:55
- 224 0 [中原内配吧] 缩量洗盘。放心持有。不做T 三年吃一倍 09-2009-20 10:55
- 174 0 [ST创意吧] 差一点买了,要不内裤都亏没有了 日进来财地钟馗 09-2009-20 10:55
- 170 0 [ST复华吧] 一元见底? 静欲心安 09-2009-20 10:54
- 236 1 [渝农商行吧] 今年到底有没有中期分红 有教养的意子 09-1909-20 10:54
- 157 1 [*ST宝馨吧] 亏一千多割了再见 股友9P29u79160 09-1909-20 10:54
- 192 0 [*ST东智吧] 相信您分析的有道理,支持 股友69M5508m07 09-2009-20 10:54
- 186 0 [上海建工吧] 本来就是资本用爷叔做的一个局。 狭路相逢_勇者胜 09-2009-20 10:54
- 229 2 [中国电影吧] 18号看731我没有哭,看完后,我看到自己买影视 军888888 09-2009-20 10:54
- 221 1 [春立医疗吧] 上热门 小股民涨涨 09-2009-20 10:54
- 182 0 [中视传媒吧] 高管只关心年薪不少,其它与它无关 HX848E7周君9500 09-2009-20 10:54
- 515 1 [龙芯中科吧] 英伟达入驻英特尔,目标是合作开发GPU与CPU的直 枫楠林 09-2009-20 10:54
- 191 0 [软通动力吧] 软通,软通,一击,一击,又一击,何时了!大势 文刀2456 09-2009-20 10:54
- 255 3 [上海建工吧] 我就不信礼拜一会跌停开盘 挂在建工迎熊市 09-2009-20 10:54
- 314 4 [青山纸业吧] 周一会涨停吗 EEEEEE 09-2009-20 10:54
- 203 1 [华人健康吧] 跌破发行价,我看你怎样,就同你玩 股友8K005M6973 09-2009-20 10:54
- 210 4 [恒生电子吧] 如何在大盘震荡期间,恒生电子杀出重围 光芒万688 09-1909-20 10:54
- 188 0 [药捷安康-B吧] 海吉亚低位启动去海吉亚翻倍 Cocototo 09-2009-20 10:54
- 516 0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销量吊打一切 重组就是个童话 09-2009-20 10:54
- 186 0 [梅雁吉祥吧] 空拖庄急躁个b啊 RQ2DQU 09-2009-20 10:54
- 168 0 [ST绝味吧] 把别人养老金都坑了,这股绝对退市,而且很难再 石衷玉 09-2009-20 10:54
- 689 7 [红宝丽吧] 这家公司董秘回答问题简单化,只讲公司不生产光 有条理的章语6 09-1909-20 10:54
- 190 0 [国际医学吧] 离开国医后回来看看说明是对的。 用户1223 09-2009-20 10:54
- 229 1 [宇信科技吧] 宇信科技和宇树科技有什么关系? 郑州千手哥 09-2009-20 10:54
- 175 2 [大地电气(已切换)吧] 下周30会来的 可靠的柳楠莉 09-1909-20 10:54
- 386 0 [中科创达吧] AI眼镜热度攀升多家公司积极布局证券时报09-180 气宇轩昂的贺苑鸣 09-2009-20 10:54
- 256 0 [山高控股吧] 暴跌76%,周一涨100,也才回来三分之一,要涨30 波段需牢记 09-2009-20 10:54
- 3780 25 [三协电机吧] 三协电机(920100)龙虎榜数据(09-19) 三协电机资讯 09-1909-20 10:54
- 179 0 [东华软件吧] 留点底仓看你们猜的可准 飞天小飞机 09-2009-20 10:54
- 172 0 [ST绝味吧] 人气冲到第四名了 有激情的梅昂5 09-2009-20 10:54
- 344 2 [吉视传媒吧] 讲点真心话昨天底部跌停我挂单割了。没想到起来 只做热门蓄势1天 09-2009-20 10:54
- 189 1 [浙商证券吧] 浙商证券:融资净偿还1322.6万元,融资余额27.8 浙商证券资讯 09-2009-20 10:54
- 779 5 [中国电建吧] 向上第二个缺口5.59今天终于被补了,这是一个多 明哥专线 09-1909-20 10:54
- 174 4 [巍华新材吧] 这个价位还卖的人,获利出局了我不说什么,要是 印印鱼鱼 09-1909-20 1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